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六十七章 百葉玉書,四尺天罡(下)

令!石宏聲冷笑!,「好大的道理!買賣、買賣,瑕浴…買。價錢公道才能成交,怎能強求?」

「老子的價錢分明更高,為何你不賣給我?分明是你小子勾結了鳩老毒,故意捉弄與我!」

石宏一下子明白了:南蠻毒、巫兩教對立。偏生郜老邪的血巫山幾千年以來,指出了他這麼一個有望正道元神的高手,可是他又不爭氣,幾次三番錯失了機會。原本被他們血巫山壓過一頭的毒龍教便漸漸起勢,兩百年前毒龍教大長老鳩老毒終於正道元神,穩坐南蠻第一高手的交椅,徹底把血巫山給壓了下去。

部老邪心中一直不忿,可是他卻不敢殺上毒龍教 他血巫山和毒龍教可是貨真價實的死仇,真個打過去,鳩老毒正好趁此機會收拾了他。這可不像對浦真人和大道神君。

部老邪雖然暴躁,卻也不是真的傻得不可救藥。

這一回,買家賣家雖然沒有見面,但是最後競價,郜老邪一聽就知道另外一人正是自己的死對頭毒龍教大長老,連名字都跟自己對上的鳩老毒。

這一下火大的不是一般般,當場震碎了傳聲玉符。後來也不知道怎地讓他知道了賣家是石宏,終於找到了一個出氣筒,哪裡還忍得住?當場便殺奔過來。

郜老邪一聲大吼:小子,好叫你知道,南蠻不止一個毒龍教!天巫皿相一 現」。

部老邪修的乃是巫修一脈之中威力最強的一門,名為「天巫。」專門操控天氣,是以他的修為雖然比不上血焰老祖,可是這漫天的黑雲,威勢卻要比血焰老祖大得多。這是功法上佔了便宜。

部老邪這一下全力動,風雲雷電四相齊現,登時風雨交加,電閃雷鳴,將整個琥珀山團團籠罩起來。

只見天地間,山峰已經顯得渺一座座黑烏雲山比地面上的山峰高大百倍!黑灰色的雷光,好像一把把大斧,凶狠的劈向了地面。雷神陣陣,陰風怒號,整個琥珀山都在顫抖。

石宏的那一道長河,雖然有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做後盾,卻也被吹得飄飄蕩蕩,眼看就要堅持不住了。

石宏將長河一收,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回到了龍龜甲內,一身白玉戰甲,石宏左手凶獸裂天,右手雲紋老壺,胸其地磁真火龍脈之中暗孕神火元劍丸和自己的飛劍,瞇著眼睛看著天空中的郜老邪。

「哈哈哈!」郜老邪在天空之中放聲大笑,他已經將石宏的河書陣法打退,又將他的護身遁光擠壓的如同狂風中的油燈,隨時可能熄滅。

「小子,老子不妨跟你明說。老子就是欺負你了又能怎地?老子這般欺負人,也不是第一次,你能奈我何?我不會殺了你,但是我會廢了你全身修為,扔到毒龍教的山門外,讓那些敢去巴結鳩老毒的人看看,這邊是和我血巫山作對的下場」。

石宏大怒,面烏陰沉喝道:「你就從來不管,被你欺凌的這些人之中,是不是有冤枉的?。

「哈哈哈郜老邪又是一聲大笑:「好可笑的小子!你都說我是欺凌別人,管他委屈不委屈了?」

石宏默默的點點頭,道:「如此,我便替他們討回公道!」

「你?。部老邪一陣不屑,天數百黑灰色雷球冰雹一般的咋了下來:「就憑你?」

石宏冷聲一笑,一股無上凶煞浩浩蕩蕩鋪開,如濁浪排空,便是部老邪的天巫大陣,也不由得一陣晃動。

石宏一握拳,裂天犀兄之前吞噬了左冰瑩的十三道凶煞之氣,正膘肥體壯,石宏將全部力量鼓起,一絲絲的注入拳頭之中。裂天犀兄一聲獸吼,凶煞之力全面加持。

石宏仰天一聲長喝:「部老邪,吃我一拳!」

他凌空一踏,身子不規則扭動,雖然手中無刀,這一連串的動作,卻已經深得修雲宗當年五步十刀的精髓,借用不斷地出招,將自己全身的精氣神完美的凝聚在一點 他的拳頭。

「轟

拳頭上一片火焰猛然冒了出來,竟然是另外三層:劫壞神火、地磁真火、碧霄磷火!

那拳頭衝霄而上,隨即迅的在手臂後拉出一道火焰長尾,血焰元神加持。

石宏的拳頭,此玄宛如一顆猙獰龍,長長的焰尾便是龍身。

這一拳,幾乎調動了石宏現在能夠調動的所有武力,乃是他最大戰力的最終體現。

那火龍出一聲嘹亮的龍吟,不屈升空!

