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九十四章 深淵龍魂(上)!

…刃種靈丹環只是石宏看丑在石宏的身邊,也泄入刻架子上,每個架子擺滿了這樣一種靈丹,每一種至少也有上千枚。

高鶴已經歡樂的像個孩子一樣。在這片靈丹海洋之中狂奔。

石宏也是激動不已,心中已經開端打算著怎么跟高鶴分贓了。

高鶴好歹也是元神高人,也實在是這有心觀中的東西太驚人,否則他也不會這樣道心淪陷。不過,激動了片刻之后,便也冷靜下來。眉眼之間帶著一絲喜悅,對石宏道:“國師可想好了要那些丹藥?。

石宏已經打定了主意:“血神丹,我全要了。”

高鶴領首:“好。”

血神丹于玄真門沒什么用處。高鶴倒也大慷慨方。

“帝命丹我要一半這下子高鶴可有些肉痛了,誰不想自己的門人弟子將來都是有大機緣之輩?

于是兩人又開端討價還價,外面看管的眾人,等了許久也不見兩人出來,都很好奇,猜測著兩人在我心觀里是碰到了什么厲害的禁制。一時間沒能破去。卻不知。兩位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元神高人,正坐在我心觀里,口話燥的像市井商販一樣的討價還價。

足足半天時間,兩人終于商量好。石宏取了全部的血神丹和一半的帝命丹,以及其他的靈丹三成。但是卻要把這座仙山,讓給玄真門。

石宏將靈丹統統裝進了烏木扳指之中。這枚扳指內存放的法寶,都是準備用來重建魔玄門的。這些靈丹石宏基礎上都用不上。只是充作將來重建魔玄門的家底。

兩人從我心觀中出來。高鶴喜不自勝,把手一揮,一道火焰當頭籠罩整座仙山。

石宏嚇了一跳:這老道竟然要將整座仙山用自己的元神煉化!這樣一來,這仙山就成了老道的元神法寶,跟老道的元神相合,仙山受創。便是老道元神受創。

一般來說元神高人的元神法寶。至少也要是天品以上,不是攻擊力強悍,就是防御力無敵,這樣能力對自己元神大有贊助,而且不會拖累自己。這仙山可貴。但是絕對是個累贅。高鶴這么做。顯然是太重視這仙山了,決不答應別人奪去。

石宏其實心中感謝玄真門,若沒有玄真門,便沒有這番的機緣。

是以高鶴以元神煉化仙山,石宏索性放出自己的兩道元神,水火元神和鬼龍元神,各自操著元神兵人。升上天空,凌駕天地法則之上的元神之力浩浩蕩蕩的發出,為高鶴護法。

四周的那些大字輩弟子,底本已經對石宏刮目相看,卻不想石宏舉手投足之間就放出兩道元神分身,直把他們嚇得急忙降下數百丈的高度。不敢和石宏的兩道元神凌駕于同一高度。

眾人暗中嫉妒無比:這人年紀輕輕,到底怎么煉就了兩道元神?而且手下猛將如云,隨便哪一個也不比我等差,真是同人不同命,修真界里越創造顯。

高鶴得了石宏護持,對他感謝一笑。當下心無旁鶩,把自己的火焰元神盡情展開來,熊熊元神烈火繚繞著那仙山一燒就是七天七夜。

“轟!”

仙山之上的濃郁靈氣忽然被點燃,剎那之間火焰騰空而起,整座仙山。就似乎一塊火炭一樣,也跟著熊熊燃燒起來。

雖然烈焰熊熊,但是仙山之上的那些靈物,不但沒有枯萎,反而越發茁壯了。

石宏知道高鶴已經成功,這仙山從此之后,便和他的元神合而為一,彼此相連。

也只有元神高人,能力這般輕易的將一座洞府徹底煉化。

而高鶴煉化了那仙山之后,卻也有了意外收獲。仙山靈氣濃郁到讓人震動的地步。高鶴的元神得了這些靈氣補益,一連三聲響亮鶴鳴,頭頂上升起一朵火焰之花,竟然突破到了“煉神”初期的境界!

石宏拱手相賀:“恭喜先輩、道賀先輩!”高鶴哈哈大笑:“國師。這次的事情老道欠你一個人情。以后若是有什么事情,盡管來玄真門找我!”他和石宏一拱手:“門內還有許多事情處理,老道就此別過。”石宏也是一拱手:“后會有期!”

