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3
第八百九十四節窺天神鏡



  金鳳天后聽見有這樣的寶貝,頓時就大喜過望,急忙要求和宋鐘聯繫。

  四大神侍自然點頭答應下來。於是,一行人便登上了神龍天舟。她們來到一處密室裡,在這又一面十丈高的鑽石鏡子。

  這面鏡子看起來就像是一滴水,只是從中間被拋開,從而得到一個光滑無比的平面。它通體晶瑩剔透,閃閃發光,美麗的讓人著迷。

  在場的都是女子,沒有一個不愛美的,所以一看見它,所有人的眼睛就瞬間亮了起來,都是一副恨不得將其據為己有的樣子,甚至就連金鳳天后這樣的強者也不例外。

  看見這面美麗至極的鏡子之後,金鳳天后立刻就驚喜的道:“這難道是我們妖族的窺天神鏡?它不是在燭龍手上嗎?自從燭龍死後,就應該消失了啊?”

  說到這,金鳳天后突然臉色一變,忍不住驚駭的道:“難不成,你們已經找到了燭龍寶藏?”

  原來,這件窺天神鏡乃是上古時期,妖族一件有名的先天至寶,它雖然沒有任何戰鬥力,但是輔助能力卻是超強的。尤其是通信和窺視方面,簡直堪稱一絕。

  它可以讓相隔數十個位面的人進行交流,還可以監視周圍幾個位面的一草一木,一舉一動。甚至可以突破很多的禁制屏蔽,看見裡面的情景,並且聽見裡面的人在說什麼機密。

  如此至寶,單從價值上而言,已經不比先天聖器差多少了。

  在太古的時候,妖族和很多勢力進行大戰,以爭奪地盤。這面窺天神鏡就曾經立下過汗馬功勞,幫助妖族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勝利,並最終成為仙界的絕對霸主。

  如果不是妖族內亂的話,他們直到現在恐怕都還是仙界的統治者。

  雖然說現在妖族大不如從前,但是再次見到這件代表妖族榮耀的至寶,金鳳天后作為妖族的掌舵人,心裡也是非常不是滋味兒!

  九禁妖女其實也一樣,所以她苦笑一聲,道:“是的,我家主公和幾位天帝最近挖掘了不少寶藏,其中就有燭龍的龍神殿。這件東西,想必就是其中的戰利品!”

  宋鐘得到窺天神鏡之後,第一個就想到了自己的旗艦神龍天舟,沒有比它更合適安放此寶的地方了。只是為了怕九禁妖女心中不高興,所以宋鐘沒有告訴她此事。

  “原來如此!”金鳳天后先點點頭,再無奈的搖搖頭,然後歎息一聲,便不再關心此事,而是直接道:“好啦,我們開始吧!”

