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7
第八百七十八節 夜宿廣寒
  其實,無邊落木在大混沌時期,也不是特別厲害,最多也就可以煉製一件普通的先天聖器。可問題是,這傢伙在這數百萬年的時間裡,並沒有停止變強,它把整個凶植界都變成了自己成長的搖籃,並且在最後還把裡面所有的木氣盡數吸收。

  如此一來,無邊落木的威力自然是直線提升,故而才會變得如此厲害。

  當然,雖然無邊落木的威力是足夠了,長生大帝的屬性也特別契合。可是無奈,長生大帝的實力卻還是差了一些,帝級強者,連先天聖器都煉製不出來,又如何可以煉製半步至尊啊?

  當然事情也有例外,因為帝級強者中,擁有先天水火本源的燭龍就可以煉製先天聖器。而現在,宋鐘擁有了燭無燈,也就有了這個能力。

  只不過,依靠燭龍燈煉製先天聖器很困難,煉製半步至尊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至少短時間內,無邊落木只能維持現在這個樣子,威力近似于扶桑古木,還無法和七妙寶樹抗衡。

  大家也知道這個情況,所以對無邊落木雖然眼紅,卻也沒有太多的妒忌。感慨一陣之後,眾人就把此事拋開,打算起下一步的行動來。

  玉帝最為關心自己的水神字,故而有些著急的道:“諸位,無邊落木都已經收取了,那咱們下一步是不是該去天河水眼,收取那座水宮宮?”

  “水神宮在你的眼皮子底下,早一會晚一會都無所謂依我看,還是先去那處神秘之地吧?”玄武大帝道。

  其他人都是不置可否的態度,反正去哪都一樣。

  宋鐘想了想,再次將頭轉向小茶,道:“小茶,你覺得我們下一步該怎麼走啊?”

  小茶頭也不抬的道:“當然是去水神宮啦!”

  “恩?”宋鐘聞言,頓時一愣,道:“可是,那裡比較安全,早晚都一樣啊?我倒是覺得,那處神秘之地可以優先考慮一下。”

  “我覺得你還是別去的好!”小茶異常嚴肅的道:“因為那裡,是我毫無感覺的所在!”

  “什麼?”宋鐘聞言,頓時大吃一驚道:“你能勾連天道幾乎堪稱無所不知,無所不曉,怎麼會有你毫無感覺的所在?”

  “哎呀,哥哥你太看得起我來!”小茶苦笑道:“其實我也不是萬能的,聖者級別以上的存在就完全可以無視我的感應。而且,還有一些兇險程度很高的地方,也是我無法窺視的,比如西方佛祖的神庭,以及這片神秘之地!”

  “噢,這片神秘之地就這麼玄?”宋鐘忍不住好奇的追問道。

  “的確很玄!”小茶肅然道:“,西方佛祖的神庭,我雖然無法窺探全貌,卻也能大體感應出一些玄妙,見到無上佛光。可是那處神秘之地,我卻什麼都感應不到只隱約覺出,裡面含有恐怖至極的毀滅氣息!強到我師父都只能退避三舍的程度!”

  一聽此言,眾人隨即都大吃一驚口要知道,小茶的師父可是后土娘娘世間所有存在裡最為頂級的神級人物。而且掌控至尊神器后土神祠!這樣的人物,都不敢靠近那片神秘之地,那他們這些人就更不用說了去了肯定死啊!

  宋鐘忍不住道:“小茶,那處神秘之地既然這麼厲害你有沒有問過你師父,到底是什麼所在?”

  “問了,師父說她也不是很清楚!”小茶聳聳肩道。

  這時,玄武大帝忽然皺眉道:“你們說,那裡會不會就是真神之墓?”

  一聽此言,眾人的眉頭瞬間就皺了起來,全部都不在說話。

  倒是小茶毫不猶豫的道,“肯定不是啦!真神墓地在無盡虛空的深處,超過天道之外,我是一點都感覺不到的。可是那處神秘之地,我卻可以找到位置,可見兩者根本就是兩回事!”

  “原來如此!”眾人這才恍然大悟。

  宋鐘於是便道:“好吧,既然這樣,那咱們也就沒有選擇的餘地了,就去玉皇界,叨擾玉帝吧!”

