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九十三章 先天五行破禁制(上)!

石宏不由得眉頭一皺,因為他在這件東西上也感到不到一絲靈力波動。也就是說,這東西根本不是一件法器。

這么一樣東西。高鶴鄭重其事的拿出來。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不解的看向高鶴,高鶴雙手鄭重其事的捧著那只金色小箭,道:“你也感到出來了,這東西并非一件法器,但是我卻敢說,這件東西比起修真界任何一件法器都毫不遜色。因為,這件東西乃是一件信物,有了這件信物,就有可能得到一件比七大神器、六大魔兵更加壯大的法寶!”

高鶴看了石宏一眼:“想必你也知道,所謂的七大神器、六大魔兵。不過是萬年以來才稱雄修真界的。在萬年之前,甚至更久遠的洪荒時代。那些壯大的法寶,絕非傳說之中的存在,而是實實在在遠超過現在這些所謂的天品法器。”

“而這件信物,能夠讓你得到的,就是那個時代的法器!”

石宏當然知道。因為他自己就有一件傳說之中的上古神器東皇鯨鐘。盡管這些老家伙們都是性格古怪。有自己小性子的家伙,但是真個戰斗起來。那還真是不含混。

只是石宏斜眼瞄著那只金色小箭:“你說這是信物它就走了?”石宏隨便從一邊拿起一塊石頭,遞到高鶴面前,鄭重其事道:“高鶴道長。此物乃是一件至關重要的信物,手持此物,就有可能得到上古神器伏羲斷琴!”

高鶴大怒:“我是那種人嗎!”

石宏:“你不是,”

高鶴一喜。

誰是?”

高鶴氣的七竅生煙:“你若是不信,大可一試。這東西上面,沒有一絲的靈力波動,但是卻不是任何法術、法寶所能夠損壞的!”

石宏心說那看你用什么法寶來試了,要是東皇鯨鐘,不能損壞才叫怪事呢。

他接過去,隨手一道劫壞神火,在掌心一燒,倒真是那金色小箭在火焰之中越發金光閃耀!

石宏一聲悄訝,高鶴自得洋洋:“如何?”

石宏點點頭,問道:“能夠得到的那件神器在哪里?到底是什么神器?”高鶴老臉一紅:“這個”,不知道。”

石宏作勢發作,高鶴連忙道:“這些都是機緣,你得了這件東西。便是你的機緣?我怎么會知道?”

石宏哭笑不得:“還有你這么胡攪蠻纏的。”

,正泣比北

高鶴這回卻正色說道:“這已經是我能做出的最大讓步了。這金色小箭在修真界大大著名,喚作“杯中箭”你要是不信,可以去探聽一下,就知道我沒有騙你。”

“這就是杯中箭?”石宏意外,這個傳說他倒是聽師父韋醉六說過。沒想到這便是那大名鼎鼎的“杯中箭

這個傳說也的確像高鶴所說的一樣。只是流傳了數千年,也從來沒有人利用這杯中箭找到什么法寶。

石宏想了想。畢竟他不是真的雁過拔毛的個性,隨手將杯中箭收進了老壺天地:“好,咱們成交。”

高鶴一撇嘴:“你還沒破解那洞府的禁制呢,怎好收了我的杯中箭?果然什么東西進了國師的手。在想要出來可就難了。”

石宏不認為意的一擺手:“那你還不趕緊帶我去那洞府?”

他在龍脈之中潛修半年多,然后又去了幻神海,絲毫沒有想起來自己還曾經放出狠話,要滅了白虎神壇。只是那一塊石碑。把個堂堂白虎神壇嚇得哆發抖嗦戒備了半年多。最后白虎神壇的人都快受不了了,以前是日日夜夜期盼石宏別來,現在反倒是日日夜夜期盼石宏快點來吧。別這么折磨人了。

幻神海在云州北方,集州和子州隔幻神海相望。

要說大元天朝不北上跨過幻神海侵襲殊州,而是選擇了東進,顯然是因為幻影云海比起幻神海來說。還是小巫見大巫。

幻神海之中大大小小八百妖王。全部幻神海,從九州開辟那一日起。就沒有一條跨海航線。要想從云州前往殊州。只能繞道而行。也曾有無數人想過在幻神海之中開辟一條黃金航線,惋惜那些野心勃勃之輩,最終都成了幻神海大小妖王腹中美食。

至于喂了大妖王還是小妖王。就看那人的人品造化了。

這一日,云州金烏西墜。在海面上灑下一片金光,海岸邊宏大的黑色礁石沾了海水,在夕陽之中熠熠生輝,仿佛鍍上了一層金箔,壯觀而瑰麗。

一道遁光落下,石宏和高鶴站在海邊一座巨龜一般的礁高鶴指著海中說道!,;百里點外,乃是幻神海距耐背件舷近的一處兇地,黃蟒涂。那座洞府。就在那黃蟒涂之中。我玄真門的弟子已經按照你的吩咐。在黃蟒涂上等候。你真的有措施破開那禁制?。

石宏一點頭:“帶路吧。”

高鶴不再多說,駕起遁光帶著石宏闖入了幻神海。

幻神海海岸百里之內,并無妖魔蹤影。這是留給海岸邊的漁民保持生活的。一旦超出百里界限,大小妖怪就想魚兒一樣隨時可能竄出來一頭。越往里,妖怪的等級越高。只是對于高鶴石宏這樣的元神高人來說,這些外圍的小妖自然不在話下。兩人闖進幻神海,遁光筆挺,三百里路途,剎那便到。

從高空望去,幻神海碧波連天。在這片浩瀚的海面上,浮著一道狹長的黃影,宛如一條黃色巨蟒浮在水這邊是黃蟒涂。

高鶴帶著石宏剛一涌現,便有數名玄真門的弟子迎上來:“恭迎師叔法駕”。

高鶴一擺手,問道:“東西都準備好了?”

