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第三十三章 血鼻玉犀,元神兵人(上)

玉精珠魄的等級遠在玉精之上,之間還有玉精魄。想想之前魔玄門在一道玉精礦脈之中挖出了五枚玉精珠魄,就惴惴不安,整個門派如臨大敵,就知道這種拳頭大小的玉珠在修真界是多麼的珍惜。

其中蘊含的精純靈氣,石宏用一枚玉精珠魄修煉神魂,到現在還沒有吸收完。

哪怕是一枚玉精珠魄,在修真界也會引起不小的爭斗,只是像魔玄門這樣的門派,肯定會為之爭得頭破血流。也正是因此,魔玄門才會如履薄冰。

這樣珍貴的靈物,在血焰老祖的洞天戒指里面,卻足足有數百顆。而且就那麼隨意的丟在一塊沙地上,就好像嵌在黃金之中的珠玉珍寶。

石宏數了一下,整整有兩百六十多顆。

他不由得咋舌,這老鬼也太富裕了。他可不知道,這戒指洞天內的一切東西,幾乎都是血焰老祖巧取豪奪來的。他本來就是個勢利的人,成了元神高手之後,自然是想方設法的把能找到的好東西全都收入自己囊中。若不是因此,又怎麼會樹敵眾多,就連韋勝驥和蒙屠都認定他是被某個仇人撿了便宜。

他隨手抓著那沙灘上的玉精珠魄把玩著,無意之間手指摸到了那些黃沙,突然眉頭一皺,這些沙子也有些不同尋常,觸在手中,一絲絲熾熱靈力順著指尖直入丹田。

石宏輕訝一聲,仔細的看看那些沙子,猛然想起來葉陶曾經和自己講過的一種無比珍貴的材料,號稱星沙之中的極品︰天河火坑沙。

傳說天和河底有不死火山,以三百六十年為一個周期,定期噴涌,每一次噴發,除了熾熱的岩漿之外,最珍貴的便是這種天河火坑沙。它乃是地心熾熱的熔融金屬,和天河之水驟然相遇,經歷復雜變化而成。這種材料雖然天生火性,但是卻也有蘊含著一絲水性,正是陰陽兩儀的完美體現,制器材料之中的極品。

石宏大為興奮,這樣的材料于他來說正好合用。而且除了這材料之外,這個戒指洞天內,還有無數材料堆積如山。石宏能夠認得,就有隕星鐵母、不腐烏木、三目金烏羽,無一不是頂級的制器材料。

這座戒指洞天比起老壺天地自然要差得遠,但是在修真界里,也算是一件不錯的儲物法寶,內力空間能夠裝下一座山峰。已經被血焰老祖塞得滿當當。顯然這老鬼也不怎麼信任自己的那些徒弟,把所有的家底都帶在身邊,不肯留在巨獸骨殿之中。

除了那些浩瀚的制器材料之外,這座洞天之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一座用上等的紫砂泥胚燒制的櫃子。沒錯,整個一個櫃子,就好像中藥鋪中的藥櫃一樣,一小格一小格,上面表明里里面丹藥的名稱和功效。

石宏搜尋了血焰老祖的記憶,知道這尊紫砂藥櫃也不簡單,單是材料就面價值連城,乃是用了最上等的星紋紫砂泥,這等紫砂泥,便是在號稱紫砂故里的雲州宜興,也是可遇不可求,很可能整整一座泥山,都未必能孕育出二兩星紋紫砂泥。

這種泥陪透氣性最佳,用來保存丹藥最合適不過。

這一尊紫砂泥燒制的藥櫃,只是原料,在世俗界都能夠買下一座小城了,更別說其中血焰老祖還添加了很多其他的珍貴材料,又加持進去了三層陣法。

這三層陣法,玄奧非常。乃是血焰老祖從修真界著名的丹道門派百草山強索來的,有這三層陣法,配合著這珍惜藥櫃,普通的丹藥保存不好,便會藥力逐漸散失,而放在這藥櫃之中,不但不會散失,反而還會慢慢凝聚,這個過程雖然緩慢,但是天長日久,卻會成為更高等級的丹藥!

