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第十五章 萬古血池,太阿攝火(下)

上一回經過這里是石宏的本體,這一回卻是靈魂。上一次只听得深澗之下水聲如雷,這一會他卻可以順著深澗而行,領略一下深澗幽谷的別樣風情。

靈魂逆水而上,山幽黑,看似不大的水流,在山澗之間如同猛獸一般的沖撞,發出一聲聲怒雷一般的巨響。熹微的幽光之中,白色的水花撞成漫天碎玉,如同爆炸。

山澗內罡風強烈,水元靈力豐沛。石宏並不知道,上一回韋醉六之所以帶著他從石崖上走過,是因為這里乃是一處禁地。山澗內的罡風如刀,就算是凝練了元神的大修士,都無法從其中飛過,必定會被罡風割裂元神。

這條山澗其實有個名號,叫做“通冥澗”——可不光是說這里景致幽靜,一不留神,就算是修士,也可能從這里直通冥界。

石宏懵懂的從山澗之中出來,那里水元靈氣豐沛,他感覺神清氣爽,完全沒有什麼危險地自覺。

山澗上游是一條平緩的小溪,繞著山谷流淌而過。在夜色之下,溪水靜如處子,幾乎感覺不到它在流淌。兩側奇樹異花靈草,叢生交錯,夜獸潛行,生機盎然。

石宏貼著地面而行,就好像一個普通人走在路上一樣。他繞過了一塊嶙峋巨石,一帶碧水環抱巨石,平緩的溪流在巨石後面形成了一片寶石般的水潭。

月華灑下,水面反射著月光,美麗至極。

石宏一陣驚嘆,突然一聲水響,平靜的睡眠被打破了,一具潔白的玉體緩緩地從水中升了上來。

冰肌玉膚,柔滑潔白,散發著瑩潤的光澤;她背對著石宏,一點點的從水中升起,就好像一尊美麗聖潔的玉雕。

一滴滴的水珠從濕漉漉的長發上滴下來,如同天鵝一般的玉頸,勻稱的雙肩,隱約還能夠看到正面雙峰那完美的形狀。

縴腰盈盈一握,不帶一絲贅肉。臀部豐盈挺翹,曲線完美的過渡到了一雙修長玉腿。瑩潤的玉趾踏在水面上,她轉過身來,如同凌波仙子一般踏水而來。

就在她轉身的那一剎那,石宏腦中轟的一聲巨響,女人的一切秘密盡收眼底,更讓他驚訝的是,水中芙蓉竟然是師姑葉陶!

盡管石宏平日里對師姑沒有半點的褻瀆之心,但是他畢竟已經十六歲了,葉陶這樣一個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角絕色美女,赤身裸體的站在自己眼前,他沒有反應那就不正常了。

不行,這是師姑啊!

石宏在心中不斷地譴責自己,想要低下頭去不看。

葉陶今夜來後山,乃是為了捕捉一只十分稀有的靈獸,用靈獸的角煉制一件法器。只是那靈獸十分狡猾,她追逐了大半夜,才將靈獸捉住。已經累得渾身香汗淋淋。

無意之中看到這一灣新水,便忍不住心中癢癢。一般晚上沒有人來後山,她就脫了衣服下水清洗一下。

石宏雖然不住的在道德上譴責自己,卻忍不住偷偷的看去,這是一種絕難抗拒的誘惑。葉陶正在擦干身子,玉臂舒展,玉腿修長,姿勢優美的如同舞蹈一般。胸前兩團怒兔跳動不安,小腹的隱秘溪流時隱時現。石宏頓時血脈憤張。

在他的心中,道德和欲望爭斗糾纏起來,不知不覺的他的雙目已經赤紅。外界,葉陶已經穿上了衣服準備離開,石宏卻依舊陷在自己內心的爭斗之中不能自明。

葉陶渾然不知師佷就在一旁,將自己的春色窺盡,擰干了長發,飄然而去。

石宏體兩股力量糾纏不休——若是他遵從道德,或者是順從欲望,無論那一條簡單的道路,都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畢竟人之大欲,並非罪惡,只是兩者糾纏,他現在又是靈魂狀態,頓時成了兩股可怕的矛盾力量,轟然一聲在石宏體內爆發。

石宏猛然醒悟過來︰不好,這是走火入魔的先兆!

這個念頭一起,幾乎是一瞬間,石宏唰的一聲被拽回了身體內。

“啊——”他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身體內好像有無數熾熱的火焰在燃燒。熊熊的火焰瞬間將他的身體燒的一片通紅。

石宏慌忙運轉太阿煆體的心法,可是杯水車薪,那熊熊欲火的力量太過強大,其中又夾雜著道德的力量,兩股力量糾纏在一起,雖然爭斗,卻已經融合,分不清到底誰是誰,只是力量的本質卻是矛盾。

太阿煆體一遍一遍的運轉,欲火卻越燒越旺,很快石宏那並不富裕的真元就全部被欲火侵染,化作了欲火的力量。

石宏張嘴慘叫,卻發現自己已經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連嘴巴都張不開了。

石宏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只好轉而去控制靈魂。靈魂被牽扯回了身體內,但是他依舊可以采用凝練月華的法門進行修煉。

果然,靈魂運轉,那熊熊欲火瞬間沖進了他的靈魂之內,這可怕的力量原本就是起源于靈魂之內,現在又回到了靈魂之中,更加凶猛起來。

石宏幾次控制都沒能成功,靈魂也感覺越來越熱,似乎已經開始發燙了!

