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9
第九百二十二節大戰將起



  玉晨天,自從上次和佛門的大戰之後,這裡平靜了百年之久。但是鑒於今後的形勢不很明朗,勾陳大帝麾下的將士們可沒敢有絲毫放鬆,一邊招兵買馬,一邊大肆修建防禦。

  在東皇界的支持下,宋鐘發明的萬里城防一下子又修起了幾十道之多,上面前佈滿了龍紋炮,加起來足有億萬門之多,炮彈也積蓄了百年,堆積如山。它們把個邊界防的和鐵壁一般,沒有超強的部隊,壓根就別想打進來。

  此時,因為是和平時期,城防上的防禦並沒有張開,執勤的戰士也只有寥寥幾個,負責放哨。

  突然,當,當,當,一聲聲急促的警鐘猛的從所有城防後面響起,很快就傳遍了玉晨天的各個角落。

  這些警鐘名叫警世鐘,乃是一整套的法寶,敲響任何一個,其他所有警世鐘都會跟著鳴響起來。

  通過警世鐘上面的光點,可以顯示出是誰在敲鐘。而現在,各個城防的負責將軍在看了警世鐘之後,都頓時大吃一驚。因為上面顯示的光點乃是勾陳宮。

  也就是說,這次警報是總部發佈的最高警報,所有人都必須進入最緊急的戰鬥狀態。

  面對如此緊急的命令,將軍們自然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他們馬上就派發出一道道命令,瞬間,前線的幾十道城防都馬上沸騰起來!

  一隊隊戰士從修煉的地方鑽出來,穿戴整齊,各就各位。原本冷清的城防上很快就多出了密密麻麻的防守人員,數量加起來都有十好幾億。不過,雖然看起來人很多,可實際上,他們的戰鬥力並不高。

  原本,按照天庭以前的規矩想成為天兵天將,最起碼也要地仙,甚至是天仙的修為。

  而這樣的仙人,勾陳大帝麾下以前有一千多萬,可是現在,卻連千萬都湊不齊只有七八百萬的樣子。這還是吸收了大量逃難妖族的結果。

  雖然幾百萬也不少了,可是想要操控幾十道城防上的幾億龍紋炮卻還遠遠不夠,也無法對抗強大的緯門。

  所以他們不得不狠下心來,降低標準,把最低分神期的修士都招募進來這才湊齊了現在的規模。

  雖然分神期的修士本身戰鬥力低的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可是他們卻也已經有能力發射龍紋炮了。如此一來他們也就有了在戰場上發揮作用的資格。就在海量的修士登上城牆的時候,一支支精銳小分隊,卻急速向後方飛去。他們很快就來到數千里之外,然後停留在一處處大型傳送陣前,開始掏出極品仙石往上面鑲嵌。

  時間不大,數千座臨時傳送陣就在他們的努力下得以暢通。

  緊接著,傳送陣就開始了工作。隨著一道道青光沖天而起,一艘艘碩大無比的神舟戰艦就出現在空中。

  這些全部都是阿修羅冥河神舟,它們溧浮在一大團血水中,一個個都有十幾萬丈上面密密麻麻全部都是特殊的炮管看著猙獰恐怖。

  一艘這樣的飛舟,就和一座山一樣大小,而這裡一口氣就出現了數千艘之多,雖然它們相隔很遠可是那股沖天的氣勢,依舊似的下面的修士們心馳神往。

  他們心想有這麼多強大的飛舟,再加上幾十道萬里城防,我們絕對是無敵的。

  阿修羅冥河神舟傳送過來之後,馬上就離開傳送陣的範圍,彙聚到一起,靜靜等待下一波的傳送。

  隨著越來越多的戰艦出現,眾人的心思也發生了變化,一股沉重的感覺壓在了大家……心頭。

  一些高瞻遠矚之士,就顯得極為擔心。如果敵人不是足夠強大的話,上面肯定不會這樣大動干戈。要知道,傳送一艘飛舟消耗的仙石可是天文數字,而現在一口氣就傳送了幾千艘,另外還有更多的戰艦即將傳送過來。

  到底敵人有多麼強大,才需要用到這麼多恐怖的戰爭堡壘啊!

