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六十四章 歸原仙市,琉璃寶樓(上)

清砌山並無道場,卻有一戶人家。

清砌山曲家,雖然不算是修真大家,但是曲家在修真界卻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少年輕的散修,對那些隱世的修真世家可能不知道 但不會有人不知道清砌山曲家,就算是石宏,雖然不清楚清砌山歸原仙市什麼時候開,卻也知道有這麼一個仙市,有這麼一個曲家,因此在孟破非提議的時候,他沒有詢問歸原仙市。

兩人這一路飛行,忽忽數日,前方邊有一座領袖的小山出現。清砌山原本並不著名,直到曲家將這裡選定作為仙市場所,後來歸原仙市越來越有名,這清砌山的靈秀,也隨之傳揚出去。

孟破非和石宏招呼了一聲,孟破非抖手打出了一枚玉精 這也算是門票了。

那玉精直撞上一座山峰,便如當年石宏撞山門一般,青光一閃,收了玉精之後,山峰之上景致如退潮海水一般向兩側退去,裡面的景物還未看到,一股喧鬧鼎沸之聲已經傳來出來。

隨即寶光大放,只見一座山峰,被人以無上威能,生生切成了九成梯田狀,一環套一環,層層向上。最下面一層面積最大,也是人最多的地方,這裡混亂一片,許多修士手中拿著寶物,高聲叫賣,看客也不少,絡繹不絕摩肩接踵。

那喧鬧聲和寶光,大都是這一層所出來的。

往上一層便要安靜得多,從第二層開始,已經建有屋舍,第二層的自然最簡陋,一直往上,一直到了第八層,屋舍已經變成了殿宇。

這幾層遁光入水中游魚,時不時的騰起一束,人來人往雖然也不少,但是大家都在室內交易,究竟買賣了些什麼,生意如何,外人也不知曉。

第九層之上,復又毫光大放,偌大的第九層,只建了一座八角八層的琉璃寶樓,樓上鑲金嵌玉好生奢華。然而卻靜謐一片,一道水母一般在山腰飄蕩的結界,將第九層和下面隔絕,不是修為和身家到了一定層次,這一道結界就全擋在了下面。

倒不是曲家市繪,能夠來這第九層,入這八層八角琉璃寶樓之人,無不是大有身份之輩,下面那些小商小販若是衝上來聒噪,那些大人物一時腦了,隨手一道劍光便打殺了。這也是為下面那些人考慮。

孟破非一進來。便直奔第八層而去,看也不看第九層的琉璃寶樓:「國師,咱們先轉轉看看,第六層以下根本不用去,都是一些不入眼的貨色,那些散修們要吆喝的熱鬧,根本沒什麼好貨色。」

石宏點了點頭,兩人落到了第八層之上,這裡來往之人依然能看出來,大都已經身負金丹修為。石宏一個採藥級別的修士,不少人路過他的身側,多對他目露鄙夷,暗道這是被人帶上來開開眼界的。

石宏的注意力都在周圍的店舖上,這些人在他眼中,也如螻蟻一般,便是金丹期的修為又能如何?這些人石宏有信心,七成以上,連自己全力一擊都接不下來。

歸原仙市枚半年開市一次,為期一個月。雖說這些攤位都是租給別人,但是這第八層已經是一些老字聳包下來的。門口上掛著自己的招牌。

石宏看了幾家,的確現了一些不錯的貨色。只是這些東西石宏的老壺天地之中都有 魔玄門乃是魔門十支之一,雖然三千年前被人重創沒落,但是三千年以前,也曾經在修真界呼風喚雨。

後山的山谷之中,堆積著從萬年以前魔玄門開山門開始,到數年前魔玄門被覆滅,全部的煉器廢料,已經被血池完全還原 石宏現在在製器材料上,可以說冠絕修真界。

倒是孟破非,一路看看走走,一邊在心裡盤算著自己要煉製一件怎樣的仙甲,一邊收集著材料。

他精打細算,石宏卻漸漸覺得無趣,這一層實在沒有他想要的東西。

耐著性子陪著孟破非把整個第八層看完了,石宏終於長出了一口氣,本以為要往上走了,卻不料孟破非道:「國師,咱們下去碰碰運氣,雖然不如第八層,但也說不定能撿到什麼不錯的材料。」

石宏拉住他,不解問道:「咱們幹嗎不上去?不是說越往上材料越好嗎?。一旁恰好有人走過,聽到石宏的話,一聲不屑冷笑:「嘿!當然是越往上等級越好,可你也得有足夠的修為和身家啊,我看閣下這兩者都未必有吧?」

孟破非頓時鬧了一個大紅臉,趕緊背過身去。

那人卻不依不饒,轉了一圈到了孟破非面前,看清楚了他之後,哈的一夫:我倒是誰呢,原來是文始派的第青年才俊孟破非川比,心哈哈,孟兄這是要到上面一層看看?我說,你自己不行也就算了,從哪裡找來這麼一個鄉巴佬,也不嫌丟人?哦,對了,你們文始派也沒什麼臉面了,無所謂了

