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5
第九百一十八節 王母成聖

  此時的滅世大梵天,無比震撼,無比恐懼,他活了無數歲月,從來沒有遇見過這種情況。他的佛體,可是經受過無數雷劫的洗禮,每一寸都蘊含無數天道法則,早已是永生不滅的神物,縱然是先天聖器都難以傷害。

  可是現在,他的佛體卻在這種詭異的彩霧中被分解,這實在是太讓他難以置信了!

  而這還不算最震撼的,最讓滅世大梵天無法接受的是,堂堂至尊神器創世金蓮,竟然也抵擋不住這種彩霧,正在以極為微小的程度慢慢分解!

  那可是至尊神器啊?號稱天地間最強至寶,與天地齊壽,永不磨滅,代表天道之法則的力量!這樣的東西,怎麼可能會被分解掉?

  看到這可怕的一幕,縱然是心機無比沉穩的滅世大梵天,也終於變得不淡定了,他忍不住大呼道:“該死的,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宋鐘,你給我滾出來,滾出來啊!”

  宋鐘正在用神識觀察著這裡的一切,自然聽見了滅世大梵天的呼喊,不過他卻沒有回應,只是冷冷一笑,暗道:“該死的王八蛋,剛才你不是很囂張,很狂妄嗎?現在終於體悟到死亡的滋味了吧?哼哼,可惜已經晚了!看我親自來煉化你這孽障!”

  說著,宋鐘便直接開始發動全身的法力,全力催動混沌鐘,加快對滅世大梵天和創世神蓮的分解!

  滅世大梵天喊過之後,沒有得到宋鐘的回應,反而使得周圍的彩霧變得更加兇殘,分解的速度逐漸加快。這頓時就讓他大吃一驚,為了儘量對抗這種分解之力,滅世大梵天再也不敢叫喊,急忙將龐大的身軀縮小到拇指大小,連創世神蓮夜跟著變小。