高鶴得了著宏大利益。自然要趕緊回去,讓門內其他權勢瞧上一瞧。許多事情必定會因此而轉變。不過那都是玄真門的事情了。也輪不到石宏操心。

高鶴收走了那仙山,那無底深淵依舊不停地吞噬者巨量的海水。滔酒水浪巨響震天。五珠神蚌和十二鬼王上前來:“主公,咱們往哪里去?。

石宏盯著那深淵看著。淡淡道:“哪里也不去。”

,王琺比北

眾安排一愣,石宏將自己的兩道元神收了,吩咐他們:“守好此

二鬼王和五珠神蚌看著那深不毋底的深淵徘啊牲長懼:“主公

石宏一擺手:“我心中有數。”

他放出地磁真火龍脈和碧霄磷火龍脈護體,飄然落進了那宏大的深淵之中。

兩道真火龍脈照亮了深淵。只是相對于宏大的可怕的深淵來說,石宏身邊的這點光線,就似乎黑夜之中的螢火蟲一樣。

石宏一眼望去,除了能夠看到頭頂上的天空,以及四周洶涌而下的海水之外,其余都是一片漆黑。

他心中并不著急,一點一點的落下,力求穩妥。這深淵能夠讓那仙山凌空而懸,已經闡明了它的不凡。

而石宏之所以選擇冒險,自然是因為心有所感。而此刻,他正慢慢循著那種感到找了過去。

飄飄揚蕩的在這片黑暗之中也不知道飛了多久,頭頂上深淵的入口已經只剩下碗口大那隆隆的水聲也聽不見了,四周一片逝世寂。石宏的那種感到卻是越來越強烈了。

就在這時,他忽然覺察到了什么。把碧霄鱗火龍脈往下一指。一條磷色火龍咆哮一聲沖了了下去。

火光照射之下,一片巖石鱗響,已經到底了。

石宏忍不住眉頭一皺,碧霄磷火龍脈高懸,石宏仔細查看那深淵地底。一塊塊的巖石崛起在地面上。彼此之間似乎有什么規律。

這深淵之底無比尸闊,四周的黑暗放佛濃霧一般,碧霄磷火本來就不明亮,照不了太遠。石宏索性收回了碧霄磷火,將水火元神放了出來。

水火元神的一絲火苗涌現,轟隆一聲化作血焰老祖的模樣,頭上那三根金紅色的發絲陸然金光大放。剎那間便將全部洞底照的雪亮。

這深淵吞噬了那么多的海水。洞底卻十分干燥。一片平坦的地面上,鱗拘的怪石起起伏伏,勾畫出了一幅無比宏大的巨獸圖案。

石宏一愣,感到這巨獸似乎有些眼熟。

就在這時。變敵陡生!

從地底到深淵幻化出一道宏大無比的虛影,猛地朝石宏裹了過來。

石宏馬上往上飛躥,只是那虛影實在是太過宏大,石宏的速度已經夠快,卻還是沒能逃出去。

虛影將他一裹,頓時一股強烈無比的兇煞之氣,從石宏周身毛孔之中不停地鉆了進來。“哈哈哈”石宏耳中聽得一聲狂笑,他忍不住冷哼一聲:瞎了你的狗眼,竟然想奪我的肉身!

石宏這回下了狠手,把神魂一放,剎那之間金光萬丈,全部洞底被照得纖毫畢現。

剛才那大笑的聲音陡然一聲狂吼。那宏大的虛影,嗖的一聲竄了回去,重新附在深淵之上。

借著這神魂的光線,石宏才看明確:本來地底的那巨獸圖案還只是一部分。這幅巨獸圖案宏大到了無法想象的地步,從地底,一直蔓延到了四周的洞壁上。

石宏看著那完整的圖案。才猛然一下想起來,失聲道:“無上鯨龍!”

難怪之前看著有點眼熟。

“哈哈哈”又是一聲大笑。一道獸影沖天而起,裂天犀兄在空中歡樂的翩翩起舞,當然以他的身姿,自然是恐龍舞步,著實沒什么美感。

不過這頭上古兇獸的歡樂是顯而易見的。

裂天犀兄的生魂一涌現。全部深淵內便一聲震天怒吼:“裂天。你竟然躲在一邊看我的笑話,為什么不提前告訴我這小子身材內的古怪!”

“嘿嘿,當年你勾結珊角的時候。不也沒提前告訴我一聲”。裂天犀兄理直氣壯。

“你!”無上鯨龍啞口無言。

裂天犀兄在深淵之底轉了一圈。嘿嘿干笑道:“我說當年狂妄的海洋王者無上閣下,怎么會老誠實實的呆在這樣一座寂寞深淵里,本來你的生魂被人封印在了這里。哈哈哈,怎么樣,要不要我幫忙?”

無上鯨龍沒好氣道:“你幫忙?你的下場能比我好到哪里去?你現在不是給這小子作了仆從?你走吧。少來煩我,只要有人被我兇煞之氣吸引,再下來一個”不是這小子這樣的,我就能借體重生,重見天日!”

裂天犀兄大驚小怪道:“喲。你不說我差點都忘了,你當年自稱研究除了借體重生的法門。等等,讓我想想,對了,似乎是說這法門有點缺點是吧?是不是我記錯了,似乎是你本身力量太過壯大,一般的身材根本支撐不了,讓我來算算。這么說的,若是你奪了一個凡人的身軀。估計也就能飛出大海,到時候就得再換一個,惋惜啊,”,如欲知后事如何,請登陸咖肌。章節更多。支撐!

,正泣比北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4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