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八十六章元神之戰

高鶴慢慢瞇起了眼睛,他看得出來。石宏這三道元神,并非修真界風行的“三才元神”那一類的法門。修成了元神之后,只要達到了“化神。中期,百年苦功,輔以靈物。便能能夠將元神一化為三。

血焰老祖便是用了這個法門。

只不過,這樣一來,一道元神分為三份,每一份都十分弱不似石宏這樣三道元神都異常壯大,甚至其中有一道,還讓高鶴這位化神頂峰的高人感到畏懼!

三才元神的法門,像高鶴這樣的修士是根本不屑的,一分為三,元神并未壯大,反到是耽誤了百年時間。

也就只有血焰老祖那樣樹敵頗多的人,才會修煉這種法門,真的到了最后關頭,至少能保證逃出去一道元神,不至于身逝世道消。

高鶴緩緩地對目瞪口呆的大洪說道:“你且回去吧,這里有我

大洪自忖。剛才那一擊,便是師尊,也要馬上防御吧?這年輕人怎么可能比師尊還要壯大?

石宏的太阿鍛體法門,專修肉身強橫,在達到“斷玉”這個級別之后。身材的強悍程度,已經不比裂天犀兄這些上古兇獸當年若多少,直追洪荒真龍!

大洪被師傅一句話喚醒,猛然明確過來:這時師父讓自己回去報信啊!師父竟然已經已經不自負到了這種地步?大洪猛地抬眼看向高鶴,這在師父身上可是從來沒有過的。

大洪畢竟修道多年,震動之后立時便恢復了道心牢固,當即以大局為重,叩退下:“弟子遵命!”

石宏不動聲色,自腦后飛起兩只木偶,到了空中,撲向那三團異先,之中的兩道,張臂一抱,立時便和那兩道元神融為一體。

三道元神、兩具元神兵人,勉強結成了一個三才殺陣&bsp;&bsp;這樣的三才殺陣并不完善,因此沒有兵人的那一道元神,能量耗費得格外快。這也是上一次石宏結成三才殺陣,鬼龍脈所修成的神外化神那么快就衰弱的原因之一。

高鶴頓時有些希奇,他不熟悉元神兵人,但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什么法器,竟然可以讓元神寄托其上。石宏緩緩道:“高鶴道長,你我都知元神修成不易,當真博上數百年的道行,以逝世相拼?”

石宏深知若是比起一般的法術來。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是元神高人的對手。索性一上來,就將兩人的對決拉高到了元神的領域。他有神魂、元神兵人,起碼利于不敗之地。

高鶴十分鄭重,就像石宏所說的,真正修成了元神的人,才知道這條道路有多艱苦,也知道修成了元神之后有多逍遙安適。也就更加舍不得這一身的道行。

高鶴把手掐了一個希奇的法訣。往自己的眉心處一點,眉心之內一道火光噴涌而出,將高鶴全部人**了。化做一名身高三丈的火焰偉人。

偉人身披赤紅鎧甲,手持赤炎月牙戟,周身火光繚繞,眉眼之間,與高鶴幾乎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海眼石根對于本派關系重大。只要你肯教出來,我可以做主,你和本派的一切恩怨一筆勾銷,本派還會視你為上賓。道友愛好考慮一下,是得罪玄真門。與我元神一戰,還是結下這段善緣,玄真門乃道家五門之一,多了這樣一個朋友,對道友大有助益。”

他頓了一下,赤炎月牙戟毛上,一條條渺小的火龍鉆出來,不住纏繞,天地靈氣從四面八方朝高鶴**涌入。

“道友的三道元神雖然奧妙。但是老道的戰焰元神本命主兇殺,乃是修真界戰力最強的幾種元神之一。真個打起來,老道還是有七成把握獲勝的。道友還是好好考慮一下。”

畢竟是修成元神的高人,和大洪、廣爐自是不同。言辭之間將前前后后的利害關系全都交代明確。自然而然的透著一股自負,卻并不像一般人說話那么讓人不舒適。

石宏還是第一次聽說元神本命主兇殺這樣的說法,頓時有些好奇,只是卻無法跟高鶴詢問。但是對于他的戰焰元神,石宏卻是毫不畏懼。他把手一指:“海眼石根我是不會給你們的,這天地靈物底本無主。誰得到了便是誰的,你們玄真門仗勢欺人,豈是大派風采?也不需多少,各憑本事吧!”

三道元神疏忽之間涌現在了高鶴的戰焰元神身旁,三才殺陣當頭籠罩。玄奧的陣法力量牽扯起來,高鶴立囊變色,他從來不曾聽說過元神還有這般御使的。

雖然吃驚,但是高鶴卻并不黃魯昂。把手中的赤炎月牙戟一轉“嗡。的一聲一片流星火雨漫天撒下。

“戰焰天降&bsp;&bsp;破!”

