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1
主題推薦
第九百二十四節星辰戰艦

修羅雪說完,抬手一揮,天空中瞬間便閃爍起瑩瑩的光輝,緊接著,在遙遠的虛空,出現了無數亮點,向著這邊飛來。

隨著它們的接近,眾人也逐漸看清了它們的模樣。原來,這竟然是一艘艘的特殊戰艦。

這些戰艦大的有百萬丈,小的也有萬丈開外。它們晶瑩剔透,閃閃發光,就好像是用水晶雕刻而成,戰艦上沒有任何龍紋炮存在,只有一盞盞美麗的宮燈懸掛各處。

這些宮燈成八角狀,式樣別致,最大的有十幾丈大小,小的也在一丈開外。它們裡面都閃爍著一道道精光,宛如劍氣一般犀利,充滿可怕的毀滅氣息!顯然,這些宮燈都是極為可怕的法寶,是專門用來攻擊的。

從那虛空中無盡的閃光來看,這只艦隊的規模恐怕至少在五十萬艘以上。戰鬥力未知,但是單看氣勢,也應該不亞于神雷飛舟才對。

看見這只憑空出現的恐怖艦隊,血河老祖頓時大吃一驚,他忍不住道:“恩?這些飛舟是從哪冒出來的?”

“呵呵!”修羅雪得意的一笑,道:“它們都是從龍神殿裡建造的。那裡的周天星斗大陣產生的所有星光煞氣,都被用來凝結星辰毀滅神雷,然後製造出了這種新式的星辰神舟。”

“可惡,沒想到那小子竟然還藏了一手!”血河老祖有些氣急敗壞的道。

“哈哈!”修羅雪得意的道:“我夫君臨走時,就吩咐說隱藏起這只部隊來,目的就是為了今天,好打你們一個措手不及!父親大人,現在你應該服氣了吧?”

“哼!”血河老祖冷哼一聲道:“這些破玩意雖然看起來挺漂亮的,可誰知道它們是不是個蠟槍頭?說不定我一個衝鋒它們就碎了呢!”

“哼,您試試就知道了!”修羅雪說完,便不再理會血河老祖,而是開始進行排兵佈陣。

這裡戰場極大,有足夠空間可以讓它們騰挪。再加上這些戰艦都是訓練有素之輩。所以它們很快就在修羅雪的指揮下,形成了井井有序的陣容。

修羅雪把自己麾下的三種艦隊都做了調整,皮糙肉厚的阿修羅冥河血舟被放在了最前面。

它們後面則是神雷飛舟,至於新來的星辰神舟,則被安排到了最後。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

與此同時,血河老祖也將自己一方的陣型調整了一下,佛門的佛塔都在後方,把魔族的魔窟放到了最前方。

調整之後,血河老祖便嘿嘿冷笑道:“好一個宋鐘,不愧是我女兒看上的好女婿。不得不說,他又給了我一個大驚喜!不過,這恐怕還不足以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要知道,這樣的戰鬥,是要比拼最強戰力的!都給我出來吧!”

隨著,血河老祖一聲令下,幾十道身影便突兀的出現在他的左右,這些人全部都是帝級強者。佛門的怒目金剛,燃燈佛,藥師佛等人都在,還有大批從來沒有見過的佛門隱世強者。

另外,魔族一方也出現了十幾位帝級強者,大天魔皇。如此可怕的一隻帝級武裝,加上他們持有的先天聖器,先天至寶,總和戰鬥力恐怕能頂的上數十萬艘戰艦!

於是乎,雙方的實力對比一下子就在此拉開了差距。

看到對方一口氣出現了這麼多的帝級高手,修羅雪一向鎮定的臉色終於變了。雖然依靠宋鐘留下的資源,她實際上掌控了天庭的絕對權力。但是,她畢竟實力不足,難以指揮天庭那些帝級強者。

所以這次來支援,修羅雪只是和那些人打了一個招呼,就自己趕過來了。如果只是十幾二十個帝級高手,修羅雪憑藉九禁妖女手上的燭龍燈,扶桑古木,再加上自己這邊的海量混元金仙的花妖,也可以抵擋一下。

可是她卻萬萬沒有想到,對方一口氣就出現了六七十個帝級強者,這實在是有些出乎她的預料之外。由此可見,佛門經過數百萬年的積蓄,著實底蘊豐厚,根本不是大戰連連的天庭可以媲美的!

看見修羅雪為難的神色,血河老祖說不出的暢快,他哈哈大笑道:“怎麼樣?我的乖女兒,你看見了吧?就算是你為天庭費盡心機,那些大人物也不會理會你的,你又何必為了人家拼命呢?還是趕緊過來吧!我保證你還是阿修羅女皇!”