他打開那尊藥櫃,里面各種丹藥一樣能夠俱全。只是放在這里的丹藥畢竟不是極品,真正極品的丹藥,都被血焰老祖隨身攜帶,肉身被毀的時候也一並炸得粉碎。

不過那些極品丹藥對于現在的時候來說,可謂是虎狼之藥,藥力太猛,他還真未必能消受得了。而這洞天里面存放的丹藥,雖然藥力相對于他的修為來說依舊過猛,但是因為石宏太阿煆體的法門將肉身修煉的十分強韌,自然可以扛得住。

看著這滿櫃的丹藥,石宏暗自盤算,等把事情安排妥當,自己就利用丹藥助長修為。

實際上“外丹”也是成道的一種法門,自古便有,並非旁門左道,而且若是修煉的好,也不會根基不穩。畢竟煉丹也是一種修煉。

而唯一可惜的是,這座洞天之中,法器太少。在浩瀚的制器材料之中,只有一盞宮燈高懸,六個面打開,但里面卻只藏著兩件法器。

這也難怪,真正合用的法器,血焰老祖必定隨身攜帶,都在他自爆的那一剎那粉身碎骨,毫不可惜。

而等級太低的法器,血焰老祖就隨手賜給了弟子。等級高的,自己又不合用的,以血焰老祖的勢利性格,也早就拿去跟別人換了其他物品。

留在這里的這兩件,一件是等級太高,血焰老祖自己都用不上,另外一件是連他也沒搞明白到底有什麼用處。

血焰老祖自己也高不清楚用途的那一件法器,是一只只有雞卵大小的玉犀。雕工精美,渾然天成,玉犀通體雪白,只有鼻子上一片血紅,鮮艷欲滴。

這血鼻玉犀周身靈氣盎然,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但是就算是血焰老祖,也看不透氣中的陣法,搞不清楚究竟是做什麼用的。

而另外一件等級太高,血焰老祖自己都用不上的法器,就要不起眼多了︰是一只木雕小人。

小人的背後刻著四個字︰元神兵人。

從血焰老祖的記憶之中石宏得知,這件法器十分古怪,不論是用料、還是法陣,這件法器都沒有任何的出奇之處,甚至根本不入品級。這樣低等級的法器,卻讓血焰老祖這樣的元神高手都沒辦法使用,實在是讓人驚訝。

其實說穿了也很簡單,因為這件法器,必須要達到元神凝練的地步才能使用。血焰老祖僅僅是煉就元神,還遠遠沒有達到元神凝練的地步。

而血焰老祖之所以把這一件不入品級的法器留下來,就是因為,元神兵人是現在修真界已知的元神攻擊之中,除了符咒之外唯一的法門。

也就是說元神攻擊只有兩個方法,符咒、元神兵人。

元神兵人看上去不如品級,隨便一件法器就能將它攔腰斬成兩段,但是一旦被元神操控,再和元神高手的對戰之中,幾乎就立于不敗之地。

但是這件法器也有一個很明顯的限制,那就是對付低級別的修士完全沒用。

這件東西落到石宏手里真是得其所在。整個修真界再也找不到石宏這樣的怪胎了。這法器本來是元神高手之間爭斗的利器,落在一般修士手中毫無用處,對他們也毫無威脅,定是隨手毀去的下場。石宏卻小心翼翼的取了下來,放出自己的神魂,神魂一晃,潛進了元神兵人之中。

陡然間,那只木雕小人長大無數倍,成了一個真人大小。

石宏控制著元神兵人打了一套拳法,已經將這元神兵人弄清楚了一個大致,還真是一件元神利器!

元神的攻擊,被兵人數倍放大,而且石宏隱約能夠感覺到,這兵人的攻擊,似乎對元神有著一種天然的克制。讓他搞不明白的地方就在于此,師尊韋醉六曾經跟他說過,元神不滅。也就是說當元神凝練之後,便不死不滅,然而這兵人的攻擊,卻又能克制元神,這是怎麼回事?

他想要探查一下兵人內部構造,卻一無所獲,這兵人的身體,就好像一個黑洞一樣,不論是他的宗氣還是神火,放進去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石宏知道這是自己的等級太低,還無法窺探這樣高等級的法器的秘密,索性也就不去想了。不過有了這件法器,在面對超級高手的時候,石宏就多了一份自保的能力。只可惜這東西對低等級修士不起作用。

他將元神兵人小心收好,這才去看那只血鼻玉犀。

血鼻玉犀體內的陣法一團紊亂,石宏只掃了一眼就覺得頭昏眼花,趕緊把注意力轉移開。

好家伙,只是窺視一下,就有這樣巨大的傷害。

就連血焰老祖逗弄不清楚這血鼻玉犀到底是什麼法器,石宏索性也不去管了,把這戒指洞天內的一切都搬到了老壺天地之中,隨手將戒指帶在了自己手上。

他一打開老壺天地,才意外發現,老壺天地之中,多出來許多高等級材料。而那座血池,似乎大了一圈。

此時,血池之中汩汩地翻著氣泡,一道劍型物體,正在血池之中不住翻滾,似乎搏浪的蛟龍,充滿了不屈和掙扎。

石宏一眼就認出來,那是血焰老祖的半截神火元劍!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