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2
第九百一十五節 無窮道意

  百首神龍逆天行的神軀又大又重,若是在平時,滅世大梵天自然不會當回事,揮揮手就能帶走。可是現在,滅世大梵天一身的神通,道法盡數被封印,只有強大的佛體力量可以動用。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他顯然是不能自己拉著山一樣重的逆天行到處亂跑的。所以儘管心中不舍,滅世大梵天最終還是放棄了百首神龍逆天行的肉身,轉而去追趕宋鐘。

  儘管他知道,在這個莫名其妙,完全沒有方向感的怪異地方,一旦脫離了視線,他就可能再也找不回這具珍貴的身外化身了。

  但是,為了奪取至尊神器混沌鐘,滅殺佛門大敵宋鐘,他也只能忍痛割愛。畢竟一個身外化身的價值,是遠遠比不上混沌鐘的。

  捨棄了百首神龍逆天行之後,滅世大梵天是心如刀割,一肚子悶氣,就全部都發洩到了宋鐘身上。

  只見滅世大梵天怒目圓睜,雙腿一震,身形突然加速,筆直的追向了宋鐘。

  在追趕宋鐘的時候,滅世大梵天的形象也開始發生巨大的變化。他的身軀逐漸膨脹,並開始綻放出璀璨的金光,很快,一個身高數萬丈的大佛,就以一副無敵金剛的模樣出現在宋鐘的面前。這便是滅世大梵天的本體模樣。

  滅世大梵天作為佛門大能,數百萬年前就已經晉級聖者,他的身軀,經歷了不知道多少雷劫洗禮,更是被無上佛法淬煉了無盡的歲月,肉身強度簡直堪稱變態,縱然是混沌巨靈族的大長老,都比不上他。

  也正是因為有了這樣恐怖的身軀,滅世大梵天才敢毫不畏懼的追殺進來。

  要知道,在這個道缺之地,無論任何神通都無法施展,而法寶也一樣,縱然強如至尊神器,也直接變成廢鐵。

  在這種特殊的環境中,也就只能肉身的力量可以得到完全的發揮。而滅世大梵天正走出於對自己佛體的自信,才敢傲氣沖天的追殺宋鐘。

  此時的滅世大梵天,佛體上蕩漾著金色的佛光,就宛如是黃金鑄就的神佛一樣。無數佛門至高經文在他的肌膚上若隱若現,如果不是在道缺之地,光這些經文散發出來的無上威壓,就足以讓宋鐘遭受重創了。

  看見滅世大梵天突然變得如此威猛,宋鐘當時就嚇了一跳,急忙催動混沌獸加緊逃命。

  可惜的是,混沌獸在道缺之地極不適應,平常都是用神通趕路的它,一下子失去了能力之後,就不知道怎麼飛了,他那愚笨的腦子到現在都還沒有緩過勁來,只是拼命的舞動四肢,結果飛行的速度不僅沒有增加,反而還稍稍減少了。這就使得很快就追上了他們。

  看見滅世大梵天都到了面前,宋鐘也只能無奈的讓混沌獸停下那愚笨的姿勢,直接和滅世大梵天開戰!得到主人的命令後,混沌獸立刻大吼一聲,然後顯出了數萬丈的身軀,對著滅世大梵天就狠狠撲過去,那模樣,就好像是一隻狼狗在捕食獵物,氣勢上倒也有那麼幾分意思。

  但是,在強橫的滅世大梵天面前,混沌獸這兩下子根本就不夠看的。

  要知道,滅世大梵天乃是苦行僧出身,修行的時候極為看重對肉體的淬煉,所以他在常年的苦修中,也學會了一身強大的拳腳技能。而在這個地方,他就恰好可以完全發揮所長。

  只見滅世大梵天冷哼一聲,然後身形極為敏捷的一側,間不容髮的閃過混沌獸的撲擊,然後他便雙掌一錯,佛門絕學,大力金剛掌連環打出,狠狠命中混沌獸的胸腹等薄弱處。

  伴隨著一聲聲沉悶的重擊聲,混沌獸被滅世大梵天打得吐血拋飛。它身體的前胸和側面,出現了好幾個深達數百丈的深坑,都是滅世大梵天的掌力造成的。

  僅僅就這麼幾巴掌打過去,混沌獸就被滅世大梵天打得當場失去戰鬥力,身體就好像皮球一樣飛向遠方,轉眼就不見了蹤影!

  打飛了混沌獸之後,滅世大梵天便猛的轉過頭來,冷冷的看著宋鐘,不屑的冷笑道:“小子,你現在還有什麼伎倆可以用?”

  而這個時候的宋鐘,都快要傻住了。他雖然早就預料到混沌獸不是滅世大梵天的對手,卻也沒有想到哪傢伙竟然如此無用,才一個照面就被打飛得沒影了。

  氣惱之余,宋鐘反而被滅世大梵天的蔑視激怒了,怎麼說他也會死堂堂天帝,混沌巨靈族的絕世強者,何曾被人像貓玩老鼠一樣戲弄啊?,宋鐘從凡人開始就有股不服輸的勁,哪怕面對再強的敵人,他也是寧可戰死,絕不低頭!

