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10
第八百九十一節 魔窟降臨

  面對大日如來的威脅,金鳳天后直接冷笑道:“反正我拿都拿了,你又能耐我何?”

  “恩?”大日如來聞言,頓時大怒道:“天后,你莫非真以為我治不了你嗎?”

  “嘿嘿!”金鳳天后冷冷一笑,然後道:“大日如來,你就不用在我面前裝了,佛門現在正和天庭處於對峙階段,你們隨時都可能爆發大戰。我想,在這個時候,你是不想讓我們加入對方的吧?”

  很顯然,金鳳天后是在用加入天庭一方作為威脅,逼著大日如來讓步。

  然而,金鳳天后明顯還是太低估大日如來的決心了。

  他只是稍微猶豫了一下,然後便直接絕然的道:“金鳳天后,我承認我們現在和天庭對峙,不想過分得罪你們,但是,七妙寶樹關係重大,我們必須收回。如果你不肯的話,那麼,我們也不惜一戰!”

  金鳳天后鐵了心以為大日如來不敢戰,還以為這是對方在虛張聲勢,所以直接不屑的冷笑道:“那你就來戰啊!我可警告你,你要是敢亂來的話,妖族數千萬大軍,就會幫助天庭,對抗佛門!”

  “哼!”大日如來聞言,隨即就大怒道:“孽障,既然如此,本座就收了你!看你還如何囂張!”

  說完,大日如來便伸出一隻大手,覆蓋方圓數千里的空間,就宛如一座大山一樣壓向金鳳天后。

  同時大日如來沉聲對九禁妖女道:,“九禁,今天的事情和你們天庭無關,我希望你不要插手,不然的話,引發雙方大戰的責任,可就要有你來負擔了!”

  雖然佛門和天庭的關係越來越惡劣,可是為了顧忌名聲,雙方暫時都還保持克制。而一旦因為某一方的原因,大戰爆發,那麼這一方無疑要在輿論上處於下風。

  所以大日如來才會用這個威脅九禁妖女。但是,九禁妖女聞言,卻根本就沒有任何猶豫,直接便催動燭龍燈和扶桑古木助戰,同時冷笑道:“大日如來,你嚇不倒我。我今天代表的是妖族巨頭,跟天庭沒有任何關係。就算是由此引發大戰,那也是你們惹的事!”

  “哈哈,說的不錯!”金鳳天后跟著笑道:“九禁妖女是咱們妖族的人,大日如來,你可不要隨隨便便就往天庭頭上扣帽子哦!”

  “好!”大日如來怒急反笑道:“既然如此,你們就都給我去死吧!”

  說話間,三個就已經戰做了一團。大日如來的金色神掌不停的幻化出來,每一個手掌上都帶有先天道紋,拍下來的時候,連虛空都開始粉碎,那數以百計的金色巨掌鋪天蓋地的對著二女狠狠砸來,威力無比恐怖!

  而九禁妖女和金鳳天后也毫不示弱,燭龍燈,扶桑古木釋放出兩片火海,交融在一起後,威力倍增,把大日如來的金色手掌一個個的摧毀。

  而金鳳天后就更變態了,滄海桑田圖全力發動,一條條的時間長河,將大日如來的手掌不停的吞噬掉。

  一旦被時間長河包裹,裡面的時間就會急速流動,一眨眼的功夫,就可能已經過去了數百萬年。就算大日如來的手掌威力再強,也不過就是一種神通,顯然無法維持這麼長的時間,便紛紛消散在時間長河裡。

