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3
第九百一十六節 鎮壓梵天

  面對如此詭異的事情,滅世大梵天也頓時大吃一驚,以至於忘記了將宋鐘擊殺,而是急忙扭臉望向道意傳來的方向。

  而宋鐘也好奇的扭過頭來,想在臨死之前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在這道缺之地散發如此恐怖的道意!

  兩個人的眼光所向之處,很快就出現了一個白點。他們急忙運足目力仔細觀看,這才發現那是一片白色的玉牒!

  這片玉牒只有巴掌大小,散發著微弱的白光,上面不時浮現出一個個玄奧異常的太古神紋,縱然是滅世大梵天這樣的見識,竟然也無法辨識!

  他只能依稀感覺出這些神玟都含有天道的意志,強大無比!這是這些代表天道無上意志的神紋在散發磅礴的道意。

  宋鐘不認識此物,忍不住奇怪的道:“這是什麼東西?怎麼能夠在這裡散發如此強大的道意?這可是連至尊神器都不到的事情啊!”

  而一邊的滅世大梵天卻滿臉激動的道:“哈哈,你這個笨蛋,竟然連大名鼎鼎的造化玉牒都不知道,真是罔做了天帝啊!”

  “什麼?這就是造化玉牒?”宋鐘聞言頓時大吃一驚,忍不住驚呼道:“難道是道祖鴻鈞留下的極道法則?”

  在仙界有一個傳說,道祖鴻鈞在以身合道之前,把自己畢生對天道法則的認識和感悟,熔煉成大道一角,就是和女媧娘娘的五彩石一樣的東西。

  只不過道祖熔煉的大道一角乃是一片玉牒,便是大名鼎鼎的,擁有最強極道法則之力的造化玉牒!

  道祖,作為對天道感悟最深的人,他凝練出的大道一角,代表著極道的法則,比女媧娘娘的五彩石強大不知道多少倍,後來所有的真神裡沒有一個比得上它,以至於它都可以在這道缺之地,隨意散發出恐怖的道意來雖然這片造化玉牒不是法寶,也沒有什麼攻擊,防禦能力,威力遠遠不如至尊神器,甚至是先天聖器。但是,它所蘊含的極道法則,卻是聖者晉級真神的關鍵之物。

  滅世大梵天成為聖者巔峰已經數百萬年了,雖然這些年裡,他的法力和戰鬥力都在增強,可是卻依舊無法成就真神之身,原因就在於他對大道法則的理解還不夠。

  如果讓他得到這片造化玉牒,那麼滅世大梵天絕對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晉級真神,從而成為西方佛界和東方仙界唯一的神級高手。

  到那時,他哪怕赤手空拳,都可以打敗擁有至尊神器的聖者,橫掃仙界,簡直就和玩一樣!

  所以在某種意義上來講,這片造化玉牒對於他來說,真的比至尊神器混沌鐘還要重要!

  所以滅世大梵天在看見造化玉牒之後,頓時驚喜若狂,他忍不住縱聲大笑道:“哈哈,沒想到我今天的運氣這麼好,不僅得到了至尊神器混沌鐘,而且還拿到了極道法則造化玉牒!真是天估我佛門啊!哈哈哈,哈哈哈~”就在滅世大梵天縱聲狂笑的時候,宋鐘卻一句話不說,只是一臉欣喜的盯著遠處的動靜。

  原來,宋鐘忽然發現,那造化玉牒竟然是向著混沌鐘的方向飛行的。

  由於混沌鐘在這裡變成了廢鐵,又不能收起來,所以宋鐘只能將其帶在身邊。而剛剛和滅世大梵天激戰的時候,他就把混沌鐘給忘了,以至於這件至尊神器,被兩人激戰引起的衝擊波吹出去老遠。

  而造化玉牒出現之後,竟然筆直的向著混沌鐘飛去,好像和它很投緣似的。

  這時候,滅世大梵天也從宋鐘的臉色上察覺到了不對,他急忙扭臉仔細一看,也發現了造化玉牒的飛行軌跡是對著混沌鐘而去。

  頓時,滅世大梵天驚呼一聲,道:“該死的,混沌鐘為至尊神器之首”代表天道的最高意志,它天生就對天道一角有吸引力,我怎麼把這個給忘記了啊?”

  悔恨之餘,滅世大梵天再也顧不得宋鐘了,急忙飛身過去,就想阻攔兩者的結合。但是,在這道缺之地,滅世大梵天什麼神通都施展不出來,只能依靠肉身攔截,那速度自然就比不上飛行如電的造化玉牒。

  再加上他發現此事的時候已經有些晚了,現在想攔阻也根本就來不及,所以滅世大梵天儘管使出了吃奶的力量,最終還是沒有攔住造化玉牒。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造化玉牒啪的一聲,貼在至尊神器混沌鐘上,遠遠看去,就好像在混沌鐘上鑲嵌了一塊寶石似的!

