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4
第九百二十七節 節節潰退

神雷飛舟完全是用神雷煉製而成,就連星辰神舟也是星辰煞氣神雷煉製的,所以這兩種飛舟都可以自爆。只不過自爆的威力實在太大,裡面負責駕馭飛舟的花妖是完全沒有生路的。

但是,為了能讓更多的姐妹可以活著逃離,那些舟體受損,度下降到難以快撤離的神雷飛舟,在修羅雪的命令下達之後,便義無反顧的掉頭沖向了追殺來的佛塔,魔窟,然後進行自爆。

神雷飛舟,幾乎每一艘都是用億萬神雷製成,加上裡面存儲的無數神雷炮彈,使得它們一個個就和軍火庫似的,一旦自爆起來,威力絕對過先天至寶的自爆,堪比帝級強者全力一擊!

眾人只見數以萬計的神雷飛舟開始進行撞擊自爆,憑空升起一顆顆籠罩方圓數萬里的恐怖火球,可怕的爆炸形成一個個蘑菇形狀的雲朵,巨大的衝擊波橫掃數十萬里!摧毀遇到的一切生命!

恐怖的爆炸連續生,足足持續了小半個時辰才逐漸平息。等到爆炸平息之後,佛門的人才驚恐的現,足有近萬佛塔在方才的自爆中化為了灰燼,另外還有數百座魔窟也支離破碎。

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氣,心中震驚之餘,也禁不住開始佩服修羅雪的堅決果斷。方才那一系列的爆炸,至少有七八萬神雷飛舟自爆了,其中不乏幾十艘30萬丈的可怕飛舟。

甚至還有七艘是一百二十萬丈的級飛舟,也因為被佛塔重傷,而選擇了自爆,要不是他們自爆,還真未必可以造成佛塔和魔窟的重創。

雖然從比例上來說,天庭的艦隊顯然是吃虧的,但是從效果上來看,這一切都值得。

佛塔也好,魔窟也罷,都是佛門和魔族心目中的聖地,對它們都異常的珍惜,一口氣損失這麼多,誰都心疼。所以一見到修羅雪玩命了,佛門的大軍馬上就降低了追殺的力度,誰都怕惹毛了對方,再來這麼一次。

於是乎,剩餘的飛舟艦隊就有了撤離的機會。不過,經過這一連串的打擊,天庭一方加起來的百萬神舟艦隊,也只剩下不到70萬了,可謂是損失慘重!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

然而,這還不算完!天上的血河老祖看見天庭的艦隊要逃掉,大感不滿,馬上大吼道:“你們都是白癡嗎?此刻正是大好時機,快點給我追殺,追殺!”

幾位佛門大能聞言,頓時皺起了眉頭。要知道,要想 追殺飛舟艦隊,體型大,度慢的魔窟和阿修羅血河神舟顯然排不上用場。

如此一來,就只能讓佛門的佛塔進行追擊。可是佛塔都是傳承百萬年以上的聖地,珍惜異常,損失一座就少一座,誰也捨不得去和那些很快就造好的神雷飛舟去換啊?

血河老祖畢竟是外人,他只能指揮這些大能,然後透過他們指揮佛塔。而如今大能們一猶豫,那些佛塔自然也就不動彈。

這頓時就引起了血河老祖的無邊怒火,他馬上大叫道:“我告訴你們,我可是聖者親命的指揮官,你們如果敢不服從我的命令,小心我先斬後奏!”說著,血河老祖便伸手抖動了一下元鼻,阿屠兩把絕世神劍。

這一下,那些佛門大能頓時就氣得渾身哆嗦起來。他們堂堂佛門護法金剛,都是帝級強者的修為,何時被人如此威脅過啊?

可是生氣歸生氣,他們卻也不敢違抗血河老祖的意思。因為他背後的確是有兩大遠古聖者的命令,而且實力強,如果現在被他斬殺了,聖者們都不會責怪!

這些佛門大能都是活了數百萬年的老狐狸,自然明白眼下的情況由不得他們窩裡反,所以儘管心裡生氣,也只能惱火的下令佛塔群出擊。

然後他們便化悲痛為力量,狠狠使出絕學攻擊對面的諸位天帝。

原本玉皇大帝等人和佛門,魔族的傢伙打得是風生水起,絲毫不落下風。但是在修羅雪一方失利之後,他們心理上就受到了巨大的影響。

一個個都想著趕緊撤離,免得被對方的大軍圍殺。一往無前的氣勢瞬間崩潰,於是便處於了被動挨打的局面。

幸好有九禁妖女和玉皇大帝的三件級聖器支撐,所以才沒有崩盤。不過他們也都知道此地不宜久留,所以都是邊打邊退,看起來就像是被人追殺一樣。

而下方的佛塔也在血河老祖的威逼下,開始進行追殺。不過,佛塔體積也不小,雖然法力強悍,可是飛行度依舊比神雷飛舟稍慢一籌。

所以儘管他們全力追殺,可是卻還是難以追上。血河老祖最怕的就是這只恐怖的飛舟艦隊完全逃回去,那樣的話,隨便依仗一處天帝行宮的防禦,就可以對佛門大軍造成致命的威脅。

所以見到追擊不利之後,他便直接怪叫一聲,放棄了對玉皇大帝等人的追殺,轉而沖向了修羅雪的艦隊。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

