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4
第八百七十五節 凶植界

  將這些花仙木妖盡數點化之後,宋鐘也多少有些疲憊,哪怕他是混沌巨靈族的帝級高手,一口氣點化這麼多人也有些吃不消。

  所以宋鐘只是對這些生靈微笑著揮揮手,然後就將其盡數收入到自己的本命空間裡,那裡的先天混沌之氣,更有助於她們的成長。

  當然,宋鐘也不會放棄這裡,他隨後就把自己的一些老部下,足足百萬人,從本命空間裡調出來,讓她們負責打理龍神殿的一切,尤其是要注意收集星辰之力,凝結成神雷,免得它們白白被積蓄成無邊的煞氣。

  這些星辰之力化成的神雷,威力非常恐鼻,幾乎不亞于先天至寶,甚至還在炫疾天火等五大力量之上。如果可以煉製成神雷飛舟的話,威力絕對大的難以想像。

  只可惜這種神雷在下界很難凝聚,因為星辰之力不足。而這龍神殿就不需要擔心這個,周天星斗大陣凝聚成的星辰之力簡直浩浩蕩蕩,無窮無盡,煉製多少神雷都夠了。最終絕對可以製造一艘強大無比的神雷飛舟。

  由於此地非常重要,宋鐘思來想去,最終決定派遣自己的心腹手下蓮青在這裡坐鎮。將龍神殿的權限轉交一些給她之後,宋鐘就和其他天帝告罪一聲,然後服用靈藥,調息打坐,以求儘早恢復法力。

  眾人也知道宋鐘此時很疲憊,所以也沒有人催促,而是各自都找地方同樣打坐調息。

  畢竟剛剛和五大聖者大戰一場,所有人都很疲憊。尤其是西王母,連本命法寶都自爆了,更是傷了元氣,也同樣需要休整。

  ~~~~~~~~~~~~~~~~~~~

  數日後,長生天下面的一個大型世界。

  宋鐘等天帝一齊飛至,在某處高峰上降落。

  這個世界的天氣非常炎熱,太陽在天上盡情揮灑著熱力,而下面則是一片茂密無比的熱帶雨林。各種各樣的靈樹神木欣欣向榮的生長著,很多都高達萬丈以上。以至於整個世界到處都是綠色的海洋。

  可奇怪的是,這裡的植物茂盛到了極點,然而動物卻少的可憐,沒有吃草的溫順仙獸,也沒有吃肉的兇悍神獸。只有蝴蝶,蜜蜂存在。

  另外,此地的木系仙氣濃郁到了一個異常恐怖的程度,呼吸間就可以吸收到精純至極的生命能量。在這種地方生活,哪怕就是一個凡人,恐怕都會有率年的陽壽。

  所以,此地絕對是一處不可多得的風水寶地!

  宋鐘等人降落在一株高大樹木的頂端,腳踩樹葉,淩風而動,顯得異常飄逸。

  看著周圍欣欣向榮的景象,宋鐘忍不住好奇的道:“這裡就是長生天的凶植界?看著倒是一片祥和之地,怎麼會是天下五凶絕地之一啊?”

  “東皇,你可不要小看這裡!”長生大帝忍不住苦笑道:“你可不要小看這裡,它之所以能夠成為五凶絕地之一,那絕對是有道理的!難道你沒有發現,這裡沒有任何的仙禽,神獸嗎?”

  “恩!”宋鐘聞言,忍不住點點頭道:“這個我倒是發現了,真是奇怪啊。這麼好的地方,怎麼會沒有仙禽神獸在此棲息呢?”

  “那是因為所有的仙禽神獸都死了,死在這裡看似無害的植物手上!”長生大帝肅然道:“此地便是太古至寶,無邊落木隱藏之所,故而這裡的木氣極為濃郁。”

  長生大帝隨後繼續道,“可同時,它也使得此地所有的植物都聯通成一個整體。這些植物雖然沒有智慧,不會隨意殺戮,可是一旦有任何一株植物受到傷害,哪怕就是一株小草被踩死了,它們也會馬上發動強大的攻勢。在無邊落木的帶領下,整個凶植界的植物力量都被結合到一起,簡直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縱然是聖者招惹了它,恐怕都難以活命!”

  “恩?”宋鐘聞言,忍不住驚呼一聲道:“竟然這麼厲害?看來,這凶植界果然夠凶的,也難怪此地沒有什麼大型的仙獸。”

  “是啊!”西王母苦笑著道:“仙禽也好,神獸也罷,動輒就能發出毀天滅地的力量,平時生活,再怎麼小心也會傷害到小花野草,自然也就無法在這裡生存了!”

  “其實相比之下,最鬱悶的還是我們!”長生大帝這時忽然苦著臉道:“這凶植界可謂是一處難得的超級寶藏,很多種太古絕傳的仙級靈草,神木,都在這裡繁衍,可惜,我們卻只能看著,不敢採摘!”

  “是嗎?”宋鐘聞言,忍不住好笑的道:“難道偷著采花都不行?”

  “不行,哪怕采了就跑都來不及!無邊落木反應極快,你一動,它就立刻封鎖空間,無論怎樣都逃不走!”長生大帝無奈的道:“以前的時候,我們曾經試過無數種方法,希望可以採摘這裡的靈物,只可惜,數次實驗的結果只是死了數百高手!從那以後,我就乾脆將這裡封閉,列為禁地!”

  “原來如此!”宋鐘點點頭,然後道:“那你知道無邊落木的具體位置嗎?”

  “不知道!”長生大帝苦著臉道:“這才是最讓人煩惱的。這無邊落木似半已經快要成精了,多少有些智慧,它將自己的氣息完全散開,弄得整個凶植界到處都是,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它的氣息存在。可是它的本體,卻在這麼多草木的掩護下,被很好的隱藏起來!”

  “是不是因為距離遠,所以才沒有察覺到?”宋鐘皺眉問道。

  “不是這個問題!”長生大帝道:“我曾經找好友借過一面先天至寶照妖鏡,然後拿著它在這凶植界轉悠了上千年。幾乎走遍了凶植界的各個角落,可惜卻一無所獲,這傢伙,隱藏的是在是太好了。”

  “這樣啊!”宋鐘隨即撓撓頭,道:“那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如何才可以找出這無邊落木啊?”

  “這個~”長生大帝稍稍猶豫了一下,然後道:“我認為,東皇你的混沌鐘威力無匹,或許我們可以用打草驚蛇的辦法,將這個傢伙逼出來!”

  “你是說,讓我跟無邊落木以及他控制的整個凶植界的植物開戰?”宋鐘苦著臉道:“這活貌似不好幹啊?”

  長生大帝聞言,忍不住苦笑道:“我也知道,和一件先天至寶,以及整個凶植界對抗,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可是如果不這樣的話,恐怕真的無法找出無邊落木的真身,而找不出它的真身,我們也就無法擒獲它啊?”

  聽長生大帝這麼一說,宋鐘也是非常的鬱悶。他仔細想了想,發現實在是找不出更好的辦法來了,無奈之下,只好道:“好吧,既然這樣,那我就試一試!”