  隨著造化玉牒和混沌鐘緊密相連,一股股強橫的極道法則從造化玉牒上融入混沌鐘,而原本死寂的混沌鐘也隨之開始重新煥發青春。

  作為至尊神器的混沌鐘,雖然傷痕累累,但是只要有大道法則注入其中,它就可以彌補自己創傷,再次成為那個叱吒風雲,橫掃仙佛兩界的至尊神器之首!

  只不過,大道法則太難找了,滅世大梵天的身外化身雖然拍出了一些玄妙的道紋,被混沌鐘盡數吸收,可是卻對混沌鐘的傷勢來說,完全沒有太大的幫助。

  但是,造化玉牒就不一樣了,它可是道祖留存人間的最強道之法則,故而才被稱之為極道法則!

  在造化玉牒的全力幫助下,混沌鐘的創傷竟然開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彌合!被滅世大梵天用創世神蓮打出的傷痕,在極短的時間內就消失不見了,而它內部的舊創,也在快速癒合著。

  隨著混沌鐘的實力恢復,一道道帶有天道意志的金光就從它的身上綻放出了,那股可怕的氣勢,比之原先高出不知道多少倍,縱然是剛剛滅世大梵天手上的創世神蓮,也大大不如!

  看到這一幕,滅世大梵天是又驚又怒,既羨慕混沌鐘的強勢和運氣,又驚恐眼前情況的不妙!

  要知道,這混沌鐘可是宋鐘的本命法寶,被道缺之地壓制的話,宋鐘就是在混沌鐘面前被人活活打死,它也肯定不會有任何反應!

  但是現在,因為造化玉牒的緣故,混沌鐘恢復了神力,此時,再想當著它的面擊殺宋鐘,恐怕就不那麼容易了。畢竟至尊神器都有可怕的自動護主能力!

  想到這,滅世大梵天就再也等不及了,他可不想看著煮熟的鴨子飛走。他拿混沌鐘和造化玉牒肯定沒辦法,所以現在就只能趁著混沌鐘還沒有完全復原的機會,先擊殺宋鐘。

  只要這個主人一死,那麼憑藉滅世大梵天的手段,還是有希望收服無主的混沌鐘的!

  滅世大梵天無疑是個殺伐決斷之人,想到這一點就立刻出手,毫不猶豫!

  他那金色的佛掌就如同一座大山一樣,使出全力狠狠的拍向了宋鐘的腦袋,縱然宋鐘擁有混沌巨靈之身,被這一巴掌打上也必然要腦漿迸裂,神魂震碎,落得個形神俱滅的下場!

  而身受重傷的宋鐘卻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大巴掌拍下來!

  然而,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極,遠處的混沌鐘終於感受到了主人的危機,只見它突然一震,然後便憑空消失。

  下一刻,數萬丈高的巨大神鐘便出現在宋鐘的頭頂上,直接就架住了滅世大梵天的佛掌!

  滅世大梵天雖然察覺到了混沌鐘的到來,可是卻因為掌勢太急,而無法收回,只能硬著頭皮拍在混沌鐘上。

  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混沌鐘被打得渾身一震,然後便穩住身形,安然無恙的護衛在宋鐘身前。

  而滅世大梵天,卻被一股可怕的反震之力震得倒飛出去,一隻右掌瞬間就腫了起來,甚至上面還出現了幾道裂痕,金色的緯血不停的湧出,顯然受創不輕!

  宋鐘見狀,頓時大喜過望。宋鐘這傢伙可是個狠人,平白被滅世大梵天揍得半死,差點連命都沒了,如今好不容易鹹魚翻身,他哪裡可能會輕饒了尖世大梵天?

  所以宋鐘一見到情況有利,就馬上毫不猶豫的指揮混沌鐘對著滅世大梵天便鎮壓過去!

  得到主人的命令之後,混沌鐘突然發出一聲鳴響,聲音恢弘大氣,宛如天地初開的神音!

  隨後,混沌鐘上神光大作,它的身軀猛然間就膨脹到數百萬丈的高度,比之滅世大梵天和宋鐘的法身都大了好多倍!

  然後,沉寂數百萬年的混沌鐘,終於再次展示出了它全盛時期的恐怖威能,帶著一股毀天滅地的氣勢,就猶如泰山壓頂一般向滅世大梵天鎮壓過去!

  這個時候,混沌鐘至尊神器之首的無上威嚴總算是展露在宋鐘的面前,那種強勢鎮壓一切的氣勢,使得天地為之變色,日月為之無光!

[BOOK: 009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