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叩仙門 第八十一章 枷鎖石槨,大道有情(上)!

“你修道也有十年了吧?還只是個采藥的級別,這樣的資質,也敢獨自出來尋寶,我看,恐怕是你家師長對你也失望透頂了,只盼著你速死吧,哈哈哈!”那年輕人不斷地口吐狂言,手上的火焰不停的翻轉賣弄,驕傲之極。


“我乃云海派年輕一代第一高手,修道五年,便已經達到了煉炁級別,若你不知好歹,待會便讓你嘗嘗小太爺的三味真火!”


石宏點了點頭,指著那年輕人道:“你算一個。”


年輕人一愣:“算什么?”


石宏不理會他,看向那黑袍中年人,道:“這世上還有比云海派更無恥的門派嗎?把自己掌門的女兒送給別人享用,還要求著別人享用。送禮請別人快點來享用。我只是知道這件事情,都覺得惡心,真不知道你們這群人是怎么做得出來的?這主意是誰出的?”


黑袍人大怒:“哪里來的狂妄小子,道行低微的不值一提,竟然敢在云海派面前猖狂!”那年輕人狂妄道:“師叔,還跟他說個什么,我這就宰了他。”


他雙手在身前一拍,一道法訣掐出,剛剛煉成不久的那一絲三味真火,噗的一聲放了出來,就好像一個屁一樣。


那一絲細的可憐的三味真火,年輕人卻硬要將之化成一條火蛇。火蛇虛幻,根本不能成型,卻像那青年一樣張牙舞爪的朝石宏撲了過來。


石宏看也不看他,任憑那火蛇撲到自己身上。那青年哈哈大笑:“原以為你一個采藥級別,起碼也要躲閃兩下,卻沒想到你竟然連身法都不會。對付你這樣的廢物,還要動用我的三味真火,當真是牛刀殺雞……”


石宏鎮定自若,三味真火這種程度的火焰,連自己的太阿鍛體“銷金”級別的神通都奈何不得,他根本就懶得理會。


三味真火纏住了石宏,賣力的一陣亂燒,連石宏一根汗毛都沒有燒掉。


年輕人一愣,怎么也不相信眼前的事實。他一聲怪叫:“這不可能!三味真火乃是這世上一等一的火焰,就算是元神高人,也抵不住這三味真火的灼燒。這是真么回事?”


石宏斜眼一瞥:“井底之蛙。你且在一旁看著,我已經說了算你一個,不需著急求死。”


年輕人大怒:“死?我們看是誰死!”他身法一提,遁光乍起,眨眼之間到了石宏眼前,拳頭上裹著一團水靈之力,上面閃過一道秘符,狠狠的砸在了石宏身上。


“砰!”


一聲悶響,石宏安然無恙,那青年卻鬼哭狼嚎一聲,整個拳頭已然血肉模糊。


石宏是真有些不耐煩了:“本待將你們這些該死之人聚在一起一同處理,你卻要急著奔陰冥十道投胎,也罷,先處理了你再說。”


“賊子爾敢!”那黑袍人一聽大怒,他已經看出來自己這師侄不是石宏的對手,只是這師侄乃是掌教的愛徒,云海派第一天才,是要悉心培養成為下一代掌教的。要是跟自己出來走了一遭,便送了性命,自己這干系可是擔得不小。


他一聲怒吼便要搶過去,只是石宏出手看似緩慢。實則迅速無比。隨手一揮,將那道三味真火握在了手中,輕輕一捏,三味真火又是噗的一聲,冒出了一縷青煙就此熄滅!


石宏的劫壞神火比這可憐的三味真火高出了好幾個等級,若是等級高一點火焰,劫壞神火還能引起一點“食欲”吞噬了,可是這三味真火,對于劫壞神火來時,差的太遠了,連吞噬都懶得吞噬,石宏隨手像掐滅一根蠟燭一樣就給滅了。


“噗!”那青年一口鮮血噴了出來,傷上加傷。石宏看也不看,一把拎住他的脖子,地磁真火龍脈,放出一道火元靈力,浩瀚的龍脈之力,瞬間便將那青年體內的一切經絡沖得粉碎。石宏并不需要施展什么別的手段,僅僅是靈力過體,這自命天才的青年便經受不住,當場成了廢人。


石宏有太阿鍛體阿法門,并且已經修到了“銷金”的級別。周身經脈強韌的不可思議。否則,以他現在的等級,根本不可能承受身體內這些高深的功法和法寶。


別的不說,地磁真火龍脈何等強大?一個去去采藥級別的修士,只怕連地磁真火龍脈十分之一的能量都容納不了,就要被撐得爆體而亡。


石宏廢了那青年,卻不會就此罷休,說到便要做到。對于這樣的人,不能有婦人之仁。他將那青年一丟,喝了一聲:“鬼一,賞給你了。”


