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六十五章 龍龜護體,東皇鯨鐘(上)

十冥火種綠金煮的火焰幽幽、龜甲潔白如玉,兩者網插聯訝時「喲。的一聲,迅的融合在一起,當真**,如膠似漆,石宏都懷疑這兩者之前便戀姦情熱,只是被人強行分開,飢渴多年。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對狗男女。

大約是能夠感覺到石宏目瞪口呆的樣子,石山神獸洋洋得意道:「看到了吧?你還有幾塊這樣的龍龜甲?。

石宏老實交代:「已經吸攝完全元精氣的還有一塊,沒有吸攝的還有兩塊

石山神獸道:「已經吸攝的,等你能夠打開老壺天地也拿出來,只要疊在一起,它們就能夠自動融合,唉,龍龜護體,多少年沒見到過了」

「龍龜護體?」

石山神獸嘿嘿一笑,只是道:「將你的靈識透進這龍龜甲之中試試看。」

石宏之前也曾經嘗試過,但是龜甲彷彿鐵板一片,根本滲透不進去。而那星冥火種,更是毫不客氣的將石宏的一道靈識吞了,嚇了石宏一跳。

不過石山神獸既然說了,自然是有用意的。石宏依言將靈識往裡面一掃,卻是奇怪了,兩個原本都拒絕靈識探究的東西合在了一起之後,靈識輕而易舉的投了進去。

石宏這一層小小的驚訝還沒有過去,緊跟著又一層巨大的驚訝襲來。

「呼 」

有什麼東西以一種不可抗拒的度貼在了石宏身上!

石宏嚇了一跳,石山神獸卻哈哈大笑,石宏聽到他小聲之中 暗含捉弄的意思,才猛然一下明白過來,隨手放出一道水幕,自水幕之中一看,自己全身,已經籠罩在一層潔白如玉的鎧甲之中!

「龍龜甲,不是說的這是龍龜的背甲,而是一種仙甲的名字。」石宏恍然大悟。

石山神獸道:「可惜你只有四塊,這件龍龜甲原本一套三十六枚,如果你能夠全部找到,配合著星冥火種」威力嘛,在這一界,肯定無人能夠攻破。」

石宏大為驚喜,美滋滋的看著自己的龍龜甲,摸摸這兒摸摸那兒,愛不釋手。

石山神獸忽然又道:「這龍龜甲融合了星冥火種之後,應該也具備仙命甲的一些特性,你可以將一些法器容納進去溫養,以提升它們的品級。比方說,現在有了蛤虎看護,你可以把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送進去,這樣也能進一步提升龍龜甲的防禦力

石宏還沒有決定是否這麼做,就聽到裂天犀兄一聲怒吼:「老賊!你怎可如此害我!」石宏一聽,立時便將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送進了龍龜甲之中。

龍龜甲上頓時一陣起伏,在石宏的左肩,一隻白玉裂天犀兄獸出現,化作護肩。自肩部以下,龍龜甲慢慢的浮現出一頭無上鯨龍的浮雕圖案來

石宏側臉一看,不由得笑了:「裂天前輩,原來您站得如此可愛啊」。

化作白玉身之後,裂天犀兄看上晶瑩可愛,樣子十分惹人喜歡。

裂天犀兄大怒:「我裂天是十大凶獸之中最凶殘、最醜惡的!我不會像寵物一樣可愛,是你們醜化了我,老賊,你等著,我跟你沒完」裂天犀兄一聲怒吼沉寂不見,石宏和石山神獸一起哈哈大笑。

石宏端詳著自己的龍龜甲,越看越是喜歡,且不說這防禦力如何,光是這賣相就能看出不是凡品。

「前輩」石宏忽然現:「著麼這龍龜甲之中,只有九個竅穴?」

九大王甲之中,都已經養出了如同人身的一千零八處竅穴,三百六十要穴,九大命穴,每一處竅穴都能溫養一件法器。

石山神獸哼了一聲道:「龍龜甲乃是用上古神獸龍龜的背甲製成,神獸龍龜體內,天生只有九大穴府。不過,便是九大王甲。也只能溫養一件天品七級的法器,可是龍龜甲一個穴府便能溫養一件,這一件龍龜甲,抵得上九件王甲!」

