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六十三章 星冥火種,命髓五級(上)

「咯 」

又是一聲輕響從另外一側傳

來。石宏驚懼轉身。果然另外一塊巨岩,也從那雙巨大的黑暗魔眼之處開始崩碎,一絲絲黑色的能量從裂縫之中飄散出來。

緊接著,嚓咯咯,一連串的碎響,周圍的九尊巨岩全部碎裂。

石宏驚疑不定,隨手將血焰元神召喚出來,當頭罩下,外裹血焰,內存地磁真火龍脈。河書陣法護身,裂天犀兄上拳,飛劍潛藏在神火元劍丸之中,兩尊金甲神將侍立身後,調動了自己全部力量,準備應付隨時可能生的災變。

終於「嘩啦。一聲。最斗裂開的那尊巨石碎成了一灘,一道黃光沖天而起,在空中凝練成一尊異常威猛的仙甲,週身霞光繚繞,寶焰翻飛,通體星光點點。宛如人身穴位!

那仙甲高三丈,粗一丈二。好似一個巨人一般立在天空之中,雕玄精緻的護面上,只露出一雙空洞的眼睛。定定的看著下面的石宏。仙甲伸手一抓,背後那柄雙頭扭花短槍落在手中。

槍頭兩點星光,寒芒如霜!

「嘩啦 」一片碎石滾落的聲音,一連八道光芒沖天而起,在空中畫作八尊仙甲,各執兵刃,圍著石宏靜靜不動。

石宏大吃一驚,猛然想起來,脫口道:「九大王甲!」

仙命甲可以傳承,上一代主人傳給下一代,但是必須是上一代主人還活著。代代相傳的仙命甲,會記錄歷代主人的見聞和修行經驗。在經歷了數代之後,往往仙命甲就成了一位資深的導師,對於修行者有巨大的幫助。

但是這種傳承不能斷,一旦仙命甲的主人被殺,仙命甲之中的命髓所化的器魂,就會自動飛回自己誕生之地:大十字山脈?就是大十字山脈外的封印也擋不住。

修真界歷史上,有九具最為著名的仙命甲,主人因為各種原因隕落,飛回了大十字山脈,這九具仙命甲等級極高。幾乎已經不可越,被譽為九大王甲,不知道多少修士垂誕。卻最終飛回了大十字止脈,著實讓人遺憾?

石宏一眼望去,那九具仙命甲之上,星光點點,宛如活人一般一千零八處竅穴,三百六十五除要穴,九大命穴一應俱全。

仙命甲不是一般法器,等級劃分也和一般法器不同。

仙命甲除了強悍的防禦之外,其最主要的功用,便是和主人的經脈連通。和主人一起修煉?因此,仙命甲之上的開闢的竅穴越多,等級自然也就越高。而另外一方面。這些竅穴之中。也可以溫養法器,效果比在修士體內溫養還要好。

仙命甲正是因為有這諸多好處,才會被命名為「仙命」?而眼前這九具仙命甲,顯然已經達到了仙命甲的頂峰,不可越!

只是,並不是所有的器魂都是善良的,就像人一樣。都說人之初性本善。後天之中卻也形成了無數惡人,更何況是命髓所化的器魂?

九大王甲空洞的眼孔,毫無感情的注視著石宏?周圍不見一絲聲響。只看得石宏渾身麻!

突然「沙沙。一陣異響。石宏猛的精神一緊,只見四面八方無數道淡綠色的火苗跳動,有的高有的低,有的快有的慢。

直到這些火苗都到了跟前。石宏才大吃一驚:竟然是無數飛禽走獸的魂獸!這些魂獸生的一個,比一個古怪,大的足有小山一般,小的卻只有老鼠大密密麻麻的圍在了山谷周圍,無數雙眼睛盯著山谷之中的石宏。流露著無盡的貪婪!

只是礙於九大王甲,這些魂獸才不敢越雷池一步。

「吼」。

突然一聲巨吼,隨即周圍魂獸的怒吼聲響成了一片,頓時地動山 搖,周圍的石崖上磨盤大小的石頭都被震得隆隆滾落。

在這巨吼聲中。突然一具王甲猛然閃到了石宏身邊,手中的扭花雙頭短槍寒光一閃。石宏嚇了一跳。卻沒有想到那王甲把短槍一收。一頭朝石宏撞了過去。

石宏目瞪口呆不知道怎麼回事,他的身體卻自動反應,一道柔軟的屏障。輕鬆的擋住了那具王甲。

那具王甲還偏不死心,化作一團灰光。嗖的一聲朝石宏鑽了過來。

那道柔軟的屏障,就好像一雙大手,雖然溫和卻不可抗拒,輕輕一推,那道灰光硬生生的被擋了出去?

