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九十二章 磷火龍脈(下)!

眼前這道虛影,雖然只是金光所化。卻強大無比,石宏能夠感覺到,便是和鄒老邪等人相比起來,也毫不遜色!

皇陵僅僅是用金丹期的實力護持,真正到了龍脈這里,才有這樣的強悍戰力。

石宏原本懶得答它的問話,心念一轉卻是另有打算了。他冷冷一笑,這虛影雖然強悍,可惜卻是魂體。就如同當時在大十字山脈,那些魂獸一般,攻擊元神的法門,對于他們同樣適用,盡管他們還遠遠沒有達到元神的境界。

石宏隨手一揮,神魂和水火元神駕馭著兩具元神兵人從天而降,化作兩尊威風凜凜的金甲天神,揮拳砸向了那虛影。

鬼龍元神還在吞噬那道鬼龍脈,暫時不能出手,是以石宏無法布下三才殺陣。不過,只憑已經達到了煉神初期的水火元神,便能解決了這虛影,更何況還有元神兵人。還有神秘莫測的神魂。

神魂在一旁壓陣,水火元神駕馭著元神兵人,橫沖直撞,每一次和那虛影碰撞,都炸出連片金光,那金光都是從虛影身上削弱下來的。元神兵人,對于魂體的傷害到了一種可怕的程度。

來去十個回合,那虛影怒吼連連,卻無可奈何。原本五丈的身高,眨眼之間便被縮減到了三丈!

元神兵人每一拳砸出,都帶著無邊無盡的力道,只是兩者之間的拼斗,卻對周圍的一切都不構成傷害,這是純粹的元神爭斗,和元神高手的戰斗,又不相同。

不過,天空之中,一道五丈虛影,和一尊金甲天神大戰,聲如洪雷,直震得周圍山峰樹木枯死,鳥獸喪命。

守在外面的九萬精兵苦不堪言,整個大營已經亂成了一團,所有的將士,包括主帥在內,抱著腦袋捂著耳朵倒在地上痛苦的翻滾著。

又戰了片刻,那帝王虛影已經被消減到了兩丈高低。兀自怒吼連連,就是不肯退去,死死守住那道虎口大門。

水火元神把一拳高舉,一道血焰、一道血河,化作兩只赤紅色的長龍,圍繞護持著怒拳。

元神兵人一拳砸出,兩條赤色長龍呼嘯一聲撲了出去。

那帝王虛影死活不肯讓開,狂吼一聲,雙掌叫在胸前,奮力向外一封。

“咚!”

一層層的光波迅速彌散,帝王虛影胸口被元神兵人一拳打穿,一道道裂痕像蛛網一樣密布在帝王虛影的身上,終于乒的一聲,那帝王虛影片片碎裂,虎口大門之前一片清明,再也沒有阻礙。

石宏收了神魂,以水火元神駕馭元神兵人護體,地磁真火龍脈環繞周身,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暗中加持,邁步走了進去。

虎口之中頗為廣大,洞頂一枚明珠灑下柔和的光芒。石宏卻頗為意外:“佛眼珠?!”

洞頂上那東西分明就是佛眼珠啊。他飛了上去,還能夠感受到那明珠之中,一絲絲的力量跟外面那已經消散的帝王虛影之間的聯系。

石宏伸手取下那枚佛眼珠,揮手將它外面的各種禁制破去,這佛眼珠便和那帝王虛影再也沒有什么聯系了。

石宏沒有料到自己竟然在這里又發現一枚佛眼珠,心中更是奇怪:當年布下這些皇陵禁制的人,到底是什么人?

他將佛眼珠暫時收回老壺天地,自己繼續往下。

云州龍脈和中州大同小異,石宏下了龍脈之中,想了想,先將碧霄磷火放了出來,仔細鍛煉。

碧霄磷火與十二鬼王大有裨益,十二鬼王目前乃是自己坐下最得力的干將。陰河水火便是不修成真火龍脈,也能夠克制陰喪之物,卻是不用這般著急。

周圍紫氣繚繞,此乃真真正正的王者之氣,九州大地孕育了無數年,無數龍脈競爭,才在九州之上,各自孕育了這么一道珍貴龍脈。

石宏端坐其中,借著龍脈修煉,卻也并不強取豪奪,龍脈與他大有裨益,他的真火同樣反哺龍脈,互有收益。

石宏這一坐,又不知過去了多久,那一枚碧霄磷火金丹,已然碎丹化作一條只有小拇指粗細的真火龍脈。

石宏沒有馬上起身,而是繼續在龍脈之中。淬煉這道真火龍脈,一點一滴的力量凝實,等到那道碧霄磷火龍脈壯大到胳膊粗細的時候,他才忽的睜眼,滿意一笑,長身而起。

這龍脈周圍,同樣有無數成形的龍氣飛舞,而且一道道玉晶之中,孕養著成形龍氣。石宏依舊只挑了最完善的九道玉晶龍氣收入囊中。

他之前在大夏龍脈所收的紫晶龍氣還剩八個。

石宏先將一枚玉晶龍氣扔給了鬼龍元神,鬼龍元神早已經將第三道鬼龍脈煉化,得了這枚玉晶龍氣,立時便化作三條黑龍撲將上來,咔嚓咔嚓的啃咬起來。

石宏收拾停當,從龍脈之中出來,心中無比暢快,有一道真火化成龍形,他的實力大漲,修為自然也水漲船高,只默默一查,已經到了胎息頂峰,只要在有一番機緣,定能突破胎息,昂首邁入祖氣的境界!