部老邪大吃一驚,萬萬沒有想到這小子竟然這麼難纏。

他一聲」你以為眾般就能從老午年下盅脫。天尿縮龍 困 剎那之間,整個琥珀山上空清明一片。所有的黑雲在郜老邪一聲大喝之中凝聚成十八道雲鎖,織成了一張大網,當頭朝石宏罩了下來。

「嘩

鎖鏈一抖,十八道鎖鏈牢牢纏住了石宏的胳膊。

部老邪哈哈大笑:「看你還能翻出天去!」他也顯出了真身,乃是一個黃黃須的老者,兩隻手掌不斷翻動。打出一道道覺,一聲怒喝:「崩!」

十八道鎖鏈纏住石宏,猛的朝周圍扯去。

石宏一聲冷哼,無邊無際的凶煞之力突然動,無窮無盡火焰漫天燃燒。那道鐵拳火龍只是一掙,「啪」的一聲,十八道雲鎖寸寸斷裂!

石宏高飛而起,無盡凶煞早已經將郜老邪牢牢鎖住,一顆火龍之狠狠轟在了郜老邪的胸口上。

「嗡,」

這一拳之威,擠壓的空氣波蕩,一道道淡白色的波紋從拳力爆之處散開,席捲天地」剛剛還不可一世的部老邪,一聲慘叫,一連數道拳勁生生穿過他的身體,將他前胸後背的衣衫盡數震碎!

嗖的一聲,他高高飛去,筆直的竄上了天空。

部老邪不愧是號稱元神以下無敵的大巫修,挨了石宏重重一擊,飛出去數十里遠,一連吐了數口鮮血,猛吞了一把丹藥,大怒衝將回來:「小子,你今天死定了,我一定要把你碎屍萬段」

他把手朝身後一招,一道黑洞打開,無數黑雲從天空中那巨大黑洞之中滾滾而出。他望著石宏,滿口鮮血還不曾吐盡,這一獰笑,更顯可怕:小子,沒力氣了吧?哼哼,真以為老子是那麼容易打敗的?。

剛才那一擊,的確已經將石宏全身靈元耗得七七八八,他畢竟才是採藥的境界,靈元的渾厚程度,遠遠比不上部老邪這樣修煉了一千多年的老妖怪。

不過,石宏輕輕一笑,突然上前,一步跨過數百丈的高空,竟然到了郜老邪身邊,把手中的雲紋老壺一晃,老壺天地打開,一片狂舞的紫色電蛇嘩的一聲竄了出來。

「牛啦咖 ,」

天崩地裂,地動山搖!

老壺天地之中困住的天變,終於找到了宣洩的出口,一下子所有的雷光全都射了出來,當其中的郜老邪並不知道這些雷光不受石宏控制,每一道雷光都辛苦抵擋。

開始還能抵擋幾道,結果雷光冰雹一樣砸過來,部老邪根本擋不過來,一連幾十道雷光劈在他身上之後,部老邪就基本沒有反抗之力了。

隨後,成千上萬道雷光狠狠地砸在了他的身上,郜老邪當時就成了一根焦炭。

好容易挨到了雷光散盡,部老邪體內傳來了一聲清脆卡嚓聲,隨即漫天霞光,青霧自體內由七竅四溢而出,頃刻之間飄散的無影無蹤。

部老邪欲哭無淚:自己三百年時間,好容易重新凝練的四尺內天罡,又被震碎了。

他只來得及罵了一句「他媽,的」就昏了過去,也不知道是是被打昏的還是氣昏的,」

石宏也不輕鬆,剛才第一擊,已經讓他幾乎脫力。此時雖然戰勝了部老邪,卻也不敢多作停留,畢竟郜老邪出身血巫山,門人弟子眾多,萬一有那麼一兩個跟來了,自己現在可應付不了。

他隨手在部老邪身上一挑,將他的儲物手鐲收在手中,想了想,隨手在他眉心打入了一道血焰,郜老邪頭頂上一根火棍一燒,已經被種下了血焰熔魂。

這法術未必對所有人都有效,比方說如果被施術者的功力比施術者高,就大有可能憑借功力硬生生逼出來。

不過,郜老邪還未煉就元神,自然比不過血焰元神,這一點倒是不需擔心。

而且,他新練就的四尺內天罡,已經被石宏擊碎,幾百年內都不可能問鼎元神,這幾百年內,石宏穩穩控制住他。

做好了這些,石宏也不去辨認什麼方向,駕起遁光飛快離去。

七天之後,石宏才從河書陣法和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之中醒了過來。這一次閉關,花了七天時間才將體內損耗的靈元完全彌補回來一

這又讓石宏有些心痛,如果不是自己的玉精珠魄都被東皇鯨鐘一口吞了,一顆珠魄便能讓自己恢復。何必這麼費事。

不過,想到東皇鯨鐘,石宏心中還是一陣砰砰猛跳,有些急不可耐的打開了老壺天地。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0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