  如今滅世大梵天把他逼到了絕路上,宋鐘潛藏在心底的那股傲氣自然而然的便爆發出來。大不了就是一死,有什麼可怕的?老子就算是死,也要咬你一。!

  想到這,宋鐘隨即便冷笑道:“滅世大梵天,你還真以為自己就天下無敵了嗎?哼,我明白告訴你,我宋鐘還就是不服氣!來來來,讓咱們戰個痛快!”

  說話間,宋鐘猛吸一口氣,也隨即顯出了自己的原形。宋鐘混沌巨靈族的真身足有十萬丈的身高,比滅世大梵天還高出一截,渾身上下肌肉高高隆起,就宛如連綿不絕的山脈似的,古銅色的肌膚上,也隱隱有灰色的混沌神紋閃爍,同樣不遜色於滅世大梵天的佛體!

  看到這一幕,滅世大梵天只是冷冷一笑,隨即便不屑的道:“長得壯有什麼用?關鍵要看實力!”

  說著,滅世大梵天便抬手一拳打出,直奔宋鐘的面門。

  宋鐘也同樣是擅長拳腳之輩,自然不會被他輕易打中。

  只見他毫不示弱的同樣一拳打出,正面硬憾滅世大梵天的金色神拳!

  同時宋鐘還不忘諷刺道:“那就看看誰的實力強吧!”

  隨後,兩個巨大的拳頭便狠狠交接在一起,下一刻,一聲宛如驚雷似的爆炸聲便憑空響起,緊接著,一股無形的衝擊波四散開來,將周圍方圓數千里內灰濛濛的霧氣一掃而空!那可怕的爆炸,震得周圍的空間都產生了劇烈的震盪和扭曲!

  這兩個變態級別的傢伙,僅僅依靠肉身的力量就做到這一步,如果傳出去,肯定會驚死無數人啊!

  在劇烈的爆炸聲中,宋鐘直接被震得倒飛出去,整個右臂都變得酸麻無比,右拳更是變得扭曲,不時傳來一陣陣劇痛。很顯然,宋鐘的右手骨頭都斷了!

  而對面的滅世大梵天卻只是倒退了一段距離,然後便再次生龍活虎的追殺過來,看他那副輕鬆的樣子,分明就是安然無恙。

  由此可見,宋鐘的身軀雖然強橫一時,可是和滅世大梵天這個大變態比,還是差了不少。

  可儘管如此,宋鐘也沒有絲毫畏懼之意,反而更加激起了他的拼命之心。見到滅世大梵天殺過來,他也毫不示弱的再次悍然沖上,繼續和對方拼命。

  隨後,宋鐘和滅世大梵天兩個超級巨人,就在這道缺之地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肉搏戰,兩個人全部都放棄了防守,只是一個勁的擊打對方,可謂是拳拳到肉,戰鬥很快就進行到了白熱化的階段!

  宋鐘知道自己跑不過滅世大梵天,所以他索性就和滅世大梵天拼了命,不管不顧,只是狠狠痛毆對方。他那股玩命的架勢,竟然在短時間內把滅世大梵天都給鎮住了,讓他多少有些畏懼,放不開手腳。

  於是,宋鐘反而在開始階段越戰越勇,壓住了滅世大梵天的攻勢。

  但是,滅世大梵天畢竟是絕世強者,他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失誤之處,並加以改進。不再畏懼宋鐘的攻擊,轉而放棄防守,和他進行對攻。

  如此一來,滅世大梵天力大身強的優勢就完全體現出來,很快就把宋鐘打得鼻青臉腫,渾身是血,骨頭都斷了不知道多少根,整個人幾乎都有些不成人形了。

  至於滅世大梵天,他其實也不好受。在宋鐘瘋狂的反擊下,他的臉腫的和豬頭一樣。

  宋鐘知道自己傷不了這傢伙的佛體,所以全部力量都用在打臉上了,以至於把這位佛門聖者打得如此狼狽。

  滅世大梵天活了這麼大,還從來沒被人打過臉呢!現在卻被宋鐘很抽了一頓,這可把他給氣得不輕。

  打趴下宋鐘之後,惱羞冉怒的便滅世大梵天高高抬起右拳,大吼道:“混帳東西,看我打碎你的腦殼!”

  此時的宋鐘,身體都是軟的,完全無法反抗,只能閉目等死!

  然而,就在這個關鍵時刻,一股磅礴浩瀚的道意,突然從遠處傳來。那是一股蘊含有深奧大道法則的意念,仿佛無窮無盡似的,如同海嘯一樣撲面而來!一下子就把滅世大梵天和宋鐘都給弄楞了!

  要知道,這可是道缺之地啊?天道法則完全無法覆蓋的地方,連至尊神器都不能施展,怎麼會突然出現這麼強大而又可怕的道意呢?

[BOOK: 009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