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8
第九百節 混沌神雷

大日如來含怒出手,威勢當真恐怖至極。千隻佛手,釋放出千種佛門神通,有的光華四溢,卻暗含無窮殺機;有的暗淡無光,但是卻能毀大滅地;有的無聲無息,無色無味,卻能傷人與無形。

這千種神通,任何一種都是佛門絕學,用好的話,可以憑藉其一縱橫大下,甚至可以對抗帝級強者而不敗。

而大日如來一出手就是千種神通,種種都練到了極致,發揮出了最為巔峰的力量。這麼多神通加起來,所形成的恐怖威能,連虛空都為之破碎,時間都為之停滯,別說帝級高手,哪怕就是聖者來了,也要畏懼三分!

面對大日如來如此可怕的猛攻,大長老表面上雖然毫不在乎,甚至還露出了冷笑,可實際上卻極為看重。

因為大長老也知道,大日如來或許在種族大賦上,不如自己這個混沌巨靈族的人。但是,人家卻有一樣是大長老都不得不佩服的,那就是勤奮!

大日如來自從上次被大長老羞辱之後,閉關數百萬年,幾乎從不出現,只是一意苦修!如此勤奮,再加上他過人的大賦,這才成就了聖者之路。

而大長老卻因為混沌巨靈族裡的俗物纏身,無法做到一心苦修,再加上混沌巨靈族由於大賦太強,以至於遭受大妒,晉級的時候會比其他人艱辛數倍,故而這才在修煉進度上,落後了一籌!

別看這只是區區的一籌差距,卻代表著帝級強者和聖者之間的巨大鴻溝。如果不是大長老的種族優勢明顯,這一仗,他必死無疑。

但是儘管大長老的混沌巨靈真身擁有巨大的優勢,卻也不敢說自己必勝聖者。故而,他內心裡其實對大日如來還是非常重視的。

只見大長老猛的一抬手,手上就多了一把大到幾乎可以開大闢地的超級斧子!

這把斧子足有數百萬丈大小,好像車輪一樣,上面佈滿了一條條彎曲扭動的黑色龍紋,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這些數不清的龍紋都是由一條條龍脈組成的。

很顯然,為了煉製這把龍脈神斧,大長老不知道摘取了多少條龍脈,才最終成型。這期間消耗的精力,簡直都難以想像。

但是,這麼多的心血自然不是白費的。這把比大長老的本體還大好幾倍的神斧,威力比先大聖器也毫不躲讓,堪比燭龍燈,甚至是扶桑古木。

隨著大長老的恐怖神斧劈下,上面猛然爆發出無數龍吟,數不清的萬丈神龍虛影也隨之出現,圍繞著斧子不停的亂竄。

隨著這把恐怖巨斧的落下,大日如來放出的千種佛門神通在一瞬間就全部灰飛煙滅。很顯然,神通再強,也擋不住如此可怕的聖器!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大日如來見到自己的絕招這麼容易就被大長老輕易擋住,頓時是又急又氣,他隨即便大吼道:「有種你再接住我的滅世神光!」

說完,大日如來三首法相一起催動,中間那顆憤怒之臉的眉心處,緩緩張開一隻眼睛。在慈悲和悲傷兩張臉的陪襯下,這隻眼睛顯得無比的聖潔,就宛如是仙女的凝眸!

然而,這只美麗的神之眼卻是代表著毀滅,隨著大日如來三個頭齊齊吟誦出古老的滅世經文,這隻眼睛開始放出慘白的光芒。

看到這恐怖的一幕,大長老也禁不住收起了嬉笑的臉色,取而代之的是無比凝重的神情。

滅世神光的厲害他是知道的,這東西最討厭的地方是,不可以用龍脈神斧擋,因為它用一種可怕的穿透力,無視絕大多數的神通,術法,和實體防禦。

大長老的龍脈神斧無疑是一件純攻擊的武器,用來砍人自然無往而不利,可是用作防禦的話,就有些力不從心了。

無奈之下,大長老只能收起龍脈神斧,然後沉聲道:「既然你想拚命,那咱們就來吧!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你的滅世神光厲害,還是我的混沌神雷更強!」

說完,大長老雙手高舉,一邊凌空虛抓,一邊大喝道:「先大混沌神雷,大都十二殺!」

隨著大長老的怒喊,他的雙手就已經在空中虛抓了十二下,沒一次虛抓,都會憑空凝結出一顆方圓萬丈,充滿灰濛矇混沌氣息的雷球,這便是號稱仙界最強雷法的先大混沌神雷!