危急關頭,石宏一籌莫展。猛然之中想起太阿煆體之中,吸攝金元精氣地方法,他現在的修為還不到,無法吸攝金元精氣,但是他的靈魂似乎並無這個限制。

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他也顧不上那許多,只要有一絲希望,就要牢牢抓住。石宏立刻用自己的靈魂,開始修煉起了太阿煆體的法門,運轉起來之後,堆著那熊熊的欲念之火,用力一吸。

“ ——”

一絲絲的欲念之火被抽絲剝繭一樣抽了出來,匯聚成了一團,淬煉進了靈魂之中。

原本正常顏色的靈魂之中,慢慢的浮現出一層火紅色,就好像他的靈魂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紅紗。

石宏大喜,立刻不停地運轉這法門。只是他體內的欲念之火實在是太過強大,這一夜時間,石宏沒有停頓,直到天亮十分,還沒有將欲念之火吸攝完全。他的靈覺能夠感覺到外面的天色已經放亮,又耽誤了師兄弟們的一頓早飯,恐怕一個月的清運責罰又免不了了。

體內的欲火熊熊燃燒,偏偏石宏腦海之中,師姑葉陶那集聖潔與性感于一身的裸影還在不斷閃現,欲火一邊被抽走,一邊繼續誕生。

快到了中午,石宏還沒能夠將身體內的欲火抽淨。

一陣敲門聲傳來,童君樂的聲音在門外響起︰“師弟,師弟你沒事吧?”他沒有得到允許,也不敢進來,這是修士們之間的規矩,畢竟心生感應可能隨時隨地,也就是說大家隨時隨地可能閉關,冒冒失失的闖進去,很可能回攪了別人的機緣。在修真界,這可是比殺父奪妻更大的仇恨。

他不見石宏回應,從窗口一看,頓時嚇了一跳,只見石宏身上一片金色火焰,偏偏什麼也燒不著。石宏安然躺在床上,好像還在熟睡。

童君樂轉身就跑,口中大呼小叫︰“師傅,師傅您快來看看,師弟他這是怎麼了……”

石宏心中一暖,童君樂真的是關心自己。

不一會,石宏就听到外面一陣凌厲的破空風聲,韋醉六落在石宏門外,看到了石宏的狀態之後,他的神色頓時古怪起來,摸著下巴自言自語道︰“不對啊,這不可能啊……”

他來回走了兩步,又朝里面看了看,凝眉又道︰“我不可能看錯啊,這是怎麼回事?”他自己想不明白,決定去找師伯問問,叫過童君樂道︰“你守在這里,我回來之前,任何人都不準進去。”

“是。”

童君樂答應了一聲,雙手掐了一個法訣,一道靈氣在空中成型,凝成了一只玉筆,靈動浮在身前,這是他唯一的一件法器。

韋醉六去了,石宏還在房間內苦苦的吸攝欲火。一絲絲的欲火被太阿煆體的法門收束起來,在靈魂內凝成了一根只有小拇指粗細的火苗。

不論後來的欲火如何添加進去,這火苗依舊是這麼大小,再不變化。

石宏擔心自己在師父面前丟丑,因此格外努力,韋醉六走後,他已經將體內的欲火收攝了三分之二,眼看著就要盡全功了。

韋醉六帶著掌門鐘西河來到門外,恭敬道︰“師伯請看。”

鐘西河探頭一看,眉頭也皺了起來,下意識的搖頭道︰“這、這不可能啊……”他回頭看看韋醉六︰“難道這孩子真的龍鳴之資?除此之外,再也沒有什麼解釋了。”他很快又否定了自己的推論︰“不對,就算是龍鳴之資,也不可能達到這個地步,這也高出太多了……”

韋醉六傻眼︰原本是找來師伯解惑的,可是您老人家來了,不但沒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三兩句話,反而把我弄的更糊涂了。

鐘西河哪里顧得上師佷的想法,他看看石宏,低頭想想,再看看、再想想,實在是想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石宏在里面松了口氣,自己已經吸攝了四分之三的欲火了,很快就能夠出去和大家相見。

偏偏這個時候,一聲黃鶯般悅耳的聲音傳來︰“師兄,阿宏他到底怎麼了。哦,師伯。”葉陶急匆匆的趕來,顯得十分焦急。

石宏腦中“轟”的一聲巨響,天崩地裂,天雷地火,欲火平地而起,迅速的布滿全身,竟然比最初的還要強烈!

苦也。

石宏心中一聲慘叫,一狠心,閉了靈識,再也不管外面如何,一門心思吸攝欲火去了。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