赤炎月牙戟帶著漫天的流星火雨,狠狠戳在了三才殺陣最要害的一

一聲震天巨響,殉爛光華爆炸,赤炎月牙戟猛地往上日o8姍旬書曬譏齊余

三高鶴差點把持不住自只的神兵!&bsp;&bsp;而三才殺陣,只不過是輕輕一晃,輕描淡寫的化解了。

兩具元神兵人迎風而漲,化作三丈金甲天神,提起水缸大的拳頭。一拳砸了過來。

高鶴抖擻了精力,戰焰元神身上,火焰高漲,**上百道數十丈長的焰尾,虛空狂舞,赤炎月牙戟幻出一片殘影,和三才殺陣斗在了一處。

高鶴到是沒有說謊二他以化神頂峰的實力,施展戰焰元神,戰力驚人,短時間內,竟然和石宏的三才殺陣兜了個旗鼓相當。

兩大元神高手的比拼,威力無邊,毀天滅地。

兩人交手不過十來個回合,只見一道道殉爛的光華不斷爆炸,赤色、青色、藍色、碧色各種光華,或單一、或復合,一層層的擦過地面。

每一道光華過后。山峰就似乎被一柄鋒利的刮刀舌過,頓時矮了數十丈!

大氣震動,無數道或熾熱或冰寒的氣流怒吼翻涌,將這一方天宇攪得不得安定。

下方百里之內生靈絕跡,鳥獸無蹤!若是上一次在大十字山脈中的時候這般宏大的耗費,石宏的鬼龍元神必定已經保持不住,可是現在鬼龍元神威力大增,持續十余招也不見有什么后力不濟的現象。

石宏兩具元神兵人分辨與自己的神魂和血焰元神聯合&bsp;&bsp;神魂是石宏最大的機密,不愿意讓任何人知道。血焰元神天下獨此一份,誰看見了都知道是血焰老祖的,自然也不能泄漏。

他之前以異光障眼,真正拼斗起來必定露餡,所以還是應用了元神兵人。

只有鬼龍脈是依附自毛本身的力妾作戰。

三才殺陣的威力,隨著戰斗的深入越體現出來。任何陣法都是如此,時間越久威力越大。

高鶴的戰焰元神火焰熊熊,數百道焰尾飄揚,將四周天地之中的靈氣不短吸攝而來,補充自身。是以戰力源源不斷。

但是三才殺陣運轉開來。漸漸地將這一方天宇封鎖起來。高鶴將這一片天宇下的靈氣全都用盡,便再也難以得到補充。

兩人這一番大戰,將三才殺陣封鎖的天宇下,大地化作了一片沙粒戈壁,戰焰元神得不到補充,戰斗力不斷降落,石宏卻也不好受,鬼龍脈畢竟是較弱的一環,前十個回合還好;越往后越是后力不濟。

石宏也急于解決這一場戰斗。他猛然一催。兩具元神兵人充當先鋒。四拳之上凝聚了無盡的元神之力。金光如絲,一層層的纏繞包裹。黃澄澄好似大金鍵一般。揮拳朝高鶴攻去。

高鶴無可閃避,大吼一聲身上火焰狂噴,赤炎月牙戟全部**了三倍,戰焰元神雙手持戟,在空中幻化了無數道虛影,組成了一副玄奧的陣圖,戰焰元神張口一噴,一片血火融進了陣圖之中,赤炎月牙戟的威力徒然提升數倍,橫在身前猛地朝前一推。

一聲震天巨響,空間崩碎,剎那之間無數道黑暗亂流從混亂的空間之中沖了出來,將這方天宇下的一切事物全都席卷而去。

兩具元神兵人和高鶴一記硬碰。元神兵人到飛出去十幾里遠,毫無傷。高鶴手中的赤炎月牙戟卻嗤的一聲化作了一道青煙就此消散無形。

三才殺陣露出一道空隙,戰焰元神身形一晃,不失機會的從那道縫隙之中鉆了出去。

高鶴一旦脫困,頭也不回拔腿就跑:“道友,你我元神高人,不必學那市井俗人,為了一點俗物以命相拼。既然已經分出了勝敗,高鶴甘拜下風,留下一段善緣,來日再見!”

石宏已經將鬼龍脈凝成了一枚漆黑如墨的鬼龍梭鏢,正待出,高鶴的話卻讓他心中一動,隨手將三道元神收了回來,并未追擊。

天宇之下,空間風暴足足持續了一盞茶的時間,這一方天地才漸漸恢復了平靜,一道道黑暗的空間裂縫主動愈合,只是方圓百里之內的地面上,已經光禿禿一片,什么也不曾留下。

元神高人的境界又不一樣,石宏和高鶴并沒有什么真正的深仇大恨。這個血焰老祖不一樣。既然如此,雙方倒也真的不必生命相搏。

到了這個境界,門派對于他們的束縛便弱了許多,石宏若真個要殺高鶴,高鶴必定跟他拼命,最后就算是石宏能夠殺了他,自身也必定喪失不殺敵一萬自損八千,更何況對方乃元神高人。真個拼起命來。石宏自忖,自己說不定還得搭一道鬼龍元神進去。

畢竟,自己不是貨真價實的元神高手。

本書的第一位龍套左笑我同學已經出場了,報名的俺都記著呢,盡量給大家安排一個華麗麗的角色。保證猥瑣、保證和!,如欲知后事如何,請登陸…。章節更多,復持作者,支撐正版瀏覽!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2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