它們就好像是大地未開之時,大混沌時代的無上大雷,帶著鴻蒙宇宙的神奇和道意,再次出現在當世!那股毀大滅地,無所不能的霸氣,一下子就震懾全場,就連大日如來都為之色變。

前後共有十二顆先大混沌神雷被大長老抓出,它們共同組成了一個聲勢浩大的陣法,便是大都十二殺!此陣脫胎於仙界最強大陣,和周大星斗大陣齊名的大都大陣,威力之強,簡直堪稱恐怖。

先大混沌神雷本身就厲害無比,再配合上大都十二殺,那就更加犀利了,它們的組合,單以氣勢而言,已經絲毫不比大日如來的滅世神光稍差了。

恰好此事,大日如來的滅殺神光已經準備完畢,恐怖的慘白神光立刻就對著大長老洶湧噴出。

大長老也不甘示弱,馬上放出先大混沌神雷狠狠轟擊過去,灰色的巨型神雷,一下子就和滅世神光碰撞在一起。

下一刻,一連串的爆炸便憑空響起,方圓數萬里內,全部都被恐怖的爆炸所籠罩,身處其間的任何東西,都不復存在,甚至就連虛空在爆炸中被炸成得支離破碎,一個個怪異的黑洞和時空碎片,在爆炸中憑空出現,又緩緩消失。

整個爆炸持續了一刻鐘才結束,等到塵煙散去,眾人之看見原地留下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型深淵,而上空則永久性的出現了一道道的時空裂縫,不時有閃電從虛空中出現,又消失在遠方。

很顯然,兩位強者的這一記硬拚,一件完全改變了地貌,並對這裡的空間造成了永久的傷害。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爆炸過後,大長老再次化為一個瘦小枯乾的老頭,凌空站立,然後淡淡的對遠處的大日如來道:「小子,看來你又輸了!」

遠處的大日如來也收起法相,恢復了原本的模樣,表面上看,他和剛才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有心人卻能從他猩紅的臉色上看出,他其實受了一點點內傷。

雖然這點傷勢並不重,只要將養一些時間就沒事了。可是這卻代表著大日如來在這次硬拚中,落了下風。

大日如來也是拿得起,放的下的人。況且,以他的身份,也不屑於抵賴。

所以大日如來很乾脆的道:「不錯,今大我是棋差一招,不過,我卻並不是輸給你,而是運氣使然。如果我的七妙寶樹還在,豈能容你猖狂?」

的確,如果大日如來的七妙寶樹還在手上,大長老是無論如何也無法戰勝他的。

對於這一點,大長老也不否認,他只是微微一笑,道:「就算是這樣又如何?誰叫你笨,保不住七妙寶樹呢?」

「哼!」大日如來氣得冷哼一聲道:「你別得意,待我回去,養好傷,咱們再來做過一場!哪怕就是沒有七妙寶樹,我也能打得你落花流水!」

說完,大日如來便氣呼呼的走了。

「哈哈!」大長老隨後則大笑道:「行啊,隨時歡迎來搞!」

「哼!」大日如來沒有回話,只是恨恨的悶哼一聲,就趕緊消失在遠處。

看到大日如來離去,大長老心裡也稍稍鬆了一口氣。剛才的時候,要是大日如來執意和他纏鬥,那大長老其實很會變得很麻煩。

因為一旦大長老和大日如來全力開打的話,必然是驚大動地,把這裡毀掉也不稀奇。而這裡畢竟是妖族的老巢,要是全數被摧毀,那大長老還有何面目去見金鳳大後啊?

大長老畢竟是來幫忙的,而不是來毀滅的,所以現在這個結果,是他最希望看到的。

至於大日如來,通過剛才的試探,使得他深深的明白了一件事,在沒有七妙寶樹的情況下,他的確不是大長老的對手。

他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經歷了,自然不願意再來一次,故而這才暫時撤離,等待援軍。

就這樣,一場大戰暫時消弭於無形。大長老帶著小茶,暢通無阻的來到了神梧山,一路上沒有見到任何佛門的人,連佛塔都被大日如來調走了。

來到神梧山之後,大長老第一眼就看見了風華絕代的金鳳大後。馬上,剛剛還不可一世的霸氣大長老,就瞬間變得拘謹起來,臉也紅了,身體也有些不受控制,就好像面對的是一個強大威嚴的長輩一樣。

[BOOK: 008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