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4
第八百八十五節 金鳳天后

  九禁妖女以前也曾經指揮過千軍萬馬,但是指揮這麼強大的艦隊,她卻還是頭一次。

  可以毫不客氣的說,這只艦隊是目前為止,仙界最強的艦隊,成為它的總指揮,那絕對是一件非常令人興奮的事。

  不過九禁妖女畢竟是天帝級別的高手,所以她很快就穩住了心態,對眾人微微一笑,和氣的道:“諸位請起!”

  九禁妖女自然知道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和蓮白都是宋鐘的心腹,加上這次行動還需要她們全力配合。所以她倒也不敢托大,對她們都很和善。

  眾人隨後便謝易起身,接著,她們就引領著九禁妖女飛入神龍舟裡。

  在神龍舟的主殿裡,九禁妖女當仁不讓的坐在上方,俯視著下面的眾將官。

  九禁妖女鳳目一張,橫掃了眾人一眼,然後便直接道:“諸位,廢話我就不多說了,馬上兵發妖界,全速前進!”

  “是!”眾人馬上答應。聲,然後便急忙向各自的部署下達指令。

  隨著九禁妖女一聲令下,三萬飛舟便馬上開動起來。

  這裡面,神龍舟的體積最大,速度最慢,為了加快行進速度,數千艘飛舟用長長的繩索拉著它飛,這才使其可以跟上大部隊。

  就這樣,大軍浩浩蕩蕩的開出了東皇天,直奔妖界而去。

  數日後,妖界,神梧山。

  神梧山,是妖界一處寶地,此地生長著一片上古梧桐木,多達數十萬棵,每一棵都能煉製九品以上的仙器。尤其是嘴中央的母樹,更是大混沌時期就存在的先天寶貝,生長到現在,已經可以用來煉製先天聖器了。

  金鳳天后原本也是妖族裡出類拔萃的強者,在妖族四大巨頭統治仙界的時候,她就找到了這片寶地,在此安家落戶。

  這些年來,金鳳天后一直守護著梧桐母樹的成長。這種活著的寶貝,年歲越多,能力越強,煉製出的先天聖器也就威力越大。

  所以金鳳天后並沒有急著將其煉製,而是安心等待。

  結果,這一等就是數百萬年過去了,這麼多年下來,滄海桑田,世界完全變子模樣。妖族四大巨頭因為內戰,死的死,傷的傷,元氣大傷的妖族更是失去了仙界大部分的地盤,不得不龜縮到金鳳天后所在的世界。

  幸好那時候有金鳳天后出面,手持滄海桑田圖,力敵數位天帝的圍攻而不敗,才使得妖族保住了這最後一片土地。

  因為此事,金鳳天后在妖族裡的聲望超高,雖然她後來退隱了,名聲逐漸被龍霸天王這今後起之秀超越。但是在很多老一輩的妖族大能眼中,金鳳天后才是妖族當之無愧的第一人。

  然而,今天,金鳳天后的地位卻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衝擊。龍霸天王這個被宋鐘打殘了的傢伙,竟然敢狂言要娶金鳳天后為妻。

  金鳳天后如何能看得上龍霸天王那種貨色,她直接氣得讓使者給龍霸天王帶了一句話,“半男半女的死變態,滾遠點!”

  這一下,可算是戳到了龍霸天王的痛處,他這輩子最大的傷疤,就這樣被金鳳天后當場掀開,將他隱藏的醜態,“赤果果”的展露在世人面前。

  龍霸天王頓時便惱羞成怒,隨即就下令召集大軍,兵發神梧山,要將金鳳天后強搶過來!

  於是,在上次太古時期的內戰之後,已經重新團結了數百萬年的妖族,終於又在龍霸天王的私欲下,再一次發生了內鬥。

  龍霸天王和金鳳天后是現在妖族僅存的兩位帝級強者,他們各自都有一大票的追隨著。

  尤其是龍霸天王,在九禁妖女和無念妖童出事後,他幾乎全盤收編了兩人的勢力,使得他一下子就掌控了妖族八成以上的部落。

  而反觀金鳳天后,平時不太出動,只是謹守神梧山周圍的地盤,麾下只有妖族一成的部落。雖然因為龍霸天王不得人心,又有一成部落主動歸附,可是比起龍霸天王來,部隊數量卻還是差了很多很多。

  不過,這倒也不足以讓金鳳天后為難。因為她的個人實力,要遠超龍霸天王,只要在兩軍陣前,將這個混帳東西斬殺了,這次妖族內亂依舊可以得到平息。

  於是,為了避免妖族發生大規模的戰鬥,從而折損人口。金鳳天后就沒有主動出擊,而是安守神梧山,靜靜等著龍霸天王的大軍到來。

  龍霸天王並沒有讓金鳳天后久等,因為金鳳天后的消極應對,使得他很快就將自己麾下的各個部落徹底收服,所有不服的人,盡數被他誅殺。

  在數千大妖的人頭落地之後,就再也沒有人敢於反對他了。於是,龍霸天王的部隊很快就集結完畢,並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開到了神梧山下。

