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7
第八百八十八節 眾叛親離

  “你,你懂什麼?”龍霸天王怒道:“我那是皈依佛祖,以求正果,那是我的信仰,和投降完全是兩碼事!”

  “在我看來,你還不如投降天庭呢!”金鳳天后冷笑道:“至少投降天庭你還能保持一點人性,而不會像現在一樣無恥!”

  “你~”龍霸天王氣得渾身顫抖,可惜卻不敢發作。誰叫現在旁邊多了個虎視眈眈的九禁妖女呢!

  金鳳天后也懶得理會龍霸天王,她直接扭臉對九禁妖女道:“九禁,你告訴我,你這次來的目的是什麼?”

  “當然是收拾掉禍害妖族的龍霸天王,然後將妖族大權交給姐姐你啦!”九禁妖女肅然道。

  “噢!”金鳳天后聞言,頓時便是一愣,然後她便皺眉道:“那你們是不是有什麼條件?”

  “姐姐!”九禁妖女語重心長的道:“你可不要把我當外人,雖然九禁歸順了東皇陛下,但是卻依舊沒有脫離妖族的意思。東皇其實為人很好,並沒有對妖族有任何歧視,相反,他其實對妖類的態度更好一些,因為他麾下的人,大多數都是我們妖族。這一次,他派來幫助姐姐一統妖族,也只是不願意看見我們因為內亂而折損人馬。至於條件,他也只是想要求姐姐,可以在天庭和佛門之間嚴守中立,兩不相幫而已!”

  “恩?”金鳳天后一聽此言,頓時眼睛一亮,急忙道:“果真如此?”

  “那是當然,我九禁妖女雖然不如姐姐信譽卓著,可也不是信口雌黃的人啊?”九禁妖女苦笑道。

  金鳳天后自然知道九禁妖女以前的名聲,也是一言九鼎之輩,只是事關重大,才又問了一句。見到果真如此,她頓時便大喜過望,急忙道:“哎呀,是我多慮了,以你和東皇的名聲,說出來的話自然是板上釘釘,確鑿無疑。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現在就可以代表妖族,正式答應東皇的提議!”

  說話間,一向穩重的金鳳天后,竟然出奇的露出了一絲興奮之色。顯然,她對宋鐘的條件簡直就是滿意急了,因為這樣一來,妖族就可以置身事外,坐看佛門和天庭爭鬥,如果兩方打個兩敗俱傷的話,妖族說不定還能出來撿便宜呢!如此好事,她又如何可以拒絕啊?

  九禁妖女見金鳳天后答應,也高興的笑道,“姐姐,時間會證明你的選擇是正確的!”

  “呵呵,但願如此!”金鳳天后笑著道。

  一邊的龍霸天王見到這兩人幾句話就化敵為友,大有聯合起來收拾自己的態勢,心中頓時一驚,他急忙勸阻道:“金鳳天后,你可不要聽信九禁妖女和宋鐘的話,他們都是騙你的,你也不想想,世界上哪有這麼便宜的事,他們出這麼大力氣幫你,卻不求回報,這可能嗎?”

  “龍霸天王,你休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九禁妖女怒駡道:“我家主公就是誠心幫助妖族!”

  “胡說,反正我是不信有人會白幫忙不求回報!”龍霸天王隨後扭臉問金鳳天后道:“金鳳天后,你相信嗎?”

  金鳳天后稍稍思考了一下,然後突然展顏一笑,道:“我相信!”

  “什麼?你竟然相信?”龍霸天王聞言,忍不住大罵道:“你這個笨蛋腦子進水了嗎?連這個也信!”

  “呵呵,我當然信!”金鳳天后冷笑道:“東皇宋鐘,出道時間雖然不長,可卻是一位有情有義,一諾千金的人。他為了修羅雪,曾經獨闖血河老祖的雪蓮島,後來更是不遠數萬萬里為她去西方淨土求藥。這樣的人不值得信任,難道你這個吃掉女人的人值得信任?”

  其實,金鳳天后這些話都是說給九禁妖女聽的,目的是通過讚美宋鐘來拉近兩人的關係。至於真正的理由,其實是她看出了宋鐘的真正用心。

  因為誰都知道妖族和天庭仇深似海,但是和佛門卻幾乎沒有什麼仇恨可言。所以,一旦佛門和天庭開戰,妖族很有可能本著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的原則,選擇加入佛門一脈。

  故而,對於天庭來說,妖族兩不相幫就是最大的收穫。金鳳天后正是看出了這一點,才相信宋鐘的話是真的。

  尤其是這話還是由九禁妖女這位曾經的妖族巨頭說出來,可信度更高。因為金鳳天后瞭解九禁妖女,相信她不會做損害妖族利益的事情。

  如此一來,金鳳天后和九禁妖女就等於是達成了共識,而將龍霸天王孤立在一旁。

  龍霸天王這時候終於意識到情況不妙,他隨即便眯著眼睛道:“如此說來,你們兩個,是鐵了心聯合在一起了?”