  終於,足足30萬艘阿修羅冥河戰艦被傳送過來,它們集合到一起,也佔據了方圓數萬里的空間,就好像是一片烏雲一樣,把陽光都遮住了。

  這只龐大的戰艦就是百年來,修羅雪全力趕造的結果。東皇界出產的材料幾乎都被她用光了,整個阿修羅族都投入進去,才勉強湊齊這樣一隻艦隊。

  這些戰艦最小的也有10萬丈,大得超過200萬丈,那是專屬修羅雪的旗艦。

  雖然這些戰艦只是個頭大,真尖戰鬥力還比不上神雷飛舟,可是卻不消耗神雷,而且戰鬥力也頗為不俗,再加上是用阿修羅族的人力,所以宋鐘還是同意建造了。

  龐大的艦隊集結之後,就靜靜的等待著下一步的命令。但是命令還沒有來,前方就有了新的變化。

  一艘艘戰艦突然從妖族的方向開過來,它們行動非常奇怪,戰艦都是倒著開的。防禦較弱的尾部對著玉晨天的防線,而艦首則虎視眈眈的對著後面,所有的龍紋炮都亮著光芒,處於蓄勢待發的狀態。

  很顯然,有一股強大的敵人正在這只艦隊的後面跟隨著,隨時都可能會發動攻擊。

  從這只艦隊的旗幟和造型上,玉晨天的眾將很快就認出,這只艦隊乃是東皇宋鐘的親衛軍,被派去妖族神梧山的那只龐大艦隊,足有好幾萬艘。

  眾人隨即便升起了眾多的疑問:“他們不是在神梧山助戰嗎?怎麼突然回來了?而且似乎還在被人追?真是太奇怪了!”

  這時候,從那只龐大艦隊裡傳來一個威嚴的聲音,“我是九禁妖女,你們誰人負責,出來說話!”

  立刻,數道迅捷的身影便從後面飛起來,立在空中,對前方施禮道:“我等奉命在此恭迎大人!”

  城頭的眾人這才發現,出來的人都是玉晨天有頭有臉的人物,各個都是混元金仙巔峰的強者。

  下一刻,九禁妖女的身影突兀的出現在他們身前。只見她微微一抬手,道:“情況緊急,就不必客氣了。從現在開始,我接手此地的指揮,你們沒有問題吧?

  “我等遵命!”他們顯然早就得到了命令,所有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

  “那就好!”九禁妖女隨即便道:“佛門大軍就在我們身後綴著,應該會在我們進來之後就發動猛攻,命令大家做好戰鬥準備吧!”

  “是!”眾人急忙答應下來九禁妖女隨後道:“還有,把阿修羅艦隊調上來,和我們一起正面擋住佛門的佛塔大陣!”

  “是!”眾人再次答應一聲,然後便在九禁妖女的示意下紛紛散去。

  隨後,天庭的所有大軍就全部開動起來,幾十道萬里城防都升起了防護神光,所有禁制全部開啟,所有龍紋炮全部充能,裝填炮彈,隨時準備投入戰鬥。

  刃萬艘阿修羅冥河戰艦也在九禁妖女的命令下,緩緩向前開去,逐漸和退下來的神雷飛舟艦隊匯合到一起。恰好停在那幾十道城防的上空。

  此時,天庭所有戰艦都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神雷飛舟艦隊站穩中央,以超大的神龍天舟為中心,組成防禦陣型。

  阿修羅艦隊則在兩側佈防,穩住了戰場的兩翼。

  終於,在天庭大軍做好戰鬥準備的同時,佛門的軍隊也開過來了。

  打頭的依舊是佛塔大陣,只不過這一次,佛塔的數量有些多,一艘艘的佛塔,沒完沒了的從天邊出現。開始的時候,眾人還有心情數,到了後來,大家直接就沒有這個心情了!

  實在是佛塔太多太多了,數量從幾幹增加到幾萬,又從幾萬增加到幾十萬,簡直遮天蔽日,劈天蓋地,就好像鬧蝗災一樣!

  等到這些佛塔好不容易都出現了,天庭眾將一看,都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

  那恐怖的佛塔一個挨著一個,一片連著一片,一眼望不到邊,看著就和連綿不絕的森林似的!顯然,佛門為了這次大戰,也已經走到了傾盡全力的地步,恐怕把西方淨土裡所有的高階佛塔都運來了。

  本來佛塔的戰鬥力就高於阿修羅冥河神舟,甚至是神雷飛舟,現在數量上又呈現了壓倒性的優勢,這仗還怎麼打啊?

  就在天庭眾將憂心忡忡的時候,對面陣中飛出一個老人,他身穿赤紅袈裟,渾身冒著一股濃郁的血氣,不像走出家人,倒像是一個血手屠夫!

  這個人便是血河老祖,在沒有聖者可以參戰的情況下,他這個帝級中數一數二的強者便成了佛門大軍當之無愧的領軍人物。

  血河老祖來到陣前之後,立刻便大叫道:“大長老,地方已經到了,你是不是可以離開啦!”,混沌巨靈族的大長老馬上飛出來,對著血河老祖滿臉不屑的道:“你這個沒毛的禿驢,竟然敢趕我走?是不是找揍啊?”

[BOOK: 009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