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九十三章 先天五行破禁制(下)!

真個算起來,五珠神蚌才是這一次合作之中,或以最大之人。這五行天寶之中所蘊含的先天靈氣豐沛無比。硬生生的給五珠神蚌伐毛洗髓,全部境界提升宏大,若是按照人類修士的境界盤算,此時的五珠神蚌,已經到了鉆杳冥的境界,只要過了心感那一關,就能邁入內天罡的境界。到時候看他機緣如何,若是能夠練就七尺以上的內天罡,凝練元神便大有盼望。

五珠神蚌煉化了這五行天寶。將一身妖氣盡數化為先天五行靈氣。實力穩步提升,單就個人戰力而言。又超過了十二鬼王任何一位,穩坐石宏手下第一戰將的寶座。

老蚌心中那種暢快無法與人言說。只能化作一聲驚天長嘯,只從這嘯聲之中。就能夠聽出來老蚌此時的功力如何。

四周那些玄真門的弟子無不妒忌。

境界提升之后的五珠神蚌,依舊化做一名白胖中年人,周身氣勢斐然。便是放眼全部,九州,如今他也是妖族之中有數高手了。

只是這高手臉上卻掛著和睦勢絕不相符的諂諛笑容,推金山倒玉柱一般的撲通一聲跪下,叩頭拜謝:“多謝主公!”

石宏一擺手:“你先起來,這回還多虧了玄真門諸位道友慷慨,否則你定沒有這番機緣。”

那五珠神蚌忙又去拜謝高鶴。這位成名已久的元神高人卻是云淡風輕的一揮手揭過。

石宏轉向高鶴道:“道長,咱們開端吧

高鶴一點頭,對著外圍的那些弟子示意。眾弟子散開,在空中站定了各自的方位,雙出一個個法訣。

那些法訣別具一格,化作一道道動物形態,有鳥有獸有蟲。落進了黃蟒涂之中。

高鶴帶著石宏和五珠神蚌高高飛起,兩人一妖剛剛離開,便聞聲黃蟒涂下面,轟然一聲雷鳴,便好似這條宏大黃蟒忽然醒了一般。

只見那泥沼之上,竟然慢慢開端龜裂。一道道裂縫越來越大,而仔細視察,這些裂縫組成了一個不規矩的圖案,卻暗藏玄機。

海水嘩嘩的從那些裂縫之中灌了下去。只是那些裂縫好似無底洞一般。四周也不知幾萬億斤的海水灌進去。卻絲毫沒有滿溢的狀態。

一陣沉悶的巨響聲陡然暴發;忽然之間巨量的海水被壯大的力量噴上高空。四周那些玄真門的弟子。最弱的一個,也在金液的境界,饒是如此,這些弟子也整潔的悶哼一聲。眼珠內現出血絲,已經受了暗傷。

一道道法訣落下來,那裂縫終于再次巨響一聲,忽然全部黃蟒涂似乎崩潰一般散開,外圍的沉入大海之中,內里的也各自反轉,暗藏了下去,黃蟒涂下面,一座瑰麗無比的洞府仙山慢慢升了上來!

仙山之上,靈芝仙草叢生,郁郁蔥蔥。靈氣凝霧,直看得石宏目瞪口呆。

仙山仿佛憑空而出,高懸于無底深淵之上,四周無盡的海水嘩嘩的流進了仙山下的深淵之中。奔跑的海水怒吼聲,更顯得仙山出塵脫俗。格外不凡。

高鶴拍了拍驚得目瞪口呆的石宏道:“能看得見,只是上不去。接下來便要看你那個手下的了。”

高鶴扣指一彈,一股靈力射出去,在仙山外激點的靈光。靈光之中顯出一道道陣法,變幻莫測。

高鶴將五珠神蚌喚來。仔細的講解了破陣方法,五珠神蚌弄向石宏。見自家主公一點頭,五珠神蚌飛身而起,落向了那一層光幕。

便是這一層淡淡的光幕,卻逝世逝世的將元神高人都擋在了外面。

五珠神蚌伸手貼上了陣眼,五根手指盡量張開,均分妾份,對準了五個方位,心念一動,先天五行靈力源源不斷的輸出。

光幕上泛起了一層一層的靈光。紅、白、青、黃、黑,五色光線。五道光線閃過,已經是一個時辰過去了。那光幕平靜了一個時辰,緊接著又是五道光線閃過,如此不斷往復,整整重復了三天三夜!

五珠神蚌已經大汗淋漓。渾身微微發抖。石宏把手一揮,五枚玉精珠魄直接打入老蚌的妖丹之中。有了這五枚玉精珠魄的支撐,五珠神蚌才算是保持了下來。

他畢竟不能夠將五行天寶內的宏大的先天五行靈力全部煉化,因此顯得有些后力不濟。

五枚玉精珠魄,贊助五珠神蚌支撐了一天時間,第二天,石宏又是五枚。

這樣郵過去了三天,那片光幕忽然凌空一卷,化作一片七彩云錦,嗖

高鶴大喜同時,也一陣肉痛:這光幕的防御力他是知道的,這般一件上品法器,就這樣丟了,他怎能不肉痛?