孟破非滿臉通紅,低著頭一拽石宏:「國師,咱們先走

雖說修士講究的是修身養性,但是大家畢竟都是年輕人,被人這麼當面侮辱,石宏的確沒有想到孟破非竟然就這麼忍了。

他一陣奇怪,孟破非卻不肯解釋,拉著他疾步而去。

轉過一個彎,石宏問道:「孟兄這是為何?那人是什麼人?。孟破非臉上一紅,唯唯諾諾的不知道說什麼好,石宏眉頭一皺,探頭朝那人一看,一道遁光恰好飛來,原地一轉化作一名青春覦麗的綠衣少女,一把抱住了剛才那人的胳膊。

石宏眉毛一挑:「情敵?。

孟破非道:「那是他妹妹。」石宏明白了:大舅子。

石宏不忿道:「那你也不能讓他這樣欺負啊。

。孟破非頓時嚇得猶豫起來:小惜她很依戀哥哥」

石宏想了想,突然啞然失笑:他想到自己妹妹石珊,若是有人敢惦記自己妹妹,只怕自己也不會被這人強多少。在哥哥的眼中,所有敢打妹妹主意的人,全都是色狼,屬於要十二個時辰嚴加防範的對象。

每一個美貌的妹妹身邊,都有一個欺負人的哥哥。

石宏還不懷疑,輪到自己的時候,自己也會如此惡行惡相,只是現在」是要幫朋友出頭的時候。何況,石宏現在好歹也是堂堂國師,就這麼被人指著鼻子罵是鄉巴佬,哪有那麼容易算了的事情。

他一拉孟破非:「走,咱們到上面一層。」

「不行的」孟破非連忙攔住他:「咱們真的上不去,我試過的,且不說修為,光是身家,就要十枚玉精珠魄證明,我」

石宏也不等他說完,拽起他來就飄了上去。

「哈」。小惜的哥哥看到兩人竟然往上去了,又是一聲大笑,指著兩人大聲對妹妹說道:「你瞧瞧,孟破非都交的什麼好朋友?不知天高地厚,那可是元神高人才能去的地方。哼,我不讓你跟他來往,果然是正確的,物以類聚,有這樣低級的朋友。本人也好不到哪裡去

他妹妹眉頭一皺,卻沒說什麼。

孟破非尷尬無比,想到將要在心上人面前出醜,登時面如死灰。可是石宏緊緊拽著他,讓他掙脫不得。

惜的哥哥剛才故意大聲喊了出來,讓周圍的人都注意到了兩人,一起抬頭看著,面帶戲詫的笑容等著兩人出醜。

那一層水母一樣的結界,朝下一按,將兩人裹住,兩人眼前頓時白茫茫一片。石宏其實不用調動血焰元神,但那是為了掩飾,還是在手上放出一道紅光,隨即十枚玉精珠魄一閃而逝。

「呼,」

兩人透過了那一層結界,好像穿破水面的感覺,那座金碧輝煌的八角八層琉璃寶樓就在眼前。

孟破非一愣,大吃一驚:「國師您」

石宏神秘的笑了笑:「我肯定不是元神高人,不過我怎麼作弊過來的,這是個人的小秘密,你幫我保密就行。其他的別問。」

孟破非愣了一愣,回頭往下看去,只見小惜的哥哥目瞪口呆,嘴巴張得能塞進去一隻西瓜。

周圍的那些人也大吃一驚,怎麼也想不明白,他們自認還算有見識,修真界的那些元神高人,數來數去,也沒有長成石宏這樣的啊。

只有小惜,興奮地連連拍手。孟破非看見了,心中一暖,第一次肯定,原來心上人對自己也有意思。

他朝下面的小惜揮了揮手小惜急忙搖手回應,他哥哥頓時氣的臉色鐵青。

惜笑瞇瞇的問:「哥,你網說物以類聚,破非的朋友可是元神高人哪她哥的更加難看了。

石宏一記響亮的耳光,回應了別人對於他鄉巴佬的質疑,事實上這只是順帶,石宏的真實目的,是想找一個能夠符合自己命髓身價的出售地點,一八角八層琉璃寶樓。

石宏和孟破非網到了寶樓門口,便有一名清雋的少年迎上來,十分恭謹問道:「不知兩位是來求購還走出售?」

石宏眼睛一掃,就看出來這少年乃是一株成了氣候的花妖,難怪生的如此俊美。

孟破非一下子不知道說什麼好,他是求購,可是囊中羞澀。

石宏淡淡道:「出售。如果有合適的,也不妨以物易物。」

那少年一點頭:「貴客隨我來

他帶著石宏進了門,第九層的寶樓也有八層,那少年許是看他們年輕,只講他們帶到了第一層,石宏心中略微不悅,路過樓梯時,他索性一指上面問道:「可上去得?」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