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4
第八百九十五節 激烈對戰

  金鳳天后的話音一落,周圍的氣氛瞬間就緊張起來。所有人都知道,金鳳天后這其實就是一個試探,想看看宋鐘是否真心結盟。

  如果宋鐘是真心的,那麼他就應該出戰,哪怕明知道和佛門的佛塔,魔族的魔窟硬拼,會損失慘重,他也不能拒絕。

  但是,誰都知道,這只艦隊還有上面的花妖,乃是宋鐘的命根子,想讓他犧牲她們,實在是有些強人所難。

  再以,包括金鳳天后在內,所有人都擔心這次試探會引起宋鐘的憤怒,從而破壞掉現在的局面。

  果然,聽了金鳳天后的話以後,宋鐘的臉瞬間就沉了下來。不過,他隨後卻眉頭緊皺,陷入了深深的思考。結果他這一考慮,就是半個多時辰過去了。

  雖然眾人都等得有些不耐煩,可是卻沒有一個人表現出來,都大氣不敢出的靜靜等待宋鐘的決定。

  終於,宋鐘猛然抬起頭來,肅然的道:“好吧,為了顯示我們天庭的誠意”這一仗我們打了!”

  說完,宋鐘便直接下令道:“蓮白,風鈴,你們馬上指揮部隊出擊,把佛門和魔族的破玩意砸爛打碎,一定不能讓他們再囂張了!”

  “是!”蓮白和風鈴馬上答應一聲,然後便紛紛退出,指揮部隊去了!

  而金鳳天后則大喜過望,急忙感激的道:“多謝東皇!”

  “不必客氣!”宋鐘擺擺手,然後肅然的道:“天后放心,我宋鐘雖然年幼,但是唇亡齒寒的道理還是明白的。所以這一次,我絕對會傾盡全力幫助你們,哪怕就是拼光了我的飛舟艦隊也在所不惜!”

  宋鐘這話說的,斬釘截鐵。一看就是發自背心,金鳳天后當然看得出來,所以頓時便對宋鐘心悅誠服,她馬上道:“我這就放心了!”

  隨後,金鳳天后一抱拳,道:“也請陛下放心,我這就去親自看護,絕不讓您的艦隊折損太多!”

  “那就拜託了!”宋鐘也急忙施禮道。

  “應該的!”金鳳天后說完,便也跟著轉身離去。

  於是,原地就只留下了九禁妖女。

  宋鐘於是便對九禁妖女苦笑道:“我沒有把窺天神鏡的存在告訴你,你不會怪我吧?”

  “我怎麼敢?您是主公,瞞著我我也沒有辦法!”九禁妖女幽幽的道。

  宋鐘聞言,頓時就知道她還是生氣了,只能哭笑不得的解釋道,“唉,這東西來歷你也清楚,我實在是有些不好開口啊?”

  要知道,宋鐘佔據龍神殿的行為,就等於是在挖妖族大佬的祖墳。所以他當然不好意思把這事告訴九禁妖女了。

  九禁妖女也知道宋鐘的難處,所以哀怨一下之後,便正色道:“主公放心,我只是有些睹物思人,並沒有生您的氣。我知道您是有苦衷的!”

  宋鐘一聽這話,這才放心,對自己手下的最強悍將,他還是比較看重的,所以才不想把關係弄僵。如今見到沒事了,他便笑呵呵的道,“好,好,你能這麼想就好。既然如此,那你也去幫忙吧,替我好好照顧這些孩子!”

  “是,屬下義不容辭!”九禁妖女馬上答應一聲,然後道:“只是也請陛下早點派遣援軍,好照顧一下我妖族的同胞!”

  “呵呵,這個你放心,我馬上就辦理此事!”宋鐘笑道,說完,他便揮揮手,結束了這次通信。

  九禁妖女看見窺天神鏡暗淡下來,就知道宋鐘已經離開,於是她也不再多呆,急忙飛了出去。

  九禁妖女一出來就發現,宋鐘的大軍已經開拔了,所有戰艦都在向前開動。

  不過這一次,龍神天舟並沒有在最裡面,反而成為了領頭的旗艦,其他戰艦都跟在它的身後,保護它的兩翼和尾部。

  龍神天舟猶豫還沒有完全建造完成,所以開的比較慢,不耐煩的蓮白直接下令數百位擅長風習道法的大羅金仙出手,合力製造大風,吹著它前進。

  大羅金仙在仙界,已經是可以開山立派的高手了,他們製造的大風,連山峰都能吹段。數百位這樣的強者一起合力,製造的巨風就顯得尤為恐怖。

  只見一道道黑風不停的吹在龍神天舟上,激蕩得保護神光都發出一陣陣顫抖。

  也幸虧是龍神天舟,要是換個飛舟在那,八成都有可能被這股變態的颶風活活吹得散架。

  但是龍神天舟卻安然無恙,反而因為這股大風加快了速度,猶如長龍出水一般,直接飛出了神梧山的禁制神光,來到了外面。

  萬里長的龍神天舟才一出現,就立刻讓對面的佛門大軍嚇了一跳。

  沒辦法,這傢伙實在是太大,太拉風,也太威武了一些。渾身金色的鱗片閃閃發亮,巨大的龍首猙獰可怖,一雙龍角直沖雲霄,萬里長的身軀更是給人一種無比的震撼感!