高鶴跟石宏打著商量:“道友。不如讓貴屬下將這匹云錦拿出來,我們給他另外換別的東西。這種護山大陣,他的力量根本不能施展全部力量,實在糟蹋

高鶴倒也不完整是牟圖那件寶貝。說得也有些道理。可是五珠神蚌哭喪著臉說:“已經和妖丹融為一體了,”

兩人立時便明確了,這東西等于是被他煉化了。高鶴無奈,一抬手比了個請:“國師請

仙山之上,靈氣濃郗無比,老參成形,肉芝足有熊掌厚。寶樹之上果實累累,靈果之中,靈氣積累成了一枚枚閃耀的星沙,點綴在表皮。

石宏和高鶴站在靈山之內,外面的弟子緊守門戶。石宏有些意外道:“為何玄真門只派了這些人來?如此重寶降生,力量未免顯得單薄吧?”

高鶴苦笑一下:“大門派是非多,有些事情還真是無法跟道友明說

石宏明確了,隨手一揮,十二鬼王涌現,唱喏一聲,原地朝石宏一拜。便各自散去緊守方位。

那些玄真門的弟子,底本對石宏不怎么看中。誰人都能看出來石宏區區一個胎息的境界,只是因為要借助他的力量開啟封印,才對他言辭客氣。這回看是紅舉手投足之間放出十二名鬼王手下,每一名鬼王身上。還帶著一件天品法器,登時嚇得倒吸一口涼氣,這才明確自己元神長老對這位年輕人客客氣氣,絕不僅僅是因為人家能夠幫他們破除禁制。

十二鬼王參加,已經足夠讓這些大字輩的弟子震動了,緊接著,滴詣銀河之中水浪翻涌,每一道浪花之上。都有一頭海妖露出頭來,一眼望去,燦燦銀光之中,怕不得有十萬頭海妖!

%,萬

石宏喝了一聲:“守好門戶嗎,等我出來。”

“得令!”十萬海妖一起大喝。聲震九霄,何等的氣勢!這又讓那些大字輩的弟子愛慕不已。

石宏安排下這些。高鶴也十分欣慰,點頭笑道:“虧了國師了。”石宏道:“這些寶貝里面可有我的三成,平白被人搶了去。也是我的喪失。”

兩人信步走在仙山之上,高鶴高興無比,這到無數靈藥。都已經是上萬年的火候了,藥力充分。便是這洞府之中再也沒有別的東西,他也能夠憑借這些靈藥,開爐煉丹,將自己門下弟子,生生提升一個等級!

仙山頂上,一座青磚道觀。道觀很看上去就像一座平常山峰上都能見到的山神廟一樣。

月洞門上,掛著一塊匾額,上書三個大字:我心觀。

高鶴整束了衣袍隔空一拜。這才推開了那扇門走了進去。

這一進去,兩人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道觀內,除了泥塑三清神像之外,所有的空間,都被一種宏大的架子堆滿。這些架子被一道道隔板分成了若干小格子,每一個格子里面,都放著一只青玉古瓶,古瓶上靈光閃耀,以法力幻化出丹藥的名稱:洗髓丹、換骨丹、血神丹、帝命丹,,

全部我心觀內,另外開辟了一方天地,這一片天地之下,足足數十萬的玉瓶靈丹!

高鶴哈哈大笑,即便他元神高人的心性。也忍不住喜笑容開。拿起六瓶丹藥看看,都會一聲驚呼,顯然這些丹藥在現在的修真界,實在是太可貴!

石宏感嘆一聲:難怪高鶴那么確定。只要打開了這里的禁制。得到了里面的東西,玄真門就能壓過其他四門一頭。

只是看看自己身邊的這些丹藥:洗髓能夠將資質至少提升一個等級;換骨丹髏夠將根骨至少提升一個等級,血神丹能夠將血脈提升一個,等級,帝命丹一能夠將機緣提升一個等級”

這些丹藥,前面兩種已經十分愛護,在現在的修真界,丹方都已經殘缺不全,便是修真界的煉丹大師。開十爐這樣的丹藥,能煉成一爐已經是不輕易了。

但是這兩種和后面的兩種比起來,那根本不算什么。

血神丹能夠提升血脈。對于人族來說并沒有太大作用,除非祖上乃是大大著名之輩,才會將血脈一直遺存下來。但是對于妖族和獸族,那就大不雷同了。比喻說石宏現在捉來一頭兇獸。以血神丹飼養,將來必定能夠將血脈徹底凝練,恢復上古先祖的兇威!

至于那帝命丹,就更不可思議了。能夠轉變機緣給你一個當皇帝的命。

(免費小說)

正文第九十三章先天五行破禁制(下)由網友收集整理并上傳,叩仙門正文第九十三章先天五行破禁制(下)內容精彩,希望各位書友尊重作者的辛勤勞動,盡力支持小說叩仙門,支持正版閱讀。您的支持與合作將給作者提供源源不段的的創作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轉載的小說叩仙門只是為了宣傳這部部優秀的小說,讓更多的讀者分享閱讀的快樂,領略曲折動人的故事情節,同時也為這部小說大作叩仙門做個推廣。叩仙門的所有文字、圖片、評論版權都歸叩仙門作者所有,若您對的轉載行為有任何疑義,請與我們聯系,我們確認信息后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