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7
第八百六十八節 驚險翻盤

  然而,儘管生氣,大日如來和玄龜也不敢亂動,因為先天聖器自爆起來實在是太恐怖了,連他們也承受不住。

  見到情況對自己極為不利,大日如來不愧是殺伐決斷之人,他當機立斷,大吼一聲道:“逆天行,你再不來,龍神殿就要歸宋鐘啦!”

  大日如來這全力一吼,聲震數萬里,在遠處貪婪收取寶物的逆天行自然聽了一個清清楚楚。

  逆天行從聲音裡聽出大日如來的焦急,知道事情恐怕真的到了很惡劣的地步。不然以大日如來的修養,不至於這麼失態。

  逆天行可不想讓宋鐘這個死對頭獲得龍神殿,所以他急忙放棄周圍的寶物,帶著窮奇和檮杌就順著聲音找來。

  不過片刻,逆天行等人就來到了大殿裡。一看眼前的情況,逆天行就大吃一驚,忍不住著急的道:“宋鐘正在滅殺燭龍的印記,一旦讓他得手,那龍魂殿就歸屬他們了,我們就要全部完蛋啊!你們怎麼不阻止?”

  “你說的倒是容易!”大日如來氣惱的道:“他們要自爆先天聖器,我怎麼阻止?”

  “恩?”逆天行聞言,頓時吃了一驚,忍不住道:“原來如此,他們也算是夠狠的!既然這樣,那說不得我們就只能聯手了!”

  “好!”大日如來馬上道:“其他的事情以後再說,先阻止宋鐘!”

  說完,大日如來和玄龜就再次出手,而逆天行也帶著檮杌和窮奇夾攻。有五位聖者在,就算是自爆先天聖器的威力,也可以抵擋的住,只是稍微吃力一些罷了!

  而大日如來一邊進攻,還一邊不忘挑撥道,“諸位,你們手上先天聖器可都是跟隨你們數百年的本命法寶,損失了可就要修為大降,到時候,天帝之位可就保不住啦!”

  聽見大日如來此言,幾位天帝果然都有了顧忌。人都是有私心的,他們手上的先天聖器關係到自己帝位的存亡,一旦失去,而又沒有從宋鐘哪裡得到新的補充,那麼他們這一輩子也就等於是完蛋了。

  不僅保不住自己的帝位,那些以前的仇人也會聯合起來收拾自己,到時候說不定連命都要喪失!

  出於這種顧慮,幾位天帝雖然也竭盡全力的催動手上的先天聖器,卻根本就沒有一個人願意首先自爆。

  如此一來,他們的戰力自然也就難以抵擋五位聖者的強攻,混沌獸雖然也拼勁了全力,無奈寡不敵眾,他也只能被逼著節節敗退!

  大日如來和逆天行等人見狀,頓時士氣大漲,加緊了攻勢,眼看著就要衝到宋鐘的面前,打斷他的進程。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還得說是西王母巾幗不讓鬚眉。她眼中神光一閃,毅然決然的首先射出了自己的先天聖器素色雲界旗!

  青色的旗桿就猶如一道閃電一樣,兇狠的查到大日如來等人中間,然後轟然自爆!

  恐怖的力量瞬間充斥整個龍神殿,大日如來和逆天行等人都被直接震飛,不得不暫時退出了龍神殿。

  西王母用她的決絕,震懾了全場,使得五位聖人為之退避三舍!

  不過,西王母付出的代價也大的要命。素色雲界旗乃是她的本命法寶,是追隨她數百萬年的夥伴,如今一朝身損,西王母心疼的眼淚都下來了。

  不僅如此,本命法寶的自爆也給予了西王母不輕的創傷,一縷金色的神之血,緩緩從她的嘴角留下。

  但是身體的傷痛,卻遠遠不如心靈上的創傷來得嚴重。西王母自爆了素色雲界旗之後,神情呆滯,淚如雨下,分明是傷痛到了極點的表現!

  其他五位天帝看見西王母如此模樣,頓時一個個都羞得是無地自容!身為堂堂男子漢,一代天驕,掌控億萬生靈的天帝,竟然還不如一個女流之輩殺伐決斷,這實在是太傷他們的自尊心了!

  玉帝身為西王母的丈夫,最是慚愧,他一邊輕輕拍著西王母的後背,進行安撫,一邊羞憤的對眾人吼道:“我第二個來!”

  其他幾位大帝頓時就被他激起了沖霄的豪情,紛紛大叫道:“下一個是我,我先來!”

  就在眾天帝爭執的時候,外面大自如來和逆天行兩個人的臉都綠了。他們做夢都想不到,西王母竟然真就有這麼大的魄力,第一個自爆了先天聖器!

