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六十八章 祭臺陣網,石氏靈丹(下)

石宏心中一動,他曾經聽石山神獸說過。只要有三具元神兵人,便能夠布下一座三才兵陣,威力倍增。自己現在已經有了兩狀元神兵人,血焰元神和自己的神魂,恰好能夠操控兩具兵人。即便是得到了第三個元神兵人,自己也分不出第三道元神去操縱,這三才兵陣還是一句空話,若是將這道鬼龍脈修成神外化神,豈不是正好三道元神?

他重又將陣法布下,盤膝坐在陣中。雙掌在那黑玉玉綜上一拍 抽出了神外化神的法門,細細研讀。

鑽研數日之後,總算是將這一道法門瞭然於胸。石宏默默推算。這法門不說盡善盡美,至少也有七成把握。

不過就算是失敗了,損失的也不過是這道鬼龍脈。與自己本身並無傷害。這鬼龍脈本來就是意外的來,損失了也就損失了罷了。

石宏計議已定,立時便開始按照神外化神的法門開始修煉。

將那座封印著鬼龍脈的紫水晶山峰不了出來,雙掌之內,靈元一送。納入紫水晶山峰之中,將那道鬼龍脈抽了出來。

那道鬼龍脈一離開紫水晶山峰。沒了封印力量壓制,立刻便暴躁起來,奮力一掙,仰天一聲咆哮。十分雄壯。

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之中。裂天犀兄主持,兩頭上古十大凶獸,無上鯨龍、裂天犀兄,還有另外三頭上古凶獸的生魂,威煞齊,配合著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才算勉強將這道鬼龍脈的威勢抵消。

裂天犀兄一聲大喝:「快!我堅持不了多知 ,」

石宏雙掌一拍,一道道法訣打入了鬼龍脈體內。

鬼龍脈大痛。一聲聲咆吼,奮力掙扎,石宏張口一噴,地磁真火龍脈咻的一聲纏住了它。任憑它如何掙扎,卻始終甩不開這道在正統龍脈之中苦修過的真火龍脈。

石宏雙手不停,一道一道的法訣自雙手間飛出,足足打出了九萬九千九百道法訣,一道道淡金色的法訣在鬼龍脈體表不住流淌,一聲轟然雷鳴。才算是將它鎮壓下來。

石宏在自己眉心一指,抽取了一絲神魂之力,繞在指尖輕輕一點,注入了鬼龍脈之中。

「嗷 。

已經被鎮壓的鬼龍脈猛然一抖,一聲震天的咆哮聲,裂天犀兄一聲怪叫,周圍凶獸之力凝結的凶煞封印嘩啦一聲被震裂了。

不過石宏那一絲神魂之力。柔韌又剛硬,鑽入鬼龍脈的體內不斷遊走。片刻了之間便將這道鬼龍脈控制了下來。

石宏終於鬆了口氣,自己之前推斷錯誤,按照天巫法門祭煉神外化神的話。只怕連一成把握都沒有。

這最後一步,將自己的元神之力注入化神體內,強奪化神靈識。一般的元神絕對不能完成。

鬼龍脈天生靈物,靈識強橫無比,便是一般元神都比不上,若不是自己的神魂稟賦非常,這一下就要被鬼龍脈掙脫了。

只要它一掙脫遁入地下,便是神仙也難再找到它了。

石宏又不停地拍入了九萬九千九百道法訣,鬼龍脈才算是真正的安靜了下來,石宏那一絲神魂之力,已經鑽入了鬼龍脈的龍。像一條靈蛇一樣的盤踞下來,將鬼龍脈原本的靈識吞吃乾淨。

石宏猛然想起,自己當時在龍脈之中修煉,還曾經帶出來九枚紫晶龍氣,當即從老壺天地之中找了出來,撿了一根扔給鬼龍脈,鬼龍脈果然胃口大動,一口吞了下去,三兩下嚼碎了吞入腹中,心滿意足的打了一個飽嗝之後再也不動了。

石宏只好又將其他八枚紫晶龍氣重新送回了老壺天地之中。

這到鬼龍脈,正全力消化那道紫晶龍氣。一時半會是不會醒來了。

石宏將它收進了龍龜甲之中,不去管它。

收了功法起身,石宏想了想覺得還是應該回清砌山看看,畢竟孟破非還在那裡,他趕到清砌山,仙市繁華依舊。石宏直接上了第九層,八層八角琉璃寶樓之中,曲孝梯正在接待幾位貴客,看到石宏登時嚇了一跳。急忙丟下客人跑過來:「國師,您還活著,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石宏一愣:「誰說我死了?。

曲孝悅苦笑一下:「琥珀山一戰,整個山都誇讓你們夷平了。郜老邪雖然重傷,但是好歹幾個月之後回到了血巫山,國師你一年多不見蹤影。所以

石宏大吃一驚,沒想到自己這一番修煉。竟然已經一年多的時間過去了。

曲孝悅感歎道:「國師安然歸來,總算是讓曲某心中稍安。國師放心,這件事情我一定徹查清楚。一定會給國師一個交代。」

他一連用了兩個,「一定。」以表示自己的堅決,石宏卻不怎麼信得過。一年多的時間,洩密的事情還沒有查清楚,顯然石宏一死,這些事情曲孝悅也就不怎麼上心 討石宏又活了討來,情況就不樣了六※

