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叩仙門 第七十四章 嘮叨元靈,六尺天罡(上)




你別著急嘛,泣么急匆匆的干什么。


唉,現在的年輕人,就是毛躁,你先等等,我還有話沒說完”石宏遁光一起,網沖出去,就被一個聲音攔下來了,正是和石止。


神獸、裂天犀兄敘的的東皇鯨鐘。


石宏頓時有種抓狂的沖動,拳頭攥緊。


就想揍人,如果不是覺得自己不是對手,必定已經沖上去了。


他急著去救妹妹,偏偏東皇鯨鐘嘮叨個沒完。


他咬牙切齒的問道:“前輩還有什么事情?。


東皇鯨鐘呵呵一笑:“看來你真的有急事?哦,那你先去吧,等你回來再說石宏登時暴怒,破口臭罵道:“貪吃死老鬼,你到底說是不說!”東皇鯨鐘一愣,倒沒有石宏意料之中的暴跳如雷,反而唯唯諾諾地說:“說就說唄,你非要我說,好好商量唄,發生么火啊,真是的,現在的年輕人啊,”石宏拳頭攥的嘎嘣直響。


棄皇鯨鐘連忙呵呵一笑:“其實呢,也沒啥大事,就是告訴你,我現在元靈覺醒了,可是力量未復。


是幫不上你什么大忙的”石宏額頭上青筋暴跳:“那你把我叫回來干什么!”“不過,你要非要我出手的話,只要給我百枚玉精珠魄,讓我暫時恢復了力量,打一下也是可以的石宏一愣,大喜:“當真?。


“你看看,你非讓我說,我說了你又不信,你讓我說干什么呢?還不如不說呢石宏雖然開心,但還是直接封閉了老壺天地出來,把那個羅羅索索的上古神器扔在了老壺天地之中。


他在心中詛咒了一句:不知道幾千幾萬年沒說話了,憋瘋了。


石宏找到那百萬俘虜軍的時候,他們正攻下鬼戎一座大城,依舊是石宏傳授的陣法,沖陣、攻城、破襲,此時施展的正式攻城,便是沒有這陣法,百萬大軍圍城,便是大夏京師殷都,只怕也要給攻破了,更何況這鬼戎城池?陣法運轉,集合了百萬將士的生氣,竟然在那陣法上空,擰成了一顆淡白色的虎獸。


掌旗令手中令旗一揮,百萬將士齊聲怒吼,力量一發,那足有小山大小的生氣虎獸,一頭撞在了城墻上。


宛如轟城巨炮,一聲震天的巨響聲,地動山搖,整片城墻都被炸的四分五裂,用來建造城墻的巨大石塊,炸飛出去幾十丈遠。


盡管這軍陣相對而言粗陋得多,可是這可是凝聚了百萬將士的生氣,威力驚人!百萬俘虜軍頓時紅了眼,嚎叫一聲就要沖進城池。


關鍵時玄,石宏突然出現在天空之中,一聲大吼:“大夏國師石宏在此,大夏將士原地待命”。


百萬俘虜都是石宏一手救出來的,即便是面對一座已經不設防的城市,這些俘虜這么多年所受的苦難,急需一個發泄口子,但是石宏一喝,還是硬生生收束住了這只中州有史以來最龐大的俘虜軍。


百萬人是什么概念?鬼戎多戈壁,這座城市便是建在一片數百里廣闊的戈壁上。


百萬將士將城外的隔壁幾乎給占滿了,密密麻麻。


竟然比這座城市要廣大無數倍!只要這些已經紅了眼的將士沖進城去,這座城市馬上就會成為一座人間地獄!石宏高聲道:“大夏將士不得入城!違令者殺無赦!”百萬大軍頓時一陣騷動。


石宏卻不屑說道:“區區一座小城,便是屠了,能解你們心頭之恨?能洗刷我大夏軍魂的恥辱?絕對不可能!你們的目標,不是這座彈丸小城,而是鬼成王庭!”俘虜們精神一振。


“我們有百萬雄師,還怕拿不下一個小小鬼戎?”他隨手一揮,那道小山般巨大的晶瑩鐘乳石出現在天空中,石宏大喝:“你們可知道這是什么?這便是鬼戎苦苦尋得的鬼龍脈,他們以為,憑借這區區鬼龍脈,就能和我大夏正統抗衡,哼,簡直是笑話。


如今這鬼龍脈已經被我拔除,屠教妖人也盡數伏誅,鬼戎還有什么能夠阻擋我大夏雄師!”“你們,是要當屠城的俘虜軍逃回去。


還是做覆滅鬼戎的英雄只是凱旋回朝,自己選吧!”修云宗第一個站出來,振臂高呼:“英雄凱旋”“英雄凱旋!”八百金羽鐵鱗一起高呼。


剎那之間百萬人一起大喊:“英雄凱旋、英雄凱旋,”石宏猛然轉身,目光一掃,百里之外有一座小山,小山之下恰好有一座鐵礦。


這鐵礦的規模雖然不大,卻也已經夠用。


石宏把手一揮,龍龜甲臨體,他將九枚玉精珠魄分別拍入龍龜甲的九大穴府之中,張口一噴,地磁真火龍脈化作一道火龍,追逐著神火元劍丸,龍吐珠之勢直轟隆一聲落在小山之中,龍龜甲抽取了九枚玉精珠魄的精純靈氣,注入石宏體內,石宏把手一揮,無上威能,地磁真火龍脈在小山下一盤,整個鐵礦頓時被煉化,成了一片熔巖火海。


