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第八百六十九節 千鈞一髮

  西王母在眾人的祝福下,將三萬六幹根餐餐神齒收好,然後便道:“東皇,大日如來他們還沒有走遠,我們何不利用周天星斗大陣,將他們徹底誅滅?”

  “是啊!”玄武大帝也跟著道:“這些傢伙欺人太甚,不能就這麼便宜了他們!”

  “沒錯,如此良機,千載難逢,萬萬不可錯過!”長生大帝道。

  玉皇大帝也滿含煞氣的道:“東皇,動手吧,這次要是縱虎歸山,我們日後定然後患無窮!”

  宋鐘聞言,立刻微微一笑,道:“呵呵,我也早有此意!諸位請稍等,看我怎麼收拾他們!”

  說完,宋鐘便坐回到龍椅上,然後輕輕一拍龍椅扶手上的龍珠。

  下一刻,一片濛濛的光幕就憑空出現,上面有龍神殿還有無數星辰,簡直玄妙異常!

  眾人很快就認出來,這是一副地圖,一副記錄龍神殿和周圍模樣的地圖。最中間是龍神殿,周圍那數不盡的星辰便是周天星斗大陣。

  另外,在這幅光幕地圖上,有五個清晰的紅色小點,隱隱呈現五個小人的模樣,正以極快的速度逃離此地。

  不用問也知道,他們就是大日如來等人。

  宋鐘看著那五個紅點,忍不住冷笑道:“哼,你們這些混蛋,也終於有狼狽而逃的一天了!只不過,這次你們陷入了我的周天星斗大陣裡,我倒要看看你們如何逃出生天!”

  說完,宋鐘便狠狠一拍龍椅扶手,發動了周天星斗大陣的殺招!

  且說大日如來等人,見勢不妙之後,就急急忙忙的逃走。他們一邊逃跑,一邊還不停的相互埋怨!

  玄龜氣惱的罵道:“逆天行你們三個的腦子都被驢踢了嗎?進了龍神殿,就想著那點破東西卻白白便宜了宋鐘,讓他有時間得到了此地的控制權,你們真真是愚蠢至極!”

  雖然在這一點上,逆天行等人自然是理虧的,可是他們三個都是桀驁不馴之輩如何能夠忍受別人的當面漫駡?

  逆天行直接就暴怒的大罵道:“閉嘴,這次之所以便宜了宋鐘,完全都是你們兩個笨蛋的責任。他和混沌鐘都要用在消滅燭龍殘魂上,面對一隻混沌獸和幾個不成器的後輩,你們竟然沒能夠阻止宋鐘的行動,還有臉過來怪鵝真是每癡到家!”

  “你放屁!”玄龜大罵道:“你嘴裡那幾個不成器的後輩都是擁有先天聖器的天帝!他們都以自爆聖器相威脅,我們又怎麼可能阻止的了宋鐘?別忘了,咱們剛剛五個人齊上不還是被西王母自爆聖器給炸退了嗎?”

  “反正你們就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逆天行恨恨的大罵道。

  玄龜不服,隨即就回罵過去,兩個人很快就爆發了一場激烈的口角。要不是現在情況緊急,他們恐怕早就打起來了。

  幾個人一邊罵著,一邊加緊逃離,結果剛飛出龍神殿,來到周天星斗大陣裡不久,就突然遭遇了周天星斗大陣的猛攻。

  原來的時候因為玄龜的原因,他們在周天星斗大陣裡進出自如,從來沒有被攻擊過。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宋鐘成為了此地的新主人,在他的指揮下,周天星斗大陣對這些入侵者發動了猶如潮水一般的攻勢。

  數不清的星辰神劍,漫天飛舞它們快如閃電,多如牛毛,威力堪比先天至寶,鋪天蓋地,劈頭蓋臉的就對著五位聖者傾瀉下來就宛如銀河洩地,又好像是海嘯滔天!

  那可怕的氣勢,簡直都能讓聖者級別的人為之膽寒!反正大日如來等人都被嚇得是肝膽欲碎神色大變!

