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叩仙門 第八十三章 五珠神蚌(下)

鬼一冷笑一聲:“現在想跑?來不及了!”鬼一兄弟和五珠神蚌斗了上千年,可以說相互之間極為懂得,老蚌神情一動,鬼一便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兄弟十二人立時把住了四周的方位,五珠神蚌不管從哪個方向逃竄。都會遇占他們兄弟的阻攔。

十二鬼王身上黑氣繚繞,似乎三千煩惱絲,無邊無盡的生長,很快便將整片海面籠罩。

兄弟們身上的鬼氣極為默契,十二人幻化出萬千道鬼氣,互相之間接駁相連,織成了一張大網,將老盒子封鎖在里面。

五珠神斜緊緊閉合著自己的蚌殼,逝世逝世的瞪著原地不動的石宏,雖然他感到到這個人身上散出一股危險地味道,卻故意尋釁道:“鬼們,你們還真是越來越長進了啊。竟然找了一個采藥級別的修士來當你們的主公,嘿嘿嘿,要是這么好心情,何不拜在老蚌我的門下?起碼我的等級也比他高得多啊,”

十二鬼王一聲冷哼,不為所動。十二兄弟連心,都在暗暗說,我等網見到主公的時候,不也一樣看不起?認為他一個采藥級別的修士。一口便吞了。哪想到最后老誠實實的當了人家奴仆。

鬼物心思陰狠,才不回去提示老盒乎這個大敵,巴不得他狂妄惹怒了石宏,得一頓好大教,十二鬼王才心頭大快呢。

石宏神魂一掃,卻嚇了一跳:這老蚌不但修為高深,按照人類修士的等級劃分,已經達到了鉆杳冥的境界;更讓他吃驚的是,這老蚌身上。竟然有五行屬性!老蚌體內,結成了五顆妖丹,金木水火土,五種屬性,各一顆!

石宏底本只是感到有人打了自己的人,自己自然要護短,帶著小弟殺將過去,一拳兇煞,管它什么烏龜蚌殼的,砸碎了給自己人出氣。

卻沒有想到這老蚌的資質竟然這般好,他心思一動,已經變了主意。

石宏把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收緊。這座大陣之中,充滿著兩頭上古十大兇獸、三頭上古兇獸、六十七頭兇獸的兇煞之氣,凝在一處絕對好似十萬大山壓在身上。

五珠神蚌雖然防御無雙,卻也當場被這股壓力壓在原地動彈不得。

四周的十二鬼王大喜,齊聲喊好。看著往日大敵一招之間就被鎖住。頓時幸災樂禍起來。

老蚌卻也不慌不忙,緊守著自己的蚌殼,看石宏能把自己怎么辦。

石宏微微一笑,神火元劍丸在指尖一跳,一點火光迎風而轉,神焰四散,四周溫度徒然升高數倍。海面在火光之下映出一片深紅!

老蚌眼睛一跳。露出一絲畏懼的臉色。石宏指尖挑著那一顆臉盆大小的火球,半透明的火球之中,隱約還集夠看見一柄手指大小的暗紅色小右翻飛轉動。

石宏微微一笑,把手指朝前一點。火球慢慢朝老蚌推動,一股股熱浪炙烤著老蚌。火球還沒哼哼到。老蚌身下的海水已經沸騰了,咕嘟咕嘟的冒著氣泡。

石宏聲音并不兇狠,卻布滿了霸道意味:“歸順于我,或者,逝世!”

十二鬼王一愣,兄弟們正有些掃興,鬼一卻在心中嘿嘿直笑,這老盒子入門比咱們晚,確定要受咱們欺負。咱們跟他斗了這么久,最后這老盒子還是要咱們兄弟屁股后面混,豈不是比殺了他更好!

鬼王們立時開心起來,空中鎖住整片海面的鬼氣天網嘩嘩亂抖。一個個鬼聲森森的大叫著:“快些歸順。不然主公生烤了你吃肉”。

“可是三哥,千年老蚌肉確定難吃。”

“白癡,馬屁都不會拍嗎,要信任主公的手藝!”

“是,三個,教的是,主公廚藝無雙,便是這老盒子皮糙肉厚,也能料理成世間美味

“只惋惜這海上沒有胡權辣技這些調味料,不然生烤海蚌必定更加美味”。讀免費供給

十二鬼王兄弟歸心相通,一唱一和。直把五珠神蚌氣的七竅生煙&bsp;&bsp;假如他有七竅的話。

只是眼前石宏手指頭輕輕晃動,那顆火球散著無窮無盡的熱量,似辛能夠將全部藏印云海都烤干了,跟別說他一只老蚌了。

五珠神蚌縱橫藏影云海,這云海之中,自然沒有火屬性的海妖,他也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見對一團劫壞神火,示意他雖然修為高深,大半的實力都在其他的法門上,應對火行攻擊,除了他五枚妖丹之中有一枚火行妖丹之外,再也沒有什么別的手段。

