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4
第九百四十七節恐怖金剛心



  苦獄界的防護雖然強大,但是在數十萬戰艦,以及周天星鬥大陣的合擊下,依舊支撐不住,露出了一些破綻。以至於讓神龍天舟,和百首神龍舟這兩艘超級戰艦占了便宜。

  雖說每次齊射都只能滅掉一兩百座飛來峰,對整個苦獄界來說不算什麼。可是長此下去,苦獄界的防護力量就會越來越少,損失也就越來越大,到後來必然要被擊破。

  佛門顯然不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在齊射兩三次之後,便有一個暴虐的聲音傳來。

  “你們真是欺人太甚!”下一刻,一位渾身散發著凜冽金光的僧人便憑空出現,怒視這眾位聖人。

  此人身高百丈,身體晶瑩如玉,不停的散發著閃閃光芒。僅僅這不經意間放出的光芒,就猶如無堅不摧的劍鋒,讓人感覺不寒而栗!

  哪怕就是強如宋鐘之流的聖人,也都感覺一陣不舒服,不得不放出護體神光保護自己。至於那些低級高手,更是直接被逼得遠遠退開。

  這家伙,只是現出真身,就能做到這一步,實在是太可怕了。

  尤其最為詭異的是,他出現以後,眾人就感覺天道的運轉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有些停滯不前的意味。

  這情況,自然就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宋鐘撇了對方一眼,隨即便驚呼道:“大日如來?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厲害?”

  而通天教主卻是眉頭一皺,流露出一種痛心疾首的表情。

  倒是元始天尊冷笑一聲道,“我當是誰?原來是三弟門下棄徒多寶啊!晉級聖者本該恭喜,只可惜,看你現在的樣子,你分明是被當成了祭品,獻祭給了血祭禁器金剛心。真是可憐啊!”

  聽到元始天尊的話,眾人都大吃一驚。他們做夢也沒有想到,堂堂佛門聖老大日如來,竟然曾經是通天聖人的門下弟子。

  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如此天賦的危徒弟,怎麼會被舍棄呢?

  就在這時,大日如來卻充滿仇恨的道:“元始天尊,我不需要你的可憐,當初如果不是你這混蛋,不要臉皮的親自出手擊殺我等,我又豈會背叛師門?”

  聽見他的話,周圍的人頓時都楞了一下。而通天教主則滿臉悲憤之色,顯然走動了心事。而太上聖人卻是連連搖頭,滿臉無奈。

  至於元始天尊,也是臉色發青,忍不住冷笑道:“小輩,你可是想死麼?那我就成全你!”說著,元始天尊身上便同樣散發出驚人的氣勢,和大日如來開始正面交鋒。

  “哈哈!”大日如來突然狂笑一聲,然後道,“元始天尊,我之所以獻祭金剛心,其實並非完全是為了佛門。我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要滅了你?”

  “哼!”元始天尊冷笑一聲道:“想找我報仇嗎?恐怕你還沒有這個資格!”

  “有沒有資格一試便知,有種就跟我來!”大日如來說完,直接一個閃身就來到天外的無盡虛空處。

  到了他們這個級數,一般不會在平地開戰,因為他們動手的威力實在太強,會把大地,空間都毀滅的。

  這裡畢竟是苦獄,奈佛門重地,大日如來自然不想把戰火燒過來,所以他才約元始天尊去天外一戰。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

  說起大日如來和元始天尊的恩怨,那就要追溯到太古時期。那時候通天教主創立的截教和元始天尊創立的闡教發生了衝突。

  闡教人數少,不敵截教,惱怒之下,元始天尊親自出手,狠狠打殺了截教弟子。大日如來最為心愛的師弟,師妹,在他面前被活活打死。這讓大日如來無比悲憤,可是卻又無可奈何。

  雖然後來通天教主出手,教訓了一下元始天尊,但是隨後他又被元始天尊聯合佛門給打得差點損落,幸虧太上聖人出面才阻止了兄弟相殘的慘劇。

  但是這個時候,大日如來的心思卻已經徹底扭曲了。那些陪伴他成長,共同生活了幾十萬年,對他無比恭敬和愛戴的師弟妹們的慘死,刺激的他幾乎都要瘋了。

  但是,只要他還在通天教主門下,他就是元始天尊的師侄,他就不能找元始天尊報仇雪恨。

  所以,為了給自己的弟弟妹妹們報仇雪恨,大日如來便毅然決然的接受了佛門的邀請,出家為僧。

  對此,通天教主顯得無可奈何。其實他們師徒兩人還是很有感情的,數十萬年的師徒情,可謂是情如父子。

  但是通天教主縱然有通天徹地之能,卻無法擊殺二師兄為的自己的弟子報仇雪恨,這讓他感到無比的愧疚,以至於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收過任何一個弟子。

  以通天教主的威名,竟然不能阻止弟子另投名師,這對他來說,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打擊,甚至是羞辱。

  但是,因為愧疚的原因,他愣是對大日如來的離去不聞不問,默默的忍受了這個巨大的侮辱!

