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九十七章 烈焰紙船(上)

,這紋獸,也是那個世界常毋的種告靈,便如同一,一個世界的兇獸一般。

“不過,每一頭紋獸都不雷同,天生體內便生有靈紋,能夠御使天地靈氣,施展一些本命法門,別的生靈學不來的。”

“沒想到竟然在這里涌現了一頭紋獸,看來我們那個世界,與這邊的確是存在一些機密通道,我們能過來,紋獸也能過來”

石宏頓時對那個世界好奇起來,問道:“你們到底是什么世界?”

這個問題一出,鬼一還是有些遲疑:“主公,并非屬下不說實在是,這些事情您還是不知道的好,那個世界的生靈無比壯大,而且,很忌諱自己世界的機密過多的流傳出去

石宏也不相逼,點了點頭:“那這種徽獸有沒有什么弱點?能讓我們逃出去?”

鬼一搖了搖頭:“只能依附您自身的力量卑破,紋獸每一頭都不雷同,靈紋天賜,所以也就沒有什么共同的弱點。”

石宏無奈,索性也不找了,一力降十會,把水火元神招出來,河書陣法和地磁真火龍脈化作水火兩條長龍,以水火元神把持,凝成了一顆紅銀兩色的太極球,一甩手往那巨獸嘴邊炸了過去。

石宏則嗖的一聲又鉆進了老壺天地之中。

他在老壺天地之中等了小半個時辰,才露出頭來。卻不想網一出來,外面海浪如山,波濤狂涌,遠遠地只見一頭體長超過了百里的宏大紋獸,扭動著宏大的身軀,在大海之中肆意發泄,將這一片海面,攪得不得安定!

就在石宏身邊不遠,一枚小山一般的斷齒正緩緩的向海底沉去。石宏心中一動,隨手一撈,將那斷齒收入了老壺天地之中。緊接著。自己身子一縮,也退了回去。

被打掉了一顆牙齒,劇痛之下紋獸終于發怒了,可能它這具宏大的身軀幾百年都沒怎么動過了,這回一動。的確天地變色。那些四周的海妖,實在不明確這頭巨獸怎么忽然發飆,猝不及防之下,成千上萬的大小海妖落進了巨獸腹中一其實就算它們有防御,面對一頭狂暴的紋獸,也毫無還手之力。

石宏在老壺天地之中研究著那小山一般的斷齒,他將斷齒上的海藻水草什么的清算干凈,用手摸著那紋路閉上眼睛慢慢領會。正心有所感,偏生到了斷齒的邊沿,那紋路沒了!

石宏大為掃興,心中打算著自己要不要再進去一次,但是想想那舉手的可怕,還是搖了搖頭放棄了這個打算。

石宏一陣自怨自艾:“這回可是虧大了,被雷殺那混蛋追殺的我都快傾家蕩產了,有到一個大怪物肚子里走了一圈,成果還是毫無收獲

東皇鯨鐘晃著大肚子,發出一陣陣渾厚的鐘聲:“也不能算毫無收獲,那么多玉精珠魄之后,我的本體修復了不少,我估計,以后出手一次,只需要八十枚玉精珠魄了。”

石宏差點哭出來:“這算是好消息?”

不管怎么說,這在現在來說,的確算是個好消息了。

又過了七天,那浮躁的汪洋巨獸才算是平息了惱怒,海面重新平棄。石宏探出頭來一看,全部海面上一片狼藉,各種海獸海妖的破碎的尸體浮在海面上,海水都有些渾濁了。

石宏搖搖頭,辨認了一下方向,駕起遁光走了。

對于修士而言,藏影云海和幻神海波有多大的差別,但是對于凡人而言,到處都是海妖的幻神海則要危險的多。

石宏暗自記下了那頭汪洋巨獸所在的海域個置,心中還惦記著那靈紋,他隱約感到到,那靈紋對自己大有用處,只是還搞不明確,用處畢竟在哪里。

這一路上,石宏沒有見到一艘海船,一路向東南,飛回了到了中州四周海域,靠近大陸,島嶼漸漸多了起來。

這一日,石宏已經隱約看到海岸線了,正要一鼓作氣飛回中州,忽然前方一座島上空,靈光如蛇,縱橫四炸,顯然有修士正在斗法。

修真界之人不是江湖好漢,不講究什么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修士動輒都是活了幾百年上千年的老怪物,彼此之間的恩怨糾葛,豈是一個“不平。所能概括?所以修士一般不會橫加插手別人的爭斗。

石宏底本也打算繞過去,卻不料那島上有人喊道:“可是國師?”

