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3
第八百八十四節 恐怖艦隊

  面對憤怒的九禁妖女,宋鐘只好把自己的推算全盤說出。

  聽完宋鐘的解釋之後,九禁妖女頓時恍然大悟,隨即便氣急敗壞的道:“該死的龍霸天王,他簡直混帳至極,為了一己之私,就讓整個妖族陷入內亂之中,實屬罪該萬死!”

  隨後,九禁妖女直接就對宋鐘懇求道:“陛下,請您准我幾天假,我要馬上回去,和龍霸天王決一死戰!”

  雖然以前的時候,九禁妖女打死也不是龍鼻天王的對手,但是現在就不一樣了。龍霸天王因為原本的肉身失去,實力大損,只是勉強進入帝級,早已不是九禁妖女的對手。

  而先天聖器上,九禁妖女掌控的燭龍燈又要遠超那把刀,所以兩人現在對決的話,九禁妖女絕對贏的很輕鬆。

  不過,宋鐘卻潑冷水道:“你雖然能夠打贏龍霸天王,但是對上佛門那幾位聖級大能的話,恐怕還未必是對手,尤其是大日如來,得到半步至尊七妙寶樹的他,我對付起來都費勁呢!”

  “這~”九禁妖女聞言,頓時大感棘手,忍不住道:“哎呀,這可如何是好?陛下,您可一定要幫我啊?”

  “那是自然!你是自己人,我不幫你幫誰啊?”宋鐘點點頭,然後道:“不過呢,雖然我親自出馬是最為穩妥的。可是一來我不是妖族的人,現在出面,名不正言不順,容易引起妖族眾人的反感。二來,天庭不可一日無主啊,現在天帝們都在閉關,只有我一個人留守,實在是走不開,所以這次妖族內亂,恐怕我就不能參與了,一切都要靠你!”

  “陛下,這些我都明白,您說我該怎麼辦?我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妖族毀在龍霸天王手上啊?”九禁妖女急忙追問道。

  “這樣!”宋鐘稍稍想了想,然後道:“我把所有麾下神雷飛舟都交給你”另外再加上先天聖器扶桑古木。有神雷飛舟在,你即時面對佛門的大軍也可以輕易取勝,而扶桑古木加上你的燭龍燈,也足以對抗七妙寶樹,縱然勝不了大日如來,卻也可以全身而退。如果你和金鳳天后匯合的話,合你二人之力,應該足以對抗這次危機了!”

  九禁妖女聞言,頓時大喜過望,急忙道:“多謝陛下,有了這些,我妖族終於可以保全了!”

  “你先不要急著謝我,我這麼做也是有條件的!”宋鐘無奈的道:“你也知道天庭情況不利,所以我也只能做一次小人,跟你們妖族談談條件了!”

  九禁妖女聞言,急忙客氣的道:“陛下嚴重了,您肯出手這麼幫我們,我們也該懂得知恩冉報!”

  “誒!”宋鐘卻擺擺手道:“這話就太嚴重了,幫你們只是舉手之勞,況且佛門和跟我還是敵人,敵人的敵人那自然就是朋友,這點我還是很清楚的!”

  “陛下說的是,我們正是您的朋友!”九禁妖女笑了笑,然後道:“那麼陛下您這次的條件是?”

  “很簡單!”宋鐘肅然道:“我希望我幫你們平定了這場妖族內亂之後,你們可以在我和佛門之間保持中立,當然,要是你們願意幫我,那就更好了,我保證會給予你們妖族極大的好處!至少高級材料是應有盡有,如何?”

  “這個~”九禁妖女聽後,苦笑道:“陛下,想必您也知道,妖族內部大多數,對天庭都是恨之入骨,他們的祖上被天庭搶了地盤,被趕到妖界那個小地方,再加上這些年來雙方大戰不休,血仇越積越多,想讓他們放棄仇恨,幫助天庭作戰,這,這實在是有些強人所難啊?”

  “唉!”宋鐘長歎一聲道:“我就知道會是這樣。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強求了,我只要求最低的一點,你們保持中立可好?”

  “這個絕無問題!”九禁妖女馬上便痛快的道:“我們妖族也不是忘恩負義之人,陛下這麼幫我們,我們就算是無法放下以前的血仇,卻也不可能在這個時候趁人之危!我可以代表妖族發誓,只要度過這次難關,我們一定會嚴守中立,堅決不參與你們雙方的戰鬥。尤其是不會幫助佛門的那些混帳!”

  “好!”宋鐘隨即便道:“如此我就放心了!”

  說完,宋鐘也不囉嗦,直接道:“扶桑古木在此,飛舟艦隊也準備好了,軍情如火,事不宜遲!你現在就去吧!”