  而現在,大日如來終於有了和元始天尊一戰的實力和機會,作為曾經的師父,通天教主心中竟然多出了一絲欣慰。

  無盡虛空的戰鬥很快就徹底爆發了,大日如來對元始天尊仇深似海,根本就懶得廢話,雙臂一振,便化作一道犀利的金光,狠狠撞向元始天尊。

  金剛心,用金剛一族所有鼻者血祭出來的禁器,擁有非常變態的威能。盡管它沒有那些神奇的術法,神通,可是它卻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的大道,那就是金剛大道,無堅不摧,無物可擋!

  大日如來通過這些天的參悟,已經初步掌控了金剛心的一些特征,故而施展起來,極為犀利。

  他化身的那道金光,璀璨無比,帶著一股毀天滅地的氣勢,死死鎖定元始天尊,凶悍無比的衝殺過去。

  哪怕就是元始天尊這樣的頂級聖人,面對這可怕的一擊,也禁不住露出了凝重之色。

  只見元始天尊玉手一伸,手上便多出了一柄白色的玉如意,上面有無數雲紋閃爍,一股股強大的波動隨之傳來。這正是元始天尊執掌的先天聖器,已經達到半步至尊級別的三寶玉如意!

  隨著三寶玉如意在空中劃過,一道道強大的元磁形成數萬丈的可怕波浪,不停的衝擊著金剛心。

  以元始天尊的實力,加上半步至尊三寶玉如意,放出的元磁波浪足以毀滅星辰。然而,金剛心卻對它完全無視,元磁波浪打在它上面,竟然都沒有能夠稍稍遲滯一下他的行動。

  看到金剛——路上勢如破竹的破開元磁波浪,直衝過來。元始天尊的臉色終於不淡定了,雖然早知道三大血祭禁器威能堪比至尊神器,可是這威力卻也太大了,遠超元始天尊的想像之外。

  不過,元始天尊畢竟是頂級聖人,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見到金剛心如此可怕,他就趕緊施展神通,瞬間移開位置,出現在數萬裡之外。

  然而這時,一件更讓元始天尊震驚的事情發生了。那金剛心竟然也直接穿越了空間,瞬間出現在他面前。

  元始天尊脆不及防之下,急忙伸手一拍出一掌。

  元始天尊的手掌晶瑩如玉,但是一掌拍出,卻蘊含無邊大道,周圍都發出驚雷的轟鳴聲。宋鐘毫不懷疑這一掌的威力,縱然是現在的他,只怕挨上一下也要當場吐血。

  但是,號稱無堅不摧的金剛心這時候卻顯示出了它的不凡,元始天尊一巴掌打上去,它不僅絲毫無損,反而逆流而上,直接撞碎了元始天尊的右臂。

  眾人只聽啪的一聲脆響,元始天尊的右臂就徹底炸開,變成漫天飛舞的血霧。

  “啊n”元始天尊疼得叫了一聲,然後急忙閃避一旁,左手在自己右肩上一拍,緊接著,元始天尊的受傷處便湧出肉芽,很快就長出了一只完好無損的手臂。

  當然,盡管元始天尊神通無敵,這只新手臂也肯定不如原先的手臂靈活,威能至少下降三成。

  而且,手臂雖然復原了,可是道袍卻還沒有,以至於元始天尊只能光著膀子,裸露在眾人面前。堂堂頂級聖人,卻被一個晚輩一擊斷臂,還有赤裸身體,這臉實在是丟大了。以至於元始天尊氣得渾身都哆嗦起來。

  而對面的大日如來卻興堊奮的要死,他縱聲狂笑道:“元始天尊,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哈哈!”

  “可惡!”元始天尊聞言,直接氣得臉都綠了。

  大日如來卻不管這個,他直接大笑道:“想當初,你殺我師弟,師妹的時候,可曾想過有今天?弟弟,妹妹們,哥哥我,今天給你們報仇啦!元始天尊,受死吧!”

  說完,大日如來便再次化作一道流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狠狠撞向元始天尊。

  元始天尊這下是真沒轍了,面對血祭禁器,他手上的聖器盡管已經是半步至尊的級別,卻也無法抵擋。而偏偏這金剛心是那種直指本心,一往無前的變態東西。

  無視天道法則的它,只要鎖定目標,就肯定能打上,幾乎無法攔阻,也無法逃避,哪怕你一瞬間移動出幾個位面,它也絕對可以撞上你!

[BOOK: 009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1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