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一百零一章 上古仙陣(下)中秋快樂!




三大的金色八卦在水底閃耀著凝視的金色光輝,將數千咦休海海底照的一片殘暴。

石宏有心做鬼,無奈著金色八卦乃是飄萍真人的元神本體,石宏猜忌的對象就是飄萍真人,如何敢讓他知道自己在暗中做手腳?可是沒有河湘道人幫忙,自己絕對逃不過飄萍真人的眼睛,這該如何是好?石宏這一遲疑,時間飛速流逝,第二輪九枚玉精珠魄拍進了龍龜甲之中,石宏手頭上已經只剩下兩枚玉精珠魄了,時間緊急無比。

他想了想,又偷偷往老壺天地之中看了一眼,惋惜厲幽皇堂堂煉神中期的高手,豈是一朝一夕能夠煉化的?他在厲幽皇身上打主意的打算也幻滅了。

眼看著玉精珠魄之中的靈氣飛快流迷,石宏一咬牙,把另外一件一直舍不得用的東西拿了出來。

當初在朱雀神壇得到的那一道玉、髓。

底本這道玉髓被養在老壺天地之中,還有持續壯大的可能,只是現在石宏命懸一線,也顧不得那許多了。

他暗暗懊悔,跟著摻和什么啊,自己是個偽元神高手,跟人家真正的元神高手,差距還是太大。

石宏嘆了口吻,將那道玉髓取了出來,拿在手中十分不舍。

又過去了一個時辰,玉精珠魄中的靈氣耗費殆盡,石宏實在是無認為繼了,他才將那道玉、髓送入了人龍龜甲。

玉憋果然是比玉精珠魄等級還要高的靈物,一進入龍龜甲,頓時讓石宏感到到了不同,澎湃的靈力瞬時間布滿了全部龍龜甲,搪塞靈力輸出綽綽有余。

不僅如此,這玉髓似乎還在從四周汲取靈力。

這一片海域。

被那宏大的紋獸盤踞了不知道多少年,吞噬了無數生靈,這些生靈之中。

有一小半都是修煉有成的海妖,這些海妖的靈氣,紋獸自然不能完整吸收。

倒是泰半都散逸到了四周的海水之中,是以海水才會色彩更深。

如此充分的靈氣,在玉髓的級取下。

飛速的朝石宏匯聚過來,竟然能夠趕上耗費,還略有結余!石宏大為贊嘆,果然是神物。

要不是自一次誤打誤撞,自己還真不知道這玉髓竟然這樣大有用處。

玉髓吸攝靈氣的速度,竟然并不弱于弈大師坐下的那只青藤蒲團。

他心中大定,忽然有心中有感,睜開眼來就見弈大師正含笑望著他。

他領首回應,弈大師也漸漸閉上了雙眼。

雙方簡略的交換,顯然是因為弈大師感到到了四周靈氣的變更,弈大師不認為意,反而正是認可了石宏元神高手的身份。

石宏也正一步乒的走進元神強者的圈子。

既然玉髓能夠支撐這樣的靈氣耗費。

石宏也就安下心來不必冒險。

不管飄萍真人有什么花招,他的元神被眾人捏在手中,還能玩出什么花來?石宏索性開端的煉;靈力輸出。

自有龍龜甲和玉、髓負責。

他將第四枚金屬龜甲取了出來。

合把握住,慢慢運轉法門。

他剛靜下心來,腦海中便有一個聲音冒了出來:“嘿嘿,友”。

東皇鯨鐘話還沒說出來。

石宏已經毫不遲疑的拒絕了:“想都別想”。

東皇鯨鐘好生愁悶的退了回去。

石宏這一修煉起來,龍龜甲上涌起了一股豐沛的靈力注入到了他的體內,這股靈力精純無比,似乎乃是先天靈力,遠比玉髓臨時吸攝來的那些靈力精純,得了這一股先天靈力的贊助,太阿鍛體法門威力大增,只是小半個時辰。

