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7
第九百零九節 東皇宋鐘

  金鳳天后一聽這話,頓時臉色就變得慘白如雪,她不甘心的道:“難道我們妖族保持中立都不行?你們佛門也未免太霸道了吧?”

  “為了光大佛法,讓世人都能沐浴在無欲無求的大歡喜境界中,我們有時候,是必須要施展雷霆手段的!”滅世大梵天隨後冷冷的道:“如果你真心想保住妖族,那麼就讓他們詭異佛門吧,這樣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饒恕它們!”

  “詭異佛門?”金鳳天后聞言,忍不住悲憤的道:“詭異佛門之後,是給你們當坐騎,還是和百首神龍一樣被煉化成身外化身?”

  “呵呵,一切皆有可能!”滅世大梵天微微一笑,道:“反正,詭異佛門總歸是今生路,總比被滅殺掉強的多。要知道,在西方,當初也有不少和你們一樣的強大實力,不也被我們徹底剿滅了嗎?他們的文明,傳承,可都已經徹底滅絕了,難道你們妖族也想如此?”

  “我妖族寧為玉碎不為瓦全!”金鳳天后斬釘截鐵的道。

  “哦,有意思,這麼說來,稱們是真的想死了!”滅世大梵天毫不在意的對大長老道:“那你呢,是走,還是戰!”

  大長老沒有任何猶豫,直接站到金鳳天后的身邊,傲然喝道:,“當然是,戰,!”

  “恩?”滅世大梵天聞言,忍不住皺眉道:“你可要想好了,我可是給過你機會了,如果你再執意不走,就算是我出手將你擊殺了,你的長輩也無話可說的!”

  說到這的時候,滅世大梵天身上立刻就散發出濃郁的殺氣,讓對面的大長老都忍不住倒退了一步。可見他和人家的差距的確是大的離譜。

  但是,他卻強行頂住對方的煞氣,倔強的站在那裡,將金鳳天后護在身後,冷冷的道:“想對付花花,先從我的屍體上跨過去再說!”

  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就是要敢於在最危急的時候,站出來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人。無疑,大長老的所作所為就不折不扣的印證了這一點。

  他身後的金鳳天后,當場就被感動的熱淚盈眶,一雙玉手死死的抓住大長老。無盡柔情,盡在這一刻展露無疑。

  縱然是大日如來等人,也禁不住為之側目。

  但是,滅世大梵天卻瞬間楞下臉來,冷冷的道:“小子,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哼!”大長老立刻冷哼一聲道:“少拿這些廢話嚇唬我”我這輩子還沒有怕過誰,你有本事,儘管放馬過來,我接著便是!”

  “好好好!”滅世大梵天怒急反笑道:“既然這樣,那你就給我……”

  ~~~~~~~~~~~~~~~~~~~~

  就在滅世大梵天發狠的時候,突然間旁邊的虛空猛的開始出現扭曲的現象,一股恐怖的力量,正在其中醞釀,成型!

  這股力量實在太大了,也不知道是從多遠的地方傳來,但是其威力,足以掃平整個神梧山,就算是聖者都未必能扛得住。

  所以它才一露端倪,當場就嚇得滅世大梵天把自己話強行掐斷,然後全神戒備起來。

  大長老那邊的人也嚇了一跳,也急忙跟著戒備起來。

  很快,那個空間扭曲的地方就出現了一個漆黑的蟲洞,接著,一個強壯的人影便從裡面大搖大擺的走出來。

  此人看起來非常年輕,也就力來歲,正是風華正茂的時候。他長得無比雄壯,身高九尺開外,渾身肌肉暴起,連一身華麗精緻的黃金龍袍都無法完全遮掩。

  此人倒背著雙手,一臉雲淡風輕的樣子,慢慢地前一步,就來到了眾人面前。而他背後的扭曲空間則瞬間消失,化為一個金色銅鐘飛到年輕的頭頂上,傲然高懸,俯視著周圍。

  這口銅鐘的樣子極為華麗,上面分層雕刻著無數景致,從天庭到地獄,簡直萬事萬物無所不包!

  一層淡淡的金光在鐘體表面滑動,無形之中就展露處一股無上王者的霸氣!連恐怖的滅世大梵天在它面前,都要黯然失色!

  不用問,這個突然強勢出現,震懾全場的人,便是東皇宋鐘。

  原來,宋鐘其實一直都在關心著神梧山的局面,一直偶讀和這裡的人有著機密聯繫。而在幾天前,他就突然接到小茶的警報,說這幾日會有神梧山無法應對的強敵出現。讓宋鐘做好準備。

  對於小茶的話,宋鐘自然不敢不信,想了半天,最終還是決定自己親自走一趟,因為要是大長老都應付不來的強敵,恐怕也就只能依靠他的混沌鐘了。

  於是他便馬上開始安排自己老家的事情,忙到現在,恰好就覺得時間差不多了。便直接操控混沌鐘,橫跨數百個位面,直接降臨到這!

  幸虧宋鐘現在實力暴漲到天帝中階,終於可以發揮混沌鐘這件至尊神器六七成的威力了,這才能夠進行這樣恐怖的瞬間移動。

  而宋鐘來這之後,心中也異常感慨。暗道,“這混沌鐘實在是太強了,雖然自己能發揮的威力還不是很多,卻也可以做到這一步,一跨數百位面,這可是聖人拿著先天聖器都未必能夠做到的啊”

  宋鐘心中興奮之餘,也不免對這次的大戰更加期待起來!

