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6
第八百八十七節 危機時刻

  面對被氣得半死的金鳳天后,龍霸天王卻是愉快的多,他奸笑道:“金鳳天后,你最好快點做決定,不然的話,大軍一旦殺入神梧山,可就會死傷無數!而他們都是死在你建造的禁制之下,所以要算在你的頭上,你會成為妖族罪人的!”

  “無恥!”金鳳天后氣急敗壞的道:“你難道就不能堂堂正正的和我一戰嗎?非要用這種不要臉的手段取勝,你算什麼龍霸天王?你乾脆改名叫烏龜天王得了!”

  “稱懂什麼?這叫鬥智不鬥力!”龍霸天王恬不知恥的道:“總之,我今天是鐵了心進攻了。這些妖族的性命都在你的手上,他們是死是活,都由你說了算!”

  “你?”金鳳天后氣得渾身顫抖,忍不住大罵道:“該死的龍霸天王,好歹你也是妖族巨頭,難道你就忍心看著這麼多人死?”

  “嘿嘿,戰爭嗎,總是要有所犧牲的!”龍霸天王毫不在意的道:“只要能夠攻破神梧山,死再多的人也值得,反正我是可以接受的,至於你接受不接受,那就不管我事了!”

  “可惡!”金鳳天后氣得大罵一句,然後便再次舉起滄海桑田圖,想要先殺了龍霸天王。

  然而,龍霸天王卻搶先一步逃走,同時大叫道:“金鳳天后,我承認你狠厲害,耳是這又如何?我有七妙寶樹在,最少可以支持好幾天,你想殺我沒那麼容易。然而,這幾天時間裡,下面大戰的妖族可就不知道要死多少了,這些你都想過沒有?”

  “這~”金鳳天后一聽這話,頓時就沮喪的放棄了進攻。的確,龍霸天王本身就是帝級強者,再加上半步至尊在手,想殺他談何容易?而這個時間,真的夠讓下面的部隊損失慘重了。

  如此一來,金鳳天后可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不投降吧,一戰下來,妖族至少要損失一半以上的人口,從而元氣大傷。可要是投降吧,自己則要交出滄海桑田圖,到那時,以龍霸天王出爾反爾的個性,說不定還會算計死她。

  一面是妖族整體的利益,一面是自己的利益,一時間,金鳳天后陷入了兩難的境界,實在難以取捨。

  而龍霸天王看見金鳳天后的為難情景之後,卻是縱聲狂笑,樂得嘴都合不上了。

  然而,就在這個關鍵時刻,一股強大到可怕的氣息,卻突然從遠處傳來,身為帝級高手的龍霸天王和金鳳天后第一時間就感覺到了,他們都大吃了一驚,急忙扭臉觀看。

  只見,在極遠處的天際,忽然泛起層層彩光,隨後,便有一艘艘的巨大戰艦憑空出現,便以極高的速度向這裡開過來。

  那些戰艦雖然顏色各異,可式樣都差不多”兩頭尖,中間寬,上面密密麻麻,佈滿大炮,弄得那些戰艦就好似一隻只到蝟似的。

  它們一艘艘的從遠處開來,逐漸進入兩人的視野中,開始的時候,是數以百計的小飛舟,可是小飛舟,也有5000丈以上。

  緊接著,出現的飛舟就越來越大,從5000丈,到8000丈,再到12000丈,而到了中間的時候,更走出現了三萬,五萬和三十萬丈的變態飛舟。

  而最讓人震驚的,還是那艘被數千戰艦拖拽著行進的萬里神舟,那一身的金鱗,可怕猙獰的龍首船頭,都深深的震撼著眾人。

  這只艦隊才一出現,龍霸天王就馬上認出了它們的來歷,除了宋鐘之外,再也沒有其他人擁有如此華麗的艦隊了。

  而那艘用他的身軀製造的神龍舟一出現,更是讓他肯定了此事。同時也讓他心中充滿了怒火。

  堂堂妖族巨頭,卻被一個小子逼的放棄肉身,而這肉身還被人家拿來做了飛舟,這讓他如何能夠忍得住啊?

  不過,龍霸天王也知道宋鐘的厲害,明白靠他一個人,是完全無法對抗的。

  所以他急忙下令收兵,把大軍調回來,好應對突然出現的宋鐘艦隊。

  然後龍霸天王用懷疑的目光望著金鳳天后,道:“金鳳天后,這次是咱們妖族內部的事情,你該不會是把天庭的人也請來幫忙了吧?”

  原本看見龍霸天王收兵,金鳳天后剛剛松了一口氣,卻不料被龍霸天王又這麼一問,她頓時便氣惱的道:,“龍霸天王,別把我想的和你一樣無恥,我才不屑於借用外力對付自己人呢!”

