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八十四章 陰陽大道,鬼皇魄珠(下)

上一回石宏腦海中黃鐘大呂回蕩這悠遠古老的聲音。還在魔玄門中。那一道聲音,讓他直接領悟了三百陰符寶字和五千道德靈文,現在正在眉心之中溫養,結成那一枚璀璨如星辰般的光繭。

這一回,聲音回蕩,石宏兩眼圓瞪,精神似乎有些恍惚,卻在這樣幾乎是不受自己控制的情況下,隨著那聲音一聲一聲的回響,慢慢有了一絲明悟。

當那個聲音終于消退下去,石宏也隨之緩緩地閉上了雙眼。

他整個人如同泥塑一般,雙手張開,陰河水火依舊幽幽燃燒。

五珠神蚌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么,試探性的問了一句:“主公?”

卻不料這一聲,真個把石宏給叫醒了,一雙眼睛猛的一睜,隨手一攝,抓向了五珠神蚌。

老蚌心中暗暗叫苦,石宏那一抓,生生扯動了自己自己最本源的嫵媚妖丹。他卻不敢反抗,只好放開了妖丹。任憑石宏予取予求。

石宏卻并沒有真個將他的妖丹奪走,只是自五枚妖丹之中分別抽出一絲最純凈的五行之力,在石宏的手中也不知怎么一番變化,竟然化作最混沌本源的一種力量。

五珠神蚌眼睛瞪得老大,這一手變化,又足以讓他鉆研幾十年,以后跟著主公,可不用發愁無事可做。

石宏握著那一團混沌之力,張口輕輕一吹,一團力量化為十二道,絲絲飄進了那十二團紅光之中。

“轟轟轟……”

一連十二聲巨響,在海面上炸開了十二道百丈高的粗大水柱,十二團紅光之上,火焰慢慢消退。

石宏腦中突然又是一陣鐘響——這回是真的鐘響——東皇鯨鐘呵呵一笑:“神合級別的器胚,想不到小友你還有這樣的本事,也罷,我便祝你一臂之力。”

東皇鯨鐘說完,自鐘口之中噴出來一團漆黑如墨的霧團,凌空化成了十二分。石宏打開了老壺天地,那十二團黑色霧氣,便如同從它胸口之中飛出來的一般,飄進了十二團紅光之中。

這十二團黑霧,石宏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正要詢問東皇鯨鐘,十二鬼王已經一起變色,齊聲驚道:“鬼皇陰魄!主公竟然還有這樣的好東西……”

“這陰魄之中包含著鬼皇的諸多記憶,乃是鬼皇道法傳承之物。想要養出一頭鬼皇。必須要以此物為種子。這等邪門法術害人,留著大傷天和,索性給了你,煉成法器,這十二件法器吞了這鬼皇陰魄,會生出許多意想不到的功用來。”

石宏也是歡喜:“那我就替他們兄弟寫過前輩了。”

“轟隆隆……”

藏影云海上空滾過一道悶雷。

不旋踵,又有一道巨大的閃電撕裂了覆蓋在大海上空不知多少年的云霧,利劍一般狠狠的劈了下來。

閃電之后,片刻的沉寂之后,密雷如雨,都是胳膊粗細的雷光嘩嘩啦啦的落下來,整個海面頓時一片狼藉。

老蚌所化的白胖中年人,仰望天空,竟然虔誠的跪了下來,張開雙臂興奮吼道:“天變、這是天變啊!法器竟然能夠引起天變,這是天品法器啊……”

石宏福至心靈,一抬手將十二枚器胚送上了高空。

十二團紅光將周圍的紫色雷電一道一道的吸攝過來,在身外凝成了一團紫色的雷電光繭!

十二團器胚在這些雷電光繭之中孕育了整整三天時間,終于有一枚光繭發出咔嚓一聲脆響,隨即一道黑光沖天而起,第一枚器胚終于出世!

隨即連續十一聲旱雷巨響。所有的器胚先后出世,十二道黑色光柱足足持續了一盞茶的時間,在終于消退下來,化作十二顆內里漆黑、表面散發著琥珀光澤的珠子。

十二枚珠子在空中來回追逐嬉鬧,親如兄弟。

老蚌滿眼瘋狂,心中羨慕無比:自己什么時候才能夠煉制出這樣的寶貝來!

石宏把手一揮,十二枚鬼皇魄珠分別飛向了十二鬼王。石宏一聲大喝:“我為爾等護法,立刻煉化法器。”

十二鬼王整齊劃一的一愣,十二枚鬼皇魄珠從他們虛幻的身軀內穿了過去,飛出去老遠,有被石宏的法力拘住,重新飛了回來。

石宏怒斥一聲:“機不可失,做什么發呆!”

鬼一聲音顫抖:“主公,這鬼皇魄珠最少也是天品一的法器,而且我等也看得出來,這法器將來若是有了機緣,還能繼續提升,您真的……賜給我們?”

