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7
第九百四十節 苦獄界



面對氣勢洶洶的天庭大軍,佛門表現的非常低調,撤走了外圍的所有成員,很多傳承數十萬年的古廟都人去樓空。

看到這些,天庭大軍士氣更勝,以為佛門已經沒有了任何還手之力,甚至很多人都叫囂著一直打到大自在天,徹底滅掉佛門。

但是,宋鐘卻並沒有被眼前的短暫勝利所迷惑。佛門傳承數百萬年,底蘊豐厚至極,根本不是那麼容易被滅的。

而且,一路打到大自在天也根本就不太可能,佛門又不傻,肯定不可能讓戰爭在自己的地盤上爆發,那樣的話,佛門苦心經營的老巢可就要被打爛了。

但是,等閑的防線又完全無法抵擋天庭的恐怖的大軍,所以佛門必然不會輕易設防,那樣只能白白損耗兵力。

宋鐘估計,佛門的防線不出意外的話,應該設立在苦獄界。

苦獄界,是一個非常神奇的位面,恰好就位於佛門腹地之外,是進入佛門淨土的唯一通路。那裡擁有天險,號稱是佛門最後的不破防線。

歷史上,佛門淨土遭受過不少次的攻擊,但是淨土卻從來沒有被騷擾過,究其原因,就是因為苦獄界實在太強了,誰都打不進去。

果然宋鐘的大軍一路暢通無阻,但是來到苦獄界之後,卻直接就被攔住了。

苦獄界不愧是苦獄界,這裡的自然環境極為惡劣,天上時時刻刻都在吹著凜冽的罡風。

這些罡風非常怪異,也非常變態。有的時候寒氣襲人,能凍死天仙;有的時候熱氣騰騰,能融金化鐵;有的時候大風如刀,可以開山碎石;有的時候微風吹拂,卻可以在不知不覺間把人的五髒六腑都吹化。

所以,這苦獄界本身就是一處險地,各種險惡的罡風層出不窮,多達數千種。碰見變態的罡風,縱然是大羅金仙,也難逃一劫。

這樣的天險,本身就夠變態的了。更何況還有佛門強大的防御體系。

在苦獄界裡,天上到處都漂浮著飛來峰。這是此地一種特產,飛天天上的山峰。它們數量多達幾百萬,最小的也有幾千裡方圓。

在經歷了罡風無數歲月的洗禮之後,這些飛來峰變得無比堅硬,漆黑的山峰幾乎各個都有著不亞於四品法寶的強度。

苦獄界屬於佛門裡苦行僧的地盤,他們隸屬慈悲聖者毗濕奴,都是那種只知道苦修,不問其他的室外高人。

在數百萬年前,苦行僧們就發現苦獄界這裡環境雖然惡劣,卻非常適合他們的修行,在罡風中淬煉的肉身,會變得無比強大。

於是乎,苦行僧們大批趕來,每個人都占據一座飛來峰,一邊苦修,一邊參悟佛法。久而久之,他們坐下的飛來峰便被他們散發出來的佛力所同化,逐漸變成佛門至寶。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

當初宋鐘為了救活修羅雪,曾經經過這裡,那時候他就被此地的雄偉景像所震懾。而如今再次重臨舊地,宋鐘依舊對眼前的景像嘆為觀止。

只見苦獄界的天空中,到處都漂浮著巨大的山峰。它們多數都被金色的經文覆蓋,每一個字都充滿佛力,分明是高僧悟道之時所書寫。

這些字裡充滿高僧對佛法和天道的感悟,平時都珍貴異常,可是在這裡,卻幾乎到處都是。

而那些沒有經文的飛來峰,也都暗藏澎湃的佛力,顯然是有佛門大能常年坐關於此,才會變得這樣可怕。

苦獄界的飛來峰不僅僅是苦行僧們悟道之處,而且還是坐化的苦行僧的安息之所。幾乎每一座飛來峰上都有數十到數百不等的佛龕,裡面就是坐化高僧的遺蛻。

雖然他們都已經坐化,肉身也變成了化石一樣的存在,可是依舊散發著強大的佛力。在他們的加持下,每一座飛來峰的威能,都不亞於極品仙器。

所以,這裡的數百萬飛來峰,其實就等於是數百萬件極品仙器。而且其中很多都是九品仙器的級別。

而且,最為讓人震驚的是,這幾百萬飛來峰在佛門大能的安排下,竟然隱隱布置成一座金剛伏魔大陣。

雖然金剛伏魔大陣的精妙之處,比周天星鬥大陣等頂級陣法還稍有不如。可也算的上是少見的強大陣法,尤其是被這麼多飛來峰布置開來,威力更是成倍提升。

所以,眼前的苦獄界絕對是那種龍潭虎穴的存在,縱然比不上龍神殿外層的周天星鬥大陣,卻也相差不遠。至少以天庭現在 的軍力,想打破它很難。就算是宋鐘親自帶著混沌鐘出手,都要耗費巨大的力氣。

