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七十二章 鬼皇祭台,無盡陰河(上)


 石山神獸一陣沉吟,嘆息道:「我也看不出來,我們那個時期,人族不盛,單看這座頭骨祭台,沒有百萬活人祭祀,便難以建起來,我們那個時代,想要尋百萬活人,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裂天犀兄也甕聲甕氣道:「似乎是姜尤氏一族的秘法,只是」我也從來不曾聽說,有人將姜尤氏一族的秘法修成了這般宏大的地步.

 無論那些屠教妖人如何驅趕。百萬俘虜依舊止步不前。百萬凡人的力量也不可小視,那千名妖人也是無可奈何。便在此時,天空中突然從四面八方衝來無數拳頭大小的鬼,漫天飛舞如亂蠅,嗡嗡亂叫,鬼聲啾啾,直嚇得這些俘虜面如土色。

 那無數鬼猛然合在一處,聚成了一道人形,凌空一揮手,便有無邊無盡的鬼氣自他的大袖之中揮灑出來。鬼氣將百萬俘虜分成了八份,不理會這些俘虜如何掙扎哀號,將他們分別送入了八座太古魔城之中。只見天空中,人如黃沙,命不值錢,一道道森然鬼氣,如同龍捲風一般將俘虜們捲起來直接丟進了太古魔城之中。


 天色越來越暗,百萬俘虜一送入魔城之中,周圍的屠教妖人立時便離開了這片平原,似乎躲避什麼無比可怕的事物一般,便是天空中,那一出手便收攝了百萬俘虜的絕頂妖人,也十分畏懼那東西,重新化作漫天的鬼,呼嘯而去。這些妖人一走,天色突然猛地一暗,分明還能看到太陽尚未完全落山,可是這片天宇已經是一片漆黑。

  石宏也被扔進了一座八荒魔城,一入魔城,頓時便感覺到一股陰森森的寒氣從周身毛孔直往四肢百骸之中鑽,石宏大眼一掃,周圍的眾人不過片刻工夫,臉上已經泛起了一片青色!

  整個魔城內十幾萬戰俘亂做一團,驚恐尖叫著想要逃出這魔城。可是四處尋找之後卻發現,這座魔城根本沒有城門,便是城中那些屋舍,也無門無窗!這一下,俘虜們知道怕了,街道上人群來回衝撞奔走,那壯漢揮拳打倒了一名俘虜,帶著同石洞的人衝到了石宏身邊,賴在他身邊死活不走。

石宏不由得一笑:「你倒也知機。」

他隨手一揮,一絲神火將眾人體內的鬼氣驅淨,對他們說道:「留在此地,不可亂動」

交代了一句,石宏便不再去管他們,眼睛緊緊的盯著中央那座恐怖的頭骨祭台。

石宏這一站便是一個時辰,太陽已經落山,周圍漆黑一片。魔城內不斷傳來一聲聲撕心裂肺的驚恐尖叫聲,眾人都驚駭煩躁,

那壯漢終於忍不住,上前問道:「恩人,咱們接下來該如何行動?」

石宏看著那祭台,淡淡說道:「靜觀其變。」

「變?」壯漢有些不解:「我看那祭台並沒有什麼變化啊?」

「真的?」石宏微微一笑,隨手在壯漢眼睛上一摸,壯漢只覺得兩眼一陣刺痛,再看向那頭骨祭台,格外清晰了起來。

「啊!」壯漢嚇得渾身一個哆嗦,猛地向後閃去,卻覺得兩腿一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周圍的人都不知道生了什麼事情,只看到膽色最旺的壯漢,竟然嚇的面無人色,實在奇怪。

石宏回頭眼光一掃:「如何?」

那壯漢連連搖頭,忙將腦袋轉向了一邊去,再也不肯去看那祭台半眼。

「到底怎麼了?」周圍的人都問」那壯漢卻只是搖頭,嘴唇發紫,緊緊閉著,一個字也不肯說。

那祭台上,一顆顆人頭骨,正在用一種固定的頻率,緩緩流淌,宛如活物!

終於,月上當空,整個地面猛地一抖,不少俘虜還以為自己錯覺,當看到周圍的同伴臉上驚駭的神色之後,才知道剛才那一下絕不是錯覺!百萬俘虜大駭,驚懼聲陡然高漲,在這寂靜的黑夜之中,顯得無比驚悚。可是地面那一抖之後,再也沒有了動靜。過了好一會兒,俘虜們才算是平靜下來,就在他們以為就要沒事了的時候,

八荒魔城的地面徒然裂開了無數道深不見底的裂縫,一道道鬼氣嗤嗤的噴起幾十丈高!

石宏神色嚴峻,關鍵時刻終於要來臨了。他之前一直不出手,不是他殘忍,眼睜睜看著大夏兒郎受苦,實在是這裡太過詭異,他沒有把握憑藉一人之力,解救這百萬戰俘。這八荒魔城、頭骨祭台且不去說,單是周圍虎視眈眈的屠教,

他要等的是一個關鍵的時刻,這頭骨祭台復甦的那一刻,便是石宏出手的時機,出其不意,說不能能一擊成功!