便將那第四只金屬龜甲之中的金元精氣吸攝干凈。

石宏緊接著又取出了在玄武神壇得到的第五只金屬龜甲,合在掌中持續修煉。

這一股先天靈氣,乃是玉髓本體之中的靈氣,淬煉了不知道多少年。

無數后天靈氣能力轉化為一絲先天靈氣,可貴無比。

石宏有了先天靈氣相助,修煉起來事半功倍,再加上他這么長時間以來的累計,當即破關。

體內靈氣一震,灑油的化作一道水流。

在經脈之間不住流淌,聲如清泉,格外悅耳。

,石靈氣飛速的在體內運轉了九九八十一個大周天之后,由液態轉為氣態。

又運轉了九個周天。

再由氣態轉為液態,整整九轉之后。

周身的靈氣化作了一絲淡淡的氣流,充滿在經脈之中。

石宏心中大快,他已經正式從“胎息”邁進了“祖氣。

的境界!到了祖氣之后,“養氣”這一階段的工夫就到了盡頭了,再往后,便是玉液、金液,然后就是金丹。

等到了金丹,就真正算是得窺大道門徑。

養成金丹之后,便不是只要玄苦修煉就能夠更進一步的了,之后的鉆杳冥、內天罡,則更要靠機緣了,若無機緣,到了這一步,便很難持續了。

宏心頭暢快。

那一股先天靈力似乎也能夠感到到他的情格,貽著一騰飛快流轉。

石宏入世修煉,紅塵煉心的效果是十分明顯的,境界接連提升,而他的心情卻沒有任何問題。

先天靈力助威之下,石宏很快便將第五枚金屬龜甲吸攝干凈。

而他也已經提升到了宗氣中期的境界。

底本一枚金屬龜甲絕不能夠讓他有這么宏大的提升,但是石宏現在有先天靈氣相助,才有了這番成績。

他心中的暢快實在難以言述,忍不住想要引頸長嘯,只是眼前這場景。

四周都是元神高人,他剛剛突破了祖氣的境界,若是大吼一聲。

豈不是惹人笑話?石宏心中壓抑著快感,不能叫出來,好生不爽。

猛然神魂一跳,附在了他的身上。

石宏心中的那股躁動,在神魂臨體之下,才慢慢消散而去。

神魂臨體,石宏的靈識大增,分明感到到了身側那位胯下騎著一頭可貴靈獸的元神高人暗中動了手腳。

石宏心中一動:自己用神魂能夠感到到元神高人暗中動的手腳,是不是說自己用神魂動的手腳,這些元神高人也覺察不出來?石宏想了想,頓時感到大有道理。

又不禁暗罵自己剛才蠢笨,神魂,明顯比元神壯大,飄萍真人不可能看出來,自己剛才鉆進了牛角尖。

這一跳出來,眼前立玄豁然豁達。

他毫不遲疑的將自己的靈力之中打上了一道神魂烙印,送了出去。

底本石宏送入金色八卦之中的靈氣。

都會被八卦同化根本不知道去向。

可是現在,神魂烙印根本不是金色八卦元神能夠煉化的,隨著那些靈力悄無聲息的一路而去,在金色八卦之中轉了幾轉,通過了幾個。

奧妙的卦象,緩緩的注入到了那塊靈玉之中。

石宏心中希奇:難道沒做什么手腳?他很快也就想明確了:飄萍真人盤算無遺,自然想到有人會猜忌,若是靈氣不通向靈玉,必定引起大家猜忌。

這又引起了石宏另外一個困惑:既然飄萍真人猜到了有人可能暗中窺測,而他本人又不可能將所有窺測者的手段盡數煉化,所以還是要將靈氣引往靈玉,是不是就真的沒有詭計了?因為這樣的話,飄萍真人沒機會動手腳啊?他正困惑的時候,那些被送進了靈玉之內的靈氣忽然一震,陷入了一片混亂!石宏心中咯噔一下,知道靈氣真正注入那仙陣之中。

剎那間可怕的力量撕扯起來。

石宏的神魂格印都差一點被扯碎了。

他頓時驚奇,自己神魂烙印都有些遭遇不住,更何況其他人的手段?他隱約有些不妙的感到。

果然神魂烙印在那上古仙陣之中掙扎了半個時辰之后,慢慢脫離了那仙陣。

慢悠悠的,那神魂跟著幾十位元神高人會聚在一起的澎湃靈氣。

順著一條回路,又注入到了金卦元神之中!石宏大吃一驚,他已經百分之百的確定,這一次所謂的“高唐仙墓。”

乃是飄萍真人的一個詭計,只是還不明確,飄萍真人為什么賭上自己一世清名。

來設計這么一個局,構陷眾多元神高人。

便是成功了又能如何?他的元神捏在別人手中,而且得罪了這么多元神高人,只怕今后在修真界都沒措施再呆下去了。

神魂烙印跟著那些澎湃的靈氣一起回到金卦元神之中,卻進入了一處石宏并不知道的存在。

,可金卦元神雖然對所有的元神高手開放,但是這是飄萍真人的元神,他要想暗藏什么,易如反掌。

神魂,烙印傳來的影像讓石宏大吃一驚:一座金色的城池!不錯,飄萍真人暗藏的正是一座金色的城池!就在他金卦元神之中。

眾多元神高手結成陣法,可是陣法空隙,看似空無一物,實際上在空間的另外一面,暗藏著一座宏大金磚堆砌而成的金色城池。

城池與金卦元神融為一體,也成八邊形,那洶涌的靈氣不斷地注入進來,數十名元神高手一起出手。

何等驚人?就算是那深海巨獸。

也不過一招之間就被解決。

現在這些靈氣通過那仙陣之后,不過是混亂一番,一絲一毫也沒有喪失,全都注入了這城池之中。

靈氣涌進來,注滿了一塊金磚之后,那金磚一閃,一個古怪的符文涌現,石宏一愣,這符文他有些熟悉。

正是陰符寶字之一,他雖然不太明確這些陰符寶字的含義,但是他畢竟親手書寫過,自然認得。

俺不計較了,哈哈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2:06 2024