當然,如果宋鐘不惜一切代價,憑著損耗人命,倒也可以打破這一關。

但宋鐘卻不是那種狠人,他對麾下非常愛護,可不想隨意損耗天庭的元氣。

故而,在來到苦獄界之後,宋鐘並沒有急著進攻,而是將大軍排開陣勢,暫時進行觀望。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

就在宋鐘的大軍布成連綿的陣勢,控制了苦獄界一角地盤的時候。對面的佛門大能也終於有了動作,一位高僧出現在大軍陣前,要求面見宋鐘。

來人還是怒目金剛,宋鐘也知道他想干什麼,無非就是想講和。

雖然宋鐘壓根就沒有這個打算,可他還是讓人把怒目金剛帶進來。因為他也有些事情想從怒目金剛嘴裡了解到。

在百首神龍天舟的一處奢華大殿裡,宋鐘接見了怒目金剛。

怒目金剛隨著引路的花妖,一路走來,心中的震撼無以復加。這宋鐘的大軍實在是太可怕了,無論是那綿延數萬裡的飛舟艦隊,還是那數不清的天庭大軍,都充滿了無邊的煞氣。

而最讓他震驚的,還是百首神雷舟和神龍天舟。原本神龍天舟應該是半成品,可是現在卻修復一新,半成品的神龍天舟就有威脅聖者的資格了,那現在它得多厲害啊?

況且還有一個比它更大,更強的百首神雷舟,光這兩艘飛舟的戰鬥力,就不亞於兩位聖人啊!怒目金剛不震驚才怪呢!

而來到百首神雷舟的內部,見到宋鐘和他身邊的眾位天帝之後,怒目金剛就更是心理發苦。宋鐘也就罷了,實力深不可測。而他身邊的天帝,卻也如此之多,竟然超過了五十位,甚至包括金鳳天後這樣的老牌強者。

這個數字,差不多已經是天庭可以拿出來的全部帝級高手了,由此可見,這一次天庭的進攻,幾乎是得到了全體天帝的支持,甚至那些背後隱藏的聖者,也必然采取了支持的態度。

要不然的話,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多天帝會來啊!想到這,怒目金剛心裡就變得越發沉重起來。

雖然苦獄界非常厲害,號稱佛門最強防護,可是在宋鐘的至尊神器混沌鐘面前,這苦獄界真能擋得住嗎?怒目金剛心中忍不住升起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這時候,怒目金剛已經來到了宋鐘面前,他急忙收斂心神,然後恭恭敬敬的施禮道:“見過東皇陛下!”

“不必多禮!”宋鐘擺擺手,然後笑道:“如今兩軍對壘,閣下還親自趕來看我,莫不是知道佛門沒有前途,故而想來投靠我?”

“哈哈~”周圍的人一聽這話,都忍不住笑起來。

怒目金剛隨即苦笑一聲,道:“東皇陛下說笑了,怒目金剛或許會戰死沙場,但是卻絕不投降!”

怒目金剛的話斬釘截鐵,帶著一股視死如歸的絕然氣概!他的這番大義表現,立刻就贏得了眾人的敬意,笑聲瞬間就安靜下來,所有人都欽佩的看著他。哪怕就是身為敵人,怒目金剛也依舊值得尊敬。

宋鐘也情不自禁的點點頭,然後道:“閣下果然是個硬漢子,我最為欽佩。只可惜道不同,咱們不得不決戰沙場,也算是一樁憾事!”

“這卻未必!”怒目金剛急忙道:“東皇陛下,如今你打也打了,殺也殺了,難道那口惡氣還沒有出夠麼?難道非要看著天庭大軍和佛門的僧人拼個你死我活才甘心?”

“你又來了!”宋鐘苦笑道:“你不會真以為,可以憑借三寸不爛之舌,就說退我麾下億萬大軍吧?”

“當然不能光憑口舌之利!”怒目金剛說完,掏出一片玉簡,遞給宋鐘,然後道:“這是我們的誠意!”

宋鐘接過來,用神識一掃,便將裡面的內容都看了一遍。這其實是一份清單,包括了三件先天聖器,百件先天至寶,以及其他海量的珍貴材料。

顯然,佛門是想賠償這些東西,以換取暫時的和平。雖然這非常屈辱,可是為了不犧牲聖者去血祭那三件禁器,他們也只能如此。

畢竟東西沒了,還可以再找,可是聖者級別的高手死掉,那再想補充可就太困難了,所以他們也是迫不得已!

[BOOK: 009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2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