「咕咕、妹咕略」

一陣邪異的聲響傳來,好像什麼鳥兒在夜空中鳴叫,清晰卻格外陰森。石宏周圍的眾人連忙抬頭去看,

石宏臉色一寒,喝道:「莫看」。

可惜已經晚了,眾人一抬頭,只見天空中,無數頭骨飛舞滾動,咕咕的聲音,正是那些頭骨互相碰撞出的聲音!

這一下,眾人登時毛骨悚然,在一片驚叫聲中,那頭骨祭台之上,一連串的頭骨飛起,在空中連成一片宛如龍捲風一般。

「呵哈哈哈」一聲低沉的笑聲,似乎從地底最深處傳來那無數頭骨滾動碰撞之中,慢慢聚成了一顆巨大的鬼,

一雙空洞的眼睛,盯著下面的八荒魔城,看的百萬俘虜毛骨悚然。

「好小子,終於送來了這麼多的血食」

那鬼聲音古怪,竟然是通過喉間無數頭骨碰撞震動所出來的聲音。只見那山嶽般巨大的鬼張口一吞,頓時八座八荒魔城拔地而起,帶著那百萬俘虜飛上了天空,竟然是越來越化作了八隻黑色的食盒一一排列在那鬼口邊!

石宏任憑那鬼將自己也吞了進去,眼前一片黑暗,只聽到一陣咕咕的頭骨碰撞聲,這才猛然一睜雙眼,兩眼之中火光噴射,神火元劍丸外面,纏繞著地磁真火龍脈,宛如一顆龍珠,忽然在鬼口中炸開。

「轟!」一聲巨響,漫天火光灑下,那鬼一聲震天的怒吼聲,引起一道道淡白色的音波,爆炸氣浪一般的不斷朝四周衝去。

無數黑色的人頭骨,燃燒著熊熊火焰四散飛落。

百萬俘虜之中,有十餘萬已經被鬼吞入口中,正待煉化。石宏把手一揮,血焰元神呼嘯一聲放出漫天漫地的的血焰火雲,近五萬名俘虜被一團十畝大小的火雲接住,一一放落在地上。剩餘的俘虜,從高空中摔落,嚇得哇哇大叫,本以為必死無疑,忽的一片大水當頭澆下,片刻之後水花散去,他們卻現自己竟然已經安然無恙的站在了地上!

石宏一聲悶哼,鼻孔中噴出兩股血畢竟境界不足,強行將血焰火雲化作十畝大一下子便傷了本體,若不是他的太阿鍛體法訣神妙,本體強悍,只怕這一下,便要全身經脈破裂。

「吼」。

那無數頭骨一起怒吼,集合成了一道恐怖雷音,周圍的山峰都被震得瑟瑟發抖。八荒魔城失了祭台鬼的控制,晃晃悠悠的重新落回了地面。儘管被真火燒去了不少頭骨。但是對於那祭台鬼來說,當真是九半一毛。重新聚合起來依舊是山嶽一般大小」

直到這時,那些屠教妖人才反應過來。一千多名屠教妖人一下子飛過來,三名已經練就了內天罡的屠教妖人都在場,

為首一人,一身鬼氣凝聚成的無數鬼匯聚在周圍,似乎和那祭台鬼出自同源,當即一聲大笑一聲,

不屑道:「不自量力!以為憑藉幾件不錯的法器,便能阻止鬼皇出世!也罷,既然你強出頭,便將送與鬼皇吞噬」

石宏大吃一驚,鬼皇!難怪要用百萬生靈血食,難怪這方天宇,連太陽真火都透不進來。原來這裡竟然在祭煉一頭鬼皇。



鬼皇乃是陰喪之術中,最邪惡、最強大、最頂端的邪物,修真界歷史上,關於鬼皇的傳說很多,但是真正出現的,卻一次也沒有過。只是有數次,有邪教妖人意欲祭煉鬼皇,立時便被正道人士現,當即魔釋道三家,立刻放下成見,頃刻之間便聯手將之剿滅。

儘管從未有一頭鬼皇真個出現,但是從修真界的緊張程度就能看出來,鬼皇的恐怖。傳言,鬼皇一出,方圓百里之內一切生靈盡皆化為鬼物,任憑鬼皇驅使。便是修為有成,金丹以上的修士也難以抵擋。數日之間,便能形成一支千萬的鬼物大軍。不僅如此,鬼皇的本命邪術能夠污染修士們的法器,邪門無比,對於修真界來說,絕對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石宏萬萬沒有想到,這八荒魔城、中央魔壇當中,祭煉的竟然是一頭鬼皇,

此時知道了,也只能是一聲感嘆:拔山為地、八荒魔城、通天鬼氣、堆骨魔壇,這般陣仗,也的確只有一頭鬼皇配的起了。
本帖最後由 水攸 於 2013-12-21 19:37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2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