  面對這要命的殺招,兩個原本還勢不兩立的團體立刻就放棄了爭執聯手開始對敵,因為他們知道,如果這個時候還不能團結起來,那就都要死定了。

  五個人都是久經沙場之輩,這個危急的時候,也根本就不需要多廢話,就立刻即有默契的背靠背開始抵擋。

  一時間,五大聖者各展神通,放出的神光幾乎都要把天空都打破了。

  然而,面對號稱世間最強陣法的周天星斗大陣,哪怕就是五位聖者齊出,也難以抵擋。僅僅第一波劍光,就把他們放出的各種神通全部擊碎。要是再來幾次的話,他們定然要徹底灰飛煙滅。

  幸好在這個危急的時刻,玄龜突然扔出。一張玉符,玉符一出,立刻放出清濛濛的神光。隨即,周天星斗大陣的神劍就有大部分突然掉頭而去,並沒有繼續攻擊大日如來等人。

  如此一來,大陣的威力一下子就降低了八九成以上。五大聖者自然也就輕鬆抵擋了。

  這時,玄龜便忽然大叫道:“燭龍給我的信物還有用,說明宋鐘還沒有完全將周天星斗大陣控制住!不過,他的控制正在逐步加強,我們必須趕緊離開!”

  說完,玄龜就和大日如來一馬當先的向外沖。逆天行三人自然不會落後,也緊隨其後。

  玄龜剛剛和逆天行對罵,心裡的氣還沒有完全消除,所以一看逆天行跟著自己,就惱怒的道:“逆天行,你不是本事大嗎?幹嘛還要跟著我,靠我的庇護生存?”

  “你~”逆天行頓時就被玄龜的話給氣了一個半死。

  玄龜卻根本不在乎逆天行的怒意,反而冷嘲熱諷的道:“我警告你,我的玉符可是由我控制的,你小心點啊,我要撤離對你們的庇護了!”

  聽見這話,逆天行等人頓時大吃一驚,臉都嚇得綠了。因為他們都知道,要是沒有這玉符庇護,周天星斗大陣的威力就會全力作用在他們身上,到時候,他們肯定死無葬身之地!

  幸好這個時候,大日如來出來做好人道:“玄師兄,得饒人處且饒人,就讓他們跟著我們吧,反正也不麻煩,而且還能多幾個強大的戰力!”

  玄龜還有些不服氣,剛想反對。結果卻突然聽見大日如來悄聲傳音道:“師兄,要是您不保護他們,讓他們沒有活路的話,他們惱羞成怒之下,八成會對我們發動攻擊,到時候,咱們也肯定跑不出去!”

  玄龜一聽此言,頓時便是一驚,隨即就不再多說廢話了,算是默認了逆天行等人的跟隨。

  逆天行等人在最危急的時刻,被大日如來一句好話,就轉危為安,心中對大日如來自然極為感激,忍不住連連道謝。

  大日如來卻謙虛的道:“不必客氣,咱們有共同的敵人,那就是天庭,所以這個時候幫助你們,就等於是幫助我們自己啊!”

  逆天行深有同感,馬上就道:“說的不錯,咱們要是再不聯合起來,恐怕就要被宋鐘那個小子給欺負死了!”

  大日如來聞言,立刻便跟著道:“既然如此,那咱們何不結成聯盟,共同對付天庭呢?”

  “好主意,我也正有此意!”逆天行也驚喜的道。

  隨後,兩個人便一邊往外沖,一邊開始討論關於兩家結盟的辜情。

  就在大日如來等人落荒而逃的時候,宋鐘卻是一臉鬱悶的端坐在龍椅上,無奈的向眾人道:“雖然龍神殿被我掌握了,可是燭龍以前在周天星斗大陣裡留下的一些限制還在。比如不得對玉符的主人出手等等。也就是說,在我完全解除這些限制之前,玄龜手上的玉符還能保命!”

  “啊?”眾人聞言,頓時都大吃一驚。西王母忍不住皺眉道:“他們現在還沒有完全逃走,你有沒有辦法攔住他們?”

  “是在,就這麼放走他們,實在是太可惜了!”其他天帝也紛紛道。

  “不可能了!”宋鐘卻搖頭道:“燭龍留下的禁制和限制太多,一時半會兒根本就清理不了!”

  “唉!”眾人聞言,隨即便不約而同的長歎一聲。

  西王母見宋鐘滿是鬱悶,急忙勸解道:“算了,跑了就跑了吧!反正這一次無論如何也算是我們贏了!”

  “是啊,不必太過在意!”玉帝也道。

  其他人也紛紛勸慰宋鐘,宋鐘聽後,卻只是苦笑一聲,然後道:“諸位,這一戰,我們看似贏了,可實際上,我們卻是輸了!”

  “恩?這是為什麼?”眾人紛紛不解的問道。

  宋鐘解釋道:“因為我們的強勢,讓大日如來和逆天行都感受到了濃重的危機,他們兩個很可能會從此聯手。形成一個實力超強的隊伍,專門和我們為難!也就是說,我們的的頭號大敵佛門,憑空多出了逆天行等三位聖者盟友,這些傢伙增加的戰鬥力,可比我們從燭龍寶藏獲得的戰鬥力提升更多,所以從總的來說,的確就是我們輸了。”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2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