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正文第七十一章天坑囚室(下)

石宏只是句話,就讓這此人目瞪口呆,那壯漢計劃,甚至連如何爬上這天坑都算計好了,卻惟獨忽略了最基本的一點:怎麼從這石洞裡出去。

那壯漢“哼了一聲,道:“只要砸碎鐵柵欄附近的石壁,自然就能打開鐵門

石宏也懶得再提點他什麼,那屠教妖人豈會想不到這一點? 果然那壯漢上前,依仗自己的拳力,一拳砸向鐵柵欄旁邊的石壁。 他自信滿滿的一拳,至少能夠將石壁砸出一道裂縫。 然後再慢慢破開,卻不料一拳落上去,一片灰黑色的氣霧散開,在空中化作一隻猙獰鬼首,狠狠一口咬向了那壯漢的拳頭!

“啊”。洞內的眾人大驚。 那壯漢也面露駭色,連連後退。只是那鬼首卻似認准了他一般,噴著一道道鬼氣拼命追來。那壯漢此時再也沒有了剛才的豪氣,驚慌失措的一個不留神,撲通一聲跌倒在了石宏腳下。

石宏搖了搖頭。隨手一揮。 一道火光將那隻鬼首消於無形。

眾人更加吃驚。 那壯漢趴在石宏腳下。 目瞪口呆的看著石宏隨手放出一道火苗,便將那個,逼得自己狼狽逃竄的鬼首湮滅,滿眼的不可思議。

突然,石洞內的眾人彷彿看到了希望,互相看了一眼之後,不約而同的跪下,懇求道:“上師救我”。

石宏頓時苦惱,雖然那壯漢粗魯,但是他總不能因為幾句口角。便眼睜睜看著人家死在自己面前。 可是一出手相救,這就是必然結果。

石宏揉了揉眉心,苦惱道:“你們且起來,我既然出手救了他。自然不會不管你們.他這麼一說。眾人一想也是,這壯漢剛才還辱罵石宏,石宏尚且能夠出手相救。何況自己?

只是性命攸關,這些人卻不能不加倍小心,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半天,還是沒人起來,不但不起來。 還一起不住磕頭,石洞內咚咚聲響成一片。

石宏苦笑不已,瞪了壯漢一眼:“都是你惹出來的事端!”壯漢一個哆嗦,嚇的連忙一個翻身。 跪在地上叩頭不已。

石宏更加苦惱,唯一一個不磕頭的,也被自己一眼瞪的化身磕頭蟲。

不論石宏怎麼說,這些人只是不聽,跪在地上就是不肯起來。 石宏一下子惱了,喝道:“都快與我起來!若是驚動了守衛,壞了我的大事,不必那些屠教妖人,我現在便出手結果了你們”。

眾人嚇了一跳,看到石宏面色冷峻,頓時噤若寒蟬,一個個乖乖的站了起來。

石宏哼了一聲,自去打坐。 不再理會他們。

那些人看著石宏,眼中一半希望一半畏懼。 石洞內擠下三十個人本來就很擁擠,這些人卻應是給石宏騰出來了一大塊地方。

三天時間內,俘虜接連不斷的送來,終於將整今天坑監牢塞滿。石宏神魂出竅,飛上高空查看之下。 果然這座天坑監牢周圍,還有另外三座天坑。石宏的神魂大眼一掃。 發現這些天坑之中,不少人竟然已過花甲之年,不知道在這裡被關押了多久!

石宏粗略故意一下,這四座天坑內的大夏俘虜數目竟在百萬上下!

屠教這般累積俘虜,飼養幾十年,究竟是為了什麼?

石宏心中更加疑惑。他的神魂一間石洞一間石洞的找過去,只是俘虜的數量實在太多,想要找到修雲宗,無異於大海撈針。

三個晚上,石宏也只搜索了一座填坑。 可是屠教沒有給他更多的時間,三天之後,一個大雨瓢潑的夜晚,熟睡中的俘虜們被守衛如狼似虎的吼叫聲吵醒了,所有的鐵柵欄門一起打開。守衛們揮舞著皮鞭將他們全都趕了出來,稍慢一點。便會找來一頓鞭打。

石宏夾在幾十萬俘虜之中。 難免生出滄海一粟的感覺,似乎自己只是一粒沙,身囊在洪流之中身不由己,這於他而言,當然是錯覺。 但是對其他的俘虜來說,便是那勇武的壯漢,這也是絕對真實的感受。

