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章 元神法寶

意是定下來了,石宏卻有此為難要怎樣實四周都是元神高人,修為最低的也已經到了化神中期,比起石宏第一次見到的高鶴也是毫不遜色日高鶴這回到是沒有來,玄真門內也沒有一個人涌現,只怕還在內斗。

畢竟那么多可貴的仙丹,應用得當,真能夠讓玄真門一躍成為第十大“天門”便是這高唐仙墓也比不了。

此時便顯出石宏法寶上的不足了。

看看四周那些高人:石宏左側。

一位元神高人,屁股下面坐著一尊三丈見方的白玉寶座,三色寶光流光溢彩,靈氣四溢,一看就知道必定是天品三以上的法器。

右側,一名佛門高僧坐下乃是一只樸素的蒲團,只是編制這蒲團的每一根草,都是一道靈藤,不斷的從四周的天地之中級取靈氣,將這位高僧,全部籠罩在一團七彩的霞光之中。

這蒲團比不得那白玉、寶座的華麗,威力上卻更勝一籌。

石宏的上面,那位元神高人直接放出了自己的靈獸,那靈獸已經有了五分麒麟的模樣,鹿角牛蹄,生著三只狐尾,三只尾巴擺動之間,四周的天地靈氣隨之變更,這頭靈獸的戰斗力,端是不可小視!石宏掃了一眼,四周寶光熠熠。

就數自己的寒磣。

要說起來,他的東皇鯨鐘和云紋老壺,都走了不起的法寶,惋惜這兩樣不能拿出來。

剩下的那些。

包含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因為沒有湊齊七十二兇獸,都要差著一個檔次。

,萬比北龍龜甲畢竟之湊齊了三只龜甲,發展潛力雖然無窮,暫時火候還是不足。

石宏之所與愁悶,是因為這些法寶將四周封的逝世逝世地,他想施展一些手段,驚醒下面的深海紋獸都沒有機會。

照現在的狀態,不論他做什么。

四周這些法寶都能夠氣機感應,根本瞞不住這些人。

石宏忽然心中一動,看了看四周的人,考慮一下,也不得不這么做了。

水火元神正在煉化厲幽皇,石宏又不想用神魂引人重視,只得放出自己的鬼龍元神。

一道黑氣沖天而起。

鬼龍元神如今在他的三道元神之中最弱,只是一個化神境界。

這道元神一出來,四周立時便掃來幾道神識,只是略略一掃,便縮了回去。

石宏明顯能夠感受到那些神識的歧視。

在場的高人們,最少也是化神中層。

鬼龍元神還不曾邁入這個境界,自然引得別人看不起。

這些人修成元神,早已經沒了世俗之人那些顧忌,所慮的都是大事。

當即邊有人開口朝飄萍真人問道:“飄萍道友,我只怕這位大夏國師,會成了咱們這陣法之中的一個單薄環節,若走到時候因為他功虧一簣,該如何是好?”飄萍也很無奈:“然則趕來的元神道友只有咱們這些,人數不夠的話更加不妥飄萍真人的意思是人數總要湊齊了,石宏自然便是那個湊數的人。

他們已經到了元神境界,只重視實力,無所謂行么面子,你不行就是不行,我想說便說。

“這位小友能夠斬殺厲幽皇。

實力應當不止于此有人開口說道。

之前那人卻不滿:“這道元神雖然詭異,但的的確確是在場眾多道友之中最弱的,難道我們這么多人神魂感應還能錯了?”兩撥人意見相左,正要爭執起來,一個威嚴的聲音傳來。

“小友,若是暗藏了實力,此時不妨全部亮出來,此事事關重大。

我們也要知道你到底有多大的能力。

才好考慮你該承擔的責任。”

這個聲音一開口,四周的人都不說話了,因為這聲音來自拘攝神塔!河湘道人是三名最靠近飄萍真人的元神高人之一,顯然這是對他地位的一種體現。

他這話說得雖然溫婉。

但還是體現了九大天門最浮躁的掌門的脾性,到也真是不怎么客氣,骨子里頗有些頤指氣使。

不過,這是他本性使然,這一發話,照顧石宏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石宏把元神兵人一放,那到鬼龍元神咻的一聲竄了上去,凌空化作一尊五丈高的金甲神將,威風凜凜!四周眾人一驚。

一片驚異。

真正只給元神應用的法寶,眾個高人之中,有一半以上沒有見過。

就算是大家修成了元神,也還是以前的法寶以駕駐法寶,再與元神相合而已。

若是像血焰老祖那樣被人殺的只逃了元神出去,那接下來要么奪舍,要么就是修成陰神。

陰神駕駐法寶,和元神也不雷同。

真正的元神法寶十分稀疏,而且煉制元神法寶的方法也已經失傳,就更讓元神法寶顯得稀疏石宏元神兵人一出,底本都有些看不起他的人都忍不住對他刮目相看。

之前他們都感到石宏新晉元神。

不論是元神之力的積淀,還是法寶靈物的積累,比起他們這是老怪物來說。

確定差了不止一籌。

卻沒有想到,石宏不顯山不露水,扔出來就是一件元神法寶!河湘道人贊嘆一聲:“真沒有想到,竟然是元神兵人!”在場的眾人之中有一大半沒見過元神法寶,剩下見過的也有一大半不熟悉這到底是什么法寶。