  “不錯!”九禁妖女冷冷的道:“今天,我們要聯手為妖族清理門戶!”

  金鳳天后也淡淡的來了一句,“身為妖族,只要信仰祖先就可以了,凡是摒棄祖先,信仰禿驢的混帳東西,都應該處死!”

  “可惡!”龍霸天王氣得罵了一句,然後一邊緩緩後撤,一邊道:“我警告你們不要胡來,我的兵馬可比你們的多!”

  “是嗎?”金鳳天后冷笑一聲,然後便對下面的妖族大軍道:“諸位,你們剛才都聽見了吧?龍霸天王已經背棄了祖先,皈依的那群只知道念經的禿驢,你們難道也想跟著他一齊背棄那些先輩嗎?”

  龍霸天王麾下的大軍都是妖族精銳,常年累月接受的是妖族的教育,一聽金鳳天后這話,他們的心理馬上就動搖起來。

  而金鳳天后繼續道:“現在天庭和佛門的戰鬥一觸即發,我們妖族和他們兩家比起來,弱小的不像話,一旦捲入其中,我們妖族甚至都可能被滅族啊!難道你們願意看著傳承數百萬年的妖族,就此成為歷史嗎?”

  “這~”那些妖族兵將們聞言,臉上的掙扎之色更重了。只是龍霸天王手段太狠,他們心中畏懼,所以依舊沒有人敢與第一個表態。

  龍霸天王見狀,立刻得意洋洋的道:“金鳳天后,你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我的麾下,只會對我一個人忠心!即便是我讓他們赴湯蹈火,他們也在所不辭!”

  “呵呵!”這時候,九禁妖女卻忽然輕笑一聲,道:“真是這樣嗎?”

  “恩?”龍霸天王一看九禁妖女那副胸有成竹的樣子,頓時便是一愣,心中隱隱感覺到自己似乎是遺漏了什麼。

  果然,九禁妖女直接對下面開始點名道:“烏鱧,泰唐,糾婆,富凱,奉天,蠻牛,邦太,你們這些傢伙,難道真把龍霸天王當親爹了?還不給我滾到金鳳天后的麾下去!”

  隨著九禁妖女的話音一落,下面立刻就有數位大將應答道:“遵命,兄弟們,跟著主子反啦!”

  “反啦,反他娘的,老子早就看著龍霸天王那王八蛋不順眼了!現在有主子撐腰,怕他個毛熊啊!”

  “就是,一起反,聽主子的話,兄弟們,我們反拉!”

  隨著這些大將的怒喊,一隻只的大軍開始改換氣質,將龍霸天王金龍旗踩在腳下,然後換上了帶著一隻九尾妖族的的旗幟。

  原來,這些人以前都是九禁妖女的心腹部隊,九禁妖女被宋鐘抓走之後,他們沒了靠山,不得已被龍霸天王收編。

  但是,他們畢竟是外來人,在龍霸天王麾下的時候,被龍霸天王的原班人馬欺負的夠嗆。以至於他們心裡早就生出了不滿。

  如今九禁妖女再次出現,而且點上了他們的名字,老主人的威望還在,他們自然一下子就拋棄了龍霸天王,再次回到九禁妖女的麾下。

  而隨著九禁妖女部屬的反叛,其他龍霸天王的部下也開始出現了改旗易幟的現象,一些人是無念妖童的部屬,另外一些則是龍霸天王的本部人馬。

  因為他們也不願意背棄妖族的傳統,去詭異什麼佛門。而且龍霸天王吞噬親生女兒的元神,還發兵攻打神梧山,造成妖族內戰的事,也傷透了他們的心。

  他們又見到一下子背叛了這麼多人,心理也意識到龍霸天王大勢已去,自然不願意跟著他一起倒黴,所以索性也造反得了。反正金鳳天后是出名的愛護妖族,投降的人也肯定會被優待。

  結果,就好像一石激起千層浪,在九禁妖女的部屬帶頭之後,短短幾個呼吸的功夫,龍霸天王的數千萬大軍,就有七八成都投降了,而且這個數字還在不停擴大。

  很多龍霸天王的死忠還想去鎮壓,可惜他們數量實在太少,才一冒頭,就立刻被淹沒在各種法寶道術中,幾乎是瞬間就被幹掉了。

  看到這,龍霸天王就是再傻,也知道大勢已去。而且他還無力挽回,無奈之下,他只能氣急敗壞的道:“你們兩個給我等著,咱們沒完!”說著,他便要掉頭逃走!

[BOOK: 008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