石宏美滋滋的從皇陵之內出來。正要離開,一旁卻突然傳來一個聲音:“你還真打這龍脈的主意啊……”

石宏一扭頭,竟然是高鶴道人,盤膝坐在一棵松樹下,身上已經長滿了荒草,道髻上還不知被什么鳥結成了一個窩!

此時他睜開眼睛,就好像突然之間一塊石頭睜開了眼睛,若不是神魂感知,石宏第一眼肯定認不出來這是高鶴。

石宏大為意外:“你在這里坐了多長時間了?”

高鶴將那鳥巢小心翼翼的取下來,隨手幻化出一塊跟自己大小差不多的石頭,將鳥巢安置了上去。這才說道:“大概你進去第三天。我就在這里了。你進去已經半年多了。”

石宏如今的修為遠勝于當年在大夏龍脈,因此借龍脈修煉的速度也快得多。

高鶴在這里等著石宏,他乃是元神高人,隨便一個打坐,忽然之間有了體悟,便枯坐在這里整整半年,才成了這副模樣。

若不是石宏出關,驚動了他,還不知要在這里坐上多久。

到了元神境界,這種體悟來之不易,高鶴也來不及在身外布下什么禁制。而且他一旦枯坐,便于整個天地融為一體,便是元神高手,也很難發現。

石宏頓時眉開眼笑,道:“可是在這里等著給我分潤好處?”

高鶴沒好氣道:“狗屁!我來將海眼石根還給你。拿去。”他隨手將海眼石根丟了過來,石宏接過來一看,海眼石根中的土行靈力并沒有消耗什么嗎,他先將海眼石根重新在老壺天地中種好,讓其繼續生長,才奇怪問道:“到底怎么回事?”

高鶴也頗為失望,道:“哪里想到那禁制十分古怪,不單要先天五行靈力,還要幾乎是同時注入。可是五人分別操持五行先天靈力,無論如何也做不到真正的不分先后。結果……可惜了我那五名師侄,原本都是大有希望成就元神之輩,唉!”

石宏明白了,玄真門偷雞不成蝕把米,反而賠進去五位大有前途的弟子,難怪這高鶴老道這般愁眉苦臉,堂堂元神高人,連粗口都爆出來了。

石宏卻是心中一動:“同時注入?”他心思轉了幾轉,突然一笑:“若是我幫你們玄真門破開了這禁制,我能分潤幾成好處?”

高鶴心中正郁悶,一擺手道:“莫要開玩笑了,咱們就此別過吧,我派中還有許多瑣事……”

石宏趕緊攔住他:“誰跟你開玩笑了?”石宏抱起了胳膊:“說說看,到底能給我幾成好處?”

高鶴意外的看看他。雖然他覺得這洞府的禁制,基本上已經是要被宣判無法破解了,但是眼前這人,委實也讓他見識了很多“不可能”。他有些將信將疑的問道:“你真有辦法?”

石宏肯定點頭。

高鶴眉毛一揚:“若是如此……”老道士卻是在咬牙切齒了,一個摳門的元神老道,碰上了石宏這樣“雁過拔毛”的國師,討價還價的過程精彩紛呈。

“兩成!”

“五成!”

“你獅子大開口啊,漫天要價!我玄真門為了這洞府準備了多少你知道嗎?你一開口就割了一半去!”高鶴就撞天叫屈。

石宏也是理直氣壯:“沒有我,你們所有準備全都白費,有了我,你們還能得了五成去。”

“不成不成,”高鶴連連搖頭:“那洞府內的東西,都是扎實根基的,對于門派大有用處,國師孤家寡人,要那些東西做什么呢?”

石宏眼睛滴流亂轉:“你怎知我沒有開宗立派的意思?”

兩人來來回回拉鋸,石宏最后要進了四成不肯放松,高鶴苦口婆心,最后所幸只說了:玄真門真的已經盯上這個洞府很久了,前前后后調查了數十年,這洞府里面有什么東西,他們早就計算清楚。

根據玄真門的計劃,六成的收獲絕對是不夠的。石宏卻是不肯放松,直說自己也確實需要那些東西,而且之前雙方合作,石宏已經做了自己該做的,玄真門卻失敗,半點好處沒給,玄真門本來就理虧。

兩人你也沒什么事,我也不著急,這一番砍價,足足從日升到日落,一旁那石頭上,小鳥一家已經嘰嘰喳喳歡快的度過了一天時光;這邊兩位堂堂元神高人,還在嘰嘰喳喳的討價還價不亦樂乎!

最后,高鶴道人一咬牙:“不如這樣,我給國師一點補償。”

他說著,臉上一陣肉痛模樣,從那個讓石宏好生羨慕的玉帶之中,取出一樣東西來。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