  “好的!”四大神侍點頭答應一聲人,然後便分開站到窺天神鏡的四個方位,一起施展玄法,催動窺天神鏡。

  ~~~~~~~~~~~~~~~~~~~~~~~~~~~~~~~~~~~~~~~~~~~~~

  很快,窺天神鏡上九亮起一道朦朧的白光,白光晃動一陣之後,宋鐘的虛影就出現在上面。

  他看了看周圍,發現九禁妖女這麼高身份的人,竟然都畢恭畢敬的站到一個風華絕代的女子身後。他就馬上意識到,此女身份必然高於九禁妖女,而且還讓九禁妖女極為欽佩。

  如此一來,宋鐘也就立刻意識到,面前的人是誰了。於是他便爽朗的一笑,然後抱拳施禮道:“當面莫非是金鳳天后?末學後進,宋鐘有理了!”

  金鳳天后原本以為,執掌至尊神器混沌鐘,又身為整個天庭三十三層天外天之主的宋鐘,必然是個強勢霸道的人,卻不料,對方竟然如此知書達理,不僅絲毫沒有架子,反而主動以晚輩自居。

  雖然宋鐘的確是金鳳天后的晚輩,而且差的不是一點半點,可是從他東皇的身份來說,還真是不需要這麼客氣。而他這麼做,無非就是給足了面子。

  金鳳天后現在有求於人,當然不可能真的就以長輩自居,所以她急忙回禮道:“不敢當,我便是金鳳天后,拜見東皇陛下!”

  “天后客氣了!”宋鐘笑道:“您的年紀不知道比我大了多少,實在是無需如此多禮!”

  “呵呵,好說好說!”金鳳天后急忙客氣一句,然後她便臉色一肅,道,“陛下,這才我之所以冒昧的找你,實在是有事相求!”

  “不敢當!”宋鐘急忙道,“有話您但說無妨!如果可以幫忙,我一定伸手便是!”

  “好,有您這句話,我就放心了!”金鳳天后隨即便欣喜的道:“事情是這樣的!”

  金鳳天后隨後就把自己一方和佛門,魔族的爭鬥說了一遍,然後誠懇的道,“佛門欺人太甚,我妖族與他們勢不兩立。只是我們人單力孤,難以對抗,還請陛下伸出援手,與我們結盟,共同對抗佛門!”

  “這樣啊~”宋鐘聽完後,就馬上陷入了沉思之中。

  金鳳天后見狀,也不著急催促,只是默默的等待。畢竟此事關係重大,得讓人家考慮清楚才行!

  過了許久,宋鐘才抬起投來,肅然道:“抱歉,結盟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金鳳天后聞言,頓時大吃一驚,急忙道:“為什麼?難道說,你們不想對抗佛門?”

  “當然不是!”宋鐘急忙道:“我們自然要和佛門一戰,只不過眼下卻還不是時候!”

  要知道,宋鐘也有自己的苦衷。天庭經過一連串的大戰,兵馬消耗太過厲害,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休養生息才行。而且,現在五大天帝都在閉關,煉化新的先天聖器,如果這個時候打攪,他們先前的努力就要白費了。所以此時無論如何也不是和佛門正面交戰的好時機。

  當然,這些事情都是天庭的機密,宋鐘肯定不會和金鳳天后明說。

  所以金鳳天后很不理解,直接就惱怒的道:“如此說來,陛下就想坐視我們妖族被佛門所滅嗎?你可要想清楚,咱們之間的關係乃是唇亡齒寒,我們被滅了,你也一樣要倒黴的!”

  “呵呵!”宋鐘微微一笑,道:“我當然知道這個,所以,我雖然不能和你們正式結盟,卻可以為你們提供物資,甚至軍隊。”

  “你提供軍隊?”金鳳天后聞言頓時便是一愣,忍不住奇怪的道:“這不就等於是參戰了嗎?”

  “當然不等於!”宋鐘笑嘻嘻的道:“我會讓九禁帶著現在這支艦隊,以志願軍的名義參戰。意思就是,她們身為妖族,自願參加你們一方,保家衛國!和我們天庭的立場無關,如此一來,佛門也就拿我們沒有辦法了!”

  “這樣也行?”金鳳天后聞言,頓時哭笑不得的道:“這不是自欺欺人嗎?”

  “當然不是,這是為了避免讓佛門抓住把柄,從而惱羞成怒!”宋鐘笑道:“只要我們不給他們充足的藉口,他們也不好直接對我們動手。尤其是在還和你們交戰的情況下。我估計,他們其實也害怕兩線作戰,腹背受敵,所以,在沒有把你們拿下之前,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和我們開戰的!”

  金鳳天后聞言,皺了皺眉頭,然後道:“我怎麼感覺,你好像是在拿我們當槍使,讓我們替你們擋災呢?”

  “呵呵!”宋鐘微笑道:“天后啊,我的私人艦隊可也在前線,如果說擋災,那也有我自己的一份,不是嗎?況且,神梧山上一下子聚集了妖族數千萬大軍,補給肯定遠遠不足,這些也都要我們出,所以,您的說法,請恕我不能接受!”

  金鳳天后皺了皺眉頭,她宗覺得宋鐘的話裡有什麼地方不對。不過,人家也的確是又出人,又出物,可謂是接近所能幫忙了。比真正的盟友都差不多,她也實在是挑不出錯來。

  於是,金鳳天后便點點頭道:“好吧,算我失禮了!”

  “沒關係!”宋鐘大度的道:“您有疑惑也是人之常情!”

  “恩!”金鳳天后點點頭,然後道:“東皇陛下,我們神梧山倒是可以堅持一下。但是,我希望您可以給個明確的時間!咱們總不能永遠都不結盟,一直這樣下去吧?”

  “當然!”宋鐘馬上道:“我的要求其實一點都不高,只是一百年而已,只要你能夠堅持一百年!那麼,我們就能夠抽出手來,和你們正式結盟,並出動大軍,幫助你們一起對抗佛門!”

  “一百年嗎?”金鳳天后皺了皺眉頭,道:“我這裡的物資雖然不少,但是無奈進來的人實在太多,恐怕只能堅持幾個月!而外面都是佛門的人,出不去,也進不來!”

  說到這之後,金鳳天后的停下了後面的話。她知道,以宋鐘的聰明,自己不說對方也明白!

  果然,宋鐘立刻就聽出了她的畫外音,馬上便拍著胸脯道,“這個好說,三個月之內,我就讓人把足夠的物資帶進去,算是我的誠意,如何?”

  “好!”金鳳天后聞言,立刻爽快的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倒是可以答應為你爭取百年時間。不過,現在我們正被佛門的佛塔和魔族的魔窟襲擊,毫無還手之力,您看,是不是可以讓您的艦隊出動,掃蕩一下?”

[BOOK: 008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