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九十章 血河滔滔,銀河燦燦(下)力!

河書陣法三千六百陣眼之內的每一頭海妖。俱化作一點星光,銀龍周身星光閃耀。剩余的近十萬海妖化作十萬枚鱗片,將整個銀龍護持住。

鬼龍元神凝成一枚珠核,嵌于銀龍眉心,好似第三只眼。

仰天一聲長嘯,銀龍沖天而起,與那血河元神長劍在萬丈高空,密云層中狠狠一撞。

只聽一聲撕裂天地的巨響,向后十三道光芒從碰撞點處掃過,將厚厚的云層全部驅散,周圍天空中卡卡啦啦的一片電光,地面上的所有山峰全部被削平,黃沙漫天飛舞,如同末世降臨一般可怕!

不管外界如何激變,高空之中兩道元神還在不停拼斗。血河元神長劍越長越大,已然覆蓋了數百里的天宇。銀龍也毫不示弱,滾滾星光灑遍天宇,照亮整個天下!

眨眼之間血河元神長劍又和銀龍斗了數次,每一次的碰撞,都震得周圍空間不斷崩碎又重新組合完善。

血河元神長劍猛地又是和銀龍一撞,長劍之上。赤炎烽云猛然伸出半截身體,揮拳狠狠砸在了銀龍身上。

銀龍也毫不客氣,兩爪在赤炎烽云身上留下了數道血痕。

赤炎烽云見了血,戰意更熾,仰天一聲長嘯:“好!這等實力,倒是可堪與吾一戰!莫再玩耍了,看我血河神劍道,天棄我,我棄天——血河棄天,殺!”

赤炎烽云將自身附在元神長劍上,在天空之中一晃,原本已經封住了數百里天宇的血河元神長劍突然收縮,凝練成了只有普通長劍大小,劍身外一絲絲的血色火焰纏繞,劍鋒凌空朝銀龍一指。

“為何還不俯身上來!”赤炎烽云一聲大喝。

石宏冷笑一聲:“對付你,還不需要。”

赤炎烽云大怒:“好,等吾斬碎爾之元神,再問你囂張之罪!”

血河元神長劍血光迸射,剎那間劍光縱橫交錯,橫貫天空織成了一道十八星奇形圖案。自那圖案之中,飛射出一道半月形的血色光芒,這道血光卻比之前石宏所見的赤炎烽云所施展的任何一道血光都要凝練!

石宏的面色也凝重起來,操縱著銀龍在空中把身體一盤,層層環繞而上。最下面一圈乃是河書陣法最低一層,依次網上,一直到了八層半。

這等形態乃是整個河書陣法防御力最強的形態。

鬼龍元神居中調度,五珠神蚌將整個河書陣法之中十萬海妖的靈力源源不斷的輸送給鬼龍元神。

“轟……”

一道銀光沖天而起。其中兩道細身巨爪的鬼龍脈張牙舞爪,裹著銀光撲向了天空中那一道血光。

“嗡——”

兩道光芒一碰,迅速膨脹成了一個直徑三十丈的青色光球。

雙方誰都不肯退讓,這光球的直徑還在不斷增大,終于到了百丈左右的時候,雙方都已經控制不住,猛然一收力量,光球轟然一聲炸開,光芒席卷宇內,亮的讓人睜不開眼!

兩人卻毫不停留,血河元神長劍和銀龍在空中又狠狠拼斗數百下,直震得這一方天宇隱隱不穩,搖搖欲墜!

赤炎烽云喝了一聲:“好!看我血河神劍道第二招,天罰我、我問天,血河問天——殺!”

周圍千里之內的天空一片血光,一道直徑三百丈的巨大血色劍光從天而降,石宏的鬼龍元神將河書陣法團成了一只銀色光球,和那血光狠狠一撞,剎那間方圓千里的山脈之中,一片刺目銀光,石宏腳下三百里的地面被這股強大的力量碾成了一片齏粉……

赤炎烽云大吼一聲:“痛快!血河神劍道第三招……”

石宏已經一步搶了上去。怒斥一聲:“羅嗦!若要制敵,一招便足夠了,哪里來的這許多聒噪!”

他把手在腦后一拍,一團火光沖天而起,血焰元神之中,裹著地磁真火龍脈呼嘯而出,血焰元神依托在地磁真火龍脈之上,和鬼龍元神配合,一紅一銀,一火一水,相得益彰,力量暴漲!

直至此時,自從一露面就自信狂傲無比的赤炎烽云方才大吃一驚:“到底還是小看了天下英雄,原本以為我赤炎烽云十年苦修,得證元神,已經穩坐修真界年青一代第一高手,不想竟然已經有人先我一步,修成了水火雙神!”

石宏把手一指,兩道元神互相纏繞,陰陽逆轉的奧義激發,兩道元神在天空之中匯合成了一個陰陽魚的圖案,無聲無息的朝赤炎烽云砸了過去。

赤炎烽云神色凝重,以身操劍,地喝了一聲:“天失道、我御天,血河御天!”

