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9
第九百五十二節逐日聖者

  不管慈悲聖者的腦袋怎麼疼,事情該來的還是會來。隨著越來越多的混沌巨人飛出空間門,一個驚天動地的大嗓門也跟著出現。

  “你們這些該死的泰坦,我家的棒子竟然是被你偷的,混蛋納命來!”

  聲音剛落”一個身高兩三百丈,比宋鐘還要魁梧結實的超級巨人便憑空出現,沒有任何廢話,小山一樣的拳頭狠狠砸向了泰坦聖者。

  看見這個大家伙,天庭的人全部都露出了幸災樂禍的表情,而對面的諸位聖者卻是暗暗叫苦,心中忍不住道:“該死的,他怎麼來了!”

  原料”新出現的這個大家伙便是混沌巨靈族碩果僅存的聖人,逐日聖者!

  這家伙,成名及早,輩分和三清一樣,實力更是強橫無匹,連天上的太陽都是他的玩具,故而才被稱之為逐日聖者!

  自從開天棒被盜之後,作為族長的逐日聖者就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之中,尤其是大批優秀子弟因為此事而散落到各個邊緣地區之後,死傷慘重,他就更加內疚了。

  於是便將族長之位傳給大長老,自己罰自己面壁,一直到現在”感受到開天棒出現的氣息,他才破關而出,親自趕過來。

  這些年來,混沌巨靈族的日子其實並不好過。堂堂世間最強種族,卻因為丟失了鎮族至寶,而淪落到大地看客的地步,這對於好戰的他們來說,實在是太憋屈了!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慈悲聖者搞的鬼”可想而知,逐日聖者有多恨他了”他現在都恨不得把對方一口一口活活咬死!

  所以逐日聖者這一拳,完全是全力而發,恐怖的拳力打碎無數空間,世間,將泰坦聖者所在的地方整個都籠罩起來,讓他都沒有逃跑的余地。

  不過”這泰坦聖者卻也不凡,他之所以能夠悄無聲息的盜取開天棒”除了擁有一件特殊寶物黃金蘋果樹,可以瞬間收取開天棒之外,最大的原因,還是他擁有極強的逃跑能力。

  作為雷霆的寵兒,他本身可以化身閃電”眨眼間就穿稜無數位面。

  正是憑借這兩樣本事”他才能夠在混沌巨靈族的眼皮子低下”盜走至尊神器開天棒。

  所以”盡管逐日聖者這一拳勢不可擋,威猛無鑄,卻依舊無法傷的了他。

  只見在千鈞一發至極,泰坦聖者整個人突然化成一道金色的閃電,宛如矯健的游龍,一眨眼的功夫就逃開了逐日聖者拳勁的封鎖。

  下一刻,逐日聖者恐怖的拳頭落空,但是卻把天空都打出一個大洞來,弄得整個苦獄界的空間都為之巨震。

  看到這,在場的聖人都忍不住大驚失色”就算是他們”在沒有寶物的輔助下,也根本打不出如此可怕的攻擊來。

  可家伙僅僅憑借肉體就做到這種程度,簡直太可怕了!

  ~~~~~~~~~~~~~~~~~~~~~~~~~~~~~~

  逐日聖者一拳落空之後,頓時惱羞成怒”不過他也知道對方逃命功夫簡直天下第一,自己雖然拳頭強勢”卻很難打中他,現在攻擊只是浪費時間。

  於是逐日聖者便直接大吼道:“該死的”老子打不死你,還打不死你的子孫嗎?”

  隨後逐日聖者便扭臉對身後的混沌巨靈族人吼道,“小兔崽子們,還愣著干嘛?把泰坦族的狗雜碎全部殺光!”

  “是!”三大大長老立刻怒吼一聲,然後帶著人就殺過去!

  混沌巨靈族這次是真急眼了,找了幾百萬年的仇人就在眼前,他們集不怒火衝天嗎?

  幾萬高達幾十萬丈的變態們,就如同一座座大山一樣,揮舞著巨大的龍脈神斧,殺向了對面的泰坦族大軍。

  別看混沌巨靈族人數少,可是他們的實力卻太強了,這些人裡面最差勁的也是混元金仙,帝級高手足有近百個!混沌巨靈族隱藏的底蘊幾乎全都在這呢!

  而且這些變態還擅長12天都大陣,那可是和周天星辰大陣齊名”號稱威力天下第一的變態陣法!

  12個混元金仙級別的混沌巨靈族布陣,就可以召喚出盤古虛影”能把帝級高手打得滿地找牙。

  而12個帝級高手布陣的話”就可以召喚出盤古真身戰鬥,絕對能把沒有至尊神器的聖者揍的屁滾尿流。

  這幾萬混沌巨靈族就布下了幾千座12天都大陣,召喚出數千頂天立地的盤古影像,帶著毀滅一切的氣息,在泰坦族的陣營裡制造出無邊的殺戮。

  雖然泰坦一族的身軀也很強大,但是顯然不如混沌巨靈族的變態,而且他們也不會陣法”對上這麼多盤古影像”根本就毫無還手之力。

  縱然泰坦族發出的閃電,可以形成雷霆的海洋,淹沒數萬裡的天空,可是卻那這些盤古影像毫無辦法,人家在雷霆海中來去自如,就好像在洗溫泉浴一樣。

  相反,那些盤古虛影打出的每一拳,每一腳,都有毀天滅地的威能,每次都會將成百上千的泰坦戰士活活打成肉醬!

  以至於僅僅一個照面,泰坦族的大部隊就損失了數萬人之多!他們總共才多少啊?哪裡經得起這樣的折騰?

