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9
第九百零一節 如來勸降

  見到大長老靦腆的樣子,金鳳天后忍不住搖頭苦笑道:“你啊,怎麼還是這樣?剛剛收拾大日如來的霸氣都去哪啦?”

  “嘿嘿~”大長老有些尷尬的道:“在我眼裡,你比大日如來可怕多了。總之,你一瞪眼,我就心慌慌的~”

  “你~”金鳳天后聞言,頓時是哭笑不得,無奈的道:“我就真這麼可怕?”

  “不不,你不可怕,是可愛,可愛!”大長老急忙笑嘻嘻的解釋道。

  金鳳天后聞言,幾乎當場氣絕。而周圍的九禁妖女等人,則一個個憋得滿臉通紅,就差沒爆笑出來了。

  金鳳天后都幾百萬歲的人了,竟然被人以‘可愛’形容?這實在是有些滑稽!

  要不是周圍的人都害怕混沌巨靈族的大長老身份,早就笑破肚子了!

  當然,別人顧忌,小茶卻毫不在乎,馬上就沒心沒肺的大笑起來,一邊笑,一邊道:“哎呦,可笑死我啦!大叔啊,哪有你這麼說人家的?”

  大長老被小茶這麼一笑,也馬上意識到自己失言,頓時羞得滿臉通紅。

  要不是小茶有個強大的師父,他肯定會收拾她,可是現在,他也只能一臉幽怨的瞪著她。

  倒是金鳳天后心疼老情人,趕緊岔開話題道:“你這個小丫頭就是小茶吧?我可是久聞你的大名呢!能夠拜入後土娘娘門下,不知道羡慕了多少人呢!”

  “切,整天練功,一點意思都沒有!”小茶卻滿臉憤懣的道:“要不是有好吃的的果子,我才不去給她當徒弟呢!”

  眾人一聽這話,一個個都直翻白眼。給後土娘娘當弟子,那是多少人求都求不來的事,可是小茶倒好,根本就是一副被逼無奈的樣子,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她的天賦驚人,所以羡慕之餘也無話可說。

  金鳳天后也只是搖搖頭,就對眾人道:“好啦,有事咱們進去說吧!”

  “好!”大長老急忙答應一聲,然後就跟著金鳳天后往裡走。

  來到裡面之後,小茶就先把帶來的儲物裝備遞給金鳳天后,道:“這是哥哥叫我帶給你的!”

  “哦?”金鳳天后聞言頓時眼睛一亮,然後趕緊接過來一看,她那強大的神識輕輕一掃,就瞬間將所有東西都過了一遍。

  看完之後,金鳳天后立刻就倒吸了一口冷氣,然後激動的道:“果然,東皇陛下是有誠意的,這麼多物資,足夠我們堅持百年了!”

  “嘿嘿!”大長老立刻笑道:“夠了就行,如果不足的話,我還可以去找他要!反正佛門的廢物也攔不住我。”

  “話可不能這麼說!”金鳳天后急忙道:“你可萬萬不要小看大日如來,他如果不是失去了七妙寶樹,也根本不會俱你!”

  “嘿嘿,可惜他失去了七妙寶樹,所以我現在根本就不怕他,甚至不把他的坐騎檮杌放在眼裡!”大長老傲然的道。

  要是別人說這話,肯定會被眾人鄙視。但是大長老卻不一樣,他不僅本身實力絲毫不下於大日如來和檮杌,手上更是掌控著聖級的兵器龍脈神斧,而且,他擅長的先天混沌神雷,更是號稱仙界第一雷法,無所不破,比大日如來的滅世神光還要厲害的多。

  這樣的人物,對抗大日如來和檮杌的組合,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就算是不能拿下,也絕對可以將其打得抱頭鼠竄。

  事實上,如果不是顧忌神梧山的安全,不願意在這裡大動干戈的話,大長老今天就肯定不會輕易讓大日如來離開!

  而金鳳天后聞言,卻皺眉道:“七妙寶樹乃是佛門至寶,大日如來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雖然你不怕他,可是卻不要忘記,佛門還有很多高手在!”

  “佛門哪裡還有誰啊?”大長老不在乎的道:“只要不是三大佛主出馬,我怕誰?”

  “可問題是,他們說不定就真的會派遣一位佛主來!”金鳳天后肅然道:“不要忘記,百首神龍逆天行和檮杌他們是怎麼栽的,滅世大梵天肯定親自出手了!既然他可以對付魔族,也未必不會來這對付你!”

  一聽滅世大梵天的名字,縱然是強橫的大長老也禁不住連連皺眉,他隨即便露出凝重的神色,試探道,“滅世大梵天可是比我們都高一輩的存在,他那麼有身份的人,至於為難我們這些晚輩?”