石宏不悅:“哪里來的這許多羅嗦?”他控制著那十二顆鬼皇魄珠,重新又飛向兄弟十二鬼。鬼一他們登時大喜,知道主公是真個賜下,不是那他們耍著玩。

兄弟十二人心中大是感動,他們在這個世界呆的時間不短,很清楚法器等級的劃分,天品法器,足以成為鎮派之寶,主公竟然真的賜給了他們。

他們被石宏逼迫投靠,心中本有些不悅。只是沒想到石宏之前以碧霄磷火助他們修煉,現在又毫不吝惜的賜下十二件天品法器,這十二頭鬼王。心中對石宏徹底服氣,終身為主,誓死效忠。

既然有了這念頭,十二鬼王也便不再客氣,每鬼一顆鬼皇魄珠,以自己的獨門鬼法攝入體內悉心煉化。

石宏把手一揮,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擴散開來,將這一方天宇籠罩其中。

河書陣法滾滾散開,銀色河水漫漫灑灑,護持在神魔大陣之中。

十二鬼王煉化法器,暫時動彈不得。石宏護住了他們之后,回頭看向五珠神蚌。老蚌活了數千年,精明似鬼,一骨碌跪下來,叩頭便拜:“主公!”

石宏點點頭,他剛剛領悟了陰陽逆轉的奧義,正自一股氣勢發散。望著那五珠神蚌道:“十二鬼王也是初入我們下,你比他們晚不了多少。日后若是細心辦事,忠心不二,好處自然不少。我欲采攝九種真火,你跟我制器,大有可為。”

老蚌大喜,忙不吃跌道:“老蚌不貪戀什么寶貝。只求主公傳我制器之術,老蚌必定盡忠盡孝,鞠躬盡瘁死而后已!”他一時歡喜的緊了,語無倫次,自己幾千年的歲數,對著石宏一個二十多歲的娃娃,連盡孝都說了出來。

石宏點了點頭,目光所過之處,河書陣法所化的銀色河水如同一張銀色天幕一般覆蓋在了五珠神蚌身上。五珠神蚌一瞧,登時嚇了一跳,里面成千上萬頭的大小海妖。

石宏道:“我便將這河書陣法交與你打理。我還要在藏影云海上航行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內,你和鬼一兄弟十二人,盡可能多的抓些海妖回來,養在河書陣法之中。你為這眾妖之首,身負領袖督促之責,務必要它們勤奮修煉,定期選拔。鎮守陣眼之海妖,都是眾妖翹楚,你可明白?”

“老蚌明白!老蚌這便去捉了海妖回來……”

五珠神蚌去了時間不長,便回來了,兩只巨大的蚌殼一開,嘩嘩啦啦的幾十頭大小海妖掉進了河書陣法之中。

石宏嘉勉的點了點頭:“如此,我先賜你一道地磁真火,你可收入火行妖丹之中好生溫養,將來成了氣候,與制器大有幫助。”

五珠神蚌大喜,將石宏送來的一絲地磁真火小心翼翼的納入了自己的火行妖丹之中,同時也被石宏神不知鬼不覺的下了血焰熔魂的法門。

只不過對于十二鬼王,石宏用的碧霄磷火所下,對于老蚌則是地磁真火。

倒不是石宏小人之心,任憑誰準備把天品法器賜下,都要保證所賜之人對自己絕無二心。

他們若是對石宏忠心耿耿,石宏不但不會發動這法門折磨他們,還會不斷賜下各種好處;這血焰熔魂的法門,不過是有備無患而已。

天品法器說來嚇人,但是對石宏卻沒什么用處。他有云紋老壺,東皇鯨鐘、元神兵人,隨便哪一件都不遜于如今修真界威名赫赫的七大神兵、六大魔器。一般的天品法器與他只是雞肋。

此番遠渡云州,孤身一人,石宏迫切需要一些幫手。十二鬼王和五珠神蚌的實力越強,對于石宏而言,助力也就越大。

守得七八日,十二鬼王也都煉化了鬼皇魄珠,一個個身上鬼氣更加凝練,宛如實質。若不是看上去陰氣森森,黑不溜秋,還真個難和生人一眼區別開。

石宏將十二鬼王收入鬼妖葫蘆。老蚌自然坐鎮河書陣法,一起回轉。

大船之上一切如常。石宏回來之后也并沒有路面,把十二鬼王和五珠神蚌放出去繼續捕捉海妖,自己則在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的護持下,盤膝而坐,雙手合掌,握住了金屬龜甲。

運起太阿鍛體的法門,只是一吸,這塊金屬龜甲之中,剩下的一小半金元精氣,如同長鯨吸水一般,盡數融入了身體之內。

他卻還覺得不足,又將最后一塊金屬龜甲取了出來,握在手中吸攝起來。身體卻好像被擠干了水的海綿一樣,只要有金元精氣涌進來,立時便被煉化,用以強化各個部位……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