一個竅穴溫養一件法器,只是一個籠統的計算,法器的等級越高,佔用的竅穴也就越多。真正最頂級的天品七法器,一件便要佔據九大王甲全部竅穴。

這一件龍龜甲,抵得上九大王甲,石宏心中一直心疼那些王甲被趕走,如今總算是稍獲安慰。

又欣賞了一會兒,直到外面響起了一陣敲門聲,石宏才戀戀不捨的收了龍龜甲,送入自己體內的百會穴溫養。

收了自己的河書陣法,打開門,那花妖少年站在外面,躬身道:「貴客,家主請您去一趟。」

石宏隨口問了一句:「我們閉關幾天了?」

「已經七天了。」

石宏點了點頭,看來是曲孝梯的那些主顧的報價已經來了。

他喊上了孟破非,跟著花妖少

到了那八角八層琉璃寶樓 泣回,卻是直衛第幾歷

和石宏預料之中有些不同,第八層之上並不見如何鋪張奢華的裝飾,僅僅是簡簡單單的一層木樓,只是一些細節的設計,樸素之中透著大氣。這一層,八面開窗,清風穿堂而過,站在其中,神清目明,暢快自在。

真正能夠到這一層的,都是修真界最頂尖的人物,再弄那些花裡胡哨的東西,反而落了下成,被人瞧不起。

曲孝悅已經在等著他們,看到兩人笑呵呵的說道:「國師,各方面的報價已經送回來,特請國師過目。」

一邊的孟破非顯得並不意外,顯然文始派已經提前跟他通過氣了。

石宏含笑點頭:「勞家主費心了。」

曲孝悅送上一隻木盒,打開來,裡面有一摞玉葉。每一張上面,都是一份報觸

石宏認認真真的看完,表面上雖然不動聲色,可是內心裡卻著實震驚,用波瀾壯闊來形容都不為過。

這些報價之中,甚至有天品法器!雖然不是最頂級的天品七,但是最高的一個。報價,也已經出道了一件天品四的法器!

對於絕大部分時間而言,天品四的法器,已經是無敵了。畢竟,天品法器都是那些大門派的鎮派之寶,輕易絕不敢動用。如果有一件天品四法器在手,可以輕易使用,在鬥法之中佔據絕大的優勢。

如果沒有龍龜甲,石宏肯定就會選這件天品四的法器了。不過現在,石宏的心思卻有些改變。

他將玉葉放好,木盒蓋上換給了曲孝悅,歉意道:「曲家主,說實話這些東西的確都不錯,只是,沒有我想要的啊。」

曲孝梯到也是好脾氣,笑問道:「不知國師有何要求?」石宏斟酌一下,道:「家主不妨告訴他們,有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盡可以送來讓我看看。」

「稀奇古怪?」曲孝梯一愣,這算什麼要求?

石宏笑呵呵道:「正是,我想曲家主的老主顧,必定都是手眼通天之輩,看看能不能碰到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石宏的要求雖然古怪,但是曲孝悅乃是曲家家主,什麼樣的古怪顧客沒有見過?當下緊守原則,也不多問,收了木盒點頭笑道:「國師放心。我這就去安排。」

石宏和孟破非又被那花妖少年領出去,網一出了八角八層琉璃寶樓,孟破非就忍不住問道:「國師,天品四的法器啊,您有了這麼一件法器,只怕能永鎮大夏,再也無人能夠撼動您國師的地個了。」

石宏看了他一眼,傳音道:「你真以為我是貪戀塵世虛榮,才會作這大夏國師?」孟破非一愣,看著石宏深邃的雙眼,突然明白了,他默默地點了點頭,自此開始,他對於石宏的評價,徹底從一個可以相互利用相互幫助的棋子,變成了一個不能不深交的胸懷大志的修士。

能夠忍辱負重,被人詰罵而毫不畏懼。只為了心中的一個目標,這樣的大毅力,可不是一般的修士能夠具備的。

忽忽又是兩日,曲孝悅那邊還沒有消息,可是石宏卻現,雲紋老壺已經復集了。

他當時大喜,連忙打開老壺天地,狠狠地瞅了一眼之後,才算是放下心來。血池旁邊,一切如故,方圓百里之內還是一副老樣子,只是百里之外,形成了一圈綠洲。

這一圈綠洲,都是成了氣候的萬年古木,鬱鬱蔥蔥,有了這一圈寬數十里的綠州,老壺天地內生機盎然,靈氣充沛了很多。

石宏隱約覺得雲紋老壺似乎有什麼地方不對了,卻又說不上來究竟哪裡不對。他也沒有去管那麼多,先把那三隻龍龜甲找出來。

已經被吸攝一空的那一隻龍龜甲,石宏往天空之中一拋,虛空之中射來一道綠金色的尖焰,宛如巨蛤之舌,凌空一卷,便裹著那片龍龜甲消失不見。

石宏能夠清晰的感覺到,百會穴內一陣蠕動,彷彿蠶蛹化蝶。

他這一拋東西上天,才現老壺天地之中,竟然出現了一輪太陽!難怪自己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他再仔細一看,不由得樂了,這太陽竟然是雲紋老壺那一團元神!

和上回見到它相比較,大約是因為吃得太多,整整胖了一圈 顯得壺肚格外圓肥。好像一團麵團一樣,晃晃悠悠的掛在天空中,絲毫沒有這片天地生靈主宰的氣度。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