他隨口問道:「那郜老邪回去之後如何說辭?」

「他二話不說就閉關了。修真界如今對國師的評價可是大大提升。都說國師雖然死了,但是重創號稱元神之下無敵的郜老邪,實力驚人啊,」他說了一半,才反應過來:「哦哦,國師安然無恙,郜老邪這回踢到鐵板了。」

石宏也不提那一戰的勝負。他平白得了郜老邪全部身家,悶聲大財好了。

他問起了孟破非。才知道孟破非也以為石宏已經死了,跑到琥珀讓。痛哭一場,祭奠了石宏三天。灑淚而去。

石宏對此頗為腹誹,***,不知道還以為你跟我有什麼姦情呢。

石宏告別了曲孝悅,曲家家主似乎有點過意不去,悄悄塞給石宏一枚金質令牌,告訴他:「這是我曲家的貴賓令牌,你只要拿了,不管什麼時候,都能直接來這寶樓之中,佣金八五折。」

這東西倒還算有用,石宏隨手揣了。

遁光一日千里,石宏一年多沒有回京師,這番回來,京師繁華依舊。他先去宮中見過了老皇帝,老皇帝看到他,一眸子擠眉弄眼 說話也是顧左言他,只是親熱勁絲毫不比以前少。讓石宏有點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

從老皇帝的御書房出來,石宏逕自去找傅搏虎。傅搏虎這一年多來意氣風。憑藉著跟石宏商河除妖的便利。他將自己門下一人保舉成為商河水司主事。

朝中那些游離在各大勢力之間的巾間派,看到這等肥缺傅搏虎都有辦法補,立時有不少人投靠到他的門下。

老皇帝也不知怎的,突然提拔了傅搏虎,如今他也是正二品的大員。獨當一面,正是意氣風的時候。

見到石宏。傅搏虎開懷大笑。石宏先拱手道賀道:「恭喜傅大哥高昇!」傅搏虎一擺手:「咱們之間還這麼客氣?」他玩笑一般的一伸手:「不過你要硬是給我賀禮,我也不能不收不是,這個面子還是耍給你的。」

石宏笑罵一聲打開他的手。問道:「這一年來可好?修大哥那邊有什麼消息?那莽人好得很。在京師裡憋了這許多年,終於回到戰場,才叫一個如魚得水呢,估計早就把咱們兄弟給忘了。」傅搏虎抱怨著。

兩名十三四歲俏麗的侍女送上香茶,石宏隨意的掃了一眼。落到了傅搏虎的眼中,大夏第一才子立刻壓低聲音道:「怎麼樣,感興趣?」

石宏一愣,看到傅搏虎的笑容有點猥瑣,立時明白過來,氣的石宏指著他的鼻子臭罵:「你個大夏第一淫賊」

傅搏虎捉弄了他一番,哈哈大笑道:「你不知道吧,如今你這位國師喜好幼女的傳言,已經傳遍天下,呵呵,你還在杳原,就弄得大夏京師絕色女童的價格飛漲。你可倒好,一去一年多。可憐那些花了大價錢買了女童,準備給你送禮的傢伙們,這一年多養下來,女童也養成了少女,只怕不和國師胃口了,哈哈哈!」

傅搏虎是真開心,他整日裡朝堂爭鬥,一群老狐狸陰森森的,也只有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問心一點,也只有跟石宏在一起的時候,才可以肆無忌障的開這樣的玩笑,彷彿回到當年輕狂時代,開懷大笑一番。

石宏愕然:「真的?」

「當然是真的,我傅府旁邊的劉府之中。便養著皿名粉雕玉琢的女童。」傅搏虎突然神秘兮兮的跟石宏道:「我說,你到底有沒有那種丹藥,如果有給我點。」

石宏不明白他什麼意思:「井麼丹藥?」

「切!跟我還裝。就是讓男人在床底之間重振夫綱的那種藥。」

石宏露出一個瞭解的笑容。傅搏虎罵了一句:「臭小子,你哥哥我龍精虎猛,我是給劉大人要的。正好拉攏他一下 你以為他花了一萬兩銀子埋了四個女童準備送給你,是為了什麼?」

石宏隨手從玉帶裡掏了掏,這樣的丹藥。血巫山還真是有不少。郜老邪也收著一些,只不過不是用來給人用的 是用來給靈獸配種的。

石宏隨手拿了一枚出來,在鼻子上一聞。搖了搖頭,這一粒下去。保管劉大人金槍不倒三個月。最後精盡人亡。

他跟傅搏虎問道:「家裡可有麵粉?」

「有。」傅搏虎名人取了麵粉來。石宏將被子裡的茶水倒進了麵粉裡活了活。將那裡藥丸捏碎了,粉末均勻的灑在裡面。

一粒藥丸,一大盆麵粉,石宏拌勻了,隨手搓了十粒藥丸丟給傅搏虎:「這十粒給他,包他重振雄風。」

隨後又一指那面盆:「剩下的你自己派人去搓吧,我可沒那閒工夫。不過一個人最多十粒。否則當不起這藥效,要大損根源。」

傅搏虎一陣噁心:「你這也太黑了吧」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