  “好,正該如此!”眾人隨後也紛紛點頭,表示同意

  玉皇大帝頓時大喜過望,急忙道:“歡迎,歡迎之至!請,請,請~”

  說著,他便興高采烈的招呼眾人前往玉皇天。

  ~~~~~~~~~~~~~~~~~~~~~

  數日後,宋鐘等人在玉帝和西王母的引領下,來到了玉皇大帝的老巢玉皇天。

  宋鐘可不是第一次來這裡,當初,他參加演武大會的時候,就曾經在這裡呆過。只不過,那時候的宋鐘,僅僅算是一個小人物,而如今,轉眼間千年過去了,他卻以絕世強者的姿態,和玉帝,西王母平起平坐,被當成最尊貴的客人迎接進去。

  為了歡迎這麼多天帝,玉皇天光出動的儀仗隊就有數十萬人,至於接待的仙女等人就更多了,簡直不下百萬人。

  看到這麼隆重的場面,宋鐘是感慨萬千。當然其他人都無所謂,身為天帝,這種大場面實在是見的太多了。

  當天,玉帝設下酒宴,招待宋鐘等諸位天帝。玉帝和西王母自然是主位,宋鐘按說年紀最輕,應該做末席才是。可是卻楞被眾人拉到了首座。

  如此一來,也就等於是眾人承認了宋鐘的領導地位。

  參加酒宴的天庭重臣們,一個個都是老油各了。一看這種情況,自然也就知道了宋鐘在天庭的地位還在眾多天帝之上。

  這個情況讓他們都感覺很是震驚,不過,這些都是幾位天帝的安排,他們自然也不敢多說什麼。只是在心裡暗自記下了此事,同時也再也不敢小看宋鐘了。

  酒宴足足開了數日才結束,喝得大家是東倒西歪,暢快不已。

  好不容多喝完,玉帝便給宋鐘等人安排住宿。

  宋鐘無疑要被安排到了最為尊貴的場所。也不知道玉帝和西王母按的什麼心,宋鐘最終竟然被送進了廣寒宮。

  雖然宋鐘實力強悍,可以千杯不醉。可是持續數日的酒宴下來,他在眾人的頻頻勸酒下,喝了不知道多少缸酒。

  這些酒可都不是凡品,而是天庭的珍藏,都是用極品材料釀制,而且有數萬年的火候口普通的仙人,聞聞味都可能醉倒,宋鐘就算是再能喝,這麼多缸下去,也是迷迷糊糊的。

  總之,當宋鐘從醉酒中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住到了嫦娥的寢宮裡。雖然嫦娥不再身邊,可也弄得他是尷尬無比。

  嫦娥號稱天庭第一美人,打她主意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就連玉帝和其他幾位天帝都動心了。只可惜她卻誰都看不上,幾位天帝這麼高的身份,自然不會威逼她,所以嫦娥一直以宮人的身份常駐廣寒宮。

  據說,這裡還從來沒有男人留宿過,宋鐘這次無疑是破戒了。

  儘管宋鐘已經晉級天帝,可是他顯然還沒有天帝的自覺,從來就沒有把自己太當回事。

  所以當他發現自己住在廣寒宮之後,頓時就大吃一驚,趕緊就爬起來,連招呼都不敢和嫦娥打,就嚇得屁滾尿流的逃走了。

  當宋鐘跑到玉亭的時候,就再次見到了眾人,這些傢伙一個不落的在這裡商議著什麼,一看宋鐘進來,馬上都用玩味的目光望著宋鐘。

  宋鐘一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忍不住氣急敗壞的道:“你們怎麼把我弄去廣寒宮了?這不是敗壞嫦娥和我的清白名聲嗎?”

  聞聽此言,眾人的臉色頓時就變得非常奇怪,想笑,卻又不好意思。

  宋鐘一看就知道有貓膩,忍不住問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個~”西王母哭笑不得的道:“去廣寒宮不是你的意思嗎?”

  “是啊,昨夜你宿醉之後,就大叫著要找嫦娥,我們也是順應你的意思,才把你送去的!”玉帝也一臉壞笑的道。

  “這個~”宋鐘聞言,頓時老臉一紅,忍不住苦著臉道:“我怎麼不知道這事?”

  “咳咳~”玄武大帝咳嗽兩聲,然後道:“你或許不記得了,可是我們的確都聽見你在叫啦!”

  “是啊,是啊,你叫的聲音好大,玉宇殿的屋頂都震碎了!”紫薇大帝笑嘻嘻的道:“我想,至少方圓數十萬里內的人,都聽的清清楚楚!”

  “不是吧?這麼丟人?”宋鐘頓時苦著臉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諉,也不算丟人啦,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以嫦娥的美貌,你不垂涎她,那才奇怪呢!”勾陳大帝笑著道。

  “這~”宋鐘直接無語了,他最終只能苦笑道:“好啦,好啦,咱們不說此事了,還是想想怎麼去弄水神宮吧?”

  “不提此事了?”玉帝聞言,忍不住皺眉道:“那嫦娥怎麼辦?”

  “是啊,你吃幹摸淨就想走不成?”西王母也不悅的道。

  宋鐘聞言,忍不住苦著臉道:“我昨夜倒床上就睡了,真的沒幹什麼!”

  “或許你昨天沒有做下禽獸之事,可是,你留宿廣寒宮總是實情吧?”西王母攤著手道:“玉皇天所有人都知道此事,你總得給個交代吧?”

[BOOK: 008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0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