屬性相克,一顆神火元劍丸便將老蚌吃的逝世逝世地。

老蚌心中也明確,便是自己放山,人行妖丹。也只能給人家講補而只的火行妖丹。心,宜普通的三味真火,對付一般的海妖綽綽有余,對付眼前這東西差距不要太大啊。

石宏有心收了這老蚌用作河書陣法主持之用,因此緩緩推動神火元劍丸,并不急于雷霆一擊。

老蚌終于受不住那熱度,一聲怪叫猛然張開蚌殼,剎那之間,無數法器從老蚌體內飛了出來,一團蒼蠅一樣嗡嗡的在老蚌身外亂飛,放出一道道光線。倒是五顏六色,熱烈好看。

只是石宏在煉器上的道行也不淺。打眼一掃,便不屑諷刺道:“垃圾能收集這么多,你真應當去佛門聳煉,你是大毅力之輩啊!”

老蚌大不服氣,雖然被兇煞之力困住,卻抗聲道:“垃圾?你親手煉制這樣一件東西讓我看看?自己做不到,便不要妄自評判人家。

石宏一愣,這老蚌頭腦里哪根筋不對了?眼看老命都要沒了,還要為自己的法器辯護。

鬼一連忙稟告:“主公,這老盒子自命藏影云海第一煉器高手,這一點上十分自負。”藏印云海之中。基礎上沒什么火屬性的海妖,老蚌修成了火行妖丹之后,便開端煉器。藏影云海之中的海妖的法器,要么是自己的本名法器,要么是得了別人煉制好的,還真是沒什么妖怪研究制器,這老蚌便越自大起來。

偏生他對制器還十分癡迷,這些蒼蠅一般圍著他亂飛的法器,都是他自己親手煉制的,是以石宏一諷刺。他便受不住了,生命危在旦夕。卻還要辯護一句。

石宏哂笑,隨手放出自己的飛劍。

這飛劍煉制的時候,雖然材料不怎么樣,但是這么多年,在自己體內各種真火的淬煉之下,也是越精燦,一放出來,精光四射,靈力滿溢。氤氳烘托,登時便將老蚌所有的法器給比了下去。

老蚌卻滿臉不屑:“這是你自己煉制的?嘿嘿,莫要拿他人的作品來夸耀,你一個采藥級別的小小修士,便是憑借一件法寶耀武揚威一下。制器可是實打實的本事,這等高品級的法器,怎么可能是你煉制的?莫要欺瞞我老蚌,哼!”

十二鬼王氣的七竅生煙,天空之中浩大無邊的鬼氣天網徒然之間昏暗了幾分,在空中搖曳兇厲,一陣鬼吼。

“老盒子,你個。白癡蚌,你自己的本事不行,卻要猜忌別人?我家主數豈是那種作偽之人!”

五珠神蚌眼睛一斜:“你們十二只小鬼。能投奔什么好人品的主公?。

十二鬼王登時被他氣得哇哇大叫,惋惜這老蚌一張大嘴極其毒辣,十二兄弟也說不過他一個,蚌。他自忖這回無論如何是逃不掉了,索性光棍起來,破罐破摔了。

石宏不認為意的微微一笑。

一邊的鬼一渾身一個發抖。心念傳給自己的十一個兄弟:“主公身上有殺氣,你們感到到了嗎?。

兄弟十二人看著笑瞇瞇的石宏,一頭。“老蚌,你說我欺你,若是我沒有呢?”

“若是你有呢?”老蚌一點也不肯吃虧。

石宏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眼神凜然:“若是我騙了你,我把十二鬼王輸給你做下屬。”

“主公”鬼十一才喊了一聲,就被鬼一一個眼神給瞪回去了。

老蚌大喜:“此話當真?。

“自然當真石宏又露出一個微笑:“可若是我沒有呢?”

五珠神蚌眼珠一轉:“若你沒有。我便拜你為師,學你制器之法。”

石宏哈哈大笑,隨手一點,神火元劍丸猛地一落,轟的一聲劫壞神火烤干了老蚌四周百丈之內的海水。赤紅色的火焰將老蚌全部裹住。

老蚌被燒得吱吱亂叫,連忙告饒道:“莫燒了,莫燒了

石宏卻不理他:“你偷奸耍滑,這般賭約我卻是不上當的。留著你這樣的奸賊也是無用,索性煉化了留下妖丹便是。”

老蚌大吃一驚”急忙說道:“若是你沒有騙我,老蚌情愿臣服

石宏哼了一聲,劫壞神火卻并不撤去:“此話當真?”

“君子一言,快馬一鞭”。

十二鬼王齊聲不屑冷笑。老蚌大怒:“我說的是真的!”這回輪到十二鬼王,一起把臉往一旁一轉,鼻子里不屑的一哼,動作、聲音,整潔劃一。把個五珠神蚌氣的說不出話來。

倒是石宏手指一勾,神火元劍丸咻的一聲收了回來。

我說我純粹大家都不信,生完孩子以后,俺還是處男哩,還不純粹樣!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