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8
第八十七章 藏魂(上)

泣笑我眨了眨眼睛,忽然笑道!“強龍不壓地頭蛇,就蟻巾比以元神高手手下脫生,可是屠教畢竟是大元天朝的國教,你膽子還真是不”

元神之戰,三才殺陣封鎖了整片天地,外面的人自然看不到左笑我怎么也想不到輸了的是高鶴道人,而且還被石宏狠敲了一筆。他還認為石宏能從高鶴手下“逃出來”已經是十分不輕易了。

石宏自然不會解釋,只是問道:“你能不能查到?”

左笑我笑吟吟的看著他,成果還不等他說話,石宏便搶先一步:“價格公平、童叟無欺。一碼算一碼,這才是生意之道左笑我笑容一僵,顧然道:“好吧,十枚玉精珠魄。這可是得罪地頭蛇的活兒。這錢一點也不好掙。

石宏滿足的點頭:“價格公平。”

和左笑我分辨,石宏也大略知道了云州上的情勢。大元天朝壯大無比,鐵騎三百萬。五十年前便已經一統云州,荒夷蠻族也盡皆臣服。納入版圖。

這五十年來,大元天朝不斷南下。一步一步蠶食著與云州相鄰的雷州。雷州的文宋王朝積弱,重文輕武。根本不是大元天朝的對手。假如不是仗著地勢險要,朝中尚有一干忠臣披肝瀝膽,文宋早就滅亡了。

即便如此,大元天朝步步緊逼。文宋苦苦支撐,敗亡看來也只是早晚的事情。

大元天朝窮兵欺武。倒是和屠教的某些行事手段十分類似。

屠教靠上了這么一個愛好殺伐的王朝,自然是枝繁葉茂興盛無比,每年戰場上亡卒數豐萬,皆是他們修煉的好材料。

這些天下大勢,石宏自然不會在意。他跟左笑我約好了,在四周的一座“雄城”相見。左笑我有了消息,自會來雄城找他。

兩人也沒有說到底怎么接洽。只要在雄城之內,修士之間自然有措施互相聯絡。石宏只需神魂一掃,至于左笑我有什么措施,那是人家的機密。

石宏到了雄城才知道,之前的那座碼頭看似繁榮,其實遠遠不及雄城十分之一。

這大元天朝果然不愧是自封“天朝”。一座普通的城池。竟然比的上大夏一座名城。雄城內人口過百萬,石宏甚至都起了心思,要不要收取這座城池的云上念火。

石宏隨便找了一家客棧住下。此時急也是無用,索性安心修煉,再也不理會別的事情。

這一日,他剛剛將太阿鍛體法門修行一番,心中略有所感,收了法術睜開眼睛。就聞聲樓下一陣熱烈。那掌柜的石宏進門的時候曾看過他的嘴臉。嫌貧愛富,范例的一個小商人。

此時,這雞賊的掌柜的卻熱情無比。連聲招呼著:“老神仙快請進。小店有上好的花茶伺候。雞鴨魚肉,還有新鮮的海貨,保證您滿足。都是小店孝敬您的,不敢收錢,真的不敢收錢”

石宏從上面偷偷往下看了一眼,只見那掌柜的領著幾個身林高之人走了進來。這些人身上穿著紅白相間的袍子,到是和鬼戎屠教那些人的格式一樣。石宏忽然心中一動,將鬼一喚了出來,低聲吩咐一陣。鬼一嘿嘿一笑,道:“主公放心,這等小事,咱心中省得。”

鬼一導形一晃,化作一縷黑煙。直奔后院去了。

樓下,掌柜的看到那些屠教“老神仙”真的進了自家門,高興地滿臉放光,連忙招呼著:“后廚,快快!給老神仙們準備酒菜。鈴兒。鈴兒,快出來,最好的紫檀花茶給神仙們泡上,哎呀你們快點,磨蹭什么?在磨蹭老子扣你們的工錢!”

全部客棧一下子繁忙起來,老板生意也不做了,就照顧這些人了。

顯然屠教在云州名譽頗高。

石宏大眼一掃,這些人的修為竟然不弱,其中為首那人,若是按照修士的等級戈分,竟然已經達到了玉、液的境界。

石宏心中暗自慶幸,看來這些人并非泛泛之輩,不枉自己這一番安排。

后廚全力開動,很快酒菜送了上來。這些屠教妖人吃喝起來,與一般人也并沒有什么不同,幾杯烈酒下肚,便吆五喝六起來。對一旁端茶倒酒的掌柜的女兒鈴兒也動手動腳的。鈴兒和掌柜的不但沒有絲毫不滿,反而還笑容相迎!

石宏看的直搖頭。顯然大元天朝積年征戰,窮兵默武的理念已經深入人心,這屠教在這里扎根,倒真是如魚得水。

吃得興起,為首妖人卻忽然臉色一凜,森然問道:“老板,你這店里最近可有什么古怪的事情產生?”

老板一愣:“沒有哇”

“那你最近生意是否不如以拼了?”

老板這種雞賊的人,那會感到生意好?自然是連連點頭:“確實每況愈下,大不如以拼了。”

那妖人冷笑:“果然如此!”