修羅雪眉頭不語,滿臉憂憤之色,顯然,她也對那些不識大局的天庭高手們有些失望。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個響亮的聲音卻忽然出現,“哈哈,血河老祖,你未免也太小看我們了吧?你都已經打上門來了,我們又豈能坐視不理,說不得也只能出來,會會老朋友!”

說話間,一道道青光在戰場上升起,每一道青光過後,都會出現一道偉岸的身影。

第一個出現的是一位身穿黃色滾龍袍的英偉男子,正是玉皇大帝!

在他兩側,則是勾陳大帝,長生大帝,玄武大帝和紫薇大帝,再往後便是30多個來自天庭各個地方的隱世強者,清一色的帝級高手。

平時的時候,這些強者都潛修,天塌下來也不會管。但是這一次,佛門大舉入侵,事關天庭安危!

所有人都知道,只要佛門打下天庭,他們也會跟著倒黴,所以在聖者西王母的邀請下,眾人紛紛出山,跟隨在五大天帝之後,在這個關鍵時刻出現在戰場上。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

看見自己一方一下子來了這麼多強援,修羅雪頓時精神一震,她急忙過去施禮道:“見過幾位陛下,見過諸位前輩!”

“呵呵,不必多禮!”玉帝笑道:“這些年我們閉關苦修,多虧了東皇和你穩住局面,說起來,還是應該我們謝謝你才對。”

“是啊!”紫薇大帝也笑著道:“看看現在的局面,你們做的實在太好了!這麼多戰艦,我活了這麼多年都沒有見過呢!”

“哈哈,回頭可要賣給我們一些,你們要這麼多也沒用啊!”玄武大帝笑道。

“沒問題,沒問題!”修羅雪急忙笑道:“等此戰過後,我們就會開始大批販賣這些戰艦,到時候大家都有!”

“哈哈,那敢情好!”眾人隨即大喜道。

接著,一群人在這裡七嘴八舌的開始敘舊。他們平常都閉關,一晃數萬年沒有見過面,好不容易湊到一起,當然要先說個夠了。

於是乎,嚴肅的戰場一下子就變成了聚會場所,把個血河老祖涼在那裡,沒人理了。

顯然,他們是故意如此,就是要落血河老祖的面子。

血河老祖堂堂佛門總指揮,麾下億萬將士,卻被對方直接無視?這羞辱讓他惱怒不已,他忍不住便怒吼道,“玉帝老兒,數年不見,來讓我看看你有什麼長進!”

說完,血河老祖便一甩衣袍,抽出兩把血色神劍,正是他的本命至寶,元鼻,阿屠!

原本這兩把神劍都不過是先天至寶,還沒有到先天聖器的程度。但是現在,它們顯然被佛門聖者用秘法重新煉製過。

一把劍融入了先天聖器血浮屠,另外一把則融入了先天聖器天龍八部,結果就使得這兩把劍全部都晉級到先天至寶的行列。

而且,在血河老祖滅殺十大世界生靈的時候,也趁機將這兩把大殺器加強了一番,使得它們的威力再次提升,雖然單把劍的威力還不如燭龍燈那樣的頂級聖器。但是加起來的話,卻也不比燭龍燈稍差了!

正是因為有了這兩把超強的神劍,再加上一身驚天動地的修為,血河老祖才敢向曾經的天庭第一人玉皇大帝叫板!

要是以前的玉皇大帝,還真不敢和現在的血河老祖對戰!沒辦法,這傢伙活活吞噬了十個大世界的億萬生靈,實力強的變態!

但是現在,玉皇大帝卻根本不怕血河老祖。他微微一笑,道:“好啊,既然老祖有此雅興,那我就領教一番吧!”

說完,玉皇大帝毫不猶豫的一個閃身,來到兩軍陣前,和血河老祖相隔不過十幾裡,相互對峙!

戰場上,血河老祖雙手下垂,背後隱現無盡血海,頭上更是血氣沖天,兩把神劍左右護持,散發著恐怖的殺氣,仿佛可以直接破開虛空,斬殺到任何人的面前。

而他對面的玉皇大帝在氣勢上夜毫不落下風,無形的皇者霸氣四散開來,將血河老祖的血氣盡數擋在外面。他背後隱隱出現一條天河,無盡的波濤宛如海嘯一樣怒吼著!

同時玉帝頭上的皇者之氣凝結成一條數千里長的金龍,猙獰的龍首對著血河老祖不停的咆哮著。

隨著兩大絕世強者的對峙,戰場上的氣氛陡然緊張起來,誰都知道,這一戰不發則已,一旦引發必然會驚天動地,毀滅萬物!

[BOOK: 009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