  所謂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而女子作為……那力量就更大了!

  這五位天帝都是重信義,輕生死之輩,如何肯落在人後啊?可想而知,這個時候再進攻,也肯定會被先天聖器的自爆給炸出來!

  不過,雖然大日如來和逆天行都知道這一點,可是為了阻止宋鐘,他們也就只能硬著頭皮再次沖進去。

  眼看著五位聖者一起殺至,玉帝到雙眼中殺氣沖天,隨手一擺手上的先天聖器,就要射出去!

  可就在這個時候,原本安靜的龍魂殿卻突然震動起來,大殿中那無數金色神光的神紋忽然紛紛熄滅,然後很快就又再次亮起,只不過這一次,那些神紋卻都已經變成七彩的顏色,氣息也變得更加強大。

  這種異變從眾人所在的大殿開始,一直向四周擴張棄去,看樣子,大有將整個龍神殿都變過來的趨勢。

  看到這一幕,大日如來和逆天行等人頓時面如死灰。大日如來不甘心的搖搖頭,然後無奈的苦笑道:“宋鐘施主的運氣真好,也罷,這一局算你們贏了,我們走!”

  說完,矢日如來和玄龜便飛身出去。

  而逆天行則無比惱怒的叫道:“今天算你們運氣!可是以後,你們就等著我的怒火吧!”

  撂下這句場面話以後,逆天行也絲毫不敢耽擱,急忙帶著窮奇和檮杌逃跑。

  然而玉帝等人卻根本不在意逆天行的威脅,反而暢快無比的仰天狂笑起來。

  原來,這種情況之說明一件事,那就是宋鐘終於成功的滅殺了燭龍的殘魂,並開始煉化整個龍魂殿,而這個過程就很快了,一會就能夠結束。

  也正是因為知道自己已經無力阻止宋鐘,所以大日如來和逆天行才不得不選擇逃跑。

  要是他們再不跑的話,一旦宋鐘清醒過來,利用起龍神殿和外面的周天星斗大陣,那他們就是想跑都跑不了了!

  很快,龍魂殿的變化就結束了,宋鐘緩緩張開眼睛,然後感激的看了幾位天帝一眼,尤其是西王母,更是一舉贏得了宋鐘的尊重。

  雖然宋鐘的元神大部分在追殺燭龍的殘魂,可還是留下一縷元神,操控肉身,以應對不測。所以宋鐘把整個過程都看在眼裡。

  醒過來之後,宋鐘直接就來到了西王母面前,肅然道:“素色雲界旗為救主而毀,堪稱壯烈,還請節哀!”

  “多謝,你放心,我不是那種經受不起打擊的人!”西王母強作笑顏道。

  “呵呵,這就好!”宋鐘點點頭,然後抬手就掏出了剛剛收取的餐餐牙齒,三萬六千根排滿了整個大殿。然後宋鐘肅然道:“這些巨牙還算不錯,就算是額外補償您了,等到一會找到現成的先天聖器,也一併送您!”

  “啊!”西王母聞言,頓時驚喜的道:“有這些饕餮神齒就足夠彌補我的損失啦!”

  這三萬六千根饕餮神齒乃是聖級巔峰的強者,畢生凝聚的精華,比素色雲界旗的材料強了不知道多少倍,隨便煉製一下,就必然是威力絕倫的先天聖器。

  不像素色雲界旗,材料只是一般,多虧西王母多年滋養,才成為先天聖器。可是單一威力而言,絕對是先天聖器中最差的,甚至比不上其他幾位天帝的先天聖器。

  而最為關鍵的一點是,這饕餮神齒足有三萬六千根,符合大衍之數,完全可以煉製成一大套寶物,還能夠組成陣法!

  尤其是在獲得周天星斗大陣的陣圖之後,不用問也知道,西王母必然會選擇這套陣法。

  如此一來,世界上第一套可以佈置成周天星斗大陣的先天聖器就要誕生了。

  本身饕餮神齒的威力就強,再加上恐怖的周天星斗大陣,這一套寶物的威力,縱然不如至尊神器,卻也相差不多了,足以和半步至尊相媲美!

  西王母損失了一件素色雲界旗,卻換取到了半步至尊級別的神物,她能不興奮若狂才怪呢!

  對於西王母的推辭,宋鐘只是微微一笑,道:“不不不,這是您應該獲得的!一會兒,寶庫的材料任憑你先選,我還會把燭龍燈借給你,爭取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再次煉製出一件更強的先天聖器!”

  西王母見宋鐘神色誠懇,也不好駁他的面子,便微笑著點頭道:“好吧,那我就愧領了!”

[BOOK: 008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4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