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10
第九百五十三節滅殺泰坦

  開天棒關系到整個混沌巨靈族的生死存亡,逐日聖者自從丟了以後,內心悔恨交加,數百萬年來都生活在自責之中。而今寶物失而復得,他內心的激動和興奮是外人根本就無法理解的。

  興奮過後,逐日聖者立刻全力將元神印記打入開天棒中,作為此寶的老主人,逐日聖者自然很快就將其完全掌控。

  隨後,逐日聖者那一雙滿含殺機的眼睛,就落到了泰坦聖人身上!

  此時的泰坦聖人,在逐日聖者的目光注視下,嚇得冷汗都流出來了,對方那滿是仇怨的眼神,就如同一雙斬天的神劍,狠狠的刺入他的心中!

  泰坦聖人自然知道自己盜取開天棒之後,把混沌巨靈族和逐日聖者害的有多慘,現在風水輪流轉,至尊神器又回到了對方手上,自己哪裡還有好啊?

  一想到逐日聖者和開天棒的恐怖戰力,泰坦聖人就渾身發寒。尤其是被逐日聖者的神念鎖定之後,他就再也不敢多留了,直接發動逃命的絕學,雷霆遁!

  隨著砰的一聲輕響,只見那泰坦聖人的高大身軀瞬間化作無數金色的閃電,向四面八方逃去。

  然而,這個時候想逃,卻已經有些晚了,逐日聖者早就神念鎖定了他,哪裡會輕易放過這個被他憎恨了數百萬年的仇人?

  只見逐日聖者雙手握住開天棒,對著那片金色的閃電便狠狠砸過去,同時他還不忘大罵道:“給我死吧!”

  開天棒,作為至尊神器,剛剛一上來就對陣混沌鐘,所以並沒有發揮出它應有的恐怖威力。

  而現在,在堪稱仙界最強聖人的逐日聖者手上,它終於展現了九大至尊神器排名老二的恐怖之處!

  只見那開天棒無聲無息的化作一根數萬裡長的巨大棒子,在虛空中直接劃開一個巨大的破口,露出其中一片虛無之地!

  平常的攻擊,那怕就是聖者使用至尊神器,威力極大時,也就是把空間打碎,變成空間碎片,更或者將時間長河打得暫時斷裂,形成時間亂流。

  但是不管怎麼說,這種能夠威力也就足以滅殺聖人,堪稱世界之力的極限!

  但是,現在開天棒的這恐怖一擊,卻愣是打破了這種界限,直接將空間抹平,沒留下一絲空間碎片,時間長河也被徹底磨滅,以至於那片區域形成了絕對的虛無之所,連空間和時間都不復存在了!

  如此恐怖的攻擊,別說是聖人了,就是至尊神器,也承受不住!

  泰坦聖人身化雷霆的保命絕學,縱然號稱天下第一,卻也僅僅只是逃出了幾絲閃電,他的絕大部分身體,都在這無比可怕的一擊中徹底消失了。

  而逃出去的那點閃電,最多只能維系他的元神不滅,想要恢復到現在的狀態,那就完全是不可能的事了。

  換句話說,縱橫北方神界數百萬年,統領泰坦一族稱霸於世,幾乎所向無敵的泰坦聖人,已經可以宣布損落了。

  一位堪稱永遠不朽的聖人,就這樣在眾人的眼皮子低下完蛋,看到這一幕的人,都忍不住有種兔死狐悲的感覺!

  但是逐日聖者,卻還沒有完全出氣,開天棒再次一揮,虛空瞬間又出現了一個恐怖的大洞。

  泰坦聖人帶來的泰坦族大軍精華,就這麼消失的無影無蹤!

  滅殺了泰坦聖人和泰坦族的精銳大軍之後,逐日聖者這口憋了數百萬年的怨氣才算是出來。

  隨後,他便嘿嘿一笑,對著兩位佛門大能道:“濕婆,毗濕奴,你們兩個注意了啊,我可要收回開天棒裡的氣息了!”

  “不要!”濕婆聞言,頓時大驚失色的道。

  而慈悲聖人毗濕奴也是滿臉淒苦之色。

  可惜,逐日聖者顯然不會管他們的死活,只見他再次晃動了一下開天棒,隨後,便有兩團黑氣從血祭禁器天人淚和魔柯無量光裡飛出來,回到開天棒中。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

  正是這兩團至尊神器的氣息,才壓制住血祭禁器裡暴動的冤魂,使其不得不聽從滅族大仇人的指揮。

  而現在,禁錮他們的氣息一下子就消失了,那些冤魂哪裡還會忍得住啊,紛紛造反,開始反噬其主。

  於是乎,濕婆和毗濕奴的樂子可就大了。

  濕婆正和後土娘娘作戰呢,結果他手上的血祭禁器天人淚突然爆發出一股股激起恐怖的氣息,然後一道道透明的白色冤魂從裡面鑽出來。

  這些家伙都是天人族裡最強的聖者死後所化,那恐怖的氣息,比之後土娘娘還強大很多,而且一出現就是十幾道!

