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8
第八百八十九節 天王之死

  龍霸天王想跑,金鳳天后和九禁妖女自然不會答應,幹了這麼多壞事之後就想一走了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啊?

  所以金鳳天后第一時間就放出了滄海桑田圖,一邊指揮十幾條時間長河對龍霸天王進行圍追堵截,一邊招呼九禁妖女道:“妹妹,一起出手,滅了這個吃裡扒外,喪盡天良的混帳東西!”

  “必須的!”九禁妖女一邊回答,一邊掏出了燭龍娥隨後就見她輕輕一吹,燭龍燈的焰火瞬間就爆開,形成一片數萬里方圓的白色火海,一下子就把龍霸天王淹沒其中。

  燭龍燈的先天本源之火乃是火之鼻祖,威力至強,幾乎無物不燒。龍霸天王的護體神光雖然強大,卻也在瞬間就被燒掉,要不是他在最後關頭祭出了七妙寶樹保護自己,恐怕連他都要受傷。

  看到這,金鳳天后頓時便小小的吃了一驚,他沒想到燭龍燈威力這麼強,更沒有想到宋鐘會捨得把這件寶貝送給九禁妖女。

  要知道,燭龍燈可是先天聖器裡排名前三的變態寶貝,尤其是輔助煉器,煉丹和修煉的強大能力,更是讓它的價值都幾乎可以和至尊神器媲美。

  金鳳天后捫心自問,這樣的寶貝,放到自己手上,都絕不可能交給屬下。而宋鐘卻這麼做了,由此可見,此人的確是一位大氣的雄主!

  這讓金鳳天后對宋鐘的興趣再次大增,她隨即便忍不住問道:“九禁,你那位主公很大方啊?連燭龍燈都給了你!”

  “呵呵,我家東皇那自然是大方的人!”九禁妖女略顯得意的道:“我不過立下了小小的功勞,就獲得了先天聖器的獎勵,而其他還任憑我自己選擇,有這樣的主公,九禁如何敢不效死?”

  “呵呵,任憑你自己選擇,恐怕只是一個收買人心的幌子!”金鳳天后卻撇撇嘴道:“因為傻子都知道你肯定會選燭龍燈,這世界上”比燭龍燈更好的先天聖器幾乎沒有了,所以你根本就沒有選擇的餘地。”

  顯然,金鳳天后心裡對宋鐘還是有些戒備,總以為他是別有用心的傢伙。

  “姐姐,你這話可就不對了!”九禁妖女立刻嚴肅的道:“別人我不知道,但是主公手上,卻有件東西”完全可以和燭龍燈媲美,要不是燭龍燈更適合我,我肯定會選那件東西!因為在戰鬥的時候,它的威力要比燭龍燈強大太多!”

  “噢?是嗎?”金鳳天后聞言,立刻好奇的道:“是嗎?除了我的滄海桑田圖,難道還有別的先天聖器可以媲美燭龍燈?”

  “那是晉然!”,九禁妖女傲然道:“恰好這次主公讓我帶來了,也罷,就讓你見識一下它的威力吧!”

  說完,九禁妖女抬手一揮,再次將扶桑古木釋放出來。

  下一刻,一株通天巨樹便出現在眾人面前,然後樹身上就爆發出無窮無盡的金色火海,如同海嘯一樣向著龍霸天王燒過去。

  此時的龍霸天王,在先天本源之火和滄海桑田圖的圍攻之下,早就已經是疲於奔命了。

  雖然他手上的七妙寶種威力極強,可是無奈自身實力太低,無法完全發揮,再加上對手的寶物一個比一個變態,就算是大日如來親制”恐怕也難以以一敵二。

  所以龍霸天王根本就不敢和兩位女帝正面硬剛,只能遊走閃避,而九禁妖女的扶桑古木出手後,那金色的先天太陽真火被燭龍燈的先天本源一燒,威力瞬間提升了一截,楞生生就將龍霸天王淹沒其中,然後不停的灼燒著。

  這一下,龍霸天王的樂子可就大了,四周的空間全部都是火焰,無論是先天本源之火還是先天太陽真火,都犀利無雙,一旦沾染上,他就必死無疑。所以他必須將七妙寶樹運用到極致,才可以保護自己。

  可這樣一來,他的法力消耗就成倍增加,而偏偏在這個時候,金鳳天后的時間長河還在四周虎視眈眈,完全封死了他逃脫的路徑。

  於是乎,可憐的龍霸天王就成了甕中之鼈,逃都逃不出去,只能在這一片空間裡小心閃避時間長河的偷襲,同時還要抵抗兩大神火的煆燒。

  以龍霸天王現在的實力,顯然是無法同時應對這三大頂級先天聖器襲擊的,哪怕就是有半步至尊七妙寶樹也不行!