  ~~~~~~~~~~~~~~~~~~~~

  宋鐘雖然貴為天帝,可是卻沒有什麼傲氣,見到大長老之後,馬上便恭恭敬敬的實力問候。

  大長老等人看見宋鐘如此降臨,立刻就猜到他是直接從東皇界過來的,心中震撼之餘,也不免對他充滿的期待,如此強大的幫手,他們自然要格外看重。

  宋鐘以此和大長老,金鳳天后,九禁妖女等人打個招呼。

  然後大長老直接拉住宋鐘的手,哈哈大笑道:“哈哈,好小子,不愧是東皇,這瞬移的威勢,簡直比聖人還厲害!”

  “可不敢比聖人!”宋鐘急忙謙遜的道:“就是您老人家,我也比不上啊!”

  “哈哈,那你小子可就太會裝了!”大長老笑道:“我一步也就邁過數個位面而已,但是你剛剛那一次,只怕瞬間穿越了數百位面吧?莫非,你是直接從東皇界來的?”

  “呵呵,正是如此!”宋鐘笑道:“其實早就想來看看長老和諸位,但是公務繁忙,總也沒有時間。恰好最近不忙,就趕來瞧瞧,卻不料,似乎碰見了一場熱間啊?”

  雖然宋鐘說自己的碰巧,可是在場的人都是老狐狸,誰也不會相信宋鐘是碰巧。哪有這麼巧的事,幾十年來不見你出現,如今大軍壓境了,你卻冷不丁殺氣騰騰的帶著混沌鐘來了,世界上哪有這麼巧的事?

  大長老自然也知道這一點,但是他卻故作不知,笑呵呵的道,“是挺熱鬧的,這不,滅世大梵天老人家忍耐不住寂寞,又要出來滅世了!而且目標就是我們呢!”

  “噢?”宋鐘聞言,立刻冷笑道:“佛門不是講究普度眾生嗎?怎麼動不動就要造下漫天的殺孽?這與邪魔何異?”

  “哼!”滅世大梵天聞言,馬上冷笑道:“小子,你是在指責老夫嗎?”

  “沒有,沒有,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宋鐘笑呵呵的道。

  “可本座覺得,你這妖孽就是在找事!”滅世大梵天殺氣騰騰的道。

  “哈,你認為是,那就是吧!”宋鐘毫不在意的道:“難不成,朕,還怕了你這老禿驢!”

  宋鐘此言一出,就猶如一道炸雷憑空爆開,把周圍的所有人都震的傻了!

  滅世大梵天那是什麼人啊?佛門,乃至整個修真界的第一煞星,滅掉無數位面文明,死在他手上的生靈,不知道多少億萬!以他的身份,他的煞氣,誰敢在他面前不敬?縱然是混沌巨靈族的大長老,也要畢恭畢敬的才行!

  可是今天倒好,這位凶名威震寰宇的滅世夾梵天,竟然被人當場指著鼻子罵做禿驢?這,這,這實在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以至於在場的很多人都以為自己聽錯了。

  就連滅世大梵天也被罵的一愣,忍不住傻傻的問道:“你剛才說我是什麼?”

  “老禿驢!”宋鐘毫不客氣的大聲道:“又老,又醜,又聾的一隻禿驢!”

  滅世大梵天這次是聽了一個清清楚楚,頓時便氣得是五內具焚,怒火沖宵,他直接大罵一聲道:“混帳東西!給老夫死來!”

  說話間,滅世大梵天怒不可竭的抬手便是一掌,狠狠拍向了宋鐘。

  這一巴掌,不愧是佛門三聖之一的滅世大梵天所發!它漆黑如墨,上面糾結了無數神秘的符文,一股股大道氣息從上面傳遞下來,其中更是隱隱有種毀天滅地的氣息。可見其蘊含威能之強,簡直都可以摧毀一切!縱然是混沌巨靈族的大長老,被打上也是必死無疑啊!

[BOOK: 009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