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5
第九百二十八節 決戰紫宸

  勾陳宮,綿延百萬里,周圍連接著數千條超級龍脈,仙氣豐沛至極,被勾陳大帝苦心經營數百萬年時間,不知道佈置了多少大陣,擁有多少禁制,可謂是固若金湯。但是。在今天。當佛門大軍滾滾而來的時候,勾陳大帝卻不得不下達了一個讓他無比心疼的決定,那就是全體撤離。

  沒辦法,佛門的數十萬佛塔實在太強。太變態了,幾乎每一座佛塔都有百萬年的歷史,可以施展數百種強大的佛門神通,離著老遠就能轟擊勾陳宮的陣法,禁制。如果佛塔數量少也就罷了。可是人家卻幾十萬座佛塔,勾陳宮就是再厲害。也不可能抵擋這麼多強橫佛塔的轟擊啊?更何況後面還有大批的魔窟。以及阿修羅冥河神舟。

  這股力量實在太強,已徑完全超出了勾陳宮的承受範圍,在沒有大批神雷飛舟的情況下,抵抗只是徒勞的。

  所以,為了保存實力,勾陳大帝也只能捨棄自己苦心經營這麼多年的老巢。讓精銳的部屬全部徹底。

  人走之後,勾陳宮的陣法還在運作。只不過,沒有人指揮的大陣非常死板。面對佛塔,魔窟的轟擊,很快就被攻破。

  血河老祖等人僅僅只用了半天時間,就把大名鼎鼎的勾陳宮奪到了手上。出師大捷,令佛門上下,士氣大陣!無論是那些高僧還是魔族,阿修羅族的人。都興奮不已。

  就連後方坐鎮的數位聖者也極為振奮,派遣使者專門來犒賞三軍,尤其是對血河老祖,更是多加褒獎,同時鼓勵他,再接再厲。爭取一口氣吞掉天庭。

  當然,全部佔領天庭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天庭的聖者絕對不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一旦超出他們的底線,聖者大戰就不可避免。但是,如果只是打下幾個九天那樣的大世界,佔領天庭小半數地盤。那些高高在上的聖者們,八成就不會說什麼了。

  而佛門這次的目標也很明確。就是至少打下兩個上九天,現在勾陳大帝的玉晨天已經算是陷落了,那麼剩下的那個目標,便被血河老祖毫不猶豫的鎖定在了東宴天上。

  之所以選擇這裡,血河老祖和他背後的佛門聖者們可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的。

  首先,就是政治上考慮。東皇天乃是天庭中樞,現在天庭所才的命令都從這裡下達。如果把天庭比作國家的話。那這裡就相當於國家的首都。

  所以,一旦將這裡佔領,那麼必然會嚴重打擊天庭大軍的士氣。這對以後的戰鬥將會產生極為有利的影響。

  其次,東皇天乃是天庭最為富饒之地,是神雷飛舟的生產基地。麾下更是掌控著祝融界這今天庭後勤基地。

  天庭的兵器,鎧甲大半都是這裡出產的。

  一旦將這裡佔據,那麼神雷飛舟的秘密說不定就會被繳獲,更會得到海量的物資補給。相對的,天庭則會失去最重要的後勤基地。此消彼長之下,以後的仗幾乎不用打,就知道結果了。

  正走出於這樣的考慮,血河老祖在攻佔玉晨天之後,幾乎每怎麼休息,就馬不停蹄的殺奔東皇天!

  ~~~~~~~~~~~~~~~~~~~~~~~~~~~

  東皇天的重要性誰都知道。不僅佛門。天庭這邊也是一清二楚。所以佛門還沒有動的時候,天庭的殘兵敗將就已經在東皇天集合好了。但是,當他們看見東皇天的防禦措施之後,一個個鬱悶的連死的心都有了。

  原來,東皇天在宋鐘手裡才千年左右,原先的時候就是個大的垃圾場。雖然千年建設,這裡已經大變模樣,山清水秀,宛如仙境,完全適合人居住。

  可是在防禦措施上,卻幾乎等於是零。畢竟宋鐘手下的精力有限,這些年他們都在全力製造神雷飛舟,要不就是處理垃圾山,哪裡還才多餘的時間去建造防禦大陣啊?

  所以現在的東皇界,只有基本的防護大陣,勉強防禦一下偷東西的小賊倒是可以,但是對上大軍。哪怕隨便來上十萬天兵天將,就可以將其輕易攻破。更別說那可怕的佛門大部隊了二所以看到這種情況後,很多天帝都放棄了,勸說修羅雪放棄東皇天,去別的地方暫避一時。

  然而修羅雪卻堅決不同意。反而還將神舟大軍全部集結在東皇天,要和佛門部隊決一死戰。

  很多天帝對修羅雪瘋狂的做法都不理解。但是當修羅雪解釋之後,他們就很快達成了共識,不僅不再撤退,反面將各自的精銳盡數調集過來。

  隨著諸位天帝一聲令下,整今天庭所有部屬全部都調動起來”海量的援軍從四面八方傳送過來。

  五大天帝,除了丟了大本營的勾陳大帝之外,幾乎都把看家的精銳掉到了東皇界。就連西王母,也把麾下掌控的精銳軍團盡數交給玉皇大帝。

  在他們的鼎力支援下,東皇界在短短時間內,就募集到了數量超過幾個億的大軍。他們中有數千萬,都是天帝們手中的精華。全部都是天仙以上的修為。

  剩下的也是各地的衛戍部隊,雖然很多地方常年不打仗,但是一些必要的守備力量還是存在的,現在,這些平時看似不起眼的部隊就全部被調集過來,結果數量也非常驚人。

  如今,這些部隊全部都娶集在東皇天的紫宸宮附近。修羅雪也沒才怎麼整編,只是讓他們戎,定一個區域駐紮。