  宋鐘說著,就將扶桑古木遞給九禁妖女。

  九禁妖女興奮的接過扶桑古木,然後激動的施禮道,“多謝陛下!陛下大恩無禁銘記在心,等我外置完妖族之事,再回來為陛下效犬馬之勞!”

  說完,九禁妖女便堅決的轉身離去!

  晉九禁妖女來到大軍駐地,看見宋鐘給她準備的艦隊之後,頓時就大吃了一驚!

  整整三萬多艘5000丈以上的戰艦整整齊齊的排列在空中,5萬丈的大型飛舟足有數百,30萬丈的巨型飛舟也有幾十艘,可以說,宋鐘現在的家底全部都在這裡了。

  這麼多大型戰艦,將整今天空都遮蔽了,佔據了方圓數萬里的地方。九禁妖女飄在空中一眼望過去,幾乎都看不見邊際!那場景,實在是震撼的無以復加!

  而最為耀眼那艘戰艦,竟然是一艘萬里長的超級巨無霸,正是用龍霸天王的身體建造的神龍號。

  雖然現在的神龍號還沒有完全造好,但是,在宋鐘的全力催促下,它現在已經完成了大約四成的建造量。

  別看只有區區四成建造量,可是卻已經可以投入戰鬥,並發揮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戰鬥力。

  首先,由神龍舟的核心混沌石,舟身龍霸天王的身軀,以及先天聖器先天金母神蓮合力組成的武器,龍神之怒,是可以進行連續炮擊的恐怖存在。它的威力,簡直都可以和半步至尊相提並論。

  因為組合它的三件寶物,都是先天聖器的級別,而且它們之間的屬性極為契合,所以可以發揮出強大數倍的威力來。

  另外,神龍舟上的連環龍紋炮,也就是龍之吼,也不是吃素的,任何一門龍之吼的威力,都相當於混元金仙全力一擊。

  而神龍舟總共可以安裝一億兩千萬門龍之吼,雖然現在只有幾十萬門安裝完畢,可是它們進行齊射的話,那足以媲美帝級強者的全力一擊。

  除了這些恐怖的武器之外,神龍舟上還有強大的防護法陣,雖然沒有完全刻畫完成,可是因為超級混沌石,以及龍霸天王身軀的強橫,也使得它們可以發揮出非常強大的防護力,至少天帝級別的強者,就算是有先天聖器,也難以對它造成損傷。

  況且,有幾十萬門龍之吼在,帝級強者都難以靠近神龍舟十萬里之內,就更別說發動攻擊了。

  而且駐守在神龍舟上的風,雨,雷,電四大神侍也不是吃素的,她們聯手的話,連天帝都可以對抗呢!

  所以,神龍舟的恐怖戰鬥力,已經差不多可以和一位使用先天聖器的聖者相提並論了。

  有了神龍舟,再加上三萬艘強大戰艦組成的恐怖艦隊,這戰鬥力,簡直都無法形容啊!反正橫掃妖族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哪怕佛門大軍出現,九禁妖女也絕對有信心和他們決一死戰!

  所以,看見宋鐘一口氣把這麼強大的艦隊交給自己,九禁妖女心中興奮之餘,也禁不住生出了對宋鐘的無限感激之情。

  如果說燭龍燈,使得九禁妖女消除了被擒的怨恨,那麼這次的事情,就一下子讓九禁妖女徹底折服在宋鐘的氣度之下。她禁不住在心中暗暗發誓,向天帝宋鐘獻上全部的忠誠!

  就在九禁妖女沉浸在這種喜悅心情當中的時候,數百道彩色的身影突然從神龍舟上飛出,很快就來到九禁妖女的面前。

  這些人,正是這只艦隊的指揮官們,領頭的五個人,便是風,雨,雷,電四大神侍,以及蓮白。

  蓮白是名義上,整只艦隊的最高指揮官。但實際上,她只能指揮其他戰艦,卻無法對神龍天舟發號施令。因為這艘戰艦是宋鐘的旗艦,它直接隸屬風,雨,雷,電四大神侍掌管。

  而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各個都是混元巔峰的強者,實力和年紀都遠遠超過蓮白。蓮白顯然沒有資格對她們指手畫腳。

  所以,來見九禁妖女的時候,都是以風,雨,雷,電四大神侍為首,蓮白也只能位居第五。

  眾人到來之後,馬上齊齊行禮道:,“參見大人!”

  九禁妖女畢竟是帝級強者,更是宋鐘欽點的領軍人物,所以就算是風,雨,雷,電四大神侍,也對她畢恭畢敬,不敢有絲毫怠慢。

[BOOK: 008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