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九章 可怕收獲(上)!

宏以河書陣法拘老朱雀神壇的所有人,連同張度胡小標凹州佛眼珠的那一刻,之所以號不遲疑。手機看小說登陸:xsmen就是因為他已經感到到了,這些人之中。并沒有自己妹妹的存在。

兄妹倆雖然很多年沒見,但是那種骨肉連心的感到是不會錯的。

石宏之所以一直堅定地認定自己妹妹沒逝世,也是因為那種感到。朱雀神壇沒有找到妹妹,石宏的情緒也不可能在這些部下面前表現出來,把所有的怨氣自然都撒在了朱雀神壇的藏珍上。

朱雀神壇下面七層,每一層都有強力的禁制。石宏也不去找張度胡審問開啟方法,也不用河書陣法破解。一味的暴力猛轟,似乎發泄一般。

打開一層,十二鬼王便一擁而入。瞬間將里面的東西洗劫一空。石宏他們倒是快活,可苦了五珠神蚌。

朱雀神壇在他的兩片蚌殼之中,石宏在這里面猛轟,強烈的震動。讓五珠神蚌渾身酸痛,苦不堪言。卻又不能跟石宏說,只好自己強行忍著。

第一層暴力破解,十二鬼王一股腦的沖進去,很快便沒精打采的出來了,整整一層,金銀珠寶堆積如山!

是真的堆積如山一般人很難想象身處在金山銀海之中的感到,在這里就能夠找到。

第一層高三丈,金子元寶一直堆到了屋頂上!十二鬼王乃是修道之人。自然對這些黃白之物沒什么愛好。分明能夠讓一般人癲狂到發瘋的寶藏,十二鬼王卻大為掃興。

石宏也有些掃興,不過還是順手把這些東西扔進了玉帶之中。

這些寶藏一放進去,那玉帶立時就被裝滿了。

屠教乃是大元天朝的國教,和一般的修行門派不同,很多處所是需要這些黃白之物的。這些東西對于修道之人來說,得來又十分輕易一似石宏當初在鬼戎一般,直接攝了一條鐵礦脈鑄煉兵器,只要尋到一處金礦脈,很快就能得到如山的黃金因此朱雀神壇存貨很多。

石宏考慮一下自己畢竟也要在世俗間行走,為了避免上一次望海潮的為難情況再次涌現,這些黃白之物留著也就留著了。

反正他現在儲物空間很多,也放得下。

清空了第一層,他帶著十二鬼王來到了第二層。地磁真火龍脈出手。一通狂轟濫炸,直震的五珠神蚌口吐白沫,破開了第二層的禁制沖進去,第二層相比第一層就要小得多了,里面堆滿了玉精。石宏也不怎么在意這些東西,玉精雖然不合用。但是勝在數量宏大。

十二鬼王各自有自己的儲物寶貝,石宏隨手將玉精分給他們。十二鬼王各自收了。

五珠神蚌心中好生愁悶,自己受苦,利益卻全讓這十二只小鬼撈去了。

清空第二層,借著第三層。五珠神蚌受一回罪,石宏打開第三層。這一次里面的東西。讓五珠神蚌直流口水:慢慢一層,全都是各種制器材料。

石宏一撇嘴。到現在還沒有看到一點能夠讓自己動心的東西。這朱雀神壇難不成寒酸成了這個樣子?

這些材料在五珠神蚌眼中數量宏大,并且十分稀疏,可是在石宏眼中根本算不上什么。他隨手一指。整座倉庫內的材料盡數飛了出去:“老蚌,先擦一擦你的口水,再把這些東西都收起來。”

五珠神蚌剛才還在嫉妒十二鬼王。這下欣喜若狂,狂吼道:“多謝主公!”

石宏跟十二鬼王可還在他肚子里,這一聲狂吼,在他們聽來,仿佛天雷崩炸,石宏道還好,不管是石山神獸還是裂天犀兄,哪一會出來不是聲如洪雷山崩地裂?早已經習慣了。十二鬼王沒留心之下,卻被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登時氣惱不已:“老盒子你能不能小點聲?”