  後土娘娘一看突然出現這麼多強大至極的家伙,當時就嚇了一跳,還以為自己要倒霉呢,趕緊用後土祠保護自己。

  可是她卻萬萬沒有想到,這些可怕的冤魂對近在咫尺的後土娘娘視而不見,出來之後,便不停咆哮著,用極其瘋狂的方式,對准濕婆狠狠撕咬過去!

  濕婆縱然是佛門大能,蓋世修為,卻也難以抵擋這麼多聖者冤魂的瘋狂撕咬,逼得他不得不綻放出全身最為精純的佛光,同時祭出好幾件先天聖器,苦苦支撐。

  雖然佛門的佛光對冤魂有著極強的克制作用,可惜對上這麼多變態級別的冤魂,區區佛光已經無法抵消數量上的差距。明眼人很容易就看出來,濕婆的損落只是時間問題!

  而另一邊的慈悲聖人也同樣陷入了困境,他的對手太上聖人本來就很難對付,逼得他不得不使出全力才能對抗。而偏偏就在他全力對敵的時候,手上的血祭禁器造反了。

  魔柯無量光原本正放出無數至強的白光,和至尊神器太極圖對抗。但是突然間,它綻放的光芒改變的方向,對太極圖不管不問,反而掉頭對著慈悲聖者轟擊過去,而且還是火力全開的那種!比對付太極圖的時候賣力多了!

  幸好這裡是苦獄,是慈悲聖人的主場,這裡所有的飛來峰,還有上面的苦行僧,都是慈悲聖者親手布置的。

  所以,在慈悲聖人遭受偷襲的千鈞一發之計,苦獄界裡的四十八萬飛來峰,還有上面的三百萬苦行僧,都放出一股精純的念力,來保護慈悲聖人的安全。

  慈悲聖人則利用這些無比精純的念力,打出一道強大至極的慈悲印,勉強抵擋住魔柯無量光的偷襲。

  但是,魔柯無量光乃是血祭禁器,威力無窮無盡,而保護慈悲聖人的念力卻是苦行僧所發,他們總會有疲憊不堪的時候。

  所以慈悲聖人現在只是苟延殘喘而已,和濕婆一樣,早晚要毀在血祭禁器手上。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

  仗打到這一步,在場的人都知道,大勢已定,佛門是在劫難逃了。前來幫忙的鯤鵬聖人,梼杌,窮奇,立刻就有了逃走的心思。

  而最為佛門最為忠心的弟子大日如來,卻無法忍受這樣的失敗,他忍不住悲呼一聲,然後對准宋鐘就衝過去!

  “宋鐘,我就是死,也要拉你這個罪魁禍首墊背!”

  說話間,大日如來便徹底燃燒自己的所有神力,金剛石化作一道恐怖的金色流光,帶著一股毀天滅地的可怕威能,直接穿破空間,狠狠砸向宋鐘的面部!

  顯然,大日如來對這個一手毀滅佛門的家伙,已經到了恨之入骨的地步。

  宋鐘自然不會怕他,他輕輕一抬手,就放出了混沌鐘,擋在自己面前。

  隨後就聽見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接下來則出現了駭人的景像,天地都為之崩摧,空間,時間都徹底破碎!方圓數萬裡的範圍徹底化為烏有!

  宋鐘被一股巨力震的倒飛出數萬裡遠,停下之後,手臂都麻了!

  不過,混沌鐘不愧是至尊神器之首,如此可怕的一擊也被它給擋了下來。

  但是大日如來就沒有這麼好運了,它直接被混沌鐘可怕的威力反震出去,號稱堅不可摧的金剛心上,竟然都出現了一絲細微的裂痕!

  大日如來的神魂也被撞的迷迷糊糊,一時間分不清南北!

  這下,可把通天聖人給氣壞了。大日如來原本是他的對手,結果他沒有看住,差點讓宋鐘吃了大虧,這對於心高氣傲的他來說,無疑就是一記響亮的耳光抽在臉上!

  惱羞成怒之下,通天聖人直接大吼一聲道:“孽障,你鬧夠了吧?給我封!”

  隨著通天聖人的聲音落下,恐怖的誅仙劍氣便瞬間化作一道赤紅的大網,將金剛心徹底包裹起來,然後無數猩紅的神紋劍氣形成絲狀,不停的纏在金剛心上。

  很快,金剛心就被包裹成一顆紅色的大繭,通天聖人飛過去連續下了數萬道封印,將其徹底封住。

  如此一來,血祭禁器金剛心算是封住了,但是誅仙劍也因為它的緣故,而無法使用。

[BOOK: 009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0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