僅有的那么幾個隱約知道是什么的卻不敢確定。

河湘道人這一發話,眾人才敢確定。

失聲道:“果然是元神兵人!”那驚呼之聲,更讓四周的人好奇:元神兵人到底是怎樣的法寶?竟然讓這些高人如此震動?河湘道人倒也不打啞謎,接著說道:“這元神兵人能夠供元神附著。

將元神威力提升三成以上。

這還不是最可貴之處,真正的作用在于。

以元神駕駐元神兵人與人爭斗,可保元神無損。

便是不敵對手,首先碎裂的是元神兵人,元神定能逃過一劫!”這一下眾人都明確了。

元神修煉不易,稍微一點損傷,都可能讓上百年的苦功付諸流水。

有了這元神兵人,等于多了一道元神護身符啊。

難怪連河湘道人都有些愛慕。

河湘道人說道:“既然小友身懷元神兵人,想來大家也沒有什么意見了吧?”人家都扔出來一件元神法器了,眾人只有嫉妒得分,還能有什么質疑?當下無人再說小小插曲過去。

眾人依舊各自修煉。

那片天宇之中。

還是一片清明。

石宏用鬼龍元神駕馭元神兵人,總算在四周這些強悍法器之中擠出來一道空隙,靜靜地將鬼一送了下去。

藏在元神兵人金光之中的一絲鬼氣滲透了下去,石宏忽然感到有些不妙,一轉身卻見身后一張虛幻的笑容。

距離他不過咫尺之遙,登時把他嚇了一跳。

那虛幻的人臉微微領首:“小友不必驚恐他一開口,石宏意外:“河湘道長?”“正是老道。

在場的所有人。

都在暗自窺測下面的情況,不過。

沒有人像你這么明目張膽,竟然派了一只鬼王下去。”

石宏大吃一驚,不愧是九大天門掌教,實力果然深不可測,自己的一切舉動,只怕都落在了這位高人眼中。

河湘道人看他神情驚恐,搖頭道:“這是人之常情小友不必擔心。

若不是我幫你遮蔽,你道你的鬼王,能躲過飄萍真人的羅浮金卦?”石宏一愣:“您是說這陣法“不錯,咱們所布下的這陣法,便是飄萍的金卦元神。

他以自毛的元神統御眾人之力。

若非如此,我怎能信他?”石宏心中釋然:這些元神高人一個比一個精明。

自己猜忌這高唐仙墓的真假,這些人如何能不猜忌?只不過飄萍真人將自己的元神開放給眾人,自然是不敢刷什么花招。

這才讓眾人信任。

只是石宏又不明確了,河湘道人為什么對自己這么好?河湘道人自然也看出來了石宏的困惑。

解釋道:“小友不必猜忌。

元神兵人雖然可貴,我還不放在眼里。”

石宏臉上一紅,他不是沒有運么想過。

小友能從雷殺手下逃生。

那雷殺不比我若多少,想來就算我耍殺你也不輕易。

既然不能殺你,對于你這么一今年紀輕輕就煉就元神的高手,自然要多加拉籠。”

河湘道人說的直接,石宏反倒是信任。

河湘道人幻化出來的那張人臉漸漸消散:小友若是有空,不妨來瀚州太陰山一趟,老道恰好有些事情,要請小友幫忙隨著那虛幻人臉的消散,他的聲音也漸漸沉靜。

石宏正自困惑,堂堂九大天門掌教,執掌拘攝神塔的河湘道人能有什么事情需要自己幫忙的時候。

猛地腳下海面一陣,數千里的海面似乎沸騰了一般咕嘟咕嘟的翻滾起來!飄萍道人臉色一變:“諸位道友警惕。

護寶異獸只怕要降生了!”眾人齊齊精力二振,石宏卻告訴剩余的十一頭鬼王,讓鬼一暫時不要回來。

河湘道人幫了自己一回。

不好再麻煩人家。

這時候回來,必定被飄萍真人看破,大家面皮上都不好看。

,萬兄弟連心,鬼一馬上從深海之中潛出數千里潛藏起來。

今天能不能過呢?小小愿望,大家滿足一下吧!)()

(免費小說)

正文第一百章元神法寶由網友收集整理并上傳,叩仙門正文第一百章元神法寶內容精彩,希望各位書友尊重作者的辛勤勞動,盡力支持小說叩仙門,支持正版閱讀。您的支持與合作將給作者提供源源不段的的創作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轉載的小說叩仙門只是為了宣傳這部部優秀的小說,讓更多的讀者分享閱讀的快樂,領略曲折動人的故事情節,同時也為這部小說大作叩仙門做個推廣。叩仙門的所有文字、圖片、評論版權都歸叩仙門作者所有,若您對的轉載行為有任何疑義,請與我們聯系,我們確認信息后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0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