老板不明確,那妖人用力

舊右板的肩膀,差點把他打的癱在的卜!,“我等用了你的憾凍,辦算是受你供奉,自然不能坐視不管。你且隨我來,我讓你看看為何你的生意每況愈下。”

老板和鈴兒懷疑,那屠教妖人卻輕車熟路的走到了后院,根本不用老板帶路。

后院茅廁旁邊,有一株歪脖掛樹。

屠教妖人一聲冷笑:“哼,某家已經在此,還不快快現形,束手就擒,難道定要某家出手擒你不成!”

老板希奇:“老神仙,您這是跟誰說話呢?”

那屠教妖人并不答話,又喝一聲道:“若讓我出手,可就不那么舒坦了”。

就在老板莫名其妙的時候,一聲陰冷尖細的聲音從那桂樹樹根下面傳來:“有本事你便逼我出來啊,少在那里虛張聲勢。”

老板只感到背后冷風嗖嗖直冒。當場嚇得小便失禁,褲襠里一片濕漉漉的。

那屠教妖人自得的看了鈴兒一眼。鈴兒滿眼崇拜,那妖人更加滿足。

石宏在上面看著好笑,這鬼一果然是鬼王,讓他演小鬼嚇人的花招。還真是不在行,蹙腳無比。

那屠教妖人一揮手:“姑娘先帶你父親退下一邊,某家要斗一斗這厲鬼”。鈴兒趕緊扶著老板退開。

那屠教妖人著幾個,毛病為自己壓陣,自己掐了法訣,把手凌空一招。頓時天上落下一道黃表靈符。只是一般的靈符都是朱砂繪制,而這張靈符,上面的線條卻是漆黑,連靈符的表面上都蒙著一層黑氣,鬼氣森森。

石宏連忙把持自己眉心中的光繭。不要吸攝這道鬼符,否則自己的計發可就不靈了。

這道鬼符涌現,屠教妖人在眉心一點,一道靈光自他眉心飛出,投在那鬼符之上。鬼符中心忽然劃開一道豎線,緊接著這道豎線竟然張開了,變成了一只豎眼!

豎眼一開,頓時一道黑氣掃落下來。只在那桂樹上面一掃,頓時一片黑漆漆的鬼火燃燒起來,火焰之中,只見一條黑影忽然蹦了出來,一聲慘叫:“啊!燒逝世我也,”

石宏聽了鬼一這句話,忍不住直搖頭:要情緒沒情緒,要逼真沒逼真。也就是騙騙下面那幾個傻子,碰到了精明一點的早就露餡了。

這也難怪鬼一,他們自從入了這一界。便在藏影云海之中修煉,并不曾和人有多少接觸。他自己覺的自己已經演的惟妙惟肖了,還十分自負,惋惜在石宏看來,漏洞百出。

那屠教妖人大喝一聲,指尖噴出幾滴血出,打在其符之上。鬼符黑氣大漲,獨眼猛然一股吸力,將那道影子吸了進去。

屠教妖人收了鬼符,做出一副頗耗法力的樣子,運功一逼,額頭上汗淋淋一片。

“還請師弟出手。”

那妖人喚了一聲,身后雖外一名妖人走出來,口中念念有詞,忽然把手一指,一點黑光從他袖口之中射出來,凌空化作一柄六尺長短的方便鏟,當頭朝那桂樹一鏟。

只聽轟婆一聲,桂樹伐倒,地面上泥土翻涌,露出一句發黑的枯骨來

“啊”。老板大吃一驚,一屁股坐在地上。

那屠教妖人花招做足了,才指著枯骨說道:“老人家可看明確了?便是此物作怪,才使得你家生意一日不如一日。某家受你一飯之恩,自當替你除去此患。”老板連忙喚來人,將那枯骨燒了。

對于屠教眾妖人,自然是一番感恩戴德。

那鈴兒在一旁伺候著,看著為首的那妖人,神情又是一番不同,眉目之間已經帶著幾分春情。

石宏端坐在房中,鬼二垂手侍立一旁。十二兄弟鬼心相連,根本不需要什么非凡的傳訊方法。

“主公,我家大哥已經把持了那鬼符之中的全部厲鬼,正在緩慢侵蝕那妖人的魂魄。主公吩咐不能讓他察覺,所以進度不快。不過大哥說了,今晚就應當能夠成功。”

石宏點了點頭。鬼一乃是異種鬼王,在藏影云海之中,座下鬼兵百萬,收服一道鬼符內的厲鬼輕而易舉。

到了晚上,鬼一果然已經成功,神不知鬼不覺的將那妖人的魂魄侵蝕。妖人腦海之中的一切,盡數展現在石宏面前。

只不過,晚上鬼一首先傳回來的不是什么屠教的秘辛,而是一幅活

鈴兒果然半夜摸到了那妖人房間。兩人顛鸞倒鳳,說些個,不堪入耳的肉麻話,換些個平常人羞憤欲逝世的奧妙姿勢,鬼二誠實,原底本本得給石宏全都復述了出來。

石宏無可奈何,喝了鬼一一句:“等那妖人傾注如注之后再來相報

[BOOK: 00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2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