  ~~~~~~~~~~~~~~~~~~~~~~~~~~~~~~~~

  泰坦聖看見到自己部下傷亡慘重,頓時就急紅了眼睛,氣得大叫道:“混蛋,你們都給我去死吧!”

  說著,他便大手一揮,指揮至尊神器開天棒,打算利用它的威力,將那些混沌巨靈族的戰士擊殺當場。

  然而,泰坦聖者想的雖然不錯,卻忽略了宋鐘的威脅。盡管被慈悲聖者的毀滅之矛打得皮開肉綻”痛苦不已,宋鐘卻依舊沒有失去戰鬥力。

  他見到慈悲聖者想動用開天棒,自然不甘心讓他得逞,所以他馬上就催動混沌鐘,向著開天棒糾纏過去,死活不讓它傷害那些混沌巨靈族的戰士。

  看到這種情況,逐日聖者頓時眼睛一亮”他隨即大叫道:“宋鐘,接著”這是我族操控開天棒的心得,你試試能不能利用混沌鐘把開天棒收回來!”,說完”逐日聖者便打出一道白光,飛入宋鐘的腦袋裡。瞬間”宋鐘的腦中就多出了無數關於開天棒的信息,其中甚至還有操控它的法決。

  開天棒畢竟是混沌巨靈族的鎮族至寶,在混沌巨靈族手上數百萬年了,它的各個特性,早就被混沌巨靈族摸得極為透徹。

  宋鐘得到這些知識後,立刻便融會貫通”很快便想出了一個應付開天棒的好力法。

  只見,宋鐘狠狠一拍自己的前胸,然後哇的一聲噴出一口精血”直接就噴在了混沌鐘上。

  然後宋鐘連連射出數萬法決”打在混沌鐘上。在宋鐘的操控下,他的那口精血化作一條細小的血龍,沿著混沌鐘向對面的開天棒纏繞過去”並且開始逐漸滲透進開天棒中。

  開天棒畢竟是混沌巨靈族的第一代始祖制造的,他在裡面早就留下了特殊的印記,讓它優先受到巨靈族人的控制。

  而泰坦聖者作為一個外人”其實只能依靠開天棒裡的特殊寶物黃金果樹來操控開天棒。

  黃金果樹是泰坦聖者的本命至寶,也是一件極為強大的先天聖器,它最大的功能就是滲入寶物中,模擬寶物主人的氣息,從而收服這件寶物。

  正是依靠這東西,泰坦聖者才稱霸北方神界,搶奪了不知道多少寶貝,並最終偷到了至尊神器開天棒。

  但是,黃金果樹雖然強大”卻也只能是模擬氣息而已,當宋鐘的精血,帶著最純正的混沌巨靈族氣息,滲入到開天棒中之後,這件至尊神器終於察覺出不對來了,開始排斥黃金果樹的控制。

  泰坦聖者自然感受到了開天棒的變化,這讓他大吃一驚,為了不失去這件強大的至尊神器,他急忙開始掐動法決,遙控黃金果樹和宋鐘的精血爭奪開天棒的控制權。

  但是”一邊虎視眈眈的逐日聖者卻顯然不會給他這個機會。他一看泰坦聖者在搗鬼,就立刻大吼一聲衝過去便打,逼得泰坦聖者不得不連連閃避。

  而在逐日聖者的步步緊逼下,泰坦聖者自然就無法專心致志的和宋鐘對抗。

  最終,宋鐘狠狠一拍混沌鐘,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一棵金光璀璨,掛滿黃金蘋果的果樹,便從開天棒裡彈了出來。

  與此同時”泰坦聖者當場便吐出了一口鮮血,顯然是遭受了重創!

  沒有任何廢話,宋鐘直接一揮手,將黃金果樹收入混沌鐘的同時,也把開天棒拍向了逐日聖者。

  這開天棒是混沌巨靈族公有的至寶,宋鐘也不能私吞,所以還是給逐日聖者最為合適!

  逐日聖者一把抓過開天棒”激動得老淚縱橫,他隨後對宋鐘狠狠一抱拳,大喊道:“多謝啦!”

[BOOK: 009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