  在三大超級先天聖器的全力發動下,強如大日如來這樣的聖者,一時間也拿他們沒有辦法。

  可惜七妙寶樹不在手上,不然的話,大日如來絕對可以把這兩個人收拾掉。

  ~~~~~~~~~~~~~~~~~~

  雙方這一場大戰,從半空打到高空,再從高空打到域外的無盡虛空,雙方依舊是半斤八兩!

  見到久攻不下,大日如來心中大感不耐。他虛晃一招跳出圈外,直接大叫道:“金鳳天后,九禁妖女,你當真是要和我們佛門過不去嗎?”

  “哼!你可真會說話!”金鳳天后直接冷笑道:“分明就是你們蓄意指使龍霸天王挑起妖族內亂,現在反而倒成了我們要和你們過不去?大日如來,你難道就沒有一點廉恥之心嗎?”

  “你~”大日如來被當眾辱駡,頓時就勃然大怒道:“好好好,看來,你們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客氣了!”

  說完,大日如來抬手一揮,放出一道異常明亮的金色佛光,將半個天空都照亮了。

  這道沒有任何殺傷力,明顯只是一個信號。金鳳天后和九禁妖女一看就知道,大日如來八成是在召集援軍,她們也不甘示弱,稍稍下降高度,向宋鐘的強大艦隊靠近,免得一會被人打個措手不及。

  果然,大日如來的信號發出之後,遙遠的天邊就接連開始出現強烈的佛光波動,而另外一邊,卻有無數黑色的魔氣湧現。

  時間不大,一金一黑,兩隻恐怖的大軍就從兩側緩緩開來,恰好對金鳳天后和九禁妖女的部隊實行包夾之勢!

  金色的大軍,乃是佛門自己的部隊,數量多達三千萬,駕駐祥雲,威風凜凜的飛來。

  尤其惹人注目的是,在金色大軍中間,還夾雜著數以萬計算的高大佛塔。這些佛塔從數萬丈,到幾十萬丈不等,都有數百上千層。每一層都有很多高僧坐鎮,每一個高僧都是金仙以上的高手。

  再加上佛塔本身的各種禁制,就使得這些座佛塔全部都擁有了可怕的戰鬥力,這數萬佛塔,甚至堪比宋鐘的神雷飛舟艦隊。

  而另外一邊的黑色大軍,則是魔族的部隊。各式各樣的天魔,隱藏在濃濃的魔雲中緩緩開來。

  魔雲本身並不可怕,但是引起金鳳天后和九禁妖女注意的卻是一座座隱藏在魔雲裡的魔窟。

  這些魔窟小的有數百里,大的有數萬里,足有近萬座。它們原本乃是魔界的秘窟,裡面會自動噴湧無比精純的魔氣,對魔族來說是不可多得的寶地。

  很多大天魔都把自己的巢穴建立到其中,為了安全,它們都拼盡全力對這些魔窟進行加持和改造。數百萬年下來,這些魔窟一個個都變得固若金湯,數不清的禁制和攻擊陣法,更是讓它們變成了犀利的攻擊手段,甚至比佛門的佛塔還要強大。

  這些魔窟在以前的時候,根本就無法移動,只是一處老巢。而現在,它們卻分明在天上飛。

  九禁妖女看見它們的第一眼,就馬上猜出,肯定是佛門的人教授給它們讓魔窟飛行的戰鬥方式,就和佛門的佛塔一樣。如此一來,魔族也終於有了可以和天庭的艦隊對抗的寶物!

  ~~~~~~~~~~~~~~~~~~

  面對兩面大軍的圍堵,九禁妖女頓時臉色一變,急忙道:“姐姐,大事不好,佛門和魔族顯然都是有備而來,我們在野外大戰太吃虧了!現在只能仰仗您的神梧山啦!”

  “我明白!”金鳳天后點點頭,然後馬上下令道:“所有人,立刻退進神梧山裡!”

  下面的妖族早就被佛門和魔族的氣勢所嚇倒,現在一聽金鳳天后的命令,頓時如逢大赦,拼命的往神梧山裡跑。

  遠遠望去,數千萬大軍就和黑色的潮水一樣,快速的撤到神梧山裡。

  但是,妖族的部隊數量實在太多,一時半會兒根本不可能完全撤走。

  而偏偏在這個時候,大日如來看出了便宜,直接下令道:“全力衝擊,一定要在他們進入神梧山之前消滅掉一部分!”

  得到他的命令之後,兩隻大軍不約而同的開始加速,笨重的佛塔和魔窟都被暫時拋下,無數實力強大的高手們親自出動,眼看著就要趕上撤退的妖族大軍了。

  金鳳天后頓時大驚失色。那些在外面的部隊還有成百上千萬,這要是被趕上了,那得死掉多少啊?

  著急之下,金鳳天后就想自己出手。但是她還沒有動,大日如來就已經攔在了路上。

  以金鳳天后的實力,除非她完全煉化了七妙寶樹,不然根本就拿大日如來沒有任何辦法。

  無奈之下,金鳳天后只好對九禁妖女求救道:“妹妹,事情危急,能不能請你的艦隊出手,幫助外面爭取一點時間,好讓妖族的大軍回到神梧山!”

  九禁妖女聞言,馬上就痛快的答應道,“姐姐放心,交給我了!”

  說完,九禁妖女便對艦隊下令道:“大家分成兩部分,神龍舟自己單獨去攔截佛門妖孽,其他人給我對準了魔族的混帳東西狠狠的轟擊!”

  “是!”飛舟艦隊的人立刻答應一聲,然後便按照命令行事。

  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反應最快,直接操控神龍舟開始轉身,在轉身的同時,已經安裝在上面的最強龍紋炮,龍之吼,就全力開動了。

[BOOK: 008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5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