  “別人或許會顧及一下名聲,可是大梵天卻不會管這個!”金鳳天后無奈的道:“要不然的話,他也不會以大欺小,收拾逆天行了!”

  聽完金鳳天后的話後,眾人臉上隨即就都升起了愁雲。

  然而這個時候,小茶卻突然發話了。只見她微微一笑,道,“你們不必擔心大梵天啦,至少十年之內,他是肯定不會來的!”

  眾人一聽,頓時大喜過望。他們都知道小茶的神奇之處,明白她不會胡說,肯定是有所發現。

  金鳳天后急忙追問道:“小茶,你是不是看見了什麼?”

  “恩!”小茶點點頭,然後道:“我隱約看見大梵天在折磨百首神龍逆天行,想要他徹底降服,變成自己的坐騎。然而,那百首神龍的確不愧是雄霸一時的逆天狂人,面對大梵天的種種折磨,愣是毫不屈服。而他越是這樣,大梵天就越是想將其收服,看樣子,兩個人都動了真火,非要達到自己的目的不可。我估計,至少十幾年內,逆天行是肯定不會屈服的!”

  “十幾年?”大長老聞言,立刻冷笑道:“那你可就太小看逆天行,當年橫行大混沌時期的毀滅神龍,威能還要勝過燭龍一籌,乃是不折不扣的龍族始祖,怎麼可能輕易屈服?”

  “不錯,無論多少時間,多少折磨加身,以逆天行的傲氣,他也絕對不會屈服的!”金鳳天后點點頭道:“由此看來,我們的確還有些時間可以準備!”

  “不錯!大梵天看來短時間是來不了了。”大長老點點頭,然後道:“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看,最好還是給東皇和後土娘娘送個信。一旦大梵天出現,也好讓他們出來相救!”

  “恩!”金鳳天后聞言,立刻點頭道:“好,我馬上就去辦!”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

  時間匆匆而過,轉眼間數月一晃而逝。

  在此期間,妖族領地上大體維繫著一種安靜的局面。佛門只是帶著魔族遠遠將其包圍,並沒有進一步威逼。

  而妖族也無力出擊,所以全部都在神梧山裡憋著。

  然而,這一天,三道強橫無比的氣息卻突然降臨,一下子就打破了維繫數月的平靜。

  只見大日如來帶著滿身的煞氣,在檮杌和窮奇兩大凶獸的護衛下,來到了神梧山之前。

  大日如來沉聲喝道:“金鳳天后,出來,我有話要和你說!”

  金鳳天后和大長老自然不甘示弱,在九禁妖女的陪同下,三人也飛上了半空,和大日如來遙遙對峙。

  大長老一馬當先,喝道:“大日如來,你是不是又皮癢了,想找揍啊?”

  大日如來聞言,頓時氣得眉毛倒豎,虎目圓睜,一股淩厲的殺氣瞬間傳遍全場,下面的山石都為之崩塌了,無數生靈在他的威勢下嚇得渾身顫抖,幾欲跪地求饒!

  不過,大日如來稍後卻收起了自己的氣勢,冷冷的道:“大長老,我這次來是有事相商,並非打架,你最好客氣一些!”

  “哦?”大長老聞言,頓時便饒有興致的道:“這倒是有意思了,你們佛門這些不要臉的傢伙,能和我們有什麼相商的事啊?”

  大日如來沒有理會他,只是扭臉對金鳳天后道:“天后,我佛門並無意和妖族為難,只是你收去了七妙寶樹,才招致這次大禍,如果你願意將七妙寶樹還給我們!我佛門立刻退兵,並保證再不踏入妖族領地一步!”

  金鳳天后聞言,頓時眼睛一亮,心中開始暗自估算起得失來。雖然七妙寶樹對她很有吸引力,但是不得不說,作為妖族的領袖,她更看重的是妖族的存亡。

  如果送出這件寶貝,可以讓妖族免過一劫的話,那她真的會毫不猶豫的送出七妙寶樹。

  一邊的大長老看見金鳳天后臉上猶豫的神情,就立刻意識到不妙,他急忙小聲提醒道:“花花,七妙寶樹倒是無所謂,可問題是,佛門可信否?萬一他們拿了東西卻反悔,你卻因此又得罪了東皇,那時候~”

  大長老沒有把後面的話說出來,但是聰明的金鳳天后卻已經全部都聽明白了。

  的確,交出七妙寶樹,或許可以換取到暫時的安寧。可是那樣一來,卻等於是把宋鐘給徹底得罪了,人家送上了那麼多物資,又派遣高手相助,可是妖族卻同佛門‘講和’了?。這事要是真發生了,宋鐘脾氣再好也會活活氣死。

  到時候,佛門如果反悔,再次滅絕妖族,宋鐘是肯定不會管的,說不定還會落井下石!

[BOOK: 008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