五珠神蚌正收著那些材料,歡樂的有些傻了,呵呵的一個勁傻笑,竟然沒跟他們計較。甚至就連石宏暴力破解第四層的禁制的時候,那激烈的震動,似乎都不那么苦楚了。

到了第四層,石宏還是掃興:這一層顯然朱雀神壇頗為器重,用上好的烏涌神木制成的宏大架子,每個架子高五丈,寬五丈,長十五丈,這一層總共有二十多個架子。每個架子上高低三層,各擺著一件法器。

這些法器都已經是入了品的一對于一般的門派來說,這樣的法器卻是應當收藏起來了。就好比當年的魔玄門。全部門派也沒有幾件入品的法器。

石宏想了想,自己將來重建魔玄門,廣招門徒的時候,自然不可能每個門徒人手一件天品法器,便是自己有那么多的天品法器,也不可能盡數賜下去。實力不濟,無法施展出天品法器威力的時以,江天品法器不是護身的寶而會引來殺身大※

是以,時候還是決定將這些法器收起來。只是放在哪里卻有些為難。恰好鬼一從一邊的架子上拿起一枚烏木扳指,一般的扳指都是用玉石制成,這烏木為材料的著實少見。

“呀,竟然是地品五的法器!還是儲物法器

對于絕大多數修士來說,天地玄黃四大品級,很可能地品的法器,便是他們盟以求卻一輩子也得不到一件的法器。

一件儲物法器,能夠達到地品。石宏也頗為意外,拿過來打開一看。這烏木扳指之中,空間果然十分宏大。比之佛眼珠也毫不遜色。

石宏一笑,順手把扳指套在自己拇指上,把手一指,扳指內的空間打開,將這一層的法器連同這些架子盡數攏了進去。

石宏用神識一查,挑了這些法器之中最簡略的一件扔給五珠神蚌:“好生揣摩一下,看看你能不能仿造出來。”

五珠神蚌大喜,石宏這已經是有指導自己制器的意思了。他連聲答應著,接了那法器過去,仔細揣摩起來。

第五層的禁制便要壯大得多了。的碰真火龍脈怒吼著狂轟了頓飯工夫才將禁制炸開。

石宏大眼一掃,真正高深的法門并沒有幾部,但是這里收集的大多是一些基礎性的典籍,對于將來重建魔玄門,也是大有用處。石宏也隨手收進了烏木扳指之中。

第六層的禁制破解足足花了小半個時辰還沒有成功,石宏心中那口怨氣也消的差不多了,又體恤五珠神蚌,終于一伸手,河書陣法之中放出一股湄消細流,在那陣法禁制之上游走一圈,不奐不響的,一盞茶的工夫,那禁制便咯的一聲輕響,碎成了無數塊,慢慢彌散。

石知心里嘀咕著,這一層總該有些什么讓人能看的過眼的東西了吧?

朱雀神壇已經讓石宏掃興了五次了,這一回總該爭氣了一回了吧?這一層沒有什么專門的分類。

一角放著一只宏大的柜子,長寬都在三十丈以上,打開宏大柜門。里面統共六層,每一層都是一只宏大的抽屜。

抽屜內裝滿了嬰兒腦袋大小的盒子。盒子雕工精巧,做工精良,每一只盒子里面,都裝著一枚玉精珠魄!

每一層抽屜大約有五十只盒子。六層約莫有三百枚玉精珠魄。

這才是石宏最想要的。他心情好了不少,一揮手把玉精珠魄全收了。至于那柜子、盒子,自然是扔在了一邊。

玉精珠魄對于石宏來說,雖然感到不夠用,卻也并沒有覺愕如何可貴。可是對于一般的門派來說,當然是十分可貴的寶物。

便是屠教,不論是送禮還是賞賜。都是一次一枚,是以采用一個一個的小盒子裝好。這些盒子也造價不菲,具是請的大元天朝最馳名的雕刻大師刻制,每一只盒子上的圖案都各不雷同,堪稱藝術珍品。只走到了石宏這里。他似乎已經習慣了牛嚼牡丹,隨手丟棄。

另外一邊,十幾張鋪著精巧錦緞的臺子,每一座臺子上,都擺著一件法器。

這些法器等級比上面那一層要高的多,最低級別的一件,也已經到了地品七的級別。總共七張臺子。又三張是空的,四張臺子之上,除了一件地品七的法器之外,還有三件都已經達到了天品的級別。

兩件天品一,還有一件天品二。

只是這些法器的屬性都跟張度胡并不符合,否則這些法器也不會躺在這里。

石宏一聲感嘆,果然還是六扇門中號修行,屠教依附著大元天朝,只是四大神壇之一的朱雀神壇,便能夠找到三件連元神高人都十分愛護的天品法器。

石宏收了這四件法器之后,轉頭看向最后一角,那里的東西卻讓石宏不由得愣了一下。

竟然是整整一座玉精脈!

這道玉精礦脈全部別人開采了出來,長百丈,粗有五丈,彎彎曲曲。極不規矩。而讓石宏吃驚的。并不是這道并不算宏大的玉精礦脈。而是其中竟然孕育著一道淡紫色的拇指大小的物質。

那物質之中,仿佛有一股紫色的光線流淌,迷人之極!

話說,錦書投票這個俺也是聽別人說的,到底怎么樣也沒有試過啊”,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4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