  雖然被金鳳天后罵了,可是龍霸天王卻反而松了一口氣,因為他知道,金風天后說一不二,既然她說沒有借兵,那就肯定沒有。這樣他也就放心了。

  於是,龍霸天王便笑嘻嘻的道:“哈哈,既然如此,那就再好不過。天后啊,你看,天庭大軍壓境,咱們自己人之間的事情是不是可以緩一緩,先把他們打退了再說?”

  “哼!”金鳳天后冷哼一聲道:“現在你知道我是自己人啦?剛剛幹嘛去了?”

  “這個~”龍霸天王略顯尷尬的道:“剛剛那不是開個玩笑嗎?哈哈,其實就是一個玩笑!我哪會真的不顧手下死活啊!”

  “哼!”金鳳天后自然知道龍霸天王這是在胡扯,不過,天庭畢竟是外人,還是妖族的大敵,所以儘管不滿,金鳳天后也只能從大局考慮。

  所以金鳳天后只是冷哼一聲,便將此事揭過,並沒有揭穿龍霸天王的謊言。

  然後金鳳天后淡淡的道:“如果天庭真的圖謀不軌,我自然會出手相助!”

  “哈,我就知道金鳳天后不會坐視妖族滅亡的!”龍霸天王頓時大喜道:“,有稱的滄海桑田圖,再加上我借來的七妙寶樹,我們就算是對上宋鐘的至尊神器,也絕對有的一拼!如果可以把混沌鐘奪來,咱們妖族大興的日子可就到啦!”

  “但願如此!”金鳳天后冷冷的回應了一聲,隨後便不再說話。

  龍霸天王見狀,馬上就知道金鳳天后還在生自己的氣,於是側艮明智的選擇了閉嘴。

  就在金鳳天后和龍霸天王說話的時候,遠處的艦隊就已經快速的開了過來,很快便停在大軍的頭頂上,距離金鳳天后和龍霸天王兩人也不過數千里而已。

  龍霸天王見對方停住了,馬上便大喊道:“宋鐘,你好大的狗膽,竟然敢闖進我們妖族的地盤,難道你真以為我妖族無人嗎?”

  龍霸天王話音剛落,就有一個渾厚的女聲從神龍舟上傳來:“龍霸天王,你才是真的狗膽包天,神梧山乃是我妖族聖地,你有什麼資格帶兵進攻?”

  說話間,一道曼妙的身影便憑空出現。這是一位白衣美人,她身穿白羽宮衣,頭戴金步搖,粉面如雪,氣質高貴,宛如俯視眾生的絕代女皇,那種君臨天下的氣質,配上她的絕世姿容,簡直能令仙人都為之著迷!

  不用問,此人便是臣服于宋鐘腳下的妖族巨頭,九禁妖女。

  一看出來的人是她,龍霸天王和金鳳天后都楞了一平。

  龍霸天王隨後便冷笑道:“哈哈,我當是誰呢,原來是宋鋒手下的一條狗啊?九禁妖女,你都已經成為宋鐘的走狗了,還有什麼資格代表妖族說話?”

  “哼!”九禁妖女冷笑道:“我是歸順了我家主公,可是這卻並不妨礙我妖族的身份,我憑什麼不能代表妖族說話?”

  “哈哈!”龍霸天王怒極反笑道:“你帶著天庭的大軍,卻跑到這來代表妖族說話?九禁妖女,我發現你在天庭待了一段時間,長進不小啊?把他們不要臉的那一套全都學會了!”

  “龍霸天王,要說不要臉,誰也比不上你,你可是連親生女兒都能陷害的禽獸啊!”九禁妖女毫不示弱的回應道。

  “什麼?”龍霸天王頓時惱羞成怒的道:“該死的,你真以為自己翅膀硬了,沒人治得了你嗎?”

  龍霸天王這輩子最虧心的事就是霸佔女兒的身體,吞噬女兒的元神。如今被九禁妖女當場點出來,那可真是和揭傷疤一樣痛啊!

  龍霸天王自然難以忍受,所以他一邊大罵,一邊掏出七妙寶樹,就要滅了九禁妖女。

  然而,龍霸天王才剛剛想要動手,就被金鳳天后攔住,她冷冷的威脅道:“龍霸天王,你要是敢亂動,可就別怪我不客氣!”

  “什麼?”龍霸天王聞言,頓時大急道:“金鳳天后,你難道要幫著外人來對付我?”

  “九禁妖女不是外人,她帶領的部隊也都是花妖構成,算的上是妖族!”金鳳天后冷冷的道:“所以,至少表面上,我認同她們妖族的身份!”

  “可是你別忘記了,九禁妖女投降了天庭,而這些人馬也都是天庭的部下!”龍霸天王氣惱的喊道。

  “哼,你還不都是一樣的?”金鳳天后卻不屑的冷笑道:“要是你不投靠佛門,大日如來會捨得借給你七妙寶樹?這話說出去,恐怕鬼都不信!”

[BOOK: 008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5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