  ~~~~~~~~~~~~~~~~~~~

  在宋鐘看來,或許難以擊敗無邊落木和整個凶植界的植物,但是,至少有混沌鐘這件至尊神器在,他可以利於不敗之地。打不過也可以逃的掉,不必擔心什麼,所以他才答應下來。

  隨後,宋鐘便祭出了金光閃閃,帶著彩色神光的混沌鐘,就要往下面的植物上狠狠砸去。

  然而,就在這個關鍵時刻,一個急促的聲音卻忽然傳來:“不要打啊!”

  宋鐘一聽,立刻就停了下來,然後扭臉就往旁邊一看。

  直接虛空中忽然產生了一道漣漪,緊接著,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就從裡面跳了出來,正是小茶!

  宋鐘對小茶那是異常的信任,所以一聽是她的聲音,就馬上停手,毫不拖泥帶水!

  見到小茶突然出現,宋鐘便好奇的迎上去道:“小茶,你怎麼來了?”

  “我來救你啊!笨蛋哥哥!”小茶跑到宋鐘身邊,拉著他的手道:“這裡的植物好凶的,你可不要輕易招惹,不然的話,哪怕你有至尊神器混沌鐘,也得灰頭土臉的逃走!而且以後再也無法獲得無邊落木了!”

  宋鐘早就知道自己這個小妹的神奇,故而對她的話深信不疑,於是便追問道:“那是不是你知道我要倒黴,所以才特意趕來阻止我的?”

  “是啊!”小茶道:“我求了師傅,讓她用后土神祠的力量將我直接送過來呢!”

  “原來如此!”宋鐘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小茶可以突然出現呢,也就只有至尊神器的力量才能將她瞬間送到這裡。

  這時候,宋鐘才有機會仔細打量一下小茶,發現她的實力竟然已經達到了金仙的巔峰,隨時都可能進入大羅金仙的境界,頓時就嚇了一跳。

  要知道,小茶被后土娘娘帶走的時候,可是連天仙都不是,怎麼短短數年時間,她就提升了這麼多啊?這簡直都要破掉宋鐘的記錄了。

  於是乎,宋鐘便好奇的追問道:“小茶,你到底是怎麼修煉的?為何提升的這麼快啊?”

[BOOK: 008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