此時的血河老祖凶威沖天,無人可當,背後帶著一道數十萬里長的血河,宛如一條血色神龍一樣,從側面橫掃進修羅雪的艦隊後方,一下子就攔住了上萬艘戰艦。

血河老祖釋放的血河,通體烏黑,充滿了戾氣,其中隱隱有如數冤魂在淒厲的哀嚎。這是他吞噬掉十大世界億萬生靈之後,凝練出來的血液精華,威力極為恐怖!

雖然艦隊拼命射擊,可惜無奈對手實在太強,拉出的血河的也過於變態,神雷炮彈打進去,直接就被裡面的冤魂吞噬,完全不爆炸。

而穿透性極強的星光神劍,又對這種液態的血河沒有辦法,它們的攻擊就好像是抽刀斷水水更流,毫無意義。

相反,被血河攔住的那萬艘戰艦可就倒黴了,沖上去,就被血河形成的波濤死死擋住。防護神光還會被不停的腐蝕,消減,戰力稍小的飛舟甚至直接被血河吞噬掉,連飛舟帶裡面的花妖,都直接被融化,變成血河的一份子!

而其他飛舟也沒有逃脫厄運,血河老祖只是稍稍阻攔一下,後面的佛塔大軍就追上來了,億萬佛門神通一起施展,轉眼間就將這些飛舟炸碎。

這次佛門的傢伙也學乖了,每人敢上前,都是在很遠的地方狂轟濫炸,以至於飛舟像靠近他們自爆都不能。

很快,萬艘神雷飛舟就被解決掉。然後,血河老祖便怪笑一聲,再次出擊。

這傢伙強橫無邊,度驚人,修羅雪的艦隊根本就逃不掉,只能任憑他一小口一小口的吃掉。

血河老祖也不貪心,每次都吃掉末尾的萬艘飛舟,免得同時被數十萬飛舟猛轟,那樣的話他也會受不了。

轉眼的功夫,血河老祖就接連攔住了三四萬的神雷飛舟。再這樣下去,剩下的飛舟艦隊非得被他一口口的全部吃掉不可。

修羅雪自然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生,可是又無法阻止強大的血河老祖,因為上面的帝級強者們也陷入了苦戰,根本支援不了她。

萬般無奈之下,修羅雪只好下令艦隊分散開,各憑本領逃命。

於是乎,原本還抱成一團的強大艦隊,馬上就四散奔逃,向著前面四散而去,如此一來,血河老祖那幾十萬里長的怪異血河,也無法一下子攔住萬艘飛舟了。

不過,血河老祖卻也不急,他有連續出擊,幫助手下擊毀數萬神雷飛舟之後,便哈哈狂笑道:“他們散開啦,無法同時抵達勾陳宮,也就是說,現在那裡是空的。小的們給我一鼓作氣,拿下勾陳宮,把天庭的白癡徹底趕出這一界!”

“哈哈,沖啊,殺啊!”佛門大軍聽聞此言,頓時大喜過望,紛紛開始全力向著勾陳宮的方向殺過去。

而那些原本有些怨氣的佛門大能,也頓時眼睛一亮,心中暗自佩服血河老祖的老謀深算。不愧是在阿修羅界和天庭拼殺數百萬年的強人,在領軍打仗上,他的確有一套。要不然也不會被兩大遠古聖者看重了。

原來,這一界最強的防禦之地,其實並不是那幾十道萬里城防,而是勾陳大帝的勾陳宮,那可是他苦心經營數百萬年的地方。

雖然依靠佛門的佛塔大陣,打破它不成問題。可是如果數十萬神雷飛舟也在裡面幫助駐守的話,佛門大軍就恐怕很難將其擊破了。

但是現在,修羅雪的艦隊被血河老祖逼得四散奔逃,方向完全散開。而佛門大軍卻是直搗勾陳宮,在這種情況下,最多也就只有十萬艘神雷飛舟可以比佛門大軍更早的趕到。

而這麼點神雷飛舟,顯然是無法抵擋佛門恐怖的軍團的。

[BOOK: 009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