地磁真火龍脈在火海之,圍繞著神火元劍丸一盤,將火海攪成了一個大漩渦,漩渦飛轉,雜質全部被甩了出來,留下的漩渦中心,一大團熔融精鐵慢慢匯聚。


石宏大喝一聲把手一指,刀槍劍戟,斧錢鉤叉,一件件兵器。


一套套鎧甲,一組組護具,從那火海核心飛了出來。


石宏再往天空一指,河書陣法化作一道長河橫掛在天空之中。


這些赤紅的兵器在長河之中淬火之后,一一掉落在俘虜軍的面前。


“妾謝國師賜予兵器!”源源不斷的兵器被從那火海之中抽離出來,饒是石宏有九枚玉精珠魄做后盾,可是要一口氣煉制百萬兵器,也還是有些靈氣不足,九枚玉精珠魄耗盡,他又換上了九枚。


統共消托了十八枚玉精珠魄,整整三天的時間,才給每一名俘虜配上了刀劍、盾牌、鎧甲。


石宏的制器手段豈是尋常鐵匠可比?便是這般一口氣煉制百萬兵器,其質地也遠遠勝過大夏的制式軍械,便是月下鎮的出品,也略有不如。


如今,鎧甲鮮明,兵器鋒利的百萬俘虜,當真是百萬雄師!整個過程,直看得那鬼戎城中的鬼成軍隊目瞪口呆,那長虹一般飛過天宇的無數兵器,直嚇得不少人當場尿了褲子。


石宏一指鬼戎城池,只說了兩個字:“糧草!”城內一片慌亂,立時便派人把軍糧全都扔了出來。


不必石宏吩咐,掌旗令手中令旗一揮,身邊的軍士便沖了過去將糧草取走。


事實上他能夠真正指揮得當的,也只是身邊這幾萬人,幾十里開外的就看不清楚了,只能通過口頭相傳。


之前在八荒古城,他們便是這樣對抗鬼皇,軍陣運轉緩慢,不過倒也勉強能夠湊起一套軍陣。


這一座城池之內的糧食。


只夠百萬雄師三天之用,但這已經是這座城池的全部存糧了。


石宏也不多壓榨,一指鬼成王庭方向,寒氣森森的吐出一個字:“殺!”這一路上,凡是百萬大軍所過之處,必定一招軍陣“攻城”利出一頭陣法虎頭,炸碎了城墻,駭的那些城中軍民,乖乖的將糧草送出來,只求他們快走。


至于他們是不是殺奔鬼成王庭而去,哪里還管得了那么多?鬼戎原本民風彪悍,只是這攻城軍陣實在太過可怕,百萬人的力量會聚在一起,生氣所化的小山般大小的虎頭,簡直不是人力所能抗衡的。


便是有屠教妖人的漏網之魚,到了石宏手上,也是隨手殺了丟到一邊。


只是這么一來,石宏便要跟著這百萬雄師,沒有他在,還真不好說這百萬大軍最后會干出什么事來。


石宏惦念著妹妹,心急如焚,卻又不得不耐下牲子來,跟著這大軍滿滿推進。


鬼戎主力皆在裂牛谷和青龍隘的守軍對峙,石宏的百萬大軍長驅直入,中間經歷的最大一次抵抗,是鬼成王族第一勇士沙圖所率領的十萬鬼戎大軍。


可是沙圖再驍勇,如何是石宏的對手?石宏甚至自己根本不必出手,只是煉制了一柄寶刀,交與了修云宗。


修云宗上陣,也不騎馬,步戰椅著駿馬的沙圖,五步十刀神技一出,寶刀化作一道烏黑長龍,寒氣森森,暗雷滾滾,一刀便將沙圖連人帶馬斬成兩段。


石宏揮軍大殺,鬼戎一戰即潰。


擊潰了鬼妾這最后一股抵抗的力量,繳了這十萬人的軍糧,百萬大軍的口糧問題總算是得到了緩解。


其實鬼成也挺怨的,鬼成王族知道屠教得了這些俘虜,必定是殘殺了練什么妖法,卻不知道屠教一直攢著,只等湊足百萬之數,給鬼皇吞吃了,鬼皇大成,便能憑借鬼皇縱橫修真界,卻沒想到最后是這個結果。


于是鬼戎腹地憑空出現了一只百萬大軍,這里有無險可守,便讓石宏率軍長驅直入,半月之后,鬼成王庭已經遙遙在望了。


石宏心中慶幸,還好自己帶上了八百金羽鐵鱗,這八百人,現在是這支大軍的骨干,若是沒有這八百人,只是選拔將帥,石宏都忙不過來,哪里有這等豪情,率軍直逼王庭?

(話說,昨天吐血四更。耳票咋還不見漲捏?大受打擊啊,介個,俺已經累得直吐舌頭了,大家總得意思意思吧,俺的要求也不高,今天能過三百,明天豁出老命,繼續爆發!)()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