  縱然是這邊最大的魔窟,也不過五六千里左右,和威風八面的龍神天舟完全就沒得比!

  而最讓佛門諸多高僧膽寒的是,龍神天舟出來的時候,頭上就開始閃爍起無窮無盡的金色神芒,顯然是一件威力超大的寶物在發動!

  這個熟悉的場景,一下子就引發了很多高僧不好的回憶。因為他們就曾經被龍神天舟的大招龍神之怒襲擊過,那時候,一炮打過來,數百佛塔粉碎,場面實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一看見龍神天舟又擺出這麼一副可怕的樣子,那些經歷過阿修羅一戰的高僧就頓時嚇得魂不附體,急忙快速向周圍閃避,同時如同發瘋一樣,將全身的佛力都灌輸到佛塔之中,全部用來防禦。

  一時間,數萬佛塔上金光大作,所有的攻擊全部停止,無窮無盡的佛力盡數化為一道道嚴密的防護禁制,無數的金色佛經組成大網一樣的神光”將各個佛塔盡數包圍。

  甚至還有強大的高僧祭出了性命交修的法寶,也加入到防護之中,其中甚至不乏先天至寶級別的東西。

  但是,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在集結了相當於三件先天聖器全部威力的龍神之怒面前,這所有的防護全部都是浮雲。

  隨著一道熾烈的金光猛然綻放,一道仿佛可以毀滅虛空的可怕光柱便從龍神天舟的龍嘴裡噴射而出。

  這道恐怖的光柱粗有數百里,帶著一股毀天滅地的可怕氣勢,直接射進佛塔群中。所有被光柱籠罩的佛塔,瞬間就化為灰燼,另外有很多半截被光柱打上,那他們就會一下子失去陷進去的那半截,然後失去漂浮動力的佛塔就從天上紛紛墜落。

  恐怖的光柱以摧枯拉朽的氣概,直接貫穿了佛門的陣營,然後帶著一股囂張,一種霸氣,消失在遠遠的天際!

  僅僅這一下,就讓佛門損失了數百佛塔。

  看到這一幕,大日如來直接心疼的幾乎抓狂。要知道,這些佛塔可是最少要幾十萬年才能建造起來的,損失任何一個都等於是一個佛門聖地的衰落,而這一下就損失了幾百個,他豈能不著急啊?

  尤其是他看見龍神天舟上恐怖的金光再次出現,顯然龍神之怒又要發射,就更讓他惱怒了。

  於是,大日如來再也坐不住了,急忙沖過去,大吼道:“你們閃開,讓我來!”

  說著,大日如來便幻化出三頭千手的法相,這三顆頭分別有慈悲,憤怒和悲傷的神情”每一種表情都活靈活現,代表一種大道的法則。

  大日如來幻化出真身之後,中間那顆憤怒的頭突然眉心裂開,露出一隻豎著的眼睛。那只眼睛神奇至極,裡面有無數世界破滅重生的景象,顯得無比恐怖。它才一睜開,就顯露出可怕的毀滅氣息,一下子便籠罩全場。

  接著,那只眼睛猛然射出一道恐怖至極的毀滅光束,足有數萬丈長,慘白的光線裡仿佛有無數星辰毀滅。

  恰好此時,龍神天舟的絕學龍神之怒,也全力射出,金色的光柱猛然轟出,同大日如來的毀滅神光狠狠的撞在一起。

  下一刻,整個天地瞬間就變得無比安靜,所有人都聽不見哪怕一絲聲音,他們只能看見一片灰濛濛的爆炸衝擊波,從兩道光束碰撞的地方擴散開來!

  強橫無比的龍神天舟,萬里長的身軀,直接就被震的倒飛回去,速度比來的時候快了不知道多少倍,而且還在不停的翻轉,上面的花妖都摔的七零八落,好不狼狽!

  至於大日如來,也一樣狼狽不堪,他的萬丈法相,直接就被震碎,連他自己,都不得不飄飛出去數萬里,才慢慢穩住身形。

  無論是佛塔,還是跟著龍神天舟的飛舟,雖然距離爆炸之地很遠,卻也一樣被恐怖的衝擊波沖飛,幸好他們的防護力都不錯,才沒有出現傷亡的情況。

[BOOK: 008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