  ~~~~~~~~~~~~~~~~~~~~~~~~~~~~

  就在天庭厲兵秣馬的時候。佛門大軍也抓緊時間趕路。他們就好像是一道滾滾可怕洪流,沿著一個個位面殺奔東皇天,路上沒有任何一道關卡可以阻攔住他們哪怕一天時間。

  所有敢於擋路的東西,不管是什麼,全部被佛門大軍的佛塔轟成了菁粉。

  很多成名大仙的洞府,都在這一次浩劫中北毀掉了,讓他們無比心痛。而這也激發了整個仙界所才仙人的怒氣。很多不在天庭服役的仙人。也紛紛提前趕到東皇天。準備和天庭大軍一起,對佛門侵略者進行迎頭痛擊。數日後,數不清的佛門大軍終於出現在了東皇天。首先出現的是當做肉盾的魔窟,然後便是數十萬的佛塔,最後面才是阿修羅族的冥河戰艦。

  顯然,血河老祖也是有私心的,知道這一戰可能會有些艱苦,所以將阿修羅部隊放在後面安全的地方。

  由於修羅雪並沒有提前阻攔佛門的部隊。所以血河老祖的大軍得以安全穿越位面。並調整好陣型,形成一道寬十萬里,長百萬裡的可怕軍陣,然後緩緩向紫宸宮壓過去。

  這麼強大的部隊,形成一股可怕的殺氣。令整個東皇天的仙人都感覺一陣陣心悸。

  唯獨修羅雪,並沒有絲毫的畏懼,反而滿臉都是冷笑。

  很快。佛門大軍的先鋒便來到了紫宸殿外圍,和修羅雪率領的天庭部隊相遇。

  此時,修羅雪手上就只有五十來萬神雷飛舟,數量甚至比不上對方的佛塔。可是她卻依然霸氣的橫向佈陣。並毫不示弱的將神龍天舟突出一截,和血河老祖針鋒相對。

  佛門的部隊在相隔萬里的距離停了下來。血河老祖隨後飛出去。看了看對面的陣勢,然後哈哈大笑道:“女兒啊,如果你就只有這點人馬,這一次,恐怕你就要死定了!”

  的確,天庭的部隊雖然數量眾多,可是和佛門比起來,差的不是一點半點。不僅是神雷飛舟的數量少,就連部隊總量和質量,也遠遠不如人家。

  佛門這次殺過來的部隊。總數超過三個億,其中高僧三億多。魔族一億多。還有好幾千萬的阿修羅。而他們的實力,幾乎都在天仙以上。不得不說,西方淨土安靜了這麼多年,蓄養的底蘊力量就是可怕!

  相比之下,天庭拿的人馬。無論數量還是質量,都遠遠不如。

  而且天庭雖然是地主,卻沒才強大的防護大陣自保,幾乎就等於是野戰。在這種情況下,血河老祖實在看不出自己有輸的理由。

  就在血河老祖得意挑釁的時候,修羅雪也傲然飛了出來,立在神龍飛舟的頂端。她冷冷看了血河老祖一眼,然後道:“父親,女兒承認以前棋差一招,太過相信自己對阿修羅的控制力,才會導致前次的大敗,不過這一次,女兒已經吸取了教訓,我不會再讓您囂張了!今天,我要讓您在這裡,折戟沉沙!品嘗失敗的滋味!”

  “哈哈哈!”血河老祖聽完之後,立刻便仰天狂笑起來。他足足笑了好一陣才停下,然後滿臉不屑的道:“閨女啊,你是不是被為父打傻了啊?就憑你手下這點人,還想讓我折戟沉沙?這怎麼可能嗎?”

  “可能不可能您試試就知道!”修羅雪眯著眼睛道:“只要您敢進攻紫宸宮,我就讓你好看!”

[BOOK: 009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5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