那些弟子不敢多問,只是恭聲答道:“都按照師叔的吩咐準備好了。”

高鶴一點頭,帶著石宏落下去。

黃蟒涂上。一道青光閃耀的法陣封住了一塊方圓三十丈的處所。落在這上面不會像其他處所一樣深陷下去。

那座法陣平臺上,有四名道人,分辨看著四口大鐘。

見到高鶴,那些弟子也同樣叩拜。玄真門中,高大廣博四輩,高鶴乃是輩分最高的一代了。

高鶴把手一抬,四口大鐘緩緩升起。本來大鐘下面扣著四件東西,分辨是:金焰火髓、天一真水、不朽木靈和太上元金。

這四件天材地寶,具是先天五行靈力所屬,和那根海眼石根,正好湊齊五行。

石宏一伸手。高鶴忽然攔住他:“國師不是為了誆我這四件先天寶貝吧?”石宏不滿:“我是那樣的人嗎”。

高鶴道:“你不過誰是?”

石宏愁悶,無可奈何的看著他。高鶴這才放了手,石宏朝四件東西一指。四件東西飛上了天空。石宏將自己的海眼石根也放了出來,物件天材地寶在空中,按照五行相生相克的規律緩緩旋轉起來。

石宏手指一彈,一滴銀色的水珠滾落。剎那之間洶涌銀河把銀色的河水籠罩住了全部黃蟒涂。

石宏喝了一聲:“老蚌何在!”

五珠神蚌化作一名白肥中年人子銀河之中升起,跪拜道:“主公有何吩咐?”

,王琺比北

石宏一指天空之中的五行天寶。喝道:“借助這些寶物,將你的五行妖丹之中的靈力轉化為先天,你可辦得到?”

五珠神蚌抬頭一看,嚇了一跳。忙不吃跌的跪下道:“這許多寶物,老蚌怎生消受得起?多謝主公厚賜!只是老蚌受之有愧啊”。

這天上隨便一件東西放出去。都能在修真界引起一場門派級別的爭取廝殺。

五珠神蚌活的年月久了。心思自然多一些,他入了石宏門下,并未立下什么功勞,石宏這樣一個宏大的恩惠賜下,他如何敢受?

石宏不耐心:“讓你煉化你便煉化,不是憑白與你的,帶你將五行妖丹的靈氣轉為先天之后,還有用你之處。”

五珠神蚌這才明確了,立時便道:“老蚌定當努力。不負主公所望!”

五珠神蚌當即現出自己的本體。小山一般的一只烏黑老蚌。浮在銀河水每,將蚌殼打開,五枚妖丹升空。滴流亂轉,分辨撲進了一件五行天寶之中,細細煉化起來。

石宏把手一揮,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布下,為五珠神蚌護法。

直到此時。高鶴才長長的松了一口吻,忍不住贊嘆道:“本來如此。我怎么就沒有想到呢?這老蚌在藏影云海之豐肆虐的時間也不短了。早知道老道也去將它捉來,養在玄真門中了。”

高鶴隨便一句話,卻嚇得五珠神蚌一個發抖。石宏嗔怒的瞪了高鶴一眼,高鶴嘿嘿一笑,摸著自己的胡須不再說話。

片刻之后,高鶴又開端擔心:“國師,這老蚌行不行?這五行天寶之中蘊藏的先天靈力十分宏大。他能否遭遇得住?”

石宏默默搖頭,他也說不好。

高鶴這會兒卻沒有逼迫石宏。若是失敗了,他玄真門喪失了四件天寶,石宏也喪失一件,而且還要搭上一名親信手下的生命,論起喪失。石宏一點也不比玄真門這一點高鶴還是能夠看得透的。

(免費小說)

正文第九十三章先天五行破禁制(上)由網友收集整理并上傳,叩仙門正文第九十三章先天五行破禁制(上)內容精彩,希望各位書友尊重作者的辛勤勞動,盡力支持小說叩仙門,支持正版閱讀。您的支持與合作將給作者提供源源不段的的創作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轉載的小說叩仙門只是為了宣傳這部部優秀的小說,讓更多的讀者分享閱讀的快樂,領略曲折動人的故事情節,同時也為這部小說大作叩仙門做個推廣。叩仙門的所有文字、圖片、評論版權都歸叩仙門作者所有,若您對的轉載行為有任何疑義,請與我們聯系,我們確認信息后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0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