  兔霸天王顯然對金鳳天后也極為重視,一口氣就出動了三千多萬的部隊,幾乎把麾下所有人都派遣出來。

  因為龍霸天王知道,神梧山被金鳳天后佔據數百萬年,裡面肯定佈置了無數禁制。嗯要打破它,就必須用人命去填,沒有足夠的部隊,根本就別想打贏這一仗。

  三千多萬大軍,浩浩蕩蕩,橫無際涯,把方圓十萬里的神梧山圍了一個水洩不通。

  從天上看,龍霸天王的部隊綿延數百萬裡,到處都是他的金龍旗,看起來就好像是一片大海一樣!

  這麼多部隊,駐紮起來卻錯落有序,彼此之間既不太近,又可以相互照應。將大軍的所有戰力都充分發揮出來,由此可見,這龍霸天王不愧是妖族奇才,不僅修煉的天賦極高,就連指揮部隊,也堪稱一絕。

  就在龍霸天王排兵佈陣的時候,神梧山的頂峰上,卻有一位黃衣麗人正在靜靜的觀察著下面的一切。

  這位麗人身材高挑,面若桃李,一雙鳳目裡隱隱透著一絲金光。她渾身上下都散發一股可怕的氣勢,就好似有無數歲月正在她身邊快速流逝,而她宛如旁觀者一樣,靜靜的看著滄海桑田的變化。

  她便是神梧山的主人,擁有操控時間威能的妖族強者,金鳳天后。

  站在神梧山峰頂的金鳳天后,觀察了龍霸天王的軍陣之後,也忍不住歎息一聲,道:“好一個龍霸天王,就憑這手排兵佈陣的本事,也可以在妖族裡大放異彩了。只可惜,他卻鬼迷心竅,不思進取。沒有把這一身本事用到外人身上,卻反而用到了內戰中,真真是可悲可歎!”

  “唉,說起來,當年的四大巨頭也是如此,空有一身驚天動地的本領,卻用在了相互攻擊上,結果自己損落,還把妖族的大好基業給葬送了,難道這就是我們妖族的宿命嗎?”金鳳天后無奈的搖搖頭道。

  感慨過後,金鳳天后隨即便精神一振,自言自語道,“罷了,罷了,妖族現在再也經受不起內戰的消耗,龍霸天王這樣的人才,更是損失不得。待我一會兒將他擒住,打消了他的妄想,就送他回去吧!”

  說完,金鳳天后便冉冉升起,向對面的大軍飛去。雖然她看起來好像飛的很慢,但是眨眼之間,她就已經跨越了數萬里的距離,直接來到了再軍陣前!

  看見雍容華貴的金鳳天后突然出現,在場的妖族心中鼻升起了一絲敬畏,哪怕就是龍霸天王一方的人,也情不自禁的對她俯首行禮,以示尊敬之意。

  “龍霸天王!”金鳳天后來到之後,也懶得多廢話,直接就道:“出來,咱們之間的事情,咱們自己解決吧,沒有必要讓手下的妖族自相殘殺!”

  “哈哈哈!本王在此!”伴隨著一聲震天的長笑,龍霸天王威風凜凜的出現了。

  此時的他,再也不復女子模樣,而是變成了一個雄武的青年,身穿金盔金甲,好不威風!

  然而,金鳳天后看見龍霸天王的樣子後,卻頓時臉色一變,忍不住怒道:“好狠毒的人,你竟然用陰陽轉換大法,硬生生毀了你女兒的肉身和元神!”

  龍霸天王以前雖然佔據了自己親女兒的肉身,但是卻沒有毀掉女兒元神,而是將其拘禁起來。但是,為了徹底變成男人,發揮出他原本的所有實力,龍霸天王竟然不惜施展禁術,楞生生煉化了女兒的元神,補充自己。

  如此一來,龍霸天王的實力一下子就暴漲了數倍,已經晉級到帝級大圓滿的地步,雖然還沒有恢復如初,但是至少也有了當年八成的實力。

  如果再加上新獲得的先天聖器,那麼龍霸天王如今的戰鬥力,就已經比以前全勝事情更強了!

  聽見金鳳天后的辱駡,龍霸天王冷笑一聲道,“女兒是我生的,是我養的,為我犧牲難道不應該嗎?”

  “混蛋,你簡直就是個禽獸!”金鳳天后氣得大罵道。

[BOOK: 008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