天坑內一下子湧出來這麼多人,頓時顯得擁擠無比。後面的人還在湧入,天坑內已經裝不下了。

眼看著擁擠踩踏不可避免,暴雨之中。 突然射出一道亮光,一艘寬廣無邊的獸首寶船,周身瀰漫著濃密的黑色鬼氣出現在天空之中。

那寶船兩頭,乃是兩顆猙獰的獸首,自口鼻之中噴出數道黑氣。 只是一卷,便將地面上數万人攝上了高空。

這等法器,直看得那些俘虜目瞪口呆,甚至忘了擁擠。

無邊鬼氣,漫天大雨,獸首寶船如同魔神座駕,驚世駭俗。

石宏卻是一撇嘴,這獸首寶船看上去十分唬人,其實沒有防禦能力、沒有攻擊能力,只是虛張聲勢,眾法器最大的功用,便是內裡廣大負載幾十萬人也不在話下。

這樣的貨色,一看就是臨時祭煉出來。專做轉移這些俘虜之用。

四艘獸首寶船長鯨吸水一般將四個填坑內的俘虜全部納入其中空間,周圍濃​​密的鬼氣一收,才看得清,原來寶船上面,已然站立著成百上千的屠教妖人。

這些妖人的修為並不如何高明,三百人合力,才能駕駐一艘獸首寶船。 只見三白霜手一起掐動法訣,齊聲呼喝一聲,那四艘寶船掉轉了方向。 緩緩朝無盡的黑暗中駛去,大雨瓢潑。 天坑之上洪水如注。 忽然之間又有幾名屠教妖人出現在天空之中,這幾人遠非之前那操船之人可以相比,一個,個身上鬼氣森森,不時有一道道黑氣冒出來,在身外凝聚成了一顆顆拳頭大小的鬼首。 嘶吼一聲又重新化為黑色鬼氣。

為首一人把手一招,一道只有鼻煙壺大小的青色葫蘆自手中飛了出來。 迎著狂風暴雨,猛然化作小山大慘碧色的葫蘆口中,猛然吐出一道碧色雷光。 咔嚓一聲宛如天神之劍。 一劍將一座填坑炸毀。

號雨之中。 聲如狂雷,直炸得山崩地裂。天地變色。

葫蘆內一連吐出了四道閃電小小一什法器,連毀四座天坑。 大雨匯成了山洪,咆哮著衝進了被炸毀的填坑之中。 囊着那些碎石泥沙,一道巨大的泥石流在山峰之間肆虐。 便是石宏再來此地,恐怕也認不出來這里便是天坑監牢所在。

那數名屠教妖人,舉手投足之間毀了四座天坑。 引起巨大的泥石流,瞬間不知吞噬了這山中多少生靈,卻是連眉頭都不曾皺一下,鬼氣一散,消失不見。

第二天一早,連夜的暴雨便停了,四艘獸首寶船停在了一片廣大無比的盆地上空。

清晨時分,朝陽初升,正是一日之內最欣欣向榮之時,可是被從四艘獸首寶船之內放出來的俘虜們卻凍得渾身一個哆嗦。

石宏眉頭一皺。抬頭看看天空,這一方天宇,似乎都被什麼東西籠罩著。 太陽的光芒雖然照射下來,但是其中蘊含的太陽真火竟然無法透過那層物質!

百萬戰俘被這匕前屠教妖人驅趕著,用了一整天的時間。 越了那片盆地,兩座山谷對夾的隘口的那一側。 展現在百萬戰俘面前的情景,就連​​石宏也大吃一驚。

隘口的那一側。是莽莽群山,便在那群山之間。硬生生多出來一塊巨大的平原比他們花了一天時間走出來的那塊盆地還要巨大數倍。

石宏的眼力,一眼就看出來,這塊平原之上,原本是一座座山峰,被人硬生生用無上威能,拔了大山而去。 理出了這樣一塊平原。

是什麼人,擁有這樣恐怖的法力?

石宏吃驚的還不止於此。這片平原之上,八座黑色巨石建成的太古魔城成九宮佈局排列在周圍,唯獨空中中央一塊。

每一座魔城都四四方方,寬廣在三十里左右。 便是城中屋舍,也都是以漆黑的礫石壘成,鬼氣森森,八座太古魔城上空,便是在大白天,也讓人有一種鬼哭狼嚎,陰氣深重的感覺?

八座太古魔城之中,死寂一片,這樣規模宏大的古城,竟然連一個人都沒有。

石宏終於明白,為何便是在隘口的那一側盆地內,都覺得陰寒。這八座太古魔城,只怕當年發生了什麼慘禍。 無數怨靈都被生生封印在這八座魔城之內,不得超生,如此可怕的怨氣。 就是太陽真火也難以燒穿。

再往八荒古城的中間看去。登時讓所有人毛骨悚然,背後涼氣嗖嗖直冒!

那九宮格局的中央。 八荒古城環繞之內。竟然是一座無比巨大的祭台。 規模絲毫不比八荒魔城這祭台。卻是用一顆顆人頭骨壘起來的,也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年的風雨,每一顆頭骨都已經變的漆黑,便如它周圍八荒魔城的黑色礫石一般色澤。

這麼多的頭骨,便是戰俘們都是自沙場上過來的,也嚇得兩腿發軟走不得路。 不論天空中那千名妖人如何驅趕,也無人在向前一步。

石宏也是驚駭莫名,在心中喚道:“前輩,可識得這八座魔城的來歷?。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