  金鳳天后看見扶桑古木的威力這麼強大,頓時眼睛一亮,忍不住讚歎道:“沒想到,失蹤數百萬年的扶桑古木竟然落到了東皇手上,的確,這寶貝確實很強,完全煉製成功的話,是可以媲美滄海桑田圖和燭龍燈的,但是現在,它的威力似乎不定那麼麼強啊?”

  “嘿嘿!”九禁妖女馬上笑道:“它其實隱藏著更為厲害的後招呢,只是龍霸天王顯然還沒有資格讓我動用,一旦施展的話,保證能馬上就把他煉化了!”

  “呵呵,原來如此!”金鳳天后這才完全相信,她隨即便笑道:“這樣說來,那宋鐘倒也還有些良心。”

  ~~~~~~~~~~~~~~~~~~

  兩個人在這裡輕鬆的聊天,而對面的龍霸天王卻已經承受不住了,七妙寶樹雖然強橫,可是也只能勉強抵禦住滄海桑田圖的轟擊,而燭龍燈和扶桑古木的烈火,他就只能靠普通的先天至寶來抵禦。

  雖然他另外還有一件先天聖器,可是卻根本無力催動,因為他大部分的法力,都用來催動七妙寶樹這件半步至尊了。

  可是,普通的先天至寶根本就擋不住兩大神火的煆燒,每一件出去,不過短短幾個呼吸的功夫,就會被燒毀。

  幸好龍霸天王這些年搜刮了不少,足足有上百件先天至寶在身,所以才能支持到現在。

  但是,先天至寶再多,也有個數,可是燭龍燈和扶桑古木的神尖卻是無窮無盡的。

  看著一件件的寶貝化為灰燼,龍霸天王心痛之餘,也禁不住產生了深深的恐懼,每一件寶貝消失,也就意味著自己生命的時間又短了一截。

  終於,在手上的寶貝所剩無幾之後,龍霸天王再也無法保持鎮靜,顧不得顏面,趕緊求饒道:“金鳳天后,還有四妹,你們饒了我吧,我投降還不行嗎?”

  龍霸天王自從失去肉身之後,原有的霸氣已經消磨殆盡,而在選擇吞噬女兒元神肉身之後,他雖然外表變得更加兇惡,可是內心卻變得無比脆弱,尤其是怕死。

  所以在這今生死危機的關頭,龍霸天王最終選擇了放棄尊嚴,卑微的向金鳳天后和九禁妖女乞降!

  看著這個往日的霸主,如今變得如此貪生怕死,金鳳天后和九禁妖女都忍不住心中的鄙視,同時反而更加堅定了她們滅殺龍霸天王的決心。

  ~~~~~~~~~~~~~~~~~~

  只見金鳳天後半眯著眼睛,冷冷的道:“妖族只有戰死的巨頭”沒有乞降的可憐蟲,龍霸天王,以你現在的表現看,你已經完全無可救藥了,這樣窩囊的你,活在世上還有什麼意思?還是趕緊去死吧!”

  “不錯!”九禁妖女也冷冷的道:“我寧可你成為戰死的烈士,也不想讓你芶活於世,丟我們妖族的人!所以,就算是為了妖族的名聲,請你努力戰死吧!”

  說著,兩個女人便不約而同的齊齊發力,加大的攻勢。

  只見兩大神火瞬間暴漲,威力倍增,而時間長河也加快了突進的速度,從四面八方合圍過來,直沖中間的龍霸天王。

  到了這一步,龍霸天王就是再有通天的本領,也免除不了被覆滅的命運。

  隨著最後一件先天互寶覆滅,兩大神火立刻就燒在了他的身上,疼得龍霸天王不得不現出原形,化成一隻身長數千里的巨型金龍。

  雖然這條金龍極力掙扎,可惜依舊無濟於事,兩大神火直接纏繞上來,在九禁妖女的操控下,透過它的身體,直接煆燒龍霸天王的元神。

  這具金龍肉身雖然不如龍霸天王原本的身體,卻也是難得的寶物,至少可以勉強煉製一件先天聖器。

  很快,龍霸天王的元神就被兩大神火燒光,從此之後,橫行妖界的四大巨頭之首,龍霸天王,就徹底消失在天地間。

  而另一邊,金鳳天后也有豐厚無比的收穫,她的時間長河緊緊糾纏住沒有人操控的七妙寶樹,恐怖的時間神力全力催動,外面一瞬間,裡面百萬年!

  七妙寶樹本身是至尊神器的胚子,幾乎接近不朽,倒是可以對抗這種時間的侵襲。可是七妙寶樹內部,大日如來的神識印記,卻並非永恆的存在,在經過了數千萬,甚至上億年的時間消耗之後,終於徹底消散。

  於是乎,七妙寶樹就成了一件無主之物,金鳳天后當仁不讓,直接將它抓到手裡,愛不釋手的撫摸著。

[BOOK: 008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