灰光大不甘心,連試三次。還是不能成功,終於放棄了,猛的一跺腳,咚的一聲沉悶巨響,直震得大地猛烈一抖,王甲沖天而起,化作一道灰光消失在夜空之中。

石宏剛剛鬆了一口氣,卻不釋另外一句王甲呼嘯一聲撞了過來。石宏完全弄不明白到底是怎舊平,眼看著那具王甲聲勢駭人就要衝到了石宏身,口的力道卻在一次出現,輕輕鬆鬆擋了出去。

其餘八具王甲全都按耐不住,索性一起衝了上來,一時間天空之中王甲亂飛,狂吼如雷。一聲聲的怒吼之中充滿了不甘,除去最先飛走的那一句王甲,八具全天下修士夢寐以求的仙命王甲,圍繞這石宏輪番衝擊。卻都不能衝進石宏體內。

石宏也終於弄明白了,這些王甲不是要傷害自己,而是要認自己為主!

否則它們早就動用兵刃了。何必這樣拿自己的身體,一次次的撞擊?

這可是全天下修士夢寐以求的極品裝備。偏生石宏愣愣的站在當場,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他很想收取一兩件,倒不是他貪心,這般極品的裝備誰不動心?就算是全都收下都不嫌多啊。

偏偏那股柔和的力量連他也控制不了,就是想放水也辦不到。急的石宏抓耳撓腮,甚至都有些恨上了這莫名其妙的力量?

這力量似乎也被夕面那些仙命王甲弄得有些不耐煩了,剛才還很客氣,這會兒卻十分凌厲,任何一具王甲撞上來,都會被遠遠的反彈出去,那種姿態,竟然似乎是對這九具全天下修士夢寐以求的仙命王甲十分不屑!

偏偏這些仙命王甲還要腆著臉又湊上來。幾次三番的被人家給撞出去。

到了最後,那股力量似乎是真的怒了。猛然氣息一放,八具仙命王甲連反應都沒反應過來,就被這股強悍的氣息吹的不見了蹤影。

這股氣息一出,周圍山崖上那些魂獸,立刻驚駭莫名,再也沒有敗才的貪婪,一哄而散,頃廢之間走了個不見蹤影!

石宏登時心痛不已,可還沒等他有進一步反應,突然覺得腳下莫名其妙的動了一下。石宏一愣,他是修士,六識敏銳,當然不會產生錯覺,雖然剛才那一下一閃而逝。但是的的確確走動了一下!

整個大地莫名其妙的動了一下。

「嗯?」石宏正猜測到底是怎麼回事。整個大十字山脈突然翻滾了起來。石宏大吃一驚,急忙飛上天空往下一看,只見浩瀚無邊的大十字山脈。好像水面一樣整個波動了起來,一圈一圈的地浪,滾滾不停地朝自己剛才立足的地方湧來。

頓時山崩地裂,萬鈞巨石像棋子一樣,成片成片的咕嚕嚕滾下讓 坡,一路上砸斷無數古木,飛禽走獸驚得狂奔,忽然地上裂開一道大縫,輕鬆將它們吞了下去,

「轟……隆隆隆!」

地下傳來一陣沉悶的滾雷聲。彷彿有千軍萬馬從地下滾滾而來。古怪滲人的巨響聲,從四面八方朝著石宏剛才站立的地方匯聚過來,就如同剛才那可怕的地浪一樣。

那一陣隆隆的雷聲自地下滾出之後,突然之間一切又重新歸於平靜,整個大十字山脈,詭異的一片死寂。極動、極靜之間,連一點轉換都沒有。

無聲無息的,石宏剛才所站的地方,地面上出現了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

直徑一丈,宛如一隻魔眼。怔怔的望著夜空。

石宏在天空之中看著,越覺得這大十字山脈詭異 從它當初出現就透著詭異。

他在空中看著,好半天那古怪出現的黑洞都再也沒有一點動靜。遠處,那些躲藏起來不敢出聲的飛禽走獸,似乎覺察到大十字山脈的巨變已經過去。慢慢的從藏匿地走了出來,遠處漸漸傳來了一些聲響,讓石宏不再是那麼提心吊膽。

他慢慢的降落下來,來到了那黑洞的上方?

黑洞之中,似乎籠罩著一層抹不開的黑霧,即便是石宏的修為。目力所及,也僅僅能看到洞口下數丈的距離。再往下便是一片未知。

正在石宏準備再往下降一點。看看這黑洞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突然一點光明一閃,黑洞內冒出來一絲綠金色的火焰!

石宏已經成了驚弓之鳥,慌忙後撤,那火焰卻並不去追,而只是靜靜地漂浮在黑洞上空,彷彿那黑洞,就是它的根一般。

那火焰幽幽燃燒,並不像九大王甲一樣心急火燎的往上倒貼。而是自有矜持。

石宏突然感覺到,剛才不屑的將九大王甲全部趕走的那股力量。竟然飄飄蕩蕩的朝那一絲火苗貼了過去,兩者一合,嗖的一聲將那綠金色的火苗勾引了回來,郎情妾意的縮回了石宏的體內。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