一道鬼氣自他背后沖天而起,在半空中將那青年生生撕裂,血雨漫天,殘忍無比。鬼一哈哈一陣鬼笑,張口一吞,連血肉帶靈魂,一點不剩的全進了他的肚子。


鬼一不這樣吃人也已經很多年了,只是他揣摩主公心思,只怕是要震懾一下這些人,是以毫不留情,以最殘忍的方式吞了這青年。


“啊!”黑袍人一陣惡心,卻死死地盯著石宏,把手中一枚令旗往地上一丟,頓時轟隆一聲,自那令旗落地的著點開始,一片淡淡的紅色火光瞬間席卷了整座島嶼。布置在這座島嶼上的防御陣法終于開啟,一層火焰凝成了一道火云罩,將整個島嶼牢牢護持起來。


一個不滿的聲音傳來:“怎么回事,一個小小采藥修士,還要浪費玉精。開啟陣法?”


黑袍人連忙躬身向內,恭敬道:“啟稟掌教,這人殺了青麟。”


“什么!”整個島嶼陡然一震,一道婚后的氣浪沖天而起,在小島上空,化作三朵三色祥云,一名仙風道骨的修士大踏步的走了出來,每一步都跨過數百丈的距離,三兩步便從小島中央到了外海之上。他眼神一掃,一道靈氣自雙眼之內噴出,讓人不敢直視。


那黑袍人慌忙跪下:“黑驍護佑不利。還請掌教降罪!”


那掌教大袖一揮:“你的事情以后再說。”黑驍連忙退下,掌教看了看石宏:“你能以采藥的修為殺了青麟,倒也是個可造之材。你殺了他,我也不怪你,誰讓他自己學藝不精。你跪下磕頭,從此拜入我門下,這件事情便既往不咎。”


石宏啞然失笑,面前這人看似出場聲勢浩大,卻也不過是個花架子。修為頂多也不過一個金丹期。自己練內天罡的高手都干掉過兩個了,這人竟然敢大言不慚,要收自己做徒弟,還一副老子看上你是你八輩子修來的福分的樣子。石宏實在不知道說什么好了。


“小子,還不快快磕頭拜師,我們掌教云龍道長,乃是金丹期的大修士。他看上你了,這可是你天大的福緣!”黑驍在后面厲聲喝道。


石宏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突然明白了,指著他們說道:“這世上便有你們這樣的人,對于不如自己的人,肆意取笑欺壓,對于比自己強的人,想盡了辦法奉承巴結,甚至到了不知廉恥的地步。云龍老道,我來問你,你們巴結玄真門的主意,到底是誰出的?”


“大膽!”云龍掌教一聲怒吼:“道祖的名號,豈是你能亂叫的!”他這一聲喝,舌尖暗運真元,聲入炸雷,一片肉眼能看得見的乳白色氣浪以他為中心猛然炸開。


他本以為,對方不過一個采藥修為,自己這一手,必定能震得他渾身亂顫,癲癇不止,當場從半空中掉下去。


卻不料石宏哈哈大笑,指著他道:“在我面前施展這些手段,可笑可笑!也罷。你不肯說,我就打到你說為止。”


云龍老道怒極:“狂妄小兒,說不得道祖今天要……”還沒等他說自己要怎么樣呢,石宏已經站在他身邊,地磁真火龍脈纏繞在自己的拳頭上,佛眼珠散發著淡淡的光芒,石宏不講道理的一拳砸了下去。


云龍老道雖然狂妄的自稱“道祖”,實力卻真是不怎么樣,區區一個金丹期的修為,等他感覺到石宏這一拳威力通天徹地,驚得魂飛魄散,連忙把自己所有的法器全都放了出來,在身外布下一道道屏障,卻根本無濟于事。石宏一拳落下,所有的法器乒的一聲全部碎裂。


那一拳卻不受阻礙,結結實實的砸在了老道的胸口上。力量子胸口膻中穴而入,山洪肆虐一般的侵入了老道的身體,一瞬間便將他全身經脈全部撐爆。


地磁真火龍脈的力量直入丹田,佛眼珠的力量輕輕一掃,云龍老道那顆品質本就不怎么樣的金丹,嘩的一聲碎成了六瓣!


“噗——”云龍老道一口鮮血噴起三尺高,滿眼的難以置信。石宏把手一揮,收了地磁真火龍脈,袍袖將老道卷住,淡淡說道:“現在可以老老實實回答我的問題了吧,這主意,到底是誰出的?”


云龍老道哪還不明白石宏的意思,慌忙推卸責任:“是、黑驍……”


他一張嘴,便有一口鮮血涌了出來,聲音含混不清,卻也讓石宏聽明白了。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5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