  這樣一來他們和五彩化道神霧的接觸面就小了,被分解的速度也就減慢許多。不過,這都是治標不治本的策略,無論怎樣,他們還是在被分解著,只是早死晚死的區別。

  而在外面的宋鐘,也察覺到滅世大梵天的和創世神蓮小動作這讓他感覺異常不爽。於是,宋鐘索性就將元神出竅,附體在混沌鐘上,親制指揮對滅世大梵天和創世神蓮的分解。

  結果宋鐘附體之後,竟然有了一個讓他無比驚喜的發現。那就是一股股神秘而又玄奇的力量,正在融合到他的元神以及身軀裡。

  這股力量分成好幾種,有的是精純無比的氣血精華,可以大幅度提升肉身的力量,有的是最精純的法力精華,可以大幅提升宋鐘的法力。

  而最為神奇的,還是一些蘊含天道法則的氣息,它們緩緩融入宋鐘的元神之中,一下子就讓宋鐘明白了很多以前都難以領悟的天道法則!

  ~~~~~~~~~~~~~~~~~~~~~~~~~~~~

  這些神秘的力量就好像無窮無盡一般,不停的從混沌鐘裡傳來灌輸到宋鐘的全身各處使得他的精氣神,以及法力和天道感悟的境界都飛速提升。如果這個趨勢下去,宋鐘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晉級帝級後期甚至突破帝級,直達聖者都說不定!

  宋鐘做夢都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以至於他當初就愣住了。不過很快,他就想明白了前因後果!

  顯然,這些力量不是混沌鐘本身擁有的,而是來自於滅世大梵天!是化道神霧分解滅世大梵天的佛體之後,才出現的東西!

  也就只有滅世大梵天分解出來的本源精華,才能對宋鐘這個帝級強者產生這麼大的作用!

  原本這些東西都應該被弄到造化神珠的本命空間裡。但是因為這次化道神霧分解的地方在混沌荒蕪界,它們沒辦法將其傳送回去,於是就便宜了宋鐘這個主人,全部都灌輸給他!

  至於創世神蓮分解出來的各種神物,則被混沌鐘毫不客氣的吸收了。它雖然被造化玉牒修補的差不多了,但是卻不妨礙它吸收創世神蓮的全部本源,然後變得更強!

  想明白這一點之後,宋鐘自然是大喜過望,隨即便不再猶豫,專心的開始全力吸收滅世大梵天的本源力量,以壯大自己。

  其實,無論是對於宋鐘還是混沌鐘來說,這都是一個無比罕見的奇遇!

  因為滅世大梵天和創世神蓮這種級別的東西,都不是那麼容易被鎮壓和分解的。如果不是在道缺之地,縱然強如混沌鐘,也拿他們兩個沒轍,根本無法鎮壓。

  而且,就算是鎮壓了,也沒有大用,因為他們神通還在,根本無法想現在這樣分解吸收。

  也就是在道缺之地,滅世大梵天和創世神蓮的神通被壓制了大半,混沌鐘才能夠將其鎮壓,化道神霧也能夠將其分解。

  而最為關鍵的一點是,在這個鬼地方,無論多少時間,都不會有人來救他們。

  如果是在外面,像滅世大梵天和創世神蓮這種級別的傢伙只要一有危險,佛門的大能就會馬上感應到,並運用神通推算位置,然後趕來救助!

  然而在這道缺之地,滅世大梵天和創世神蓮哪怕就是被活活煉化,佛門大能也不會有任何感應。就算長時間得不到消息,他們想推演,也不可能算計到。

  因為道缺之地是天道法則無法覆蓋的地方,裡面不能施展任何神通道術,外面的神通道術也不能影響到此地。

  所以宋鐘發現自己可以在煉化滅世大梵天的過程中得到好處之後,就索性不再想著出去,哪怕就是在此地花上一千年,一萬年,他也要把滅世大梵天和創世神蓮徹底煉化了再說。

  總之,就是不給他們任何的活路!

  仙界,昆侖山瑤池仙境這裡不愧是被稱之為仙境的世外桃源,無數青山上長滿數萬年的仙樹,神草,撲鼻的藥香令所有來客都沉醉不已。

  一陣陣仙霧在半山腰上掠過,其中不時會飛出數隻珍貴的美麗仙禽,它們一邊自在的翱翔,一邊發出悅耳的鳴叫。

  山中有數不清的華麗宮殿,亭臺樓閣,水荷軒榭,都美不勝收。

  在宮殿裡,不時會出現一群群的美麗仙女,她們有的在相互嬉鬧,有的在欣賞美景,還有的聚集在一起盡情的歌唱,動聽的仙音嫋嫋傳來,只讓人有種脫塵忘俗的感覺!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股強大到至極的靈氣波動卻突然出現,一下子就覆蓋了方圓數萬里的昆侖山。

  這股靈氣波動極其恐怖,山中的神獸,甚至宮殿裡強大的混元金仙仙女,都承受不住,紛紛跪倒在地!

  所有人都驚恐不安的望著昆侖山的中心,正是那裡,傳來的這股可怕的氣勢。

  隨後,天地間所有的仙氣都開始〖興〗奮的騷動起來,一時間,風雲變色,日月無光,到處都是可怕的元氣潮汐!

  這些潮汐是從極遠處形成,無一例外都是從外面向著昆侖山的中間聚集,隨著潮汐的推進,它們逐步吸收沿途的仙氣,變得越來越強大。

  以至於到了最後,每一道潮汐都如同海嘯一般,前鋒就有數千里長,後面更是不知道有多遠。而這樣的元氣潮汐,足有成千上萬道之多!

  它們蠻橫的掃過路上的一切,連幾十丈高的神樹都吹彎了,如果不是昆侖山上有無數強大的陣法護持,恐怕整個昆侖山都要經受一場浩劫!

  這些可怕的元氣潮汐最終全部彙聚到昆侖山中心部位,然後被某牟神秘的存在吸收。

  接著,整個昆侖山的元氣潮汐盡數消失,天地間突然就被一陣陣神樂所籠罩,這些玄妙的聲音,似乎是天道法則在親自演奏,它不僅悅耳動聽,而且還含有極為玄妙的天道至理。以至於很多聽過的仙女,都瞬間大徹大悟,境界猛的就提升了一截!

  隨後,一道泛著七彩神光的身影,便從昆侖山的正中飛升起來。

  昆侖山的眾多仙女神官看後,頓時大喜過望,紛紛跪地呼喊道:“拜見王母!”

  此時的西王母,氣勢完全變了,變得深不可測,一雙神目中,散發著濃濃的道意,似乎可以一眼看穿任何事物的過去未來。

  這是,一道黃色的神光飛來,然後憑空爆開,形成一朵朵美麗的神光花朵,同時一個欣喜的聲音傳來:“恭喜恭喜,你終於立地成聖!我東方仙界總算是又出了一位聖人!”

  聽到這話,再場的昆侖山眾多仙女神官頓時都大吃一驚,隨即便驚喜萬分,縱聲歡呼起來,其中很多人都激動的淚如雨下!

  要知道,西王母可是當初的妖族四巨頭之一,輩分比大日如來還高!原本實力超群,天賦驚人的她,早就應該成聖了,只可惜當初妖族內亂的時候,遭受重創,一直沒有好,以至於總也無法成聖。

[BOOK: 009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