石宏聽那聲音耳熟一愣,只見那戰團之中,一道遁光飛來,本來是許久不見得孟破非。

孟破非算是石宏不多的朋友之一,當下一笑迎了上了:“孟大少怎么會在這里,還跟人打起來了?。

石宏眼睛一掃,就看出來爭斗的兩方,孟破非一方占著明顯優勢,四一非能力輕輕松松的脫了戰團飛過來六

孟破非把手一擺:“雞毛蒜皮的小事。他們非要計較,我也只能出手。先不說這些了,國師怎么從幻神海飛來?現在全修真界的人,都在往幻神海跑,您怎么回來了?”

石宏一愣:“去幻神海作甚?。

孟破非瞪大了眼睛:“您真不知道?。石宏兩手一攤:“知道什么?。

孟破非看他不像作偽,苦笑道:“國師大展神威,在云州殺的大元天朝護國神教屠教煙消云散,緊接著便沒了消息,大家都認為你去了幻神海,沒想到你竟然不知道這件事情

石宏怏怏:“什么大展神威,只怕他們又說我貪圖世俗富貴,竟然插手兩國爭斗。”

孟破非訕訕一笑:“這是你自己猜出來的,可不是我說的。不過你能一人之力挑了屠教,大家還是對你刮目相看的

石宏不跟他糾纏這些,一揮手問道:“幻神海畢竟有什么事情產生?”

孟破非好似非要吊他的胃口一般,又另起話頭:“國師還記得十年之前西沙河妙生仙墓嗎?”

石宏眉毛一挑,怎么最近這陳年舊事不斷被人翻出來?

“記得,如何?”

孟破非有些感嘆,道:“妙生仙墓出了無數珍寶,各大門派分贓之后,著門下最精彩的弟子潛修十年,如今紛紛降生。借著這些寶物之助,這些精彩弟子修為之高令人咋舌,證就元神的就有五六人!”

石宏心里面哼了一聲:已經少了一個了。

孟破非底本也是青年一代十大之一,現在這所謂的十大,已經成了笑柄,他自然也是頗多感嘆。

石宏等著孟破非感嘆完了,才問道:“快說到底和幻神海有什么關系?。

“妙生仙墓降生,我等看來不過是一場奪寶盛會,但是對于那些真正的先輩高人,則是另外一種天道啟發。”

“羅浮飄萍真人精修大衍之數,以妙生仙墓降生,印證九州氣運變更,最終推斷出天下共有四十九處仙墓,而因為妙生仙墓牽一發動全身,都將逐一降生。這幻神海上,便是第二座降生的仙墓!”

石宏大吃一驚:“真的?。

孟破非一點頭:“飄萍真人證就元神已經超過七百年,他的元神便是羅浮金卦,平生所言之事,從未失誤。而且最近幻神海上異象連連,應當是重寶降生的征兆,兩相印證,想來是不會錯的。

石宏心中嘀咕:異象連連?自己跟雷殺斗了一場,一次天地俱巨變;拔了汪洋巨獸一顆牙齒,那大家伙惱了,折騰一番,又是一次天地巨變,,

只不過,重寶降生這種事情,大家都是抱著宇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更何況還有大名鼎鼎的飄萍真人的推斷?

石宏也是這個心態,妙生仙墓底本是魔玄門的,惋惜最后反倒成了魔玄門覆滅的導火索。這一回,石宏卻不會白白便宜了其他人。

孟破非看到石宏心動,馬上邀請道:“國師可愿意去?不如跟我們結伴?”

此時,孟破非的那些毛病已經擊退了敵人,正飛過來。石宏掃了一眼,雖然都是年輕一輩,但是實力都還不錯,有幾個比起孟破非,也僅是一線之差。眾人之中,一名十八九歲的少年非凡引起了石宏的主意。

這少年隱身在眾人之中,看似不起眼。但石宏豈是凡夫俗子的眼力,一眼便看出來此人實力不凡,只怕還在孟破非之上。

他對孟破非點了點頭:“也好。”

孟破非大喜,連忙給他介紹中人,輪到了石宏非凡重視的少年,孟破非介紹:“這位是商瓷賢弟,實力不在我之下。”

石宏領首,商瓷也對他開朗一笑。

商瓷對他友善,可不代表其他人也會如此。這一群人足有五十多個,也都是彼此之間呼朋喚友連帶著一起來的,并非都是孟破非的朋友。

不少人聽過石宏的“大名。”對他堂堂修士,卻去做了朝廷鷹犬十分不齒。相互介紹之時,臉上便露出了歧視。對于這樣的人,石宏自然也懶得理會,心中也打定主意,若是碰到危險,兩難之時,這些人便不救了一你看不起我,我又豈會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孟破非一揮手:“出發”。

眾人重新上路,孟破非私下里告訴石宏:此行先去尋一位先輩,求一件飛遁法寶,將眾人一起載了才好去幻神海。

石宏看看眾人,大家飛遁有的快有的慢,亂糟糟一團,也只能無奈點頭。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1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