這第三道劍光將方圓千里之內的血光盡數收了回來,凝成了一道只有頭發絲細的光芒,光芒之上血霧繚繞,刺向了那顆太極球。

“咝——”

光芒不短縮短,水火元神太極球已經逼近了赤炎烽云身前。只是速度也慢了許多。赤炎烽云大吼一聲,突然自血河元神長劍之上撤了出來,把手一揮,血河元神生生裹住了水火元神太極球。

而赤炎烽云自己,則一聲狂吼,噴出三丈鮮血,化作一道血影消失不見。

“今日破碎元神之仇記下,改日吾必當當面討回!”一陣不卑不亢的聲音傳來,早已經沒有了赤炎烽云的蹤影。

最后關頭,赤炎烽云知道自己不是對手,竟然舍棄了自己辛苦修煉的血河元神,生生逃脫!這等決斷讓石宏不禁側目,心中冒出來一個詞:梟雄!

他將手一指,水火元神散開,一紅一銀兩道龍形元神,纏繞住了血河元神。

中央那一道滔滔血河憤憤不平,不斷掙扎想要脫困而去。只是兩道鬼龍脈所化的鬼龍元神,吞噬了數百萬冤魂的血焰元神,任哪一道也不必它弱——沒有了本體,血河元神從化身巔峰的境界,直接跌落到了化神中期。

石宏的鬼龍脈雖然是化神初期,但是借助河書陣法,這道銀龍擁有不輸于化神中期的實力。

石宏觀察著這道血河元神。想了想還是放棄了利用玉神引龍訣采藥的沖動——他已經感覺到,血焰元神與血河元神之間有相通之處,畢竟都是出自魔門。

他把手一揮,第三道神魂出現。

原本一直躁動不安,不甘屈服的血河元神,立刻一動也不敢動了。

石宏以神魂鎮壓血河元神,血焰元神火焰一卷,將那道滔滔血河吞了進去。石宏心思一動,陰陽逆轉的奧義法門打進了血焰元神之中,以此奧義為契機,血焰元神慢慢吞噬血河元神——真正的水火雙神漸漸成形!

這個過程極其緩慢。畢竟一道元神其中蘊含的力量超乎想象的龐大。即便是血河元神沒了主人,又被壓服,想要煉化也不是一時半會能夠成功的。

石宏把血焰元神收回了龍龜甲內,身形一晃,遁走無蹤。

遁出千里之外,距離被兩人大戰毀掉的那片天地已經有一段距離。石宏想了想,取出了高鶴道人留給他的那只黑鐵仙鶴。

不過一盞茶的功夫,天邊一道遁光射來,不是高鶴道人還能是誰?

石宏驚訝:“果然是元神高人,這么快就到了。”

高鶴一撇嘴:“你跟血河派那小子打得天翻地覆,知不知道驚動了多少人?幸好你還知趣,找了一個無人的山中,否則,不知要造多少殺孽!”

石宏無可奈何道:“是他找上我的,便是要算這殺孽,也是他的吧?”

高鶴一擺手:“先不說這些,你想通了?”

石宏把手中的黑鐵仙鶴一拋,高鶴忙伸手去接,卻不料仙鶴只是高高拋起,又落回了石宏的手中。高鶴訕訕的把手縮回來,不住的拿眼睛掃著石宏。

石宏正琢磨著應該怎么開口,無意間瞥到高鶴近乎“幽怨”的眼神,不由得啞然失笑,將黑鐵仙鶴還給他:“你堂堂元神高人,怎么這般小氣?些許微末之物,卻總是惦記在心上。”

高鶴氣的吹胡子瞪眼:“你站我便宜,還來數落我的不是?行了,我也不跟你說了,你到底怎么決定?”

石宏道:“先慢說我的決定,我現在惹上了大麻煩,就看你們玄真門敢不敢接下來。”

“血河派?”高鶴疑問。

石宏點點頭:“我當然不會要求你們幫我對付血河派,不過我與血河派結怨,咱們合作,血河派必定前來騷擾。”

高鶴看了他一眼,突然另起了話頭:“你可還記得十年之前魔玄門的事情?”

石宏瞇起了眼睛,怎么最近大家突然都提起魔玄門的事情。石宏差一點就以為自己的身份泄露了,但是高鶴并沒有看他。而是自顧自的說道:“約莫十年之前,魔玄門被血焰老祖所滅,說起來這件禍事的起因,其實是西沙河的妙生仙墓。”

“若不是那妙生仙墓之中蘊藏了太多的寶貝,又怎么會引得天下修士齊聚西沙河,最終不知魔玄門哪里惹著了血焰老祖,慘被滅門。”

“這妙生仙墓當年出世了奇珍異寶、功法口訣無數,著實讓各大派狠狠的撈了一筆。但是各大派得到的這些好處,在十年時間內卻并沒有怎么顯露。”

“二十年之前,各大派最優秀的弟子幾乎同時絕跡,留下來的都是一些二流貨色,只看那所謂的青年一輩十大排行榜就知道了。”

“各大派的目的一樣:用妙生仙墓之中得到的好處,悉心培養一批弟子,爭取一鳴驚人,在修真界打開一片新的天地。”

石宏隱約明白了:“那血河派的赤炎烽云,便是這樣的弟子?”

高鶴面露憂色:“豈止赤炎烽云,各大派悉心培養的弟子都已經出世了,我也沒想到,這件看似是好事的事情,竟然已經隱隱讓修真界呈現亂相……”

石宏心中一聲冷哼,年紀輕輕,便煉就了